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72|回復: 10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男角們的告白篇 (式青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5-16 21:50: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夜陵 於 2019-8-3 21:46 編輯

這裡是終於考完會考的夜某~~(歡樂
由於正文斷太久,靈感被會考扼殺光暫時寫不出來(攤手)但會努力榨壓,
所以就開新坑啦~~

食用說明
*此篇為BG向
*採第二人稱寫法
*不一定每篇都是HE偶爾也可能有BE
*短篇注意
*不定更(這很重要((被打
*喔,還有一個,記得戴墨鏡!(這更重要!
最後,歡迎搭訕~~



01【褚冥漾】


原世界某街道上

「你有什麼喜歡的東西嗎?」走在你旁邊的褚冥漾忽然這麼問你。

「恩…我想想。」你歪著頭,開始思考。然後,你回答他:「我喜歡蛋黃哥!看起來超可愛的!」

「哦,這樣阿…」褚冥漾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怎麼了嗎?怎麼突然這麼問?」你轉頭好奇的看著褚冥漾。

「沒、沒什麼,只是好奇你會喜歡什麼東西而已。」褚冥漾迅速的撇過頭,假裝被四周的商店吸引。

「是哦。」雖然覺得有些不對勁,你卻仍不疑有他的繼續逛下去。

隔天

「叩叩叩」你的房門忽然被敲響。

你一邊納悶著這時候怎麼會有人來找你,一邊開了門,發現是褚冥漾。

「有什麼事嗎?」你望著突然出現在你房門前的褚冥漾,覺得站在門邊講話似乎不太好,就先讓開了身子,「先進來吧。」

「喔,好。」

你將房門關上後,轉身看著褚冥漾。

「這個。」褚冥漾提起手上的紙袋遞給你。「送你。」

「什麼東西阿?」你一邊問著一邊打開袋子,看到裡面圓形的抱枕兩眼頓時一亮,驚呼道:「是蛋黃哥的抱枕!」你把抱枕拿了出來仔細的看著。「好可愛阿,謝謝你!」

「不會…」褚冥漾看著你興奮的樣子,有些欲言又止,「我…」

「嗯?」你揉著手上的黃色抱枕,心不在焉的恩了一聲當做回應。

「我有件事想和你講。」褚冥漾鄭重的開口。

「什麼?」你的眼神終於離開蛋黃哥,笑意盈盈的看向鄭重其事的褚冥漾,手依然搓揉著懷中柔軟的黃色抱枕。

「那個,我、我、我…」褚冥漾看著你,忽然緊張的眼神四處飄忽起來。

「你、你、你、你怎麼了?」褚冥漾緊張的樣子也感染了你。一時間房間裡瀰漫著緊張的氣氛。

「我、我…」褚冥漾看著你結巴起來,一臉的糾結。

「你、你、你是得了什麼絕症嗎?」突然想到這一點,你的聲音瞬間拔高,心眼一下提到了嗓子眼。

難道,漾漾要告訴我的是,他得了什麼絕症,其實、其實已經活不長了,所以才這麼難開口的嗎?!

怎麼會這樣!一想到這些,你的大腦頓時陷入一片空白。

「不、不是啦!」看到你的表情瞬間有些蒼白,又聽到你這麼說,褚冥漾頓時有些哭笑不得。

「那到底是什麼啦!」你不滿的嘟起嘴,「我我我半天的,都不講出來!」害的人家被你嚇個半死!

見你有些生氣了,褚冥漾頓時有些慌張,更加語無倫次起來,「好好好,我說我說,你別生氣、別生氣。」

「好,說吧。」

「我、我、我…」雖然這麼說,但褚冥漾卻又開始結巴了。

你不滿的鼓起臉,將蛋黃哥的抱枕抱在懷裡,就要轉身。

褚冥漾情急之下,一把拉住你的手,不讓你背對他。純黑的眼裡,除了絕對的真摯外還滲了一絲焦急,嘴裡的話也脫口而出:「我喜歡你!」

「…阿?」剎那間你有些矇了,懷疑你的耳朵是不是出了問題。

「呃…」褚冥漾臉紅了起來,抓著你的手越發的緊縮,你能感覺到他的手用了多大的力氣,甚至還微微的輕顫著。

「你剛剛…說了什麼?」你緊緊的盯著他的黑眸,心微揚起來,卻有些不敢相信。

褚冥漾閉了閉眼睛,再張開時,黑眸裡沒有半點緊張,看著你認真的一字一句的說:「我喜歡你。」

你的心怦怦的跳了起來,看著眼前已經超過170公分的大男孩,緊張的低下頭的樣子,不禁噗哧一聲笑了出聲,打散了房間裡緊張的氛圍。

「等你這句話很久了。」


The End

幕後花絮

這裡是夜某採訪男女主角的時間(補充:菜刀出沒,請自備砧板(?)
那麼,訪問開始——
夜:請問漾漾為什麼選擇的是抱枕而不是其他東西呢?
漾:想說女孩子嘛,應該會喜歡軟軟的又可愛的東西(靦腆笑
夜:哇,好好喔,我也想要,送我一個好不好?(冒愛心
你:漾漾是我的!(殺氣、摸菜刀逼近
夜:呃…開個玩笑、不要激動(倒退
你:不准開漾漾玩笑!(菜刀射出
夜: …(陣亡
於是此篇花絮提前結束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5-17 18:26:47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啊~寫的真不錯
我好期待下一篇
是誰呢~是誰呢?

點評

謝謝大大的誇讚wwww下一篇不意外的話應該不是雅多就是雷多~~  發表於 2016-5-22 13: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5-17 18:42:09 | 只看該作者
超好的!!特別是最後那句話,順利的解開那緊張的氛圍……決定了,以後遇到這類事也要這樣回!!((握拳

點評

真的嗎?夜某超怕會不小心寫到崩角的...  發表於 2016-5-22 13:0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5-18 17:35:50 | 只看該作者
特殊傳說角色的告白嗎......?那大大!會有阿斯利安的嗎會有嗎會有嗎會有嗎......(無限循環+星星眼)
話說,原來褚冥漾告白是這樣啊......怎麼辦覺得這樣的褚冥漾好可愛......不過他是無法取代阿斯利安在我心裡的位置的(謎:妳夠了)
期待下一篇!

點評

是的,基本上比較常出現的男角都會寫,所以阿利也會出現的喔。但是像萊恩和白靈然這些已經有主的有考慮是否要另外搭配或者直接寫原著配對(思考...  發表於 2016-5-22 13: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6-5-18 21:08:53 | 只看該作者
超、閃、的www
漾漾你也太可愛 ((捂面///

點評

呵呵,謝謝,那也祝你的尼羅順利寫出吧!  發表於 2016-5-22 13: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5-19 00:24:14 | 只看該作者
嘿嘿呵呵....我想直覺應該是冰炎學長吧

不過我期待後續發展的....

點評

呵呵,是雅多和雷多其中的一個喔,冰炎也算主角所以很有可能是壓軸~~  發表於 2016-5-22 13: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6-5-19 00:39:56 | 只看該作者
因為看起來好好玩的感覺,所以魚魚就進來了~
哪一天我們也來玩吾命版的好了......??

點評

有的喔,有打算寫完特傳後來一篇吾命~~但更有可能還沒寫完就開吾命坑...(此人腦洞關不住www  發表於 2016-5-22 13: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6-5-23 21:42:5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陵 於 2016-5-23 21:44 編輯

02【雷多】



水妖精聖地


右前方有一大片的石頭山,更確切的來說應該是岩石山,每一塊都足有兩米高,一米寬,亂七八糟的疊在一起,延伸到後面的…一座山?

「那叫聖石崗岩。你也看到了,每一塊都很大塊,搬運很不方便,所以就把工作室設在這裡了。」雷多解釋道。「你已經看過我工作的地方了,那我就帶你去看看我最新的作品吧。」雷多帶著你來到岩石山前。

「不是要…爬上去吧?」你仰头看向看不見山頂的岩石山,吞了口口水。

「對阿,因為我不想讓其他人看見,就在上面做了。」雷多笑的很燦爛。

「走吧,帶路。」你嘆了口氣,無奈的答應了。因為你也很好奇那件作品是什麼。

這時你的眼睛突然被一塊手帕遮住了視線。

「喝!」你以為有人偷襲,下意識的一手扯掉手帕一手朝後重重的一肘子過去,撞到人後,轉身毫不猶豫的就是一記飛踢,卻落了個空,然後你愣住了。

「咳、咳、咳…」雷多手捂著胸口,弓著腰,表情有些痛苦的咳嗽著。

你連忙跑過去問雷多,「你沒事吧?一定很痛…」你伸出手放在雷多的胸膛上輕輕的揉了起來。

「不不不、不、我沒事、對,沒事。」雷多倒抽了口涼氣一把捉住你的手。

真的嗎?你狐疑的看著雷多,你記得你用了蠻大的力氣才對,可是雷多說不會痛,這代表以後打雷多時可以打的更大力是嗎?你想了想後,又問:「幹麻矇住我的眼睛?」

「你視力太好,我怕你會提前看到。」雷多鬆開你的手,又是那副笑嘻嘻的模樣,「這樣就不算是驚喜了。」雷多拿起你手上的手帕,幫你綁了起來。

「那也用不著一聲不吭的就矇住嘛,害我打到你。」你傾身靠近雷多的方向,不滿的嘟起嘴。

接著,你又問了一個問題,「綁著布條要我怎麼爬?像猩猩一樣手腳並用…嗎…」

視線被遮住,感官變的敏銳,忽然注意到,雷多距離你只短短的五公分不到。那股若有似無混著陽剛氣味的淡香就是從他身上傳來的。

心跳…變快了。

「嗯…你也是白袍,矇著眼應該也可以爬吧。」完全沒注意到你的異狀,雷多笑的燦爛的臉上露出了些許茫然,手上的動作頓了頓,想了想又說,「還是你要我背你?」

「…我還是學猩猩手腳並用好了。」你在黑暗中沉默了一會兒,想起那股淡香,毅然拒絕了雷多。

雷多的眼裡閃過失落,但立刻隱沒,又是那副燦爛的笑臉。

「走吧。」你向後一轉,摸黑憑感覺走到岩石山前,碰到聖石崗岩後,你憑藉著感官判斷石塊的大小與厚度,手撐著岩石向上一跃跳上一塊岩石。

雷多也跟著你跳上去。你感覺到雷多跟上來後,再次做出同樣的動作,不斷的向上。


兩小時後。


「還要多久阿!」你氣喘吁吁的撐著岩石,只覺得你現在已經快變成人乾了。

「還要一段時間。」雷多回答你。「喝點水吧。」

你感覺到一個水瓶狀的東西放在你的手上,喝了一些後還給雷多,繼續向上爬。你一邊思考著如何加快速度一邊向上爬。沒注意到腳下的岩石有鬆脫的跡象,再一次借力使力時,岩石承受不住重量向下滑落。

「小心!」雷多注意到時,已經晚了。

「啊!」你驚呼一聲,感覺到腳下一空的同時身體也開始下墜,心裡暗叫一聲不好!眼前漆黑一片的,手下意識的向前伸想抓住東西。

啪的一聲,一個堅硬的觸感伴隨著劇烈的疼痛自你手下傳來,身體不再下墜。但岩石一般都是光滑的,會凸出來的…你苦笑了一下,只有尖銳的地方吧。

算了,總比摔死的好。

然後,依著慣力,你整個人朝岩石狠狠的撞了上去。

「該死的…」額頭也火辣辣的,痛死人了…

你現在整個人掛在岩石山外,靠著一隻不用看都知道已經血肉模糊的手支撐著全身的重量,但在看不見的狀況下又不敢亂動,隨時都有墜落的可能。

「不要亂動!」頭頂上傳來雷多焦急的聲音,「等一下就好,我馬上來救你!」

可以快點嗎?她覺得她已經快撐不住了,爬了兩小時的山,過程中完全沒有休息,她現在沒有力氣一直撐著阿…
對於死亡的恐懼在心底蔓延,手卻一點一點的在鬆開身體也一點一點的下滑,你苦笑起來,你想過你可能會老死、會病死但你從來沒想過你會摔死阿…

「撐著!」雷多的聲音再次傳來。

「…」去你妹的撐著,老娘沒力啦!

就在你的手即將完全鬆開時,一隻大手捉住了你的手腕,將你向上拉了起來。

你一落地,完全站不住就這樣跌在岩石上。你的腳在顫抖,還出了一身的冷汗。

你第一次感覺到,死亡離你這麼近。

在你還未從驚嚇中回過神來,你的身體忽然被緊緊的抱住。

「…雷多?」原本若有似無的香味瞬間變的濃郁,你發現你的聲音也在顫抖。

「對不起…」將你更緊的抱在懷裡,雷多的聲音在你的耳邊響起,有些悶悶的。

「沒事的。」你不用看,也知道此時雷多的表情一定很愧疚,便出聲輕輕的安撫雷多,雖然你自己也嚇個半死,但還是伸出另一隻未受傷的手,輕拍雷多的背。

心臟瞬間緊縮、眼睜睜看著喜歡的人墜落卻什麼也不能做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對不起。」雷多鬆開了你,將你受傷的手輕輕的拉起,看著血肉模糊的手,雷多眼裡划過一抹心疼,小心翼翼的用另一塊手帕包起。包扎完後,雷多將你一把抱起。

「啊!」雙腳再次懸空,你再次驚呼了聲,手下意識的環住雷多的脖子。

「雷多你幹嘛?!」等你回過神來,雷多已經繼續爬了。

「…」雷多抿著唇,沒有回答你。

「雷多你放我下來!」你不顧雷多正在向上爬著,有些緊張的開始掙扎起來。

「拜託…」雷多終於開口了。「拜託不要…我不想在體驗一次剛剛的感覺了。」雷多的聲音低低的。

「…」你微怔,停止掙扎,那股混合著陽剛氣味的淡香又再次傳來。

「你笑一下好不好?」

「…」

「笑一下嘛!」

「你怎麼知道我沒在笑?」

「因為,這裡在不高興,他在自責。」你輕輕的點了點雷多的心口。

「…」雷多沉默。

「會發生那種事情不是你的錯,你不用自責,是我自己沒注意到。」你也在反省。

「可是,是因為我…」

「你在這樣說我就哭給你看喔,笑一個!」你打斷雷多的話,聲音帶著哭腔。

「…」

「我哭喽!」你的鼻音變的更重了。

「…」雷多注意到你的變化,微微扯出笑容。

「噗哧。」你笑了起來,眼淚也留了出來。

「你...哭什麼,我笑了呀。」雷多的聲音變的有些慌亂。

「人家…高興嘛,你對人家這麼好…」你帶著厚厚的鼻音,將臉埋在雷多的懷裡。

雷多臉上的笑容更燦爛了。

感受到雷多的心情變好了,你也鬆了口氣,放下心中的石頭,內心逐漸溫暖起來。

「到了。」雷多停了下來,將你慢慢的放下來,在你站穩後才鬆開你的手。

你迫不及待的扯下矇住眼睛的布條,然後低下頭躲避著不算刺眼的夕陽。

聽到旁邊的雷多驚訝的說,「哎呀,原來我有用布蓋起來呀。」

你猛的抬頭,發現東西被蓋在一塊咖啡色的布下面,你內心的溫暖開始變了調。

「抱歉。」雷多看著你搔了搔頭。

「…」你搖搖頭。看在你剛剛那麼關心我的份上…就放過你這次。

雷多拉著你走過去,在那塊布前停下來,你有些緊張的掀開布。

然後立刻用手遮住眼睛,免的眼睛被亮光刺傷。

一會兒後,你滿心期待的看向作品時,你內心的溫暖徹底變了調。

「這是什麼?」你面無表情的指著你面前的西瑞.羅耶伊亞雕像,在夕陽的餘暉下朝你比著中指還金光閃閃的刺痛著你的眼睛。

「西瑞阿!你不覺得很帥嗎?獨一無二的頭髮造型、動作,不是很完美嗎?」雷多看著西瑞的雕像眼神開始熱烈起來。

「是喔。」你有些失望的說,原來我在雷多的心目中還不如西瑞嗎?

「知道我為什麼要先給你看嗎?」粗神經的依然雷多沒注意到你的異樣,繼續說,「因為你是我喜歡的人阿,所以想讓你第一個看到我做的作品。」

「…」你一怔,驚訝的看向雷多。

「對,我喜歡你。」雷多看著你笑的很燦爛。

「混蛋!」你一拳砸在剛剛重擊雷多的地方。「害人家的心情這麼大起大落的!」

你的眼睛又紅了起來,突然覺得西瑞朝你比著中指的雕像沒那麼刺眼了。

雷多吃痛的退了一步,卻仍是笑著揉了揉自己的胸口,然後手一伸將你抱在懷裡。

「混蛋…」你低罵,沒說出口的是…

我也喜歡你。



另一邊是晚一步到工作室正在雕刻作品的雅多


胸口莫名的又是一疼,第二次被打斷雕刻的雅多面無表情的掀開自己的上衣。

胸口處原本只有一小塊的瘀青,不知道為什麼變的更大塊了。

「雷多.葛蘭多——」

工作室裡傳來雅多的怒吼。

The End

幕後花絮
夜:請問雷多讓女生第一個看到自己的作品是真的只是因為喜歡她嗎?
雷:當然不是阿(爽快)
你: (眼神死
雷:先給雅多看的話說不定會被雅多從山上丟下去,先給西瑞看的話西瑞估計會生氣,然後找我打架,這樣雅多和伊多都會生氣。所以就想說先給她看看,效果怎麼樣。
你:為什麼你要問他這種問題?(飄怨氣、逼近、摸菜刀
夜:呃...呃…小羽救命!
羽:節哀(站在遠處看戲
夜: QAQ怎麼這樣!那麼今天就到此結束!(快速
你:給我站住!
雷: …?(一頭霧水
End



怎麼感覺雷多好像有點崩掉了!!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6-5-23 21:52:26 | 只看該作者
哈哈雷多好可愛啊!
是說後面那個雅多的部分我好喜歡~

如果我是文中女主角,看到雷多的作品大概會當場翻白眼給他看......超無言的!
在他們爬上頂端之前我一直在猜雷多的作品是什麼,然後真相揭曉後......我噴了。

期待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6-6-5 20:28:15 | 只看該作者
幻瓏 發表於 2016-5-23 21:52
哈哈雷多好可愛啊!
是說後面那個雅多的部分我好喜歡~

謝謝誇獎~~
雅多的部分是夜某在完成雷多篇時突然想到的點子
一開始還在猶豫要不要用...最後還是決定用了
不過看來這個決定沒有錯~~

至於雷多的作品...就連夜某當初想到和同學分享時
同學只給了夜某
「…+白眼」
可見這個作品某方面來說還挺讓人震撼的不是(偷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