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泠玥寒星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神使繪卷】龍王神使(2/12)

[複製鏈接]
31#
 樓主| 發表於 2017-2-25 11:31:5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泠玥寒星 於 2017-2-25 12:36 編輯

嗚嗚嗚大大對哈維恩好嚴厲喔......
其實某玥當時想了很久 , 覺得哈維恩應該就是個主控啊主控 , 雖然有努力控制 , 可是百年來的孤寂(他其實破百歲了喔)一定很可怕吧?
而且偷偷劇透一下 , 哈維恩並不是唯一一個被入侵過的喔......

至於冰炎的身分......其實沒那麼誇張 , 他就只是一個活很久很久非常之久的老妖怪而已啊啊啊 !
是什麼種族大大們可以猜猜看喔 !
ps. 他還是所有角色裡 , 除了神字輩以外最老那個......

會寫這兩篇的混文 , 其實是因為某玥很容易撞設定......
第一次寫原創文時 , 設定了公會和袍籍制度 , 最高袍籍就是黑袍......看過特傳之後 , 某玥就含淚把設定扔了......
第一次取筆名時 , 選了冥玥這兩個字 , 接著特傳再次毀了小五生的脆弱心靈......
然後是十二聖騎士(吾命)和真神偽神與懶惰勇者(懶散勇者物語)......
還有無數例子某玥就不說了......
到最後某玥只好選個很少人寫的設定 , 不然某玥真的會吐血啊啊啊啊啊!

點評

大大你就加油吧~(拍拍  發表於 2017-2-25 12: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7-2-25 13:11: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往另一方面想,其實你已經抓到會紅的概念,只是慢了一步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7-2-25 16:57:26 | 只看該作者
還不錯ヽ(́◕◞౪◟◕‵)ノ
整體而言滿可愛的!

大大加油哇XD
會考跟耕文都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樓主| 發表於 2017-3-3 21:38:0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泠玥寒星 於 2017-4-3 14:53 編輯

褚冥漾瞪大眼,從床上彈坐起身。

哈維恩……

拜託、拜託,不要只是一場夢,他沒有辦法再承受一次那種失落感……

當褚冥漾喊出哈維恩的名後,龍王強行扳過他的肩膀,說他再這麼下去欲望會失衡,並保證哈維恩一醒就會立刻聯繫他,接著褚冥漾便失去意識。

他終於找到一個人了……不對,哈維恩不是人……啊,管他的。

就算不照鏡子,褚冥漾也知道自己現在肯定笑得像個白痴。

可能有點不自量力,可是他希望能夠找回所有人,也希望這份希望不要變成奢望。

就算他已不是妖師,他仍誠心祈禱著。

~~

「哈囉?冥漾你還活著嗎?」明明是隔壁班的學生,卻靠著好人緣到別班串門子的李宜婷敲敲褚冥漾的桌子。

昨晚太高興而沒有睡好的褚冥漾打了個哈欠,「呵~怎麼了?」   
                              
「你黑眼圈很重。」同樣跑過來的林易翔把女友的隨身鏡遞給對方。

……好像有點太明顯了。褚冥漾默默掏出薄荷糖提神,不然等等上課睡著就好笑了。

「你昨晚在熬夜喔?」李宜婷擔心問道,「怎麼沒有好好休息?」     

「沒有啦,就只是沒睡好。」褚冥漾擺擺手,道:「怎麼了?」

「沒有啊,只是提醒你今天放學老地方見。」李宜婷眨眨眼,「昨晚許豪因說有事情要講,但是他怕打過去會吵到你休息,所以要我們轉告。」  

「是喔,什麼事這麼神秘?」直接用手機傳給他不行嗎?

「不知道啊,他不肯說。」李宜婷聳聳肩,「你那時候有空吧?」

「可以啊,我又沒有去補習什麼的,到時候見。」     

~~

李宜婷所說的「老地方」其實是一間小小的咖啡館,他們四個是那裡的常客,時常窩在那裡讀書或聊天。

「大哥。」許豪因是第一個注意到褚冥漾的人。

「怎麼了嗎?」褚冥漾在舒適的沙發椅上坐下,疑問的看著其餘三人。

「就是,我的手機很奇怪啊。」許豪因苦著臉把自己的手機拿給對方,「你看。」

「很正常啊……咦?」螢幕突然閃了一下,文字似乎變得有些扭曲,眨眼後便恢復原狀。

「原本我以為只是錯覺,可是接下來這情況愈來愈頻繁,而且還沒有辦法跳出去,該不會壞了吧?」     

「會不會是有人寄病毒給你?」畫面是在信箱的地方,褚冥漾猜測,「你拿去修了嗎?」   

「還沒有。」許豪因搖頭,「想說你們有沒有辦法解決……不行嗎?」   

三人很一致的搖搖頭。

「好吧……」許豪因心痛的收起手機,他的錢啊……

「等等。」手機一離手,褚冥漾突然覺得好像有什麼不對勁……

接回手機,褚冥漾突然發現好像有股……沈重感?

接連拿起又放下幾次,褚冥漾很確定手機真的有問題。

「大哥?怎麼了?」許豪因疑惑的看著對方奇怪的行為。

「你們覺不覺得,拿著手機的時候有種奇怪的感覺?」褚冥漾皺眉問道。

「有嗎?」李宜婷茫然回問。

「……你該不會是指那種悶悶的感覺吧?」林易翔有點遲疑的開口。

「嗯。」  

「什、什麼東西?」許豪因的表情僵了一瞬,立刻把手機放到桌上。

「該不會你手機有鬼吧?」李宜婷開玩笑似地說,沒想到卻換來兩道凝重一道驚懼的視線。

「呃、我隨口說的,你們幹嘛?」這下李宜婷也淡定不了了,「別那麼嚴肅嘛啊哈哈哈……」              

「如果是就麻煩了。」林易翔咕噥了聲,「以前我的手機還真的有鬼,會自動播放鬼片,帶去修也修不好,摔了之後還會尖叫,換了一支才解決。」

「咿!易翔你別嚇我!」聽男朋友這麼一說,膽子較小的李宜婷都快哭出來了。

「咳……」可這是真的啊……

「反正你就拿去修理看看吧,如果真的有問題到時候再說。」揉揉額角,褚冥漾把手機交還給許豪因。

「好……」嘴上這麼說,許豪因的表情卻好像想把手機扔得遠遠的。

「搞不好只是我們太多疑了啦,不過還是早點送修的好。」拍拍許豪因的肩,褚冥漾安慰道。

許豪因不大情願的收回手機,雖然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但大哥都這麼說了,就送修看看吧……

~~~~

……好短……
不要打我啊嗚嗚嗚,因為會考將至,某玥要閉關認真讀書啦!請各位大大耐心等到五月二十一日之後吧……QWQ

另外,有沒有哪位大大可以教一下某玥怎麼用手機上傳圖片和更改標題啊?某玥是電腦\手機白痴……

大家要想我喔~(哭)(被打,快滾吧妳)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發表於 2017-3-4 00:28: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看>///<  期待下一篇!!  手機上傳的話回覆旁邊有一個相機的圖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7-3-17 21:39: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嘿嘿 跟筆記本上完全不一樣的說 話說 怎麼加好友啊啊啊

點評

好友邀請我發了,沒看見的話……哼哼,董董你就知死(台語)了!  發表於 2017-3-26 12: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7-3-17 22:51:12 | 只看該作者
心痒痒的~
好期待下一集啊!
快点来个黑色小鸡和原饲主之间的大团聚啊!(在说什么呢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樓主| 發表於 2017-3-21 22:14:21 | 只看該作者
「哈維恩!」褚冥漾一「醒」過來,立刻就看見熟悉的夜妖精,「你沒事吧!?」

哈維恩向他行了個極為慎重的禮,「屬下失職,請責罰!」

「你在說什麼啦!」褚冥漾趕緊扶起對方,「你被瘴寄附有沒有怎樣?會不會有後遺症?」  

「龍王陛下已經把瘴清除乾淨了。」哈維恩扯出一個笑容想讓褚冥漾放心,只是那抹弧度怎麼看怎麼勉強。                                                  
                                                
還在介意上輩子沒保護好他的事嗎?
                                                      
褚冥漾記得當時哈維恩看見安地爾逼近他時,哈維恩的表情……恐怖,很恐怖,好像真的覺得世界毀滅也無所謂的恐怖……以及恐懼。

糟糕,好像有一點對不起黑小雞,雖然他從未要求過對方視他為主。

道歉有用嗎?還是說該稱讚一下……糟糕好像找不到適合的回應,到底要怎麼辦啦!

最後褚冥漾還是只能用老方法 一一 轉移話題,「那個,哈維恩你這輩子是蛟龍喔?」  

「是的,不過不用擔心,哈維恩還是願意服侍您。」哈維恩堅定的說道。

先生你重點錯誤吧?

「你現在不是夜妖精了不是嗎?」褚冥漾的表情僵住了,他是很想念哈維恩沒錯,但是他不想念被二十四小時跟蹤的日子啊!「而且我現在也不是妖師了,沒有必要……」   

「侍奉您是哈維恩的職責。」哈維恩一如往常的固執。

褚冥漾表示頭很痛,黑小雞好像比以前更黏人了怎麼辦?

「難道您不願讓哈維恩保護您嗎?」哈維恩一臉難過的說:「哈維恩確實罪不可赦,但您就不願給哈維恩一個補償的機會嗎?哈維恩此次被瘴寄附確實是個不可饒恕的錯誤,哈維恩定不會再犯,您就不願再次將信任託付給哈維恩嗎……」

……這是威脅,這絕對是威脅,不要說得好像不答應你會再被瘴寄附啊!

~~~~

唔……某玥好像有說過停更中,但是因為某玥想寫所以就放上來啦~雖然短短的。
反正某玥的腦子不太正常,偶爾抽抽風大家別介意啊哈哈。(誰來把她帶回精神病院)
然後真的沒有哪位大大能說一下怎麼改標題嗎?電腦版的方法也OK!

點評

沒發過帖不知道標題怎麼改,一樓那沒辦法用編輯改嗎?  發表於 2017-3-26 12: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7-3-21 22:26:26 | 只看該作者
Hi~新讀者喔~~
在看到冷玥(這樣叫可以嗎)的文章前都不知道到還有這種類型的題材^^
很好看喔~~加油!等你考完會考!!

放心吧!不會介意冷玥抽風的~~(默默放火燒醫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7-3-25 10:00:15 | 只看該作者
啊哈哈哈哈!!!
漾漾和黑小鸡之间的互动还是这么的逗比啊XD
好期待下一集的故事哦!
大大要加油!
求不要弃坑!
难得这么精彩好看的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