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泠玥寒星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神使繪卷】龍王神使(2/12)

[複製鏈接]
41#
 樓主| 發表於 2017-3-26 13:25:55 | 只看該作者
……雲雀大你是天才!超感謝!!!總算可以改標題了!!!!!!
然後……某玥說過絕不棄坑的啊,我應該有說吧!?(趕快回去翻前面)
喔好我說過了,不棄坑就是不棄坑的呦~大大可以不用擔心~至於停更神馬的都是會考的錯!(喂
但是請各位大大不要因為某玥說過絕不棄坑就潛水啊!只出來說一次「新讀者加一」然後接下來都潛水也好!QW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7-3-31 19:46:05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在此~~~(游向岸邊
作為學ˊ姊,我在此祝泠玥(這樣叫OK嗎?)考試順利呀~

(PS.我就是會考考差了點,被拋到離家遠的學校QuQ因為是家人送,所以車程半小時,自己做車要一個多小時QuQ我還寧願被拋到像Atlantis這類的學校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7-4-18 10:19: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日安( ̄∇ ̄)我來留個言?期待你的下文,加油~對於寫神使跟特傳合文我非常有興趣,請千萬不要棄坑~我很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7-4-18 14:51: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好喔!曉凝是新讀者喔~大大加油and快更文啊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7-4-30 18:24:52 | 只看該作者
重新在看了一遍之後......
「難道您不願讓臣妾保護您嗎?」哈維恩一臉難過的說:「臣妾確實罪不可赦,但您就不願給臣妾一個補償的機會嗎?臣妾此次被瘴寄附確實是個不可饒恕的錯誤,臣妾定不會再犯,您就不願再次將信任託付給臣妾嗎……」
這段就變成這樣了WWWWW
拜託冷玥(可以這樣叫嗎?)別打我
手機是瞳狼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17-4-30 19:57: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加1,大大會考加油喔~要回來更文!!哈維恩怨婦模式已開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樓主| 發表於 2017-5-21 13:19:4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泠玥寒星 於 2017-5-21 16:14 編輯

考完剛回到家先上來放文~

~~~~
哈維恩眼神閃亮的看著褚冥漾。

「那個……我覺得你在這裡也過得很好啊……」褚冥漾硬著頭皮說道。

所以不用跟來!真的不用跟來!說好的難相處呢!?表現出來啊!

聞言哈維恩一秒變怨婦臉,「您這是指哈維恩不在乎您的意思?」

「不、不是……」褚冥漾發現他們的對話正在鬼打牆,「那個,好歹你也在這裡和大家相處了十六年了不是嗎?丟下他們也不太好,你還是可以偶爾來找我聊聊天什麼的啊!」他很誠懇的說。

真的,偶爾就好!

「十六年?」哈維恩皺起眉,「我已經一百三十六歲了。」

「……啥?」其實他聽錯了,是三十六歲對吧!?

哈維恩不在乎的又重複了一次:「一百三十六歲。我的年齡甚至比大多數的蛟龍都要小……長期待在龍王陛下身邊多多少少會沾染上些許龍氣,否則現在應該仍是普通的蛇精。」   

不不不,一百多歲說什麼都不能算是「普通」吧?

「那你到底為什麼這麼堅持要跟著我?一百多年可比我們的當初認識的時間還長。」褚冥漾心中的疑惑真的不只一點點。

哈維恩為什麼這麼執著?
                           
「……夜妖精曾活得如同行屍走肉,是您將夜之歌重新帶回沉默森林。」哈維恩一字一句說得無比堅定,「哈維恩曾拒絕妖師族長的提議,以求就近保護您的安危。」   

「無關乎妖師及夜妖精,哈維恩侍奉的就只是您。」

聽黑小雞這麼說,褚冥漾還真的有一點點被感動到……不過他還是不打算讓哈維恩跟就是了。

「那個,龍王祂不是很需要你的幫忙嗎?我看你還是留下來……」

「哈維恩是在協助龍王陛下沒錯。」

哈維恩面不改色的說:「陛下事務繁忙,正愁新收的神使無人教導,龍宮中有足夠學識教導您神使相關規定的人就只有陛下和哈維恩而已。」      

「熟悉神力、了解神使的規定和妖怪的種類、能夠長時間離水、身上也有足夠人類貨幣的教師,哈維恩是最適合的人選。」

「呃,不過……」   

「龍王陛下不可長時間離開龍宮,屆時陛下還是會委任哈維恩負責教導您的。」

「但是……」   

「大都市的瘴和其他妖怪總是格外的多,若您還未熟悉神力便遇上過於強大的瘴,那該如何是好?」

「……」  

褚冥漾 vs 哈維恩,哈維恩完勝。  

最後褚冥漾只是自暴自棄的喊了一句「好啦隨便你啦!」,就躺回去睡覺了。
  
他明天還有課要上呢!

隔天褚冥漾放學回家,突然得知隔壁那對老夫婦要搬家了,因為有一個外國人出了市價三倍的錢向他們買了房子,他們準備搬到郊區養老去……

看著黑小雞閃閃發亮的眼神,褚冥漾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
某玥我要來宣導一下,不好好讀書會有報應。(正色)
原本這篇早就打好了,可是……可是……全都死掉了啊啊啊!
某玥我是個不怎麼認真的學生,會考快到了的時候,某玥我還是常常趁爸媽不在,偷偷用電腦上御論和在手機打存稿(超混)(好孩子請不要學謝謝!)  
然後在會考倒數三十多天的時候!某玥我才剛把這篇打完按了儲存,接著把手機放旁邊休息一下,再把手機拿起來的時候!手!機!當!掉!了!
當掉還不打緊,更過份的是,所有的存稿、打好的人設、原本預計要開的新坑……全部都死光光了啊啊啊!
如果那時不是半夜,某玥我一定慘叫出聲……
總之,那些稿子就這麼消失了,某玥只好再打一遍……
隔天當我哀傷的向同學訴苦尋求安慰的時候,她說:「哈哈哈,這是報應,誰叫妳都不認真。」   
不 一一!帝君大人,雖然我沒有每個月初一十五燒書燒酒給您也沒有每天早上三炷香,但是某玥我有把您的貼紙壓在書桌桌墊下每天瞻仰啊 一一!
您怎麼狠得下心啊嗚嗚嗚……
(誰來拖走她)            

咳咳,回到正題。
總之,某玥我真的好感動,因為劇情君回來了!
想當初明明只是讓漾漾從落海變成墜樓,怎麼改了這小小的設定之後,劇情君就掙脫作者掌控,一去不復返……
手稿和放到御論上的文差太多,某玥的同學還問說:「妳確定妳寫的是同一篇文?我還以為我找錯帖。」
某玥:「……」   
不過話說回來,某玥這裡沒有手稿也沒有存稿了耶,欸嘿(被打)
不會棄坑的大大們請放心,只是會慢更而已!(二度被打)
而且好像太久沒寫東西了,最近手感有點跑掉,寫出來都短短的,哀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7-5-21 21:15:52 | 只看該作者
哈维恩不愧为空虚寂寞冷的黑小鸡!(删除线
漾漾甩的掉就不是哈维恩了!
期待后续,大大加油哦!

點評

謝謝OWO已更新!  發表於 2017-8-17 23: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發表於 2017-6-13 00:05:13 | 只看該作者
期待 後續呦~(其實我比較想看到九瀾或西瑞出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發表於 2017-6-13 14:05:41 | 只看該作者
安安,作者大大,我是新讀者喔~我很喜歡你的文章,期待一刻或者是織女出場,不然就是學長出來啊!

點評

歡迎新讀者!已更新囉!  發表於 2017-8-17 23: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