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泠玥寒星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神使繪卷】龍王神使(2/12)

[複製鏈接]
61#
發表於 2017-9-16 14:51:33 | 只看該作者
喵喵是貓貓,從被吃變成吃同族?

......

.............

咳咳,我相信喵喵不會吃同伴的......吧?

點評

……呃,為什麼會吃同族?停更了對不起QQ  發表於 2017-10-24 21: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發表於 2017-10-24 21:44:23 | 只看該作者
嗯嗯,大大注意身體喔

不要感冒了,最近天氣真的開始變好冷阿

期待大大更新的那天喔

我不會跑掉的

點評

謝謝(感動)等開始更新的時候會通知的OWO  發表於 2017-10-24 22:0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63#
發表於 2017-10-25 21:17: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發表於 2017-10-25 22:12: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不~~~~我等了好久誒,雖然是新讀者…(每次潛水的那種)大大的文很好看喔,希望繼續更文~(P.S.我的數學這次考了55和31喔,就當是安慰一下唄)

點評

龜速更文還停更真對不起,等重新開始更新的時候會通知的QWQ  發表於 2017-10-25 23:08
釣到潛水讀者~XD謝謝支持喔!只能保證不棄坑,不過速度就沒辦法了真對不起QQ咦等等成績是這樣算的嗎好像不太對XD  發表於 2017-10-25 23:0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樓主| 發表於 2017-10-31 18:33:2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泠玥寒星 於 2018-7-13 15:57 編輯

依舊~不是更文
某玥開了個fb的粉專放圖,裡面會有同人也會有原創,歡迎各位大大來踩踩WWW

泠玥寒星(←請戳)

設定草圖(喵喵)(←請戳)

目前fb帳號已刪,設定圖的更新……再看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發表於 2017-11-26 22:37:16 | 只看該作者
好的

有收到喔~

等大大更文喔喔喔

我還等著收藏呢!

點評

謝謝支持~已更新!  發表於 2017-12-15 18: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發表於 2017-11-26 23:19: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好喔,等更文(P.S.:我會一直等下去喔

點評

謝謝支持~已更新!  發表於 2017-12-15 18: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5 18:36:55 | 只看該作者
「冥漾她到底是誰嘛?」李宜婷眨巴著眼,「說啦說啦說啦!」

「真的是以前的朋友啊……」褚冥漾無奈的重複,「沒騙你們,國中前就認識的,是我的……青梅竹馬。」

「和前幾個月搬到你家隔壁的那個外國人也認識嗎?」林易翔也問道:「你不是說那個外國人是小時候的鄰居大哥?」

「是啊,以前還小的時候,我們都很喜歡黏著哈維恩……」原來所謂的撒了一個謊,就要用無數的謊去圓第一個謊是真的,褚冥漾開始後悔上輩子沒有好好聽褚冥玥教他怎麼撒一個瞞天大謊了……雖然他真的覺得學著撒謊不是什麼好事,美其名是找個天衣無縫的藉口搪塞在原世界造成的破壞,其實是為了訓練他保持面無表情和方便忽悠其他種族這種事他沒有蠢到猜不出來。

……雖然他到死之前都沒練成就是了。

「好吧,姑且信你一回。」李宜婷大肚的擺擺手表示結束拷問。

「謝謝您啊……許豪因,你的手機真的修好了吧?」

「嗯,林易翔你叔叔也太強了吧,那麼快就修好了,謝啦!」

「沒有啦,聽他說只是小問題而已。」林易翔笑了笑,也沒有說什麼就只是帶過,相比這個,他對許冥漾的那個「青梅」和「小時候的鄰居大哥哥」更感興趣一點。

許冥漾身上有很多秘密,他知道,而他也很好奇那會是什麼──但是許冥漾不想說。

他不想說,他就不問,這是最基本的尊重,「有自己的秘密就不是朋友」這種想法根本就是神經病。

但是他有預感,許冥漾接下來的「青梅竹馬群」可能會多到無法想像──男人的直覺可是很準的。

~~

「哈維恩。」一回到家,褚冥漾立刻就把自己關房間打電話。

『請問怎麼了嗎?』隔著電話和海水聲音有點失真,而且褚冥漾還聽到海豚尖銳的叫聲,也不知道對面是怎麼了。

「我今天和朋友去無憂鎮玩,遇到喵喵了!」褚冥漾的心情還是很激動,在這裡他總是覺得自己格格不入,雖然有李宜婷他們,但那終究是不同的,而現在三個月內就找回兩個人,是不是很快就能找回第三、第四、第五,全部的人?

電話另外一端傳來巨大的噪音,然後海豚叫聲的背景音瞬間消失了,『確定是本人嗎?』

「當然啊,怎麼了?」褚冥漾被問得莫名其妙,不然還能是他認錯嗎?「我們還有說過話,是用守世界的通用語。」

『那應該就是了。』哈維恩似乎鬆了口氣,『她定居在那裡嗎?』

「呃、應該是吧?只有聽她說她好像在一個什麼委員會的工作。」有李宜婷他們三個在沒辦法好好講話,所以他其實也不太清楚,那個什麼會的還是杜松蘿說漏嘴的。

『明白了,我會盡快趕回去,在那之前請先不要獨自前往無憂鎮。』

「無憂鎮怎麼了嗎?」哈維恩的強調讓褚冥漾覺得有些不對勁,無憂鎮不就是個觀光小鎮嗎?而且還蠻有名的啊?

『無憂鎮這個地方比較……特殊,到那裡我再和你解釋,過幾天就是送神日了,陛下最近會比較繁忙,我要幫忙處理一點雜事,可能要後天才能回去。』

「喔、不好意思打擾你在忙。」怪不得會有海豚在叫,八成是龍王的秘書什麼的。

褚冥漾沒有問「送神日」是什麼──考上白袍後他如果有接原世界的任務,還是因為熟悉盡量選在臺灣,也有接過因為送神日趕著離開的神委託公會幫忙除靈除妖除怪的任務。

送神日,顧名思義就是送神明離開的日子,時間是在農曆十二月二十四日,等到正月初四的「迎神日」祂們才會回到各自的崗位工作。

『不會,另外關於神紋的問題我已經問過龍王陛下了,祂說祂在授予神力時有感應到你的神紋出現,所以應該不是力量衝突的問題,可能原因還待詳查,不過應該不會有危險,陛下一旦忙完會立刻過去。』

「喔喔,懂了。」總之不會有危險就好,大不了當個有妖怪朋友又有神力的普通人吧,這樣他還是賺到嘛,「欸等等,那個時候神紋有出現?為什麼我沒看見?」

『如果神紋在臉上還是衣服底下你看得見嗎?』……那個語氣中的鄙視絕對不是他的錯覺。

『如果有遇上什麼無法解決的問題請務必打電話給我。』如果遇到危險要記得求救而不是自己去送死,理解。

交代完哈維恩立刻就把電話掛掉了,估計是真的很忙吧。

褚冥漾深深吐出一口氣倒回床上,望著純白的天花板出神。

有點不真實。

不知道下一個找到的人會是誰?會是學長嗎?還是千冬歲或是萊恩?話說回來不知道夏碎學長和千冬歲他們兩個這輩子還是不是兄弟……

「漾漾啊!」不過沒讓他發呆太久,樓下的白鈴慈的叫喊讓他回到現實,「蛋沒有了,幫我出去買!」

「好──」褚冥漾一面下樓一面為兩輩子都是奴隸命的自己感到悲哀,他才剛回來啊……

「幫忙去買一盒蛋,剩的錢看你要吃什麼自己買,記得也給你姊買一份。」白鈴慈塞給他兩張小紅立刻鑽回廚房忙晚餐了。

「喔好,沒有別的了?」把錢塞進口袋,褚冥漾最後確認。

「沒啦,快去快去。」廚房裡的白鈴慈擺手驅趕。

看來是今天現在就要的。

雖然心底嘀咕著家裡的女性霸權社會,但身為階級最底層的那一個,褚冥漾還是乖乖跑腿去了。

~~~~
啊、哈哈、哈……
終於更新了……雖然很短……
拜託各位大大不要放棄我啊……我應該還有救的……應該……

存稿這種東西真的是不存在的,除了剛開坑的時候有累積一點點,那些會考前就全部放上了,現在我都是一碼完就放上來的(驕傲挺胸)(那還那麼慢##)

另外因為有人問「不是『男人的直覺都不準』嗎?」所以就提一下,那個「男人的直覺可是很準的」算是神使裡面的小笑點,有點類似暴力紅眼兔已經變成專指冰炎這樣,不太重要的一個梗看過就好。
「小紅」是指新臺幣百元鈔票,順提「小藍」指的是千元鈔票,之後會出現的某個神使繪卷的角色習慣這樣稱呼鈔票,怕非臺灣的讀者不知道或不習慣這樣的稱呼所以現在先講一下。

然後說件很重要的事:之後可能都會像現在這樣「字數少,更新快」,就是像現在這篇這樣,寫到一個段落就放上來,如果可以我還是會盡量字數多更新快啦,不過那可能要寒暑假才辦得到……

再然後什麼時候收藏變五十四的!?(驚)(←改標題的時候才看見)
看到超感動!(含淚)
……雖然沒有賀文就是了,現在也才出場幾個角色而已,實在不知道怎麼寫啊!
不管如何還是謝謝大家支持❤
(回來補這段發現自己又打了一長串的廢話(望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發表於 2017-12-15 23:32: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終於更 這一篇了了了!

點評

是啊我終於更了……已更新!  發表於 2017-12-25 19: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發表於 2017-12-15 23:50:29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更了好开心阿~~~~!!!
还以为大大弃坑了~
男人的直觉可是很准的!这位同学,只限于你吧 XD
不过这同学也挺不简单的,这样也可以看得出~
下一集会是谁出现呢~~~?
好期待啊! XD

點評

我沒有棄坑啦!真的!只是太忙了而已……已更新!  發表於 2017-12-25 19: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