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君君君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在座讀Atlantis的各位全都有病

[複製鏈接]
91#
 樓主| 發表於 2018-7-4 14:13:11 | 只看該作者
30。末日殭屍之星





扎克消失了,消失的很突然。
我想消失了一個小時多了吧?

也因為他的關係,我們也不玩電動了,畢竟實在是好陰森……
所以我們改來講故事。

「最後……就是這樣,隨著莫斯科的最後一片雪飄落,那道人影便倏忽消失無蹤。」靈說出了故事最後的結局,緩緩的抬起頭,錯愕的看著我身後。



…………?



意識中斷。


***

有人說
眼前所見,並非真實。


醒來的時候,我感到全身無一處不疼痛的。
微微睜開眼睛,視線內呈現著一半紅一半正常的奇妙景象。
過了好一會兒我才意識到那是血。

「咳……痛……」呻吟了一聲,忍痛舉起雙手,擦拭掉額上的鮮血。

微弱的光透過玻璃照了進來,我正處於一間小教室,依稀可以聽見不名的吼叫聲。

……老實說現在有點像在鬼片場景。


走到窗邊看著夕陽。
此時的夕陽大約是剛放學回家的那種,暖暖的餘暉照在我身上,稍微探出身子,往樓下一看,卻莫名的看見一些似人非人的東西。

扭曲的四肢,黑色的血管密密麻麻的爬滿了全身,殘破不全的聲音斷斷續續的從喉嚨深處溢出,混沌的雙眼充斥著猩紅,腳下還踩著疑似人形的殘骸,混雜在一起的黑色血水一路從樓梯口滴下,在地上留下痕跡。

那、那是什麼東西?

回頭慌亂的看了身後,確保附近並沒有類似的東西,我才注意到黑板上的留言。


“若櫻,我們這裡不知道為什麼有人開始發生了異變,瘋狂的攻擊周遭的所有人,被咬到也會變成那樣。”

“我們將彼此分開,預防自己人突然襲擊自己人,突變的範圍僅有我們所處的這一棟大樓,但這裡也被學校的防衛機制給鎖住了,無法以正常管道離開,但我還是有一些方法可以離開,我在頂樓等你們。”

不會吧…那東西是……

――殭屍?

喵喵她們都在別棟啊!救兵沒了……
現在該怎樣辦啊?
爬窗到頂樓?

再次網窗外一看,我簡直要吐了。

被拍扁的人已看不出原來的樣貌,就如同牆上的死蚊子,整個糊在上頭,黑色血水在牆壁上流下,最後乾枯在上頭。

……啊哈哈我現在應該要感謝湯圓常讓我進保健室習慣屍體了嗎?

現在到底是怎麼了啊…

莫名其妙的踏進了鬼片場景……看來只能去頂樓了。

抱著必死的決心,我踏出了教室。



***
作者的魔王發言:

所謂的同人呢…就是把寫同一個世界,但不同的故事吧!
所以……虐主角的時候到了!

好吧……我承認我頹廢了很久,不過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
發表於 2018-7-12 23:40: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也是啦!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很好奇要怎麼虐若櫻呢?只是沒救兵,應該不會很慘?(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3#
 樓主| 發表於 2018-7-14 16:20: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31。 終殭



我很討厭殭屍。
非常。
中國殭屍就算了,那看起來就跟沙包沒兩樣,說不定跳一跳還會腳抽筋,而且咬人的時候還會被伸直的手臂給擋到。

但西方的就不一樣了,沒有符咒、沒有伸直的手臂(誤),就像是狂犬病一樣發瘋似的朝附近的人亂咬,不管砍了幾刀依舊會嘎嘎嘎的朝你跑過來,活脫脫的人版小強。


偷偷摸摸地從一群殭屍身旁溜過,才剛到樓梯轉角就聽到界天的聲音。


「……別這樣……」

 他拿著刀子抵著靈的脖子。

靈的臉龐早就佈滿了黑色的血管,但在那猙獰的臉龐上卻是掛著笑容,以及……兩行透明的淚水。


「界天你明明電動只有靠若櫻那次贏我……其他次都輸了,可是你很努力我知道……」
「啊啊…有時候會想學點中二……然後帥氣一點的死掉。」
「對不起,沒有辦法再和大家一起走下去了……」

――「再見了。」

先是刀子劃開肉體之聲,接著是重物掉落在地板的聲音。


沉重。
悲痛。
 以及憤怒,對於軟弱的自己無力拯救朋友的事實而感到痛恨。

情緒像是將小石子扔進水池中所造成的漣漪,一圈一圈的蕩漾開來,佔據了整個胸口,令人喘不過氣,煩躁的想乾脆失去理智,將一切撕裂。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自嘲的想了想,因為自己太過於弱小,以至於好友在眼前逝去時卻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方最後一絲氣息消失。

「我們……得走了。」顫抖的伸出手,將靈的眼皮闔上,我們轉身離去,不再回頭。


這是第幾次了?

心底的聲音問,但隨即又否定了這個問題。

什麼東西……第幾次?


我只感覺到,一股沸騰般的怒意從心底涌現。

***

我們還遇到了鄭沁嵐和柳旭語。

當時,的右腳已經受傷了,跟本無法行走,是柳旭語背著他一路走過來的。

現在則由界天背著,而柳旭語負責開路,我負責殿後,檢查有沒有殭屍靠近。

“砰――”

巨大的聲響從前方傳來,從我這個視角僅能看見一些些狀況。

靈活的八隻腳連接著龐大的軀幹,並沒有類似頭部的部分,看起來就像是在戰場上尋找著自己頭部的亡命騎士。


那傢伙……很危險。
必須去幫柳旭語。


轉頭和界天確認,他點了點頭意示我可以去幫忙,並表示自己背著鄭沁嵐不方便戰鬥。


那是我第一次看見他焦慮的表情,在很久很久以後,我才在戰場上,看見相同的表情,不過……


「沒關係……界天,放著本小姐也沒關係。」鄭沁嵐扯出了一個笑容,「剛才不都走過一趟了嗎?沒有殭屍很安全的啦!你放一百個心好了,我也會一點近身格鬥的。」

「……沒想到你這麼恐怖。」嘟囔了一聲,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以後還是別惹鄭大俠好了……

「哼…本小姐也是很厲害的。」不滿的咕噥一聲,鄭沁嵐輕輕推了我一下,「快去吧!獨行俠一個人……沒辦法稱那麼久的。」



抽出扎克,我一個箭步便往前衝,無頭騎士(暫稱)似乎察覺我的存在,發出了悲鳴揮舞著那八隻腳朝著我攻擊了過來。

帶著旋風的攻擊招招直逼要害,不給任何人喘息的機會,瘋狂的思考如何殘殺眼前的對手。

在實戰中,所有行動都會伴隨風險。

有時候光是一個攻擊沒擋下、一個腳步沒踩穩,就會讓戰鬥當場結束。

而等待著自己的就是喪命,是死亡結局。

一切的行動無論風險多寡,都有可能連結到死亡。

這會讓人腦袋變得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究竟該怎麽做才對。

依憑著本能揮舞著刀子一一化解了所有攻擊,帶著憤怒的一擊捅進了關節,暫時奪去了無頭騎士一部分的行動能力,緊接而來的界天立刻趁勝追擊,將他逼入絕境。

帶著不甘心的吼叫,無頭騎士最後在煙霧中緩緩倒下。


「謝了。」柳旭語丟下已經打到變形的棍子像我們道謝,但在看向我的時候,變得非常驚恐,「不、不會吧…」

「?」

一道破風聲擦過我耳邊。

「我……」血液從他嘴角溢出,順著下巴滴下,落在腳邊。

但我注意到的,是從傷口溢出的黑色鮮血。



原來……


苦笑了一下,界天跪倒在地,倒臥在血泊之中,腥甜的血味灌入我鼻腔,可是連咳嗽的力氣都沒有。


界天早就變成了那些「東西」。

…………

那鄭沁嵐呢?





作者的土下坐:

喔喔非常抱歉這麼晚才來,畢竟最近事情太多了,之後又要暑輔,總之絕對不是偷懶=3=,欸嘿

至於怎麼虐……放心請不要寄刀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4#
發表於 2018-7-14 19:03:56 | 只看該作者
嗚哇!我討厭殭屍啊(起雞皮疙瘩


哈哈大大也要暑輔了啊

之後我也要開始暑輔了(望天

好討厭的感覺啊~~~~~


放心大大我不會寄刀片的(笑

我的心理素質應該比漾漾強

點評

是啊 暑輔代導又好兇(有人被罰青蛙跳一百下) 又多了一推功課  發表於 2018-7-19 11: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
 樓主| 發表於 2018-8-12 17:42:33 | 只看該作者
32。終殭







下雨了。
如果依照小說來寫,八成是什麼天空的眼淚之類的。
但在自己眼中卻像是狠狠地嘲笑,狠狠地哭訴著自己的無能。


「剩下三層樓了。」

柳旭語走在前頭,我們原本白色的襯衫早就染色了鮮紅色,但這顏色卻與環境十分的相像。

但在那些慘不忍睹的命案之後,自然依舊在運行著,沒有絲毫停留。


風依舊是風;水依舊是水。

但風中屍骸遍地;但水中鮮血淋漓。

地仍然是地;雨仍然是雨。

但地上斷肢交疊;但雨中骨肉分離。


「別開玩笑了,身處黑夜之人,何能哭哭啼啼……」

明明臉上掛著兩行淚水,卻仍故作堅強。

「即使如此,我們還是得奮戰到最後一刻。不放棄希望,努力活下去,一直掙扎到死亡為止。就像貫徹原則直到死去,充滿榮譽感的他們一樣。」帶著有些憤怒的悲鳴在很久很久以後,仍深刻在我的心中。

「…………」張口欲說些什麼,卻有些細微的交談聲竄入耳中


「不會……過頭……他們……」
「讓他們……回來……」
「……打……活……」
「……無…義…」
「…死……好」







「聽到我的聲音後,睜開眼睛。」





界天的聲音竄入了我的耳中,許多瑣碎的小事宛如洪流般入侵腦海。


啊啊…我想起來了。
我們根本沒有發生殭屍問題,那不過是覺哥用幻術騙過我們,稍微改了一下記憶。



「如何……別打別打!」覺哥一露出笑容便被柳旭語毫不客氣的打了下去。

「大力點!」靈在一旁嗑瓜子兼看戲,順便還補上一腳。

而在這吵吵鬧鬧的氣氛下,怪人社的各位臉上的露出了真誠的笑容,彼此的羈絆更加牢固。

在很久很久之後,我還會為這件事露出了笑。


****

「漾漾,你要去哪裡?」

「我要去看大會競技。」漾漾轉頭看了過來,比了一下那戴著面具很像暴露狂的紫袍,「他是學長的搭檔,藥師氏夏碎。」

「你好,夏碎學長。」笑嘻嘻當揮揮手,「謝謝你平時照顧蠢漾漾。」深深的鞠躬道謝。

「不會,褚很乖。」和善的笑了笑,夏碎學長邀請我一同去看大會競技。

當然,有人願意邀是最好的,不然孤孤單單一個人感覺有點邊緣。


一路上,漾漾不停的和我講可靠學長有多厲害和恐怖,跟今天上午又因為被不知道哪個學生帶的牛給撞進保健室的湯圓不同,可靠學長非常的盡責。

而恐怖之處,在漾漾講到白色惡鬼而被扁的時候,我就體會到了。


幸好湯圓很和善,真的。




好……支線跑完換主線,我肝不要行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6#
發表於 2018-8-15 00:51:41 | 只看該作者
支線跑完突然換主線讓我有一點適應不良啊

總覺得支線跑超久的...錯覺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7#
 樓主| 發表於 2018-9-8 10:56:12 | 只看該作者
33。無敵鐵高達





我有點後悔。

霓虹燈穿著那令人無法直視的襯衫圍繞在我旁邊。

「本大爺的新衣帥吧!你這旁門左道不用羨慕啊!」在旁邊又叫又跳的霓虹燈拉了拉那件金光閃閃的衣服,用著“我知道你很羨慕”的語氣對我說,「限時加入本大爺門派,送十打給你。」

我並沒有立刻回答,反而是用一種非常不可思議的溫柔眼神看著他。

「西瑞……」漾漾出聲似乎想阻止霓虹燈,但被我擋了下來。

「沒關係,這很正常。」緩緩的呼出了一口氣,我閉上了雙眼,接著用一種快的不可思議的速度唸道,「我們要愛護稀有動物不可拍打餵食傷害其幼小心靈。」

「你說本大爺是稀有動物?」

「一隻有著五色毛的動物不是稀有動物嗎?」

「你、你再說一次啊?」

「這樣不是很好嗎?嗯?稀有代表著十分少,西瑞你這不是無人能仿的意思嗎?」

「本大爺本來就無人能仿。」

「嗯嗯所以你是稀有動物。」

「等等你這旁門走道別想騙本大爺。」

捂著腦袋停了幾秒,我從頭又再次洗腦了一遍。
這樣反反覆覆的重複了幾次,霓虹燈終於掛上了有些呆滯的表情,在一旁喃喃自語著什麼【本大爺是稀有動物】


再轉頭看向漾漾,只見那群人包括可靠學長都一臉詫異的樣子,尤其是漾漾,臉上滿滿寫著“真有你的”


「學學點吧!」驕傲的拍了拍漾漾肩膀,我瀟灑的轉身,揮揮手不帶走任何一片雲彩,步出了休息區。


三秒後,我才又探頭了回去。


「奇雅學院怎麼走?」

眾人:…………

****


我記得,之前有一部片子把無敵鐵金剛重製,好像有什麼【魔神Z】巴拉巴拉的,雖然並沒有把它看完,但我依舊記得那東西的樣子。

啊不就是對面那個無敵鐵金剛嗎!等等他旁邊那個不是鋼彈的嗎?

跑錯棚也該有個限度好嗎?

這種在看【神無月的巫女】第一集時的那種違和感完完全全的重現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該不會我連艦隊●藏還是少●前線都看得到吧?那啥戰術人形的可是有武裝的餒!

………不過這個世界好像隨隨便便都有武裝,而且就算打過來了我方的可靠學長肯定會像一隻迅猛龍的拆了對方。

……說不定飛彈射過來還能見到徒手偏飛彈。

「我們的第一場比賽――猜謎大賽即將開始!」播報員那個誰誰誰的拉開武鬥比賽的序幕……等等,猜謎?!



說好的打架及蕃茄醬呢?
這題目連湯圓都可以上了吧?



快一個月沒更新了(欸嘿~
因為開學又肝報告的關係,我絕對沒有說是因為遊戲的關係(被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
發表於 2018-9-8 21:30:42 | 只看該作者
若櫻你帥不過三秒啊,可惜了

是說這你這洗腦太強了吧(嘴角抽搐

連五色雞都敗下陣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9#
 樓主| 發表於 2018-10-10 21:02:07 | 只看該作者
34。我的烏鴉嘴太靈了怎麼辦?


俗話說,牛遷到北京還是牛,守世界就算玩猜謎也是瘋狂至極。

猜謎,老少咸宜元宵必備的歡樂活動到了守世界絕對會完完全全變了掉………就像是2018年某部叫遊戲三人娘的動畫一樣。

只見紫衣書生(夏碎學長)微微一笑,絲毫猶豫都沒有就踏上了舞台。
而做為他的對手,那名全身都被鎧甲包裹的武士,也緩緩走向了舞台。

空氣驟然變的沉悶。

兩人的眼神在空中交鋒,擦出了許多火花。

當裁判道出第一題,最直接的交鋒宛若那空中緩緩浮現的刀鋒,鋒利而強勁。

………………

…………

……等等、按個暫停。

為何會有刀子?

就算守世界瘋狂至極,這也太超乎預期了吧!

難道是我想像力貧瘠嗎?

不,看看隔壁那位滿臉寫著“你TM在猜謎嗎?”的漾漾,我忽然覺得一切都不是我的錯了。

千錯、萬錯、一切都是火星人腦袋的錯。 
我可是個血統純正心地善良品學兼優不抽煙不喝酒不打架的正統地球人…
跟不上各位火星人的思維是先天問題。

就在我胡亂思考之際,比賽早已宣告終了,不負眾望的夏碎學長勝利了,接下來的是雙人競技,老實說似乎是很多動漫都有的東西。

嗯嗯等等場上應該要噴蕃茄醬了吧?

照理來說應該要下場的可靠學長止住了步伐。

 潔兒站在可靠學長後面,整個漂亮的面孔是平板的,跟剛剛的笑顏完全不同,「常駐模式中斷......」她沒有開口,可是聲音從她身上發出來。

她的臉跟身體整個變成銀色的,看起來有點詭異。

讓可靠學長停下腳步的,是潔兒的手,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尖刀,貫穿了可靠學長的左手臂,可是連一滴血也沒有。


……我現在該驚聲尖叫還是吐槽我烏鴉嘴或者震驚可靠學長的血小板太強大了?

幾乎是同一時間,刀子就抵在我和漾漾的脖子上。


「他們來陰的!」霓虹燈幾乎是同一秒暴怒,整個手都變成獸爪,想把潔兒給劈了,但被可靠學長擋了下來。

 「夏碎,去吧。」可靠學長朝他的同伴點了頭,然後轉過去,看著另外一人,「西瑞,你上場。」

霓虹燈瞪大眼睛,嚇到,沒拍下真是太可惜了。

「他們應該是不想要黑袍上場,你上去。」

看了一眼潔兒,霓虹燈點了頭,走出選手區。

先出去的夏碎已經表明了可靠學長無法上場改用候補選手,且已經通過。

四個選手都踏上比賽場地同時,我看見圓臺上又浮現了銀色的液體,這次是出現了一頭一頭喊不出名字的巨大野獸,每只都比人還大了兩三倍。

「你應該不是奇雅學院動的手腳。」可靠學長就站在我旁邊,冷冷的開口,我想他應該是對著『潔兒』說話,「能在我們沒有發現的情況之下入侵奇雅學院的系統管理人,看來你也不是簡單的傢伙。」

我看見脖子上的刀慢慢縮回去。

已經整個變成銀色的潔兒突然扭曲起來,然後變成一大團的銀色液體,接著幾秒之後又重新塑型成人的形體,真是高科技。

是一個女人,銀色的女人,看起來就像是水銀做的,身上圍繞著令我厭惡的氣息。

『不愧是黑袍等級,這樣就被你看穿了。』水銀女就站在我身邊也不換位置,她的聲音很像電子那種假的聲音,聽起來很刺耳也很不舒服,唱歌比賽肯定是最後一名。

「你們想幫奇雅得勝,為什麼?」可靠學長的表情也沒變,還是很高傲的臉。




『Atlantis學院是絆腳石,當然要請你們打輸。』

出現了!【你們太強拜託你們輸吧!】




我是有原因才頹廢的(欸嘿
http://pinkcorpse.org/blog-45532-8979.html


期待月考完( ̄∇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發表於 2018-10-21 00:51:14 | 只看該作者
大大辛苦了

最近我也是忙到快累死了

而且這樣的日子要持續到12初(望天

總之,大大要顧好身體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