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日星羽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音樂中的精靈(06/25更新至番外:生病)

[複製鏈接]
111#
 樓主| 發表於 2018-4-30 21:38:36 | 只看該作者
(54)

上課鐘聲響起,鬧哄哄的教室隨著鈴聲落下,換上了一片寂靜。

說不期待是騙人的。第一次能接觸到與魔法有關的正式課程,怎麼想都令人熱血沸騰呀!

腦袋揣測過不知道幾次老師的模樣。是年輕有活力的年輕人,還是白髮蒼蒼的老人?

愉悅地拿起課本,我難得當起乖乖好學生在預習。

嘿嘿,希望到時候能給老師留下點好印象!

出乎我意料,就這樣等了好久好久,都沒看見半點老師的影子。

大家開始交頭接耳,疑惑不解在四周蔓延。

「唉……果然嗎?」

抬眸覷了眼嘆氣的金輝學長,學長緊蹙著眉頭,臉上滿滿都是憂慮。

「發生什麼……」

話還沒說完,旁邊的天夜學長放下了書本,站起身,往前方講台的位置走去。

天夜學長一動作,所有的竊竊私語都止了住,眾人的目光都聚在天夜學長身上。

不慌不忙地在講桌前站定,學長從容冷靜的樣子使大家安心不少。

「首先,我對大家感到十分的抱歉。」

學長話聲一落,馬上九十度大鞠躬,台下每個人都傻住了。

清了清喉嚨,學長緩緩開口,「由於身為班長的我能力不足,無法阻止學校以如此卑劣的手段,來阻礙各位同學的大好前程。」

再此掃視了眾人,學長輕嘆一口氣,「如大家所見,並沒有老師來替我們上課。學校裡的老師,只是準備給銅管的。校方認為,木管沒有必要娉請專業老師來上課,雖說這樣有違王法,學校卻依然我行我素,為此,我有個應變方案。」

「綠洛.亞格多。」

「有!」

被學長點到名字,綠洛毫不猶豫站了起來。

「你,負責魔法歷史學以及古文解讀。」

綠洛仍一臉茫然,天夜學長卻繼續叫到,「欣葉.歐克羅。」

「有!」

「妳負責煉製學,聽到沒?」

「是!」

接著,天夜學長又叫到亞連跟可蘭,以及其他的學長姐。

「國數英社自由我跟金輝來,而戰鬥學也是我,而搭檔戰鬥是金輝跟銀晨。想必大家都很清楚,剛剛被點名的同學,每個的家族都是從事有關行業,即使不是下代家主,但對各方面的知識也是絲毫不遜色的,所以請各位放心。」

請眾人坐下後,學長又續道:「至於其他的專業科目……」天夜學長一個彈指,每個人的桌上都浮著一顆小球。

說是球也不太像,那是透明的晶體,反而有點像水晶?

「這是能從校方提供的影像球,已經按照每個人課表上所選填的課程,將教學影像錄製進去了。」金輝學長從位置上站起身,微笑地解說道。

「只要抵達專業教室後,課程時間一到,影像就會自動開始播放。所以請同學們上課時務必帶著影像球,也請不要遲到喔!」

「謝謝學藝的解說,最後,我還有一件事情要報告。」

天夜學長確認每個人都將注意力放在他身上後,便緩緩啟口:「能逆轉木管的劣勢,也就只有一個辦法了,那就是四季之戰。」

「只要能在四季之戰贏過銅管,我們的情況就會好轉。我們這次的班級剛好有同學熟識普通科,但等到之後的學弟妹呢?如果不好好改善這樣的環境,等到與魔族重新開戰,第一批炮灰,絕對是木管。」

此時的學長,像是一名王者,全身散發著自信的光彩。

唔,不得不承認,這樣的天夜學長,真的挺帥氣的。

見眾人各個抱著堅毅的決心,學長最後下了結語,「無論如何,我們一定要贏!」



小後記:
咳,這章小天的話好像有點多,應該還沒崩掉啦……(汗)
小天的高冷形象好像一去不復返了啊(小天:┬─┬ ノ( ゜-゜ノ))
……哼哼,誰叫小天是班長,班長沒有來個精神喊話怎麼可以!!(遭毆飛)
這章有點小悶,畢竟都在談正事嘛,下集會灑糖糖來補償一下(欸嘿)

然後啊,這裡是本作者的小小私心,不知道可不可以請大家幫我集氣,下個月的會考一點要考好一點(´・ω・`)
這是倒數19天的孩紙一個小小心願(*´ω`*)

所以說 下一次更新大概是5/20之後啦,然後會考一結束,我要來努力嘗試日更٩(๑❛ᴗ❛๑)۶(不可能)

反正大家,五月再見啦~(揮手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2#
 樓主| 發表於 2018-4-30 21:40:01 | 只看該作者
inlin 發表於 2018-4-5 02:18
我也是,我幾乎已經忘記我到底埋了啥梗了......

有很多東西都要用筆記本記下來......我都懷疑我到底是不是 ...

不過常常可以拿舊梗來玩新東西(嘿嘿)
所以其實也有好處啦(*´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3#
發表於 2018-5-1 22:23:37 | 只看該作者
祝羽會考順利!!
期待日更啊啊~天夜沒崩的!
一起加油吧owo祝羽考上自己的第一志願喔~
(我也要回去讀書了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4#
 樓主| 發表於 2018-5-2 06:08:06 | 只看該作者
梨音miyuki 發表於 2018-5-1 22:23
祝羽會考順利!!
期待日更啊啊~天夜沒崩的!
一起加油吧owo祝羽考上自己的第一志願喔~

謝謝梨音啊啊(*´ω`*)
沒記錯的話妳應該也是考生www
祝你考上好的學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5#
發表於 2018-5-2 23:14: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6#
 樓主| 發表於 2018-5-3 22:59:03 | 只看該作者
月兒.凡因絲 發表於 2018-5-2 23:14
好看的文文,大家一起加油吧!我也是會考生喔!祝你們考上理想學校

嗷嗷,謝謝啦!(*´ω`*)
同樣是會考生,祝你能考上理想的學校喔!(。・ω・。)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7#
 樓主| 發表於 2018-6-24 23:14:37 | 只看該作者
(55)

四季之戰。

四季之戰,是在霓界裡數一數二的重要盛會。

春、夏、秋、冬,四所魔法學校的菁英皆齊聚一堂,為了爭奪至高無上的榮耀而奮鬥。

當然,勝者不只得到好的聲譽,國王亦會以厚禮賞賜奪冠的學校。

而比試內容不外乎就是平時授課的科目。除了國英數社自不在比賽範圍內,其他全部都是項目之一。

戰鬥、療癒、煉製、冒險、歷史、體術、搭檔。以及最受矚目的,迷宮。

其他的項目都是測驗單一科的能力,但迷宮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各校的木管及銅管分別派出十隊,每一個小隊都必須由一對搭檔所組成,如果沒有湊齊十隊,就視同棄權。

迷宮是最後一場比賽,也是皇家魔法師們嘔心瀝血所創造出來的魔王級關卡。

裡頭涵括各式地形、氣候,以及常見或不常見的魔怪。

在迷宮,最刺激的就是會與其他對手面對面,幾乎每每遇上對手,就是一場你死我活的戰鬥。

一但在迷宮內受傷,被判定為無法再繼續參賽,就會被送出場外,即遭淘汰。

唯有撐到最後的十組人馬,才有機會踏上最終的戰鬥場,打敗各路好手,奪得勝利。

迷宮最為重要的原因,也是因為他所被採計的分數,是正常比賽的一半。

所以說,如果在迷宮裡獲勝的話,十有八九能夠拿下整場比賽的冠軍。

所有的競賽都會列入計分,各校銅管木管分開計算,總分最高者即獲得勝利。

總而言之,四季之戰是結合個人技巧以及團隊合作的一場大賽。

無力的趴在桌上,右手一面轉著筆,我重重嘆了口氣。

為了四季之戰,才開學第一天,就被硬塞了滿坑滿谷的功課。

再加上我又是魔法新手,每一個東西對我來說都是新大陸一樣,是完全陌生的領域。

無力的抬眸覷了眼時鐘,已經凌晨時分,我卻才完成了不到一半。

唉,心好累。

輕輕拍了拍臉頰打起精神,我將注意力轉回滿坑滿谷的功課上。

剛剛已經把學術性,也就是純動腦的部分完成了,光如此就已經耗費了我許多心力,但是剩下的才更讓我頭疼。

是天夜學長交代的的功課,今天的戰鬥學並沒有任何魔法,而是純體術訓練。

學長說,不論魔法再好,只要體術沒有一個該有的水平,一切都只是空談。

所以學長今天只教搏擊,但已經夠讓我煩惱了。

看到一堆人打的一蹋糊塗,無奈之下學長只好出一項功課:把今天教的動作練好,明天分組對打,輸的那一方功課加倍。

想到這裡我不禁抱頭哀號,才正常量的功課我都應付不來了,何況還要加倍!

拖著極為不情願的步伐,我走到了書櫃前方,將密道打開。

不知道學長們怎麼辦到的,只要人一經過,四周就會自動亮了起來。

走到練習室的門前,推開厚重的石門,踏進寬敞的室內。

牆壁擺放了幾個人偶,據學長們所介紹,那個應該是練習人偶。

只要設定好需求及難易,就能在獨自一人的情況下練習魔法或者體術。

費了一番功夫設定好,我深吸一口氣後開始練習。

原本毫無生氣的人偶在被灌輸魔力後,就像裝了金鼎電池一樣,以十足的威力與我對練。

一剛開始尚能適應,基本上以學長教的一些招式就能輕鬆壓制人偶。但越到後來,不知是不是我體力不夠的問題,我漸漸感到有些吃力。

嗚……明明是最簡單的模式,我卻還是應付的非常艱難,我的程度到底有多差啊……

人偶朝我揮出一拳,我微微側身閃了過去,但馬上又受到人偶的側踢,反應不及的我,只好十分狼狽地向後滾去。

但人偶沒有要放過我的意思,倏地上前趁勝追擊,搞得我手忙腳亂。

人偶奮力一躍,拳頭筆直的朝我落下。閃避不及,我硬生生地接下了這一擊。

這一拳正中我的腹部,感覺五臟六腑全都被打碎了,強烈的疼痛使我幾乎昏厥,我也就在這矇矓間發現一件事。

人偶的身上,好像佈滿著密密麻麻的黑色圖騰。奇怪,我記得剛開始的時候不是長這樣啊?

人偶稍微退了開來,我想趁這個機會反擊,但心有餘而力不足。剛剛那一擊讓我幾乎無法動彈,只要稍微一移動,像被撕裂般的痛楚就會佔據我的感官。

看到人偶再度掄起拳頭,瞄準了我的頭部,恐懼頓時在心中蔓延。

時間已經這麼晚了,學長們應該都早早就寢了吧……

所以,我大概……只能認命了。

人偶這一拳如果打在我的腦上,我大概不死也難了吧。

人偶揮下拳頭帶起了一陣掌風,眼看就要擊中我的頭,來個場面血腥的暴頭。

學長,救救我!

「碰!」

一聲巨響,牆面凹了一個洞。

人偶從牆裡爬出來,惡狠狠的瞪著那位不速之客。

我只感覺全身被柔暖的金色光芒給籠罩,身上的疼痛漸漸消失,好像又活了過來。

勉強站起身,天夜學長擔心地看著我,「還好嗎?」

突然鬆了一口氣。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看到學長,好像就吃了一顆定心丸,總覺得不論多艱難的事情,只要是學長,一定都能處理好。

「應該還好啦……」

聽到我這麼說,學長緊蹙的眉頭才稍微舒緩。「妳在旁邊等著。」

「啊?喔好……」

語畢,天夜學長便轉向黑化的人偶,語氣兇狠地道:「闇魔魅王,給我滾出來!」

空氣中傳來嘖的一聲,捲起了一團濃黑的霧氣。

帶著不詳氣息的黑霧逐漸凝聚成個人形,使我驚恐地倒退幾步。

當霧氣散去後,出現了一個身影。「哎呀,口氣不要這麼衝嘛,人家會怕怕的。」

甜膩的語氣,與魅王那魔鬼般的身材意外的相襯。如果不是她身上總有源源不絕的暗黑氣息,追求者數量肯定十分可觀。

面對身形極為美艷的女性,天夜學長的眼神卻絲毫沒有動搖,一如既往的冷漠。「月色之夜.第二樂章.現。」

低吟出了曲名,學長的手裡多出一把黑色的劍,樣子與在老陳店裡時的那一把幾乎一模一樣,卻讓人感到更多的力量感。

砸了砸舌,魅王感嘆道:「這把劍的元靈型態真美,但跟那個人比還是差了不少呢。」

「吵死了。」

語落,學長便衝了上前與魅王纏鬥。

在刀光劍影之下,我看到了……好吧其實我什麼都看不到。

這個等級是我觸及不到的領域,我有辦法躲過波及過來的攻擊就不錯了,要看懂學長的戰鬥簡直是天方夜譚。

但勉強看來,學長跟魅王的能力似乎不分軒輊。你來我往,打得難分難捨。

但魅王究竟還是非人,在僵持幾回後,天夜學長的體力逐漸耗弱,隱隱居於下風的趨勢。

「啊呀呀,小天夜確實進步不少呢。但距離那個人還有好一段距離呦!」魅王面對學長,絲毫沒有吃力的樣子,應對十分游刃有餘。

看著天夜學長明顯弱下來的攻勢,又幾番驚險避開魅王的攻擊,我都替他捏了把冷汗。

「啊,時間不多了,可惜沒有辦法再配小天慢慢玩了呢。」

有些不滿的鼓起臉頰,不得不說,魅王的魅力真的不是蓋的,連我這個女生都快被迷倒了。「真不好意思呀,我得帶那位可愛的小妹妹走了喔!上面下了指令,如果有任何人要阻擋我,格殺勿論。」

原來她的目標是我啊……等等,她的目標是我!

在我驚慌之際,一團濃黑的霧氣向我捲來,迅速將我全身包覆。

等到我再回神過來,我已經被一條黑色的鎖鏈給牢牢捆住了。

我整個人都在發抖,像是穿著短袖熱褲被丟到北極一樣。從內心最深處蔓延出來的恐懼,充斥著全身上下,完全沒有能力做出任何反應。

但這些害怕的情緒,卻在對上學長平靜毫無波瀾的眼神,一切都煙消雲散。

見我稍稍冷靜下來,學長突然朝我大吼:「把白雪給我!」

我微微愣了一下,卻也只是幾秒鐘的事,我毫不猶豫將白雪往學長那裡送。

但此時的手腳都被限制住,而學長還在與魅王纏鬥,我沒有辦法把白雪丟過去啊……

正當我苦思時,腦中突然靈光閃過。

如果是那個……或許可行!

深深吐了口氣,我將意念凝聚在白雪身上,並毫不遲疑地道:「風之協奏曲,飛行!」

果然如我預想,白雪筆直地朝天夜學長飛去,整個過程順利的不可思議。

學長碰到白雪的剎那間,爆出了刺眼的白光。

一陣白茫茫後,我完全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後記:
嗯對,我沒有說過要日更,真的沒有(・∀・)
好啦為了補償,我明天會再加送甜死人不償命的小小小番外
敬請期待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8#
 樓主| 發表於 2018-6-25 23:37:5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日星羽 於 2018-6-25 23:45 編輯

早晨的鬧鐘與往常一般響亮,我想伸手按掉時卻發覺四肢使不上力。

掙扎著想坐起,卻因為昏沉的腦袋而作罷。

白雪察覺我的不對勁,咚咚咚地跑出了房間。

頭疼到好似要炸裂開來,我緊緊攥著眉頭,身體的不適感一波波襲來,令人十分難受。

不知何時回來的白雪,淚眼汪汪地撲到我懷裡。白雪的可愛,讓我感覺有些被治癒了。

「不舒服?」

光注意白雪,我竟沒發現天夜學長也跟著進來了。

想開口講幾句話,但喉嚨卻無法發出任何聲音。

蹙起好看的眉尖,天夜學長俯身將額頭抵住我的。不知為何,這個距離使我的心跳漏了一拍,臉頰也好像更燙了。

「發燒了。」

有些無奈以及擔心,天夜學長叫我好好待在床上後,接著就離開了房間。

白雪也不知道又跑哪去,我也只能盯著天花板發呆。

過了不久,天夜學長就回來了,手上還端了一碗粥。

他先把粥放一旁,小心翼翼地讓我靠著床頭坐起,而自己也緩緩在床沿坐下。

「嘴巴張開。」

乖乖地按照指令,我微微將嘴巴張開了個縫。只見學長舀起一小口粥,在嘴邊吹了幾下便送入我口內。

十分順從地將白粥吞下,我愣了幾秒,才發覺一件事。

學長是在餵我嗎?

正想從天夜學長手中拿過碗來自己吃,卻在對上他義不容辭的眼神時而縮手了。

接著,收起堅定的眼神,學長以溫柔的動作,一口一口地餵我吃粥。

吃完以後,天夜學長默默地端著空碗出了我房間,不久後便回來,手中還捧著一疊書。

「今天週五空堂,好好休息。」

我嘴巴張的大大的,艱難地道:「……學長可以去做自己的事……咳咳,不用這樣……照顧我……」

看都不看我一眼,學長若無其事翻著書,

「好好休息,粥裡放了藥,快睡。」

像是算好時機,學長話尾剛落,濃厚的睡意便朝我襲來。

無法掙扎,只好乖乖睡去。





「唔……」

突然驚醒的我睜開眼眸,卻撞見意想不到的一幕。

天夜學長也躺在床上,一隻手墊在我的後腦,微微瞇著眸子小憩。

我們兩人的距離極近,我甚至都能感受到學長溫熱的鼻息,和他身上特有的薰衣草清香。

餘光瞄到窗外,天色已經暗了下來,可見學長給的藥效果有多強。

不過也多虧這樣,先前的頭痛好了許多,似乎已經沒什麼大礙了。

眼神放空地盯著學長的臉,腦袋突然開始胡思亂想。

毫無瑕疵的肌膚,高挺鼻樑下的薄唇輕抿。闔上的眼眸沒了平時的冰冷銳利,多了幾分溫暖柔和。

學長還真帥啊,難怪一堆學姊都追著天夜學長跑。

「好看嗎?」

學長低沉的嗓音響起,可能剛小睡醒來的關係,渾厚的聲音略有沙啞,我不知哪根筋不對,突然覺得學長的聲音有幾分性感。

「我、我不是故意的……」

慌忙地將視線撇開,我支支吾吾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好點了吧?」

跳過了剛剛的話題,學長微微挑眉。即使語氣聽上去依舊沒什麼溫度,卻有一絲絲不易察覺的擔憂。

「好很多了!謝謝學長!」

正巧抬眸與學長四目相接,我頓時呆愣在那。

方才還沒什麼感覺,但從沒和異性有如此接觸,再加上此時學長也是清醒的,害我臉上不自覺染上一層緋紅。

打趣地看著我因害羞而發紅的臉蛋,學長故意再向前挪了幾寸,「但妳的臉還是很紅呢。」

緊張的想轉過身去,天夜學長卻突然伸手將我環抱。

我因突如其來的親密接觸失去思考能力,整個人貼在學長胸前,不知如何是好。
「我、我真的沒事了啦!」

學長將我緊緊扣在懷裡,我的小心臟簡直都快從嗓子口跳出來了。

正當我腦袋一片空白時,就聽到學長悶悶地開口:「沒事就好,我快擔心死了。」
我驚訝地看向學長,不敢置信剛剛的話是他說的。

學長說,他擔心我……?

凝視著我精彩的表情,天夜學長勾唇一笑,「嗯,很擔心,擔心到快瘋了。」

面對毫不避諱、大方承認的學長,我的心口像是遭受正面衝擊,嘴巴張的大大的,完全不敢相信。

「傻瓜,難道妳都沒發現嗎?」

愣愣地望著學長,努裡思考了會,終究未果。「嗯……我應該要發現什麼??」

輕輕一笑,學長很是無奈,眼裡卻是滿滿的寵溺。

「發現我喜歡妳。」

對於學長的直球攻擊,我毫無招架之力,腦袋處於當機狀態,似乎已經過熱而燒毀了。

「學、學學長,你你你是認真的嗎?」
學長深情凝視著我,那溫柔的眼神彷彿都可以滴出水來了。

「嗯,我是認真的。」

我的臉簡直像極了蘋果,撇開視線,不敢直視學長的眼睛。

輕輕一笑,學長那充滿磁性的聲音再度傳來,「那麼,妳要不要給我答覆呢?」

「答覆?什麼答覆?」疑惑地抬起頭,正巧四目相對,我慌忙低下頭,這下子連耳根都紅透了。

「看妳是要給我好人卡,或者……」學長刻意停頓,淡淡笑著有趣地觀察我的反應。

我雙手捂住臉,悶悶地道:「一定要嗎?」

學長無奈一笑,「有這麼難回答嗎?」

「那、那是因為……」

「因為什麼?」

我將整個臉埋進學長胸膛,用輕不可聞的聲音說:「因為,我也喜歡學長啊。」

感覺到學長摟著我的手環的更緊,他將頭埋進我的頸窩,學長呼吸的氣息吹在我脖子上,我羞的動也不敢動。

發現我僵硬的有點不自然,學長低低笑著,「怎麼?我又不會把妳吃了,幹嘛這麼緊張?」

嬌羞地輕捶學長的胸膛,我結巴反駁道:「還、還不都是因為學長……」

天夜學長挑起好看的眉毛,美好的雙唇輕嘆,「唉,想不到妳這麼容易害羞,以後可要怎麼辦啊……」

疑惑的眼神看向學長深邃如夜的黑眸,我吶吶地開口:「以後?什麼以後?」

唇角漾起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學長突然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額頭抵額頭,幾乎就要親上去了。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我擔心我們交往之後,妳可能天天都會害羞。雖然這樣也滿可愛的就是,我的女.朋.友。」

聽到學長特別強調的後三個字,我的腦袋轟一聲炸了開來。

我、我是學長的女朋友?!

不給我多少思考的反應時間,學長突然就吻了上來。

我驚地瞪大了眼睛,卻在不久後整個人沉浸在學長的溫柔裡。

學長的吻很輕、很柔,像飄在藍天中的純白雲朵般軟綿綿,卻有著令人深深著迷的吸引力。

我的雙手不自覺動作,緊緊環上了學長的脖頸,將自己更靠近學長,即使害臊仍擋不住想貼近的心。

甜甜的滋味,這就是戀愛吧!

唔,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學長呀。

喘息間,學長用魅惑的磁性嗓音深情語道。

「我也是,好喜歡、好喜歡妳。」



後記:原來小天這麼腹黑……(默)
總而言之,希望這次番外大家會喜歡!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9#
發表於 2018-6-26 11:34:41 | 只看該作者
(被塞了滿嘴狗糧(x
甜炸了啊啊啊~
正文也要敲一敲碗,求後續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0#
發表於 2018-6-26 12:03: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