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yhlee20150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因與聿]×[沉月之鑰] 時軸

[複製鏈接]
251#
 樓主| 發表於 2018-12-7 18:38:42 | 只看該作者
黃冬羽 發表於 2018-12-7 17:25
寒月,恭喜你更文,當然,我的不會更(已棄坑
所以不用看到流雲煩蒼被蒼揍到天花板的美景了 ...

幸好幸好我家兒子還活著不會被揍好感動喔!
真棄了嗎?不繼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2#
發表於 2018-12-7 18:55:21 | 只看該作者
yhlee201507 發表於 2018-12-7 18:38
幸好幸好我家兒子還活著不會被揍好感動喔!
真棄了嗎?不繼續?!


蠻難繼續的,因為世界觀我設的不好………
啊,不過在我的草稿內流雲被揍了幾次
給我繼續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3#
發表於 2018-12-17 16:33:52 | 只看該作者
所以寒月你要更文了沒?
我很努力的做到每周一更喔!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沒關係的。
我會在你會考完後開始催文喔!

連本帶利喔~~~﹝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4#
 樓主| 發表於 2019-1-14 14:32:27 | 只看該作者
第二十六章   一起惹事......上學去~

[所以,要先上什麼課啊?]糾纏完嚴司後的寒月走在眾人旁邊,疑惑的問。

[你沒記課表嗎......?]

[我只是來陪讀的!]某人做出非常不負責任的宣言

[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漓悠忍著想去揍對方的衝動問到。

[那裡有人啊!去問他們!看樣子是同班的!]寒月只向一旁很眼熟的金髮少年和褐髮男性說。

[你怎麼判斷是同班的?]

[總有辦法的啦!]

[是上次被找麻煩的那兩個人]虞佟仔細的看了一會兒,走上前問,[那個......你們是來上課的嗎?可以請問一下教室和上課內容嗎?]

[诶......?]對方看見我們似乎愣了一下,金髮的少年很快的就反應過來,轉頭看像一旁的同伴問,[范統,我們要上什麼課啊?]

[......]對方似乎很無奈,正準備開口回答就被寒月的尖叫聲打斷了。

[啊----------------------------------------------------------------------------------------------------------------------------------------------------------]

[幹嘛?你有病啊?!]普羅汀摀住耳多,是說......武器友爾多這種東西嗎?

[歐亞大陸歐亞大陸!]寒月搭住歐亞的肩膀用力的晃了起來,[我找到瀰爾玲他哥了!]

歐亞直接一腳踹開寒月,原本打算一直到回家都不說話的琉因突然向前走了一步,朝著褐髮男性問,[可以把你的拂塵借我看一下嗎?]

[你不知道他是拖把?!]褐髮男子驚訝的問。

[普哈赫赫在揍你,他很生氣!]琉因在眾人除了在場那把腦袋有洞的武器驚訝好奇的注視下,說出了一個發音奇特的名字。

[啊!對啊!這樣你也會被瀰爾玲揍喔......我是說沉月啦!那是她的本名!]寒月解釋道[普哈赫赫是她哥!]

[普哈赫赫?不是噗哈哈哈嗎?]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黑髮少年驚訝的問[還有你怎麼知道沉月的本名還有你怎麼知道這把武器?]

[你又是誰啊?]寒月好奇的問。

[可以借我武器嗎?]琉茵又一次重複了他的請求。

[寒月,他在說什麼啊?]漓悠和歐亞同時看像寒月問,其他人也跟著疑惑的看像寒月。

[咦?他不就是說反話而已嗎?有這麼難理解嗎?]寒月疑惑的問。

[很難理解嗎?]金髮少年也跟著疑惑的問。

[你聽得出他說的話啊?]黑髮少年用著看外星人的眼光看著寒月,[還有你不知道我是誰?你是新來的嗎?看起來不像啊!]

[你到底要不要把武器借我?!]在大家正在討論著時,一直得不到回覆的琉茵終於少見的抓狂了,[普哈赫赫,你不要再睡了!出來自己跟你妹講!你知不知道他很煩?!]

[啊!他生氣了!]普羅汀錯愕的說,[我以為他對甚麼都不在乎的!]

[......]小聿似乎是被對方嚇到了,愣在那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5#
 樓主| 發表於 2019-1-14 15:01:30 | 只看該作者
第二十七章   拖把......拂塵(被阿噗揍)

[啊!抱歉!]琉茵熟練的摸了摸比自己高的小聿的頭,抱歉的說[因為瀰爾玲二十四小時的問我找到她哥了沒我才被煩到生氣的......他又再問了!]

[......]小聿點了點頭,拉住了琉茵的手,惡狠狠的瞪住那把拂塵。

你連一把拂塵都要吃醋嗎......?不過如果是能夠變成人的那就不奇怪了......

眾人默默的想。

[啊!我妹?喔你叫他不要打擾本拂塵睡覺不然本拂塵照樣打穿他!]拂塵一閃,一個白色長髮的男子跑了出來,叉著腰不耐煩的說,還打了哈欠。

[你自己和他說!]琉茵丟出了一個紅色的流蘇給對方,流蘇在空中化出了少女沉月的模樣,

[哥哥~我好想你~]沉月一出來立刻撲到對方身上,雖然撲空了。

......果然和寒月很像......

眾人默默的評論道。

[沉月?!]黑髮少年臉色一變,警戒的問道,[你們到底是誰?!]

見他一臉看可以人物的模樣,漓悠用著真誠的表情解釋道,[可疑的只有你面前的那幾個武器......放心我們很正常!]

[哪有?!你和歐亞還有......不對!這裡根本沒有正常人!你們都能斥手打倒一堆紫色流蘇的了!歐亞你不要一副甚麼都不知道的模樣!]寒月才剛說完就發現很多人用著驚訝的表情看著他,不爽的問,[幹嘛?!]

[你竟然喊對歐亞的名字......]漓悠正經的說,歐亞點了點頭。

[啊?我喊對了?我只是懶著喊四個字才簡稱的耶!對了嗎?]驚訝的人反而變成寒月了。

[......]歐亞直接一拳揍了過去。

[嗚嗚嗚你好暴力......]寒越痛的彎下腰含淚道。

[算了,我們換個地方吧!你們想去哪裡?]黑髮少年問。

[我要去神王殿~~]寒月才說完,大夥立刻到達了神王殿。

[你們到底......]到達目的地後黑髮少年反而沒有露出感謝的神情,反而更警戒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6#
 樓主| 發表於 2019-2-7 13:54:25 | 只看該作者
第二十八章  無名(懶著想(被揍

「神王殿好久沒來了耶~好懷念~」寒月一臉緬懷的說。

「你來過啊?」漓悠看著正在懷念過往的寒月,疑惑的問。

「來過啊!電表版你也有來過啊!忘了嗎?」寒月疑惑的說出令人震驚的話語。

「.....什麼時候?」頂著眾人的視線壓力,漓悠看著寒月問。

「就是之前我某次來的時候,因為突然偵測到哥哥的氣息,所以原本直接打算把人抓過來結果抓錯了!」寒月一臉無辜的說。

「你是在抓交替喔你......!」漓悠露出了冷笑,「難怪有一次早上起來感覺被四肢無力頭昏腦脹想揍人,原來是你!」

「他的副作用沒有想揍人這項啊!」寒月疑惑的偏著頭,看著對方。

「就是要現在來揍回來當補償!」

「啊啊啊歐亞大陸救命!」

.......

看著正在熱血的舉著拳頭追逐的兩人,黑髮少年露出了無言的表情,轉頭看著另外一個褐髮男性問,「范統,我真的是越來越不能了解武器的世界了.......」

這時,原本被追逐的很熱血的寒月突然轉過頭,看著在一旁默默的看著他們的歐亞,補了一句,「歐亞,我記得你也被抓過喔!而且還比電表版多次喔!」

於是,熱血追逐隊又在添了一器一人。

「我們不是來上學的嗎?」唯一還記得最初目的的金髮少年弱弱的問了一句。

可惜除了范統,沒人注意到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7#
發表於 2019-2-7 14:03:41 | 只看該作者
yhlee201507 發表於 2019-2-7 13:54
第二十八章  無名(懶著想(被揍

「神王殿好久沒來了耶~好懷念~」寒月一臉緬懷的說。

啊哈哈哈哈我現在還想揍你啊寒月!!
什麼叫我被抓交替啊你!!
給我拿命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8#
 樓主| 發表於 2019-2-8 15:12:46 | 只看該作者
黃冬羽 發表於 2019-2-7 14:03
啊哈哈哈哈我現在還想揍你啊寒月!!
什麼叫我被抓交替啊你!!
給我拿命來!! ...

是不小心抓錯了啦!

我先跑了掰掰

才不會乖乖給你打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9#
 樓主| 發表於 2019-2-10 17:23:32 | 只看該作者
第二十九章   承上

「咳,回到正題。」黑髮少年將大家帶到珞侍閣,並在四周佈下了結界,「你們到底是誰?從哪裡來的?」

「從迴沙喔!」寒月首先回答到,「就是說要你們投糧幫你們弄出沉月的那個冽崔的世界喔!」

「我們是......」漓悠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你不會是這隻.....武器的主人吧?」黑髮少年,珞侍看著漓悠在看向寒月問。

「才不是咧!」

「我還想活!」

否定的聲音同時從寒月和漓悠的嘴裡傳出,似乎對這個猜測感到十分的不可置信。

「漓悠上輩子又沒燒大隻香,怎麼可能得到我啊?」寒月非常激動的反駁道,只是在意的點似乎不太正常。

「我不想短命,給我這種武器我還要活嗎?我又不是黎大哥,沒有那種耐力和耐心去應付嚴司和寒月這種人.....武器!」漓悠說出了讓人非常贊同的觀點。

「而且漓悠有武器了啦!雖然還在開導中!」寒月插著腰說,「要是漓悠變成負心漢跑去簽其他的武器我一定會煩死他!」

「不然是你的?」珞侍看向剛剛熱血追逐的另一員歐亞不太確定的問。

「........」歐亞雖然沒有說話,但眼睛瞬間的瞪大了一倍,面露驚恐。

「他的武器是我!」一旁的普羅汀不悅的開口道,「雖然不太認同,不過把我的主人拿去和那種武器配的感覺實在是太令人討厭了!」

「什麼?!」寒月從位子上跳了起來, 「我明明很有價值的,歐亞大陸布丁你們這是什麼反應啊?!」

「正常反應。」漓悠把寒月抓了下來,「回到剛剛的話題,我們不過只是普通的新生居民而已,只是身邊有幾隻比較不正常的武器......抱歉不是說你琉茵,你是裡面唯一正常的。」

「是說。」一直沉默的虞佟終於開口了,「我們還要去上課.......」

「珞侍,我們上課已經遲到了......」那個名叫月退的少年弱弱的說。

「啊!」珞侍似乎這才想起這件事,面露歉意的看向大家,「我送你們過去吧......順便幫你們跟老師說一下。」

「遲到會有什麼懲罰嗎?」小聿抓著一旁的琉茵,小小聲的問。

「懲罰很重要嗎?」他的話吸引了對方的注意,「你會害怕嗎?」

「遲到可能會被殺回火池......」另一名褐髮男子,范統開口解釋道。

「這麼兇殘?」漓悠目瞪口呆的問,「是全班一起圍毆你嗎?」

「你怎麼不知道?」范統面露震驚的看著漓悠,「你沒有去上過課?」

「沒有,今天第一次。」

「那還好,我不會回水池。」寒月鬆了一口氣說。

「全班一起圍毆?那就把他們全部殺回去水池就好了啊!」琉茵歪著頭一臉認真的說道,「或是直接叫彌耳鈴用也可以。」

........

眾人一臉震驚的看向琉茵。

沒想到你那麼兇殘一開口就說要殺全班?!

「為什麼要那樣看我?我哪裡說錯了嗎?」某個做出震驚全體的兇殘發言的某神器一臉無辜的偏著頭,疑惑的看著眾人。

人不可貌相,之前認為你是最溫和的一個是我們的錯。

眾人默默的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0#
發表於 2019-2-10 17:55:21 | 只看該作者
yhlee201507 發表於 2019-2-10 17:23
第二十九章   承上

「咳,回到正題。」黑髮少年將大家帶到珞侍閣,並在四周佈下了結界,「你們到底是誰? ...

布丁你好好………我就知道你只是傲嬌………
不過呢,現在我們來聯手揍死寒月好了(閃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