樓主: yhlee20150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因與聿]×[沉月之鑰] 時軸

[複製鏈接]
271#
發表於 2019-2-19 12:23:04 | 只看該作者
yhlee201507 發表於 2019-2-18 22:55
呵呵,我沒碰二爸啊!
我只碰了阿司而已啊!(被揍
女孩子不可以太暴力喔~ ...

我沒有暴力啊!我只有捆你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2#
 樓主| 發表於 2019-2-20 23:04:34 | 只看該作者
歐亞布丁----情人節巧克力篇

歐亞望著眼前空曠只有魔獸兩三隻的空曠原野,心裡不知道罵了寒月幾回了。

早知道沒事就不要讓普羅汀去幫他了--------

想起剛剛不久前的事,歐亞就恨不得把寒月拖出來揍個兩三遍在挖個兩三遍。

回想起剛剛.....

「歐亞~~」寒月很快樂的蹦蹦跳跳的跑了過來。

「.......」歐亞偏著頭,側身避過寒月的飛撲,「普羅汀.......」

「你問布丁喔?」寒月拿過一旁的抱枕,趴在歐亞面前,懶洋洋的說,「還沒回來。」

「.......」這麼久?

歐亞帶著質疑的眼神看著趴在他眼前的某人。

「喔!對了!」寒月認真的看著歐亞說,「你家武器失聯了,我想說來找你去看一下。」

「!!!!!」歐亞非常想把手上的書砸到對方臉上,而他也確實這麼做了。

「嗷!歐亞不要亂砸人啦!」寒月撫了撫臉,說。

歐亞不理寒月哀嚎,只是殺氣騰騰的瞪著對方。

「好啦好啦!」被瞪到心虛的寒月拿出一張符放在桌上,「布丁去了虛空二區.......」

「......」聽到這裡,歐亞懸掛的一顆心稍微放了下來,不過在聽到下一句時立刻又懸了上來。

「他和嚴司哥哥一起去的喔!」

「.......」歐亞轉頭看著寒月。

「咳......我幫你傳去虛空二區,你順便幫我找一下嚴司哥哥好不好?」寒月真誠的問,還沒等人回答,立刻就拿出另一張符咒放在桌上。

瞬間,一陣閃光,耳邊只來的及聽到寒月帶著愉悅的聲音,「那就拜託你了喔~」

然後,他就看到眼前這副景象了。

雖然不情願,不過來都來了,歐亞也只好認命的開始在空曠的虛空二區找起人來。

咭咭咭

一隻長相嬌小可愛的無毛小貓朝歐亞走了過來,一臉無辜無邪。

咭咭咭

無毛小貓走到歐亞腳邊,抬起頭,一副求摸頭的模樣,讓歐亞忍不住伸出了手-----

咭咭吼吼吼-----

無毛小花貓突然一個張嘴,正準備一口吞掉歐亞時.......

「笨,你不會躲啊?」一對血紅色的劍氣掃了過來,一劍將小花貓分成了兩截。

「........」歐亞驚訝的看著突然出現的普羅汀。

「看什麼?我只不過是怕主人被區區一頭魔獸吃了會丟臉而已,才不是特別救你的!」普羅汀露出驕傲的表情,不屑的說。

「...... 」看破不說破,看著普羅汀微紅的耳尖,把話吞回肚子裡。

「你來幹嘛啊?」普羅汀露出了不耐煩的表情說。

「.......你......」歐亞默默的用一個字解頓了一下,用一個字釋完了龍去脈。

「呃…」聽到原因,普羅汀頓了一下,隨即很快的恢復了惱羞成怒的表情,「不用你擔心,連這個都應付不來算什麼啊!」

說完,普羅汀加快了腳步走到了歐亞的前方。

「回去了啦!」普羅汀丟了符咒後就消失了。

........

歐亞看著直接丟下自己消失的普羅汀。

為什麼有點悲傷啊!

歐亞默默的拋下傳送符,回到了房間。

「歐亞大陸你回來了啊~」寒月看著出現在房間歐亞,悠閒的晃著手上的藍莓派。

「........」歐亞直接忽視對方走到桌子前拿起書繼續看。

「唉.....真無情!」寒月邊吃邊幽幽的說了一句,「明天是情人節耶~沒人陪我過好傷心!」

經對方一提起,歐亞才猛然想起情人節將近的事實。

「嚴司......」歐亞看著寒月,疑惑的問道。

「沒空啦!哥哥要和黎大哥過!」寒月露出寂寞的表情失望的說。

在聽著對方不斷的抱怨下,歐亞的眼神慢慢的飄向一旁的櫃子,才猛然發現普羅汀還沒回來。

到哪裡去了呢?

歐亞一直盯著櫃子看,不過直到睡前普羅汀還是沒有回來。

............. . . .   ........

「情人節快樂~~」雖然嚴司不在,不過寒月仍然一大早就跑來敲每個人的房門,在打開門後每人都被塞了一包巧克力,連歐亞也不例外。

「這......」歐亞看著很興奮的寒月,疑惑的問。

「是人情巧克力喔~」寒月非常高興的回答,接下來就揮了揮手告別,「掰掰,我要在去找其他人發了。」

「.......」歐亞拿著巧克力一轉身,就看見徹夜未歸的普羅汀。

還沒說什麼,迎面的就被一個東西砸個正中。

拿下來一看,發現是個包裝的不怎麼樣的巧克力。

還沒等歐亞問,普羅汀就先開口著急的解釋道:

「這,這才不是特別為你做的只是因為情人節主人卻完全沒有巧克力會很丟臉才做的不要亂想!」

說完,普羅汀轉過頭,不過還是能看到他微微泛紅的耳尖。

「......謝......」歐亞勾起了淡淡的笑容,輕聲道。

「不,不用謝啦,反正又沒有很難而且也不是特別為你做的!」

普羅汀結結巴巴的說,聲音中難掩著羞澀。

房間中頓時沉默,空氣中淡淡的巧克力香飄散著------

「啊!歐亞大陸沒想到布丁會送你巧克力耶!」某個剛發完巧克力路過的寒月驚訝的看著歐亞手上的巧克力說,「不枉費布丁花了一個晚上!」

「誰花了一個晚上!」被當面戳破的普羅汀氣急敗壞的衝向寒月,「你出去!!!」

看著想把對方掐死的普羅汀和一臉幸災樂禍的寒月,歐亞默默的勾起了笑容。

嗯,傲嬌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3#
 樓主| 發表於 2019-2-20 23:06:30 | 只看該作者
孤霜傲影 發表於 2019-2-19 12:23
我沒有暴力啊!我只有捆你而已!

別說了

這就是暴力無誤啊!

別否認了小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4#
發表於 2019-2-21 07:10:17 | 只看該作者
yhlee201507 發表於 2019-2-20 23:04
歐亞布丁----情人節巧克力篇

歐亞望著眼前空曠只有魔獸兩三隻的空曠原野,心裡不知道罵了寒月幾回了。

寒月恭喜~~感謝啊啊啊!
果然布丁真傲嬌!果然是本命巧克力吧?是說歐亞送會很好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5#
發表於 2019-2-21 16:17:27 | 只看該作者
yhlee201507 發表於 2019-2-20 23:06
別說了

這就是暴力無誤啊!

我這麼純真善良可愛,怎麼可能會暴力呢?
你看錯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6#
 樓主| 發表於 2019-2-21 19:31:08 | 只看該作者
黃冬羽 發表於 2019-2-21 07:10
寒月恭喜~~感謝啊啊啊!
果然布丁真傲嬌!果然是本命巧克力吧?是說歐亞送會很好喔!! ...

我看到這篇都會想到一件慘案

我剛打完要複製時不小心按到貼上又沒存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7#
 樓主| 發表於 2019-2-21 19:32:15 | 只看該作者
孤霜傲影 發表於 2019-2-21 16:17
我這麼純真善良可愛,怎麼可能會暴力呢?
你看錯了

(沉痛

孩子,看清事實和自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啊!別否認了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8#
發表於 2019-2-21 19:50:20 | 只看該作者
yhlee201507 發表於 2019-2-21 19:31
我看到這篇都會想到一件慘案

我剛打完要複製時不小心按到貼上又沒存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跟我一樣哈哈哈
不過這真的太好了,至少不會被我打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9#
 樓主| 發表於 2019-2-21 20:11:46 | 只看該作者
黃冬羽 發表於 2019-2-21 19:50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跟我一樣哈哈哈
不過這真的太好了,至少不會被我打死 ...

你知道當我按下去以後那瞬間的心情嗎?(悲痛

還好我還記得自己打了什麼

原本想直接不打的說┐(´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0#
發表於 2019-2-21 21:01:24 | 只看該作者
yhlee201507 發表於 2019-2-21 20:11
你知道當我按下去以後那瞬間的心情嗎?(悲痛

還好我還記得自己打了什麼

不打了就砍半喔Owo
相信我,真的會砍喔,如果你不寫的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