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289|回復: 10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吾命】轉世的悲劇 作者放棄會考回來啦~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7-1 20:50: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殤痕幻月 於 2018-11-25 15:27 編輯

各位讀者大大好~

小月我是第一次打文章請大家多多包含~~

我先放上的是【人物介紹】

接著,【人物介紹】請出場~~

-----------------------------------------------------------------------------------------------------------分隔線上工啦~-------------------------------------------------------------------------------------------------------------

【光明】人物介紹


雷瑟.西斯法:黑髮黑眼,男生,是羅蘭的雙胞胎哥哥,前世為審判騎士,今世為【光明】下一任審判警士長的下任人選。

羅蘭.西斯法:黑髮藍眼,男生,是雷瑟的雙胞胎弟弟,前世為死亡領主和魔獄騎士,今世為【光明】下一任魔獄警士長的下任人選。

萊卡.阿卡特:沉金色髮暗金眼,男生,是奇克斯的雙胞胎哥哥,前世為刃金騎士,今世為【光明】下一任刃金警士長的候選人。

奇克斯.阿卡特:紅髮紅眼,男生,是萊卡的雙胞胎弟弟,前世為烈火騎士,今世為【光明】下一任烈火警士長的候選人。

帝摩斯.安爾特:淡粉髮綠眼,男生,前世為白雲騎士,今世為【光明】下一任白雲警士長的下任人選。

喬葛.克勞斯:褐髮褐眼,男生,前世為大地騎士,今世為【光明】下一任大地警士長的下任人選。

艾梅.葛瑞斯:綠髮綠眼,男生,前世為綠葉騎士,今世為【光明】下一任綠葉警士長的候選人。

伊希嵐.安卡特:淡藍髮藍眼,女生,前世為寒冰騎士,今世為【光明】下一任寒冰警士長的候選人。

艾維斯.卡爾特:咖啡色髮咖啡色眼,男生,前世為堅石騎士,今世為【光明】下一任堅石警士長的候選人。

維瓦爾.皮斯卡:紫髮紫眼,男生,前世為孤月騎士,今世為【光明】下一任孤月警士長的候選人。

尼奧.斯爾卡:金髮藍眼,男生,前世為第37代太陽騎士,今世為【光明】現任太陽警士長,是夏佐的丈夫。

夏佐.西爾法:黑髮黑眼,女生,前世為第37代審判騎士,今世為【光明】現任審判警士長,是尼奧的妻子,雷瑟和羅蘭是她的孩子。

艾崔斯特.安爾德:白髮紅眼,男生,前世為黑暗精靈,今世為【光明】現任太陽警士長的副手,跟上一世比起來白多了。(艾:月,你在虧我嗎... 月:沒有...大概...)

-----------------------------------------------------------------------------------------------------分隔線再次上工~~--------------------------------------------------------------------------------------------------------------

【煉獄】人物介紹


希雅.蒙特爾:金髮藍眼,女生,是夏洛特的雙胞胎姊姊,前世為第三十八代太陽騎士和魔王,因為父母被自己的老師殺死,一心只想要報仇,隨後成立了【煉獄】來進行復仇,【煉獄】的老大,【黑陽】。

夏洛特.蒙特爾:黑髮黑眼,女生,是希雅的雙胞胎妹妹,前世為魔王候選人,因為父母被殺,以及看見姊姊傷心的樣子,便下定決心要為姊姊解決一切讓她傷心、難過的事,【煉獄】的【黑夜】


希歐.蒙特爾:藍髮綠眼,男生,為蒙特爾夫妻倆人的領養的孩子,前世為暴風騎士,因為養父母被殺,以及看見希雅傷心難過的樣子,便答應陪希雅一同復仇,【煉獄】的情報員【毒海】。

紅詩:紅髪沉金眼,女生,前世為魔王候選人的巫妖,因為覺得活太久沒什麼意義,便像混沌神請求轉世,這一世為了讓希雅不要像上一世一樣受到傷害,而在她的身邊守護她,【煉獄】的【暗櫻】。

施分:褐髪綠眼,男生,前世為魔王候選人的巫妖,和紅詩一樣,覺得希雅太可憐,這一世為了讓希雅不要像上一世一樣受到傷害,也在她的身邊守護她,【煉獄】的【獄火】。

粉紅:金髪藍眼,女生,前世為魔王候選人的巫妖,和紅詩一樣,覺得希雅太可憐,這一世為了讓希雅不要像上一世一樣受到傷害,也在她的身邊守護她,【煉獄】的【暗夜】。

等陽:黑髮黑眼,男生,前世為沉默之鷹,和前世一樣對希雅很忠心,這一世為了讓希雅不要像上一世一樣受到傷害,是安和麥凱的父親,也在她的身邊守護她,【煉獄】的【暗狱】。

愛麗絲:咖啡色髮藍綠眼,女生,前世為月蘭國公主,對希雅的事情大都知道,為了讓希雅不要像上一世一樣受到傷害,是安和麥凱的母親,也在她的身邊守護她,【煉獄】的【暗玫】。

安.潔西卡: 褐髪藍眼,女生,前世為月蘭國公主,現在是希雅的知心好友,為了讓希雅不要像上一世一樣受到傷害,是愛麗絲和等陽的孩子,也在她的身邊守護她,【煉獄】的【暗月】。

麥凱.潔西卡: 紅髪黑眼,男生,前世為戰神之子,現在是希雅青梅竹馬以及安的哥哥,為了讓希雅不要像上一世一樣受到傷害,是愛麗絲和等陽的孩子,也在她的身邊守護她,【煉獄】的【獄魔】。
---------------------------------------------------------------------------------------------------------小月廢話區--------------------------------------------------------------------------------------------------------------------
終於寫完人物介紹了,如果哪個角色的外觀有錯,歡迎各位讀者大大為小月我指點迷津一下,而這是小月我第一次寫文章(謎:哼!果然是個準新手!  月:要你管!!)希望各位讀者大大看的開心,還有因為我太懶的想第37代的名字,所以如果有不認識的名我會標示,人物外觀…小月我是亂打的,有錯要說喔~好了小月我要去打契子了,大家下次見~~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7-1 21:50:56 | 只看該作者
嗨嗨小新人加油,好久沒看到國小生了(笑(雖然小月你要升國中了

加油歐哈哈,我吾命沒看完,就比較沒辦法幫你抓錯了ww

(騎士日記很nice的喔(邪魅一笑(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6-7-1 22:28:00 | 只看該作者
腐女一枚 發表於 2016-7-1 21:50
嗨嗨小新人加油,好久沒看到國小生了(笑(雖然小月你要升國中了

加油歐哈哈,我吾命沒看完,就比較沒辦法幫 ...

呵呵~
小月我會加油的,請大大多支持~
((不過,小月我也有看過騎士日記,真的很nice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7-1 22:43:1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期待你的文章,話說希歐跟著西亞一起報酬似乎已經是常有模式了(常常看到
但楓月很喜歡,這真的太棒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7-1 22:47:09 | 只看該作者
a0976725826 發表於 2016-7-1 22:43
大大期待你的文章,話說希歐跟著西亞一起報酬似乎已經是常有模式了(常常看到
但楓月很喜歡,這真的太棒了 ...

偷偷透露給大大
這次有cp,不過不是雷格喔~~

點評

難道是希格嗎!(驚訝....  發表於 2016-7-1 22: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6-7-2 00:08:32 | 只看該作者
殤痕幻月 發表於 2016-7-1 22:47
偷偷透露給大大
這次有cp,不過不是雷格喔~~

嗯....
這是秘密~
想知道就請等小月我把他寫完吧!
小月現在放暑假,應該可以在暑假完成!
敬請期待~~

點評

好的,楓月會耐心等待,楓月也在放暑假~(要升高中的暑假,雖然我是讀高職哈哈)楓月會由衷祈禱是希格~~  發表於 2016-7-2 00: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6-7-2 09:06:19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啊,戀想繼續看,很吸引人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6-7-2 09:45:38 | 只看該作者
感覺還不錯,有點新鮮。
很期待正文開始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6-7-2 15:12:41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6-7-2 09:45
感覺還不錯,有點新鮮。
很期待正文開始哦!

小月我正在趕契子,
可能明天就可以放上來了
敬請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6-7-2 16:18: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更新加油♡對了,標題要寫這篇是什麼的同人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