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蒼焰泠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穿越+背叛】Another Story 2017/10/27宣布停更,來年再開

[複製鏈接]
51#
發表於 2016-7-7 22:23: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浴衣:學長,有沒有說過你的表情很好猜?
漾:……很多人這樣說。

(我無聊可以忽略我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樓主| 發表於 2016-7-7 22:51:08 | 只看該作者
宿塵影 發表於 2016-7-7 22:23
浴衣:學長,有沒有說過你的表情很好猜?
漾:……很多人這樣說。

其實類似的話浴衣有說過XD(在第二章上的部分w
話說漾漾的表情到了大二還是寫在臉上啊w要檢討(被打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樓主| 發表於 2016-7-8 23:33:11 | 只看該作者
第三章:魷魚夢和保健室(上)

地點:不明
時間:不明
不明




我似乎到了一個十分特別的地方。


揉合著東方與西方的風格,處處可見中式古風的紅色涼亭和歐風的白色涼亭,蜿蜒的小路邊上既有柳樹也有玫瑰,但最多的仍是盛開的彼岸花,放眼望去全是火紅一片,綿延至灰濛濛的天邊,另類的海天一線,空中四散著鮮血一般的花瓣。花葉永不相見,我記得彼岸花似乎還有其他含意,可我想不起來了。


在這樣東西混合的地方,意外的不會給人任何突兀之感,正常的好像本就如此。


我沉默無言的跟著前方的人走。


不遠處是一扇鮮紅色的大門,高聳至天頂,看不見盡頭,旁邊還有同樣色澤的圍牆,一樣看不見圍牆的盡頭。褚學長不斷的往前走,沒有說任何話,我只能安靜的追在他的腳步後面,他走得有點快,我必須小跑步才能追上。


守在那扇大門邊的是兩位年紀看來不大的青年,穿著端正嚴肅的華麗古風服飾,面容卻是一位溫和一位冷峻。褚學長熟稔的朝他們點點頭,他們便聯手推開了那扇看起來有相當重量的門扉。


「歡迎來到這裡。」我走過的時候,那位神情溫和的門神(註五)朝我笑了笑,漂亮的琥珀色雙眼瞇了起來,一頭接近黑色的深褐色頭髮不羈的亂翹。


另一邊黑色碎髮的門神(註六)也朝我點點頭,那雙澄澈的蒼藍色雙眼卻沒有離開過另一位門神的身上。他們看著都有些眼熟,我卻想不起來他們到底是誰。在他們和我說話的時候,褚學長已經走遠了,我沒法繼續細想,加緊腳步追了上去,不再看那兩位門神。


走進去後我注意到了這裡的不同,和外頭像是浸染過鮮血的紅褐色土壤不同,這裡面的土壤是那種混雜著灰的黃褐色土壤,而且那種灰我沒見過,不太能辨認,可腦中卻直覺性的認定那些是骨灰。不知名生物的骨灰。


在這灰暗陰沉的世界中,所有的色澤都太過濃烈,初見時確實會有種驚艷,看久了之後只感覺滿眼生痛,一股噁心想吐的感覺湧了上來。不遠處的建築是亮眼的白色建築,遠遠看著,我無法辨認那到底是什麼建材,一度推測是大理石,但被我自己否決了。


跟著褚學長走了幾步後,我終於查覺到了不對勁。這裡太安靜了。靜悄悄的一如世界的聲音都被奪去一樣,只能聽見我自己的腳步聲和急促的呼吸聲,這裡不是那種祥和的寧靜,而是一種了無生機的死寂,細碎的、任何喃喃細語聲全都是奢望。


內心陡然徒生一股寒意,我感覺自己的手微微顫動,褚學長就在我面前幾步遠的位置,但我卻一句話也不敢問,直到和褚學長二人走進建築物下,我終於看清建築使用的建材後,我才顫慄著開口,聲音全是顫抖著,聽起來沒有半分生氣。


「褚、褚學長,這裡到底是哪哩,為什麼沒有人、沒有聲音,還有,為什麼這些建材……」


我說不下去,目光偶然觸及牆面又立刻轉走,但我不知道我到底能看什麼。


這些建築,是由人骨拼湊而成的。


褚學長停下腳步,回頭看我,他臉上的表情十分古怪,我無法具體形容那到底是什麼樣的表情,只知道看著令人毛骨悚然。他看著我好一陣,直到我背後涼颼颼、感覺不到四肢時,他才幽幽開口:


「你不需要知道,至於為什麼沒有人和這些建材……」


他沒有把話說完,不過我想以他現在的狀態也沒辦法了,因為他全身的皮膚都像奶油一樣融化,褪去皮肉後我以為我會看見血淋淋的骨肉,然後就會看見褚學長眨眼變成了兇殘無比的血屍(註七)。但我發現我錯了,因為底下露出來的居然是一枝白花花的魷魚!


而且就在我愣愣的看著褚學長變成魷魚而非血屍的時候,從四周不知何處也跑出了超大量的魷魚,一層一層的層層團包住我和褚學長,然後那些魷魚滑膩的觸手紛紛纏上我,把我纏成一個大雪球(註八),只剩一顆頭在外面,可以看見周圍這些魷魚也能說話。不過我真想說,密集恐懼症患者看見我眼前這幕一定會崩潰。


因為面前密密麻麻的全是魷魚,還有不少觸手晃呀晃的,就連我這種不是密集恐懼症患者的人都感到想吐了,更何況是密集恐懼症患者。不過我還是很想崩潰,因為這些黏膩的觸手呀!這些觸手纏著我的感覺真的很噁心、很噁心、很噁心……嗚嗚嗚。


剛剛還披著人皮的褚學長魷魚(暫且還是叫牠褚學長吧)拿出了一張相片,因為距離有點遠,我只能勉強看見那張相片上似乎是一位白髮男子,俐落的短髮,臉上帶著合宜的笑容,穿著合身的西裝還自帶閃光效果(註九),十分帥氣好看,是那種女生會瘋狂癡迷的類型。


不過不好意思我是比較特別的女生,所以我沒感覺。


身為一個靈魂是女生、表面是男生的傢伙,我看著那張相片立刻問:「你們到底抓我來這裡幹嘛!還有這裡到底是哪裡啊!」


「這裡是火星,那台火車就是到達火星的方法,我們抓你來當然是想把你也變成我們的一員啊,只要見到白老師就好(註十)。」褚學長魷魚瞇著眼,微笑著看我說道,觸手一揮,馬上就有魷魚伸出觸手把我的嘴摀住,不讓我繼續說話。


這群魷魚朝著建築的深處走去。


我生平最討厭觸手類的東西!被這些觸手包圍還被摀住嘴巴讓我快崩潰了,這些滑滑膩膩的觸感真的很可怕,我忍不住在觸手團中驚慌的掙扎,然後──


我從夢裡驚醒過來。





註五:傳說中的門神鬱壘,這裡是動漫《勇者大冒險》中繼承鬱壘之力的安岩。
註六:傳說中的門神神荼,這裡是動漫《勇者大冒險》中繼承神荼之力的神荼。
註七:出自小說《盜墓筆記》第一集〈七星魯王宮〉。
註八:出自小說《吾命騎士》第七集〈終結魔王(上)〉。
註九:出自遊戲《新楓之谷》的Friend世界,白老師,實際上是白魔法師。
註十:出自遊戲《新楓之谷》的Friend Story劇情第五章,因為白老師太帥,所以看了他的男生都會因為自愧不如而變成魷魚。





上來偷偷丟文我要去睡覺了世界再見//
今天不說啥廢話了我就說一句。
刷自己萌的CP真爽。
好了再見各位後天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發表於 2016-7-9 00:38: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宿塵影 於 2016-7-9 00:41 編輯

怎麼覺得最近看到荼岩的頻率越來越高了呢XD

天啊這夢w
然後彼岸花不就地獄的花曼珠莎華嗎XD都叫出是「彼岸」花了XD

其實我本來在想泠泠來不來得及更新w因為到睡前還沒看到ww
好啦不說了,我繼續睡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樓主| 發表於 2016-7-9 11:26:43 | 只看該作者
宿塵影 發表於 2016-7-9 00:38
怎麼覺得最近看到荼岩的頻率越來越高了呢XD

天啊這夢w

因為作者愛荼岩,作者要推廣荼岩
((因為寒梅和我講話的話我就會不斷有意無意提到荼岩啊w((話說我昨天把瓅推入坑了我好開心www

這夢是我的惡搞哈哈哈哈
是啊w但是浴衣夢裡神智不清(×)(被藥水砸死

來得及喔w因為AS是有存稿的......(頂鍋蓋逃)我昨天是要睡前才更新的嗯......因為回小窩和噗浪忙不過來更新(於是論壇體還沒更
拍拍))抱歉讓你那麼晚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發表於 2016-7-9 12:06:30 | 只看該作者
蒼焰泠 發表於 2016-7-9 11:26
因為作者愛荼岩,作者要推廣荼岩
((因為寒梅和我講話的話我就會不斷有意無意提到荼岩啊w((話說我昨天把瓅 ...

哈哈XD
我覺得我總有一天會跟姊姊一樣被推入坑XD

漾漾會揍人吧我說ww
被藥水砸到底XD

原來如此ww
不用道歉啦,我是因為昨天不是睡自己的床不習慣才又醒來的ww醒來剛好看到文ww(結果醒來之後我到兩點多才睡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樓主| 發表於 2016-7-9 12:30:34 | 只看該作者
宿塵影 發表於 2016-7-9 12:06
哈哈XD
我覺得我總有一天會跟姊姊一樣被推入坑XD

那就一起吧w一起進入荼岩的坑吧(喂(你在傳教嗎?

漾漾會揍死我所以我要先逃(被言靈砸死
因為浴衣擅長藥水嗯w不算劇透

是的所以說手速慢的人啊......(嘆氣)
原來如此www(我昨天睡死了連我妹睡前開了冷氣都沒感覺[深沉]

點評

至於入坑嘛,呵呵。(意味不明的微笑)  發表於 2016-7-9 12:35
表示全部看完只有一個感想:XD(欸#)  發表於 2016-7-9 12: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發表於 2016-7-9 12:56:51 | 只看該作者
呃呃…看完之後整個無言…
不過觸手什麼的真的有點小噁
浴衣要成為火星人了?!
如果是我做這種夢可能會永遠吃不下魷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樓主| 發表於 2016-7-9 12:58:47 | 只看該作者
蒼旻 發表於 2016-7-9 12:56
呃呃…看完之後整個無言…
不過觸手什麼的真的有點小噁
浴衣要成為火星人了?!

請相信作者的腦洞有無限可能☆
浴衣討厭觸手所以說......ww
不不不沒有啊w浴衣還是很正常的孩子喔☆
拍拍))要相信自己會忘記這種夢然後繼續吃魷魚(?)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發表於 2016-7-9 15:28:40 | 只看該作者
小泠是寫同人順便推坑的類型呀www

其實夢的內容有一部分是來自本本的內容吧?www<<不要亂
把喜歡的各類作品元素帶入夢中感覺還不錯呢~((魷魚可以烤來吃嗎?(等
不過浴衣不喜歡的觸手的話,所以收藏的本本中不不會有觸手play元素的?<<不要從這方向來推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