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梧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永生契(十三)1/30 更新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7-8-4 20:38:09 | 只看該作者
一個突然學長居然返老還童惹(X
算在學長頭上什麼的WWW
阿漾還是乖乖的默念在心裡,保證可以更長壽的(不對#



大大怎麼稱呼呢ou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7-8-5 08:57:15 | 只看該作者
genyafrance 發表於 2017-8-4 10:09
不只脑残,连情绪也互相联系在一起,真是究极的没有任何人权了~
是漾漾嘛,所以意外的觉得挺正常的?哈哈哈 ...

漾漾真的很可憐,這輩子都要跟冰炎串在一起了XD

情侶互相剝奪人權好像也沒甚麼不對的(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7-8-5 08:58:2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梧雲 於 2017-8-5 11:06 編輯
呆•夜語落 發表於 2017-8-4 20:38
一個突然學長居然返老還童惹(X
算在學長頭上什麼的WWW
阿漾還是乖乖的默念在心裡,保證可以更長壽的(不對#


會寫幼齒學長完全是私心阿 ( ( 不要說出來

漾漾如果真敢算帳這輩子大概也不會被學長吃得死死的了XD

叫我阿雲就可以了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7-8-5 09:03:0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梧雲 於 2017-8-5 10:04 編輯

日更中...((就地升天

拜託收藏與留言XD

*

永生契(五)

*

冰炎帶著他左彎右拐,沿途在幾棵大樹前停了下來,伸出手唸唸有詞,精靈法陣在他手下轉出,水晶樹像是剖西瓜般被劃開,露出了另一個截然不同的空間。褚冥漾仔細核對了回憶,這個的原理大概跟妖魔的轉跳點一樣吧,消除痕跡以杜絕外來者的入侵。

如此小心謹慎他也只遇過一次,這種必須繞來繞去不給人一次痛快的回家路,特別像那個愛隱居在世界某處當邊緣人的冰牙一族。

「我們該不會要去冰牙吧?」趁著學長停下又要再次轉跳,褚冥漾拉了拉冰炎的衣袖,如果對方說是的話他絕對會停下腳步,轉身就跑。

這個時間點大概是亞那受詛咒的時候吧,也就是全族的對於妖師恨意最濃烈也最兇殘的時候了,不要跟我說精靈愛好和平之類的屁話,他可是遇過直接把他肋骨打斷的精靈,開什麼玩笑,現在要我直闖魔窟直接被挫骨揚灰嗎?!

「你怎麼知道冰牙?」學長瞇起眼,褚冥漾覺得自己絕對被歸類在了『變態』或是『敵人』的資料庫裡。

完蛋了,忘記自己的角色設定了嗚嗚……裝傻吧,褚冥漾咬牙,演腦殘什麼的他根本得心應手(學長說的),腦袋不好的人總是能得到原諒和寬恕的對吧。

「什麼冰牙?不是那個掌管時間秩序、養蜘蛛當寵物又是跟蹤狂的拉牙一族嗎?」

重柳族我對不起你…回去我絕對會善待你跟你的大蜘蛛的,就算你的寵物吃掉我的點心我也不會用爆符變出拖鞋威脅他吐出來的。

褚冥漾覺得自己的良心再次受到衝擊,說謊什麼的他越來越上手了怎麼辦?!

「我想你說的應該是重柳族吧,拉牙族?沒聽過,還是重柳分支種族之類的?」冰炎低頭認真推測這個神秘種族的來源,沒聽父親說過有這個種族阿。

噗。

他相信了。

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

沒想到學長被他唬爛過去,還相信了他的鬼話,褚冥漾費勁全身力氣才把笑意憋住,內傷是免不了的。這麼老實的學長根本時間限定,他有點不想回家了怎麼辦?褚冥漾下定決心,如果回不去他就留下來養成學長,小妖師激動的握緊拳頭,為了守護學長不再長歪,三年起步最高死刑算什麼!

「喂,我很認真的在問你,笑什麼?」學長口氣透著不耐煩。從小就有求學意志的他等著褚冥漾揭曉答案,但小妖師只是呆愣的站著傻笑不回答問題。

褚冥漾摸了摸自己的臉,他應該沒有露出猥褻臉吧。確定學長沒對他的遐想有一絲反應,褚冥漾鬆了一口氣,看樣子永生契也不是很給力嘛,訊號似乎是不穩定狀態,還是剛剛學長只是湊巧接上他的電波而已?

「你到底有多愛發呆?」

紅眼瞪了過來,一秒把褚冥漾從腦內運動狀態拉出,學長這時候的還沒練成獸眼吧,怎麼說呢?殺傷力不足?幼齒版的學長根本太和藹可親了哈哈。

「這我不知道耶,只是有聽過…」褚冥漾搔了搔頭,露出很抱歉的表情,學長只是哼了聲撇開頭專心帶路不再搭理他。



…學長傲嬌原來是天生的。



又跳轉了不少地方,褚冥漾見證了什麼叫做『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最後他們停在了一棵感覺就很像世界樹的前方,學長不像之前只是把類似法陣的東西召喚出來,而是閉上眼睛貼著樹幹,感覺就像個精神病末期患者開始對著木頭喃喃自語。

怎麼辦,他該先把學長揍醒嗎?這熟悉的橋段是觀落陰對吧?沒有等他痛下殺手,腦中猛然傳來的陌生聲音阻止了他的行動。


『吾輩不知道你的來意,如果你能保證不對外說出這裡的一切事情,我就能考慮讓你過去。』



褚冥漾不用多作猜想,一定是那棵樹在入侵他的大腦,在守世界闖蕩那麼久,從高中到現在他經歷了那麼多把他腦袋自家廚房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火星人了,這點小事就跟早餐突然跳起來尖叫一樣平常。褚冥漾想了想,學長剛剛的舉動是在跟他溝通吧,不先說一聲害他以為是中邪了。



「我答應。」



沒有絲毫猶豫,褚冥漾覆上了世界樹伸來的枝葉,如同藤蔓般的銀色咒術圖騰爬上手背,刺骨的寒意來得猝不及防,褚冥漾差點反射性的收回手,為了不被丟在這個荒郊野外自生自滅,還是硬著頭皮忍下疼痛等待咒誓完成。


「說出去的話,真的會死喔,成為這裡的肥料。」不知道是不是臉太幼齒的關係,學長露出了屁孩專屬的欠揍笑容,一整個覺得褚冥漾絕對會大嘴巴昭告天下,最後永遠安眠於此地。

…孩子你要相信我的人品阿,大葛格的臉看起來那麼像是會拿自己生命開玩笑的人嗎?

「就是一張蠢臉阿。」學長聳聳肩,一點都沒有偷聽人家腦袋的愧疚感。

又接上了,這永生契的標準到底到哪裡?這樣我就不能放心亂想了,要防學長聽到奇怪的東西很累耶,而且你這渾蛋不要挑奇怪的東西來聽拉!


「不跟你廢話了,走太慢門關起來我可不負責。」學長給了他一個瀟灑的背影,世界樹底端不知何時出現了一個深不可見的樹洞,他毫不猶豫的就鑽了進去。



「等我啊啊啊啊啊——」褚冥漾進行了好久不見的百米衝刺。


…當初覺得學長可愛的自己腦袋一定進水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7-8-5 23:20: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好可愛啊啊啊啊!<3日更欸(撒花轉圈圈)太棒了大大加油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7-8-6 08:28:43 | 只看該作者
楓糖和菓子 發表於 2017-8-5 23:20
學長好可愛啊啊啊啊!<3日更欸(撒花轉圈圈)太棒了大大加油啊!

真的很可愛, 後面還有更萌殺的畫面喔( ̄∇ ̄)

今天是日更最後一天,明天開始要上暑輔了(.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7-8-6 08:33:01 | 只看該作者
今天是日更最後一天喔

歡迎大大用留言把我呼喚回來 XD

老話一句,拜託收藏與留言( ̄∇ ̄)

*


永生契(六)


*

在踏入異地前,他突然想起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如果學長真的帶她回去冰牙族怎麼辦啊?學長還小分不出來他的氣息,那群見鬼的精靈可不會放過他阿,清蒸火烤什麼的他不想體驗一遍!

他現在去真的會變成人靶阿阿阿阿阿阿——

褚冥漾在路口掙扎了幾番,腦內已經想了上百個可能被幹掉的方式,不知道啥時繞到他後頭的臭小鬼毫不猶豫的就伸腳把他從洞口內踹了出去,褚冥漾扶著摔疼的部位,腹誹學長之後長歪變流氓就算了,小時候也是一模一樣的罔顧人權。

「不走路難道還要我用拖的把你拖回去?」

來了來了,學長特有的暴力發言。褚冥漾一秒把自己從地板上拔起來,無視幼齒學長那張囂張的臉,還是沒膽對抗惡勢力。被年紀小的威脅感覺真的很差耶……學長你還是快快長大好了,不然我又要心情複雜的被你罵了。

褚冥漾拍了拍身上沾上的灰塵,似乎想起什麼的進入戒備狀態,剛剛摔得七葷八素來不及看看自己掉到了什麼地方,拜託千萬不要是冰牙的領地…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祈禱終於奏效了,褚冥漾環顧四周沒發現什麼雄壯宏偉的建築物,只有一間木屋突兀的蓋在了林中,旁邊還有一條溪水流經,風精靈的笑語在四周飄蕩,很是靜謐。

可能是這裡是白色的領地吧,似有若無的排斥讓他有些反感,風精靈像是知曉他的處境而飄了過來,雙手輕點了他的額頭,褚冥漾覺得有股溫暖的力量滲入了全身,稍微紓解了他心裡的煩躁。

「謝謝。」

褚冥漾向風精靈道了謝,來去一陣風的風精靈只是笑了笑和他告別。送走了精靈,褚冥漾便隨著冰炎進入了主屋,裡頭塞滿了大大小小感覺一碰就碎的水晶藝術品,因為學長的關係他有接觸過精靈的東西,褚冥漾越看越覺得胃疼,這些東西無論怎麼看他都覺得像出自冰牙之手。

該來的總是跑不掉是吧。

褚冥漾真心覺得這個人生真的是每分每秒都在愉悅的衝康他,握緊了剩下的符咒,撐一陣子應該是沒問題的……吧,只要不要突然跑出一堆精靈,幾個人的話他還有一點逃跑成功把握。



學長將他帶往了某個看起來就很高級的臥室前,木質雕刻帶有古色古香的高雅氣氛,空氣裡帶有一絲淡淡的藥香,不用說一定是什麼大人物住的地方,褚冥漾發現自己冷汗直流,一來就惹大尾的,他有沒有辦法留全屍阿?

紅眼掃了他一眼示意他停下腳步,幼齒的學長很神秘掀起了簾子進入臥室,留下他一個人在是否現在就落跑的選擇上掙扎。就在小妖師無聊到開始細數簾子上圖騰時,沒多久簾子內傳出了幾聲爭執,褚冥漾雖然好奇可是精靈語他從沒認真學過,只好聽著裡面巴拉巴拉的說著聽不懂的話語一邊回憶自己悲慘的一生,過了半晌的寂靜後,臭臉的學長從簾子後冒了出來,硬抓著他的手就往裡面走。


等等、我還沒準備好!


「這位旅行者,在主神的見證下相遇便是機緣,我兒子有些招待不周的地方請你見諒。」



和煦的嗓音傳入耳中,在看清那位大人物面貌後褚冥漾恨不得自己馬上從人間蒸發。


…殺了我。



褚冥漾沒想到遇到的不是哪隻怒火中燒的精靈,而是一次就讓他抽到下下籤遇上那位引起妖師被冰牙怨恨千年的主事者,比起遇到這位他更想被別的精靈肢解洩憤阿。瞪大了雙眼,褚冥漾腦袋裡輪過一遍所有他知道的髒話來咒罵永生契。

再說一次,永生契到底是誰發明的鬼東西阿,我保證不把你打死…不對、磨成粉!!!

學長的猴子老爸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褚冥漾覺得自己好像是和受害者正面對質一樣的心驚膽顫,而亞那只是掛著該死的聖母微笑,在感知到對方的力量後愣了愣,又像沒事般的招呼褚冥漾入坐。


「迷路了?」雖然是疑問句,褚冥漾知曉亞那並無逼迫他說出真相的意思。


我該怎麼說,我的祖先對你作了很過分的事情,所以身為後代的我為了彌補,只好以身相許給你兒子然後現在是來下聘禮這樣嗎?


乾笑幾聲算是回應,褚冥漾收下了亞那遞來的茶杯,人生中第一次體會到了什麼叫做如坐針氈,淡淡的茶香盈滿鼻尖,他意思意思小啜幾口,入口的苦澀帶著甘甜,茶水稍微紓解了他緊繃的神經。

坐在亞那一旁的冰炎放出超級不善的眼神,小妖師不禁想學長連對陌生人都這樣了,如果發現他是妖師大概會直接把他生剝活吞吧,真棒。

感受到小妖師漂移不定的眼神,亞那像是明瞭了什麼,捏了捏自家兒子的手,開口 :

「亞,你先幫我把客房收拾收拾吧。」


就算是腦袋遲鈍的褚冥漾也能感覺到亞那是故意把冰炎支走的,也是嘛,大人吵架對小孩教育不好,尤其是動刀動槍的畫面…呸呸呸、他幹嘛詛咒自己。褚冥漾瞄了一眼心不甘情不願離開的學長,對方在亞那看不見的角度比了個抹脖子的手勢,暗示他敢有任何傷害亞那的舉動就完蛋了。

臭小子,是你老爸會對我幹什麼才對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7-8-6 11:04:54 | 只看該作者
欸?亚那不是已经死了的吗?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漾漾他是回到过去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为什么他和小学长会有永生契?
还是这一切都是考验?
很好看哦~期待下一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7-8-6 11:24:51 | 只看該作者
我就說吧火星人的東西很危險的不能亂用!(啥時說的?
我怎麼突然覺得...有點像結婚?
要先回家給爸媽看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7-8-6 11:29:58 | 只看該作者
報到惹,阿雲不要走QQQQ

三人裡戰(破)鬥(壞)力最強大的大概是學長他那個猴子老爸W
不知道凡斯老大會出現嗎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