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日星羽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音樂中的精靈(06/25更新至番外:生病)

[複製鏈接]
41#
 樓主| 發表於 2017-1-16 18:53:0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日星羽 於 2017-1-26 16:52 編輯

(26)

「叮鈴鈴~叮鈴鈴~」

清脆響亮的鈴聲響起,我把手隨便往旁邊一按,鈴聲就停止了。

被這麼一吵,睡意有就都散了。撐起身子坐在床上,揉了揉眼睛,意識還處於矇矓間,魂都不知飛哪了。

環顧四周,呆愣了好一會,我才想起昨天發生的事情。

莫名其妙進入魔法音樂學院、分配樂器、去商店街、覺醒樂靈……

昨天所有的事情一一重現在我腦海,我的注意力也跟著回神。

伸了伸懶腰,一旁的白雪還在睡,我放輕腳步爬下樓梯準備梳洗。

原本想說怕吵到天夜學長,可是學長的床上早就空空如也,被子還都折的整整齊齊了。

看到這幅景象,我加快速度,馬上洗臉刷牙,迅速換好衣服,帶著白雪到了客廳。

我一出去,銀晨學長也揉著眼從他的房間出來,而天夜學長跟金輝學長一個在看書,一個在看報紙。

「銀晨學長早,金輝學長早,天夜學長早。」

「早安!」

「小音早!」

「早。」

金輝學長收起了報紙,從椅子上站了起來,富有朝氣的說:「走吧!去吃早餐!」

原本還有點睡眼惺忪的銀晨學長,一聽到要去吃東西,眼睛都為之一亮,拉著金輝學長就往門邊走,而天夜學長也闔上書本,跟著他們走了,我便加快腳步跟上。

一出門外,因為我昨天是直接被送進去的,沒有看過外頭的樣子,加上晨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好看。

四周就是一個大大的花園,種著各式各樣的植物,有我認識的一般花朵,但更多的事奇形怪狀的植物。

花園中間有一條由石磚鋪成的小路,可以供人行走。

「小音~快點!」

在我讚嘆這花園的美時,三個學長不知道何時已經走的老遠了,我只好提起腳步急忙追上,並在心裏默記要找時間好好逛一逛這個花園。

「豎笛的宿舍基本上是在溫室花園裡,整個花園就是豎笛區,當然宿舍也有一些好玩的東西,是我們三個弄的,有空給妳看看。」等我跟上學長們後,金輝學長這樣跟我說道。

我用力的點了點頭,開玩笑,學長們做出來的東西一定不同凡響,不看可惜啊!

「音繪!」這時突然有人叫了我的名字,我朝著聲音來源一看,欣葉雀躍地朝我跑來,而綠洛則在她身後不遠處也朝著這裡走來。

稍微瞄了一眼欣葉身後的薩克斯風區,我只看見濃濃的蒼翠大樹層層堆疊成的樹林,所以薩克斯風宿舍是在樹林裡囉?

「欣葉早,謝謝妳的衣服!」

「哎呀,這沒什麼啦!走吧走吧!一起去吃早餐!」

「綠洛!快一點!」欣葉回頭對著綠洛喊了一聲,就拉著我往餐廳走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樓主| 發表於 2017-1-16 23:31: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27)

進入了餐廳,基本上的樣子還是跟昨天晚上一樣,沒什麼不同。

看了一眼手錶,指針停留在六點的位置,難怪餐廳的人不多。

欣葉跟我道別後,便走到薩克斯風區跟其他學長姐們攀談。

看著欣葉與其他人有說有笑的樣子,想必她在那裡應該頗受歡迎吧?

走到了豎笛的桌子旁坐下,原本空空如也的桌子馬上就出現一盤一盤熱騰騰的食物,而且全部看起來都好好吃!

拿了一旁的餐具,我就開始大快朵頤了。

此時看到學長們都放出自家樂靈吃東西,我也把白雪叫出來,一起享用美食。

話說後來我發現,只要將白雪放到掌心,想著「召回」兩個字,白雪就會像憑空消失一般,要再叫出來,只要想著「召喚」就好,超方便!

「我昨天晚上跟妳家管家說了妳在學校的事。」

吃到一半,天夜學長突然說著我早就忘記的事情。

對耶!我都忘記要跟小露姐說一聲了!話說,學長你是怎麼說的?

但天夜學長不知道是裝作沒看到我的表情,或是真的沒看到,總而言之他就是沒有回話了。

我又默默的吃了幾口早餐,換金輝學長開口:「小音要吃多一點喔!今天有很多事情要做呢!所以要吃飽!」

聽到金輝學長說的話,我困惑的停下進食的動作,問道:「要做什麼事情?」

「嗯……要帶妳認識校園、買衣服跟樂靈要用的東西、領課本……可能還有吧?」

聽到這其實我已經有點眼神死了,這麼多,說不定真的會累死。

忐忑不安的吃著剩下的早餐,我等待著等等要迎接的行程。


後記:算是慶祝點閱率破千(?    二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7-1-16 23:39:44 | 只看該作者
喔喔羽二更了!  
恭喜此帖點閱率破千喔~
是說我的文都沒什麼人留言......(偷偷來這哭)

點評

不哭不哭,我這就去!  發表於 2017-1-17 17: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7-1-17 19:50: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羽寫的超棒的喔~我很喜歡,尤其小音有種天然呆的感覺,萌萌的和白雪有像(笑)。常常看有沒有刷新呢!,加油繼續更文吧~~

點評

好開心你喜歡///// 有其主必有其樂靈(? 我會繼續加油的!  發表於 2017-1-18 18:5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 13:27:3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日星羽 於 2017-1-26 16:55 編輯

(28)

吃飽喝足後,我們準備開始計畫好的行程,卻在要出餐廳門口時,看見了小號的人,一群女生圍成一圈像是守著什麼似的,理所當然中間的女生就是艾麗。

看見我們要出去,小號的人全都給了一種不屑的神情,趾高氣昂的故意從我們面前走過。

「……走吧。」對於她們的舉動不發一語,金輝學長冷冷的說完,便走了。

真是的,吹小號到底有什麼了不起?

「在這個世界,能用魔法佔了很大的優勢。」又讀懂我表情的天夜學長用著毫無感情的語調敘述著,「很多會使用音樂魔法,擁有樂靈的人都自認高人一等,原因除了可以做更多事之外,一般人,是聽不到我們所演奏的音樂。總是認為自己最厲害,總以自我為中心,根本不考慮其他平民的感受,這種人,佔大多數,也就是妳所見的銅管。」

講到著,天夜學長給我的感覺,帶著明顯的厭惡及不屑。

「而認為音樂魔法是用來幫助人,而不是鄙視的,便是木管們,而最特別的,就是豎笛。」深深吸了一口氣,學長才繼續說道:「豎笛可以依照自己的意願,讓不會音樂魔法的人,也能聽到豎笛演奏出來的聲音。對此,銅管一直保持不屑的態度,而木管們倒是很喜歡豎笛,比如像妳的朋友們。」

聽到此,我心中萌生出了疑問:「我不懂,幫助別人不是一件好事嗎?為什麼銅管要這樣?他們之間也有人是平民出身吧?」

「要能使用音樂魔法,這是需要天賦的,通常是會遺傳,當然血脈傳到平民,或是基因突變都有可能讓平民也使用音樂魔法,但是銅管認為,只要能使用音樂魔法,身上流的血脈就比一般人高貴。」

啊,好一個身分歧視。

真慶幸我可以待在木管,要我歧視一個無辜的平民……不好意思我做不到。

如果是罪大惡極的壞蛋那也就算了,可是一般安靜生活,謹守本分的人,要我去討厭他們,我真的做不到。

天夜學長輕輕的拍了拍我的頭,便走到前方了。

……等等,我剛剛是又被摸頭了嗎?

欸!天要下紅雨了嗎?!

好像聽到學長輕笑了一聲,我小跑步到學長們身邊,開始參觀校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17-1-22 15:42:49 | 只看該作者
摸頭什麼的我最抵抗不了了XD
小音要開始上學了嗎?期待~

點評

一整個被摸頭萌殺www 今天還是新訓,不算是上學呦!  發表於 2017-1-22 23: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7-1-22 21:24: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嗨嗨~叫我小琉就好了喔~

點評

小琉你好!(揮手  發表於 2017-1-22 23: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7-1-22 21:27: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話說,我也不會鄙視別人啊(一想到班上那些自大的人,就覺得超強啊…)

點評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個性,鄙視人是自大的人的天性(這樣說會不會太壞www  發表於 2017-1-22 23: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樓主| 發表於 2017-1-25 19:54:5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日星羽 於 2017-1-26 17:00 編輯

(29)

可能是剛剛憤慨的氣氛早已消去,走在前頭的金輝學長踩著輕快的步伐,領著我們抵達了一座湖邊。

四周圍繞著高大的植物,大致上像是分為兩種:一種是在家裡附近的森林中都時常看到的樹種,在異世界看到家鄉可以看到的景物,雖然我才離家沒多久,但還是忍不住一陣感慨,感慨如此富有家鄉味的樹木,真的有種讓我回到那座森林的錯覺;而另外一種植物,我倒就是沒看過了,長的也不像正常的植物,就算我沒見過,我也知道這種植物絕對不可能出現在一般植物圖鑑上,異世界的圖鑑例外。

在湖畔,一田一田的青青翠草佈滿整塊土地,連一絲絲土的顏色也找不著,而且踩上去時的感覺跟一般草地不同,是會讓人彷彿踩在雲端上那種輕飄飄、軟綿綿樣子。要不是現在正在參觀校園,我真的好想躺在草地上滾一滾,那一定很爽快!

這整片湖地佔地不大,但是中央的那片湖,仍然會讓人有種遼闊的錯覺。裡頭的湖水並不是碧綠色、也不是天藍色,是一種好似被冰凍住,像是一整塊大冰塊透著十分難以察覺的淡藍。湖水平靜歸平靜,在陽光的照射下還是映著粼粼的波光,看上去還是有幾分生機的。

「這裡是晶之湖畔,算是整個學院的命脈,基本上學院外圍的結界就是靠著這座晶之湖湖底的魔法晶石所維持的。」金輝學長笑笑的解說著。

結界?啊!就是之前綠洛說過的,學院就是因為有結界,所以當初才會需要轉換交通工具才可以進入學院。

慢慢走到湖邊,我將身子往前頃,湖水十分清澈,一望進去就能看到在身處有著散發紫光的水晶。

「咦?這樣水晶不會被破壞嗎?」

面對我的問句,金輝學長笑著搖搖頭,並補充道:「別看現在能看到水晶,其實水晶是在很深很深的地方,而且在水晶周圍有許多防護措施,不用怕被破壞的。」這時,金輝學長突然壓低了音量,固作神秘的說:「不過曾經有個傳說,就是如果結界被破壞掉的話,真王還是可以撐起舊結界,因為學院的安全性只比王宮還要差一些,但功能性卻好很多,如果有發生什麼事時可以讓人民進來避難。」

「真王?」

「一般來說,國王的子女數量都是挺龐大的,可是也不知道到底是誰有能力可以撐起整個國家,而最後引領國家抵達峰的,就是真王。」銀晨學長不知何時湊了過來,笑咪咪的說著。

還真是特別的制度!

「然後,妳應該可以明顯地看到兩類不同的樹圍繞在湖邊,左手邊的是『銀色之光』,也就是銅管區域。因為妳是光系,進去是沒什麼問題,但還是不要過去會比較好,因為裡頭全是銅管的人。另外一邊是『木色之翼』,就是木管的區域。教學什麼的通通在裡頭進行。接下來我們就去主教室吧!」金輝學長講了長長一串,又邁開步伐繼續走了。


後記:
重現翻了翻前面寫的,發現很多bug,所以要好好重現審查一番,也要認真的把故事大綱寫好了,才不會又找到一堆bug
大家新年快樂喔!(好像有點早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發表於 2017-1-25 20:44:07 | 只看該作者
羽也春節快樂呦~
是說我最近也沒什麼機會可以打文,而且我還打算把原本寫好的文給刪光光啊......
我卡文了嗚嗚嗚......

點評

放假了我是可以常常用手機,如果我勤勞一點的話應該可以很快就復更了! 歐,卡文真的很痛苦,梨加油!  發表於 2017-1-25 20:5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