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陵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男角們的告白篇 (式青篇)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6-7-16 22:24:06 | 只看該作者
啊哈哈,沒想到會遇到九瀾迷耶~(雙眼放光)
不會說大大有病的,因為某瓏自己在說到某些角色時其實是激動到我朋友都說我腦袋又壞掉了......(認真

是說大大寫完這篇讓我對休狄的好感度往上加了七十個百分點耶......(之前對他的好感度是低到破表,然後在紅麟隨心繪裡面看到休狄出浴圖(?)加了二十個百分點......)
休狄這樣好可愛呀嗷嗷嗷!(意義不明嚎叫中)

點評

怎麼會這樣...是電腦當了嗎?這要怎麼刪??  發表於 2016-7-29 23:41
都對九瀾有興趣~(詭笑 跟夜某的朋友一樣,看到休狄出浴圖後對休狄的好感刷刷地往上升~然後就想一些...咳咳少兒不宜的事(偷笑((出賣中 謝謝幻瓏!  發表於 2016-7-29 23: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6-7-29 23:48:4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陵 於 2016-7-29 23:56 編輯




07【尼羅】



白園


「這邊,要這樣...」

「這樣嗎?」

「對,您做得很好呢。」

在白園裡,你們席地而坐,尼羅也認真地教你畫法陣。

「原來是這樣,難怪我覺得哪裡怪怪的。」你看著法陣說。

「鈴鈴鈴...」鈴聲從尼羅的口袋傳出。

「不好意思,我接個電話。」尼羅朝你歉意的笑了笑。

「沒關係。」你搖搖頭。

尼羅站起身,走到離你幾步遠的地方後才接起電話。

你看著畫紙上的法陣,繼續研究著。

「很抱歉,我可能得先離開了。」掛掉電話後,尼羅走了回來,臉色有點不好看。

「為甚麼?而且尼羅也才教了一下子而已...」你聽到尼羅要離開後,抬起頭驚訝的問。雖然知道尼羅會給解釋,但這太讓人驚訝了。像尼羅那麼有禮貌的...狼人不管有什麼事情都不會在約好之後說要提前離開的吧,除非...

「因為主人受了傷,我必須回去照顧主人。」尼羅神色有些為難的解釋道。

除非是有關蘭德爾學長的事情。

一聽到蘭德爾學長受了傷,你就知道,你不可能留下尼羅,只能默默地低下頭,點了點。

蘭德爾學長是尼羅的主人,如果硬把尼羅留下來,尼羅也會不高興的吧。

「真的是非常抱歉,如果下次有機會的話,我會再教您的,畢竟您也是個很聰明的學生。」在你答應之後,尼羅似乎鬆了一口氣,說完話後,打開移動陣,立刻離開了。

「下次...」如果還有下次的話,就要沒收尼羅的手機!

尼羅離開許久後你才抬起頭,看了眼空無一人的白園,身體直直地向後躺,到在柔軟的草地上,望著蔚藍的天空,眼神開始空洞。

他們相遇的那天,是下著暴雨的夜晚,尼羅似乎是出門買東西,遇見了在雨中受傷的你,急忙將你抱了回去,絲毫不管自己也淋濕了一身,尼羅人很好,對你很好,會在你需要幫忙時幫助你會教你不會的功課,好到你幾乎都要以為、以為...尼羅是不是喜歡妳了。

你側過頭看著散亂在地的圖紙,沒有心情繼續畫了,你翻身坐了起來,開始收拾著。

看來待會該去接個饋難一點的任務,好讓你不會胡思亂想。你這麼想著,也打開移動陣離開白園。

……

鬼族的數量出乎意料的龐大,比情報上的數量還多出一倍之多,所以你受了傷,被藍袍逼著躺在保健室裡的病床上休息。

接了「困難一點」的任務,會有這樣的情況你並不意外,卻莫名覺得渾身浴血的感覺很爽,比起想著別人到底在想些什麼這種讓人心煩意亂的事,痛到不能思考的感覺真是好。

其實你一直很想問尼羅,在她心裡是你比較重要,還是蘭德爾學長比較重要,可是,你不敢問。

你總是說服自己,問了會造成尼羅的困擾,心裡卻很明白,不問,只是害怕他的答案,不是你想要的。

你怔怔的望著慘白的天花板許久,才闔上眼睛。

該為這段暗戀…做個了斷了。

隔天

你睜開眼後發現旁邊站了一個人。

「尼羅?」你聲音有些乾啞,心裡卻很欣喜,尼羅來看你了…

尼羅立刻遞一杯溫水過來給你。

「謝謝。」你接過水杯,喝了一口,潤潤喉嚨。

「你…怎麼在這裡?」你問尼羅。

「你受傷了。」尼羅答非所問的回道。

「…對。」尼羅…還是關心你的吧。這麼想著,你回道。

尼羅微微沉下臉,「是主人讓我來的。」

是蘭德爾學長讓尼羅來的嗎,所以並不是尼羅發現他受傷過來的,你一顆因看見尼羅而雀躍的心,微微的沉了下來。

「是嗎?替我謝謝蘭德爾學長,我很好,你可以走了。」你淡淡的回道。

「…」尼羅沒有動。

「你留在這裡幹嘛,蘭德爾學長也受傷了不是嗎,你去照顧他就好,我不需要別人照顧。」

「你…不想看見我?」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你平淡的問。你本來以為你說出「我喜歡你」時會緊張會害羞卻沒像到自己會這麼平淡的說出來。

「…」尼羅驚訝地瞪大了眼,卻沉默著沒有回應。

尼羅沒有回答,但你卻已明白尼羅的意思,尼羅人真的很好,既使不喜歡也不會直接說出口來傷你的心。

於是,你下了逐客令。

「請你離開。」你撇過頭,強迫自己不去看尼羅。

「那麼,請您好好照顧自己,我先走了。」尼羅垂下眼瞼,聲音輕柔,卻隱隱有些顫抖。

再聽到門輕輕的闔上,再聽不到尼羅的腳步聲之後,你慢慢的轉回頭,早已淚流滿面。

尼羅,對不起…

既然你無法做出選擇,那就由我來幫你下定決心,早一點斷了你對我的好,也早點斷掉我對你的情,這樣,對大家都好…

你眼帶淒涼的笑了,既然已經解決了,那麼,是時候離開了。

… …

「尼羅、尼羅?你有沒有在聽阿。」蘭德爾不悅的看著尼羅。

「啊是,非常抱歉,請您再說一次可以嗎?」尼羅像是剛回過神來一樣。

「你最近是怎麼了?怎麼常常魂不守舍的?」蘭德爾皺起眉,看著尼羅。

「並沒有。」尼羅回道。

回答得這麼快那就是有喽。

「說吧,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蘭德爾也不在意,優雅地坐在沙發上翹起二郎腿,「如果不說的話也可以,不過你一直心不在焉的,要怎麼幫我做事?」

「…」

「不說是嗎?那我就自己猜喽,我猜是因為你帶回來的那個女人吧?」蘭德爾漫不經心地說。

尼羅的身體微微一震,依然沉默。

那就是猜對喽,「還不打算說嗎?」蘭德爾瞇起眼睛。

「…」這是他的私事,可以和主人說嗎?可是不說的話,這些問題也已經纏著他很久了,他一直努力不去想,但心裡總是會自動浮現你的一頻一笑。

「沒關係,現在就不要管什麼主僕關係了,說吧,說不定我可以提供一些好的意見給你。」見尼羅有些動搖了,蘭德爾加把勁的勸說,他也很好奇,究竟是什麼事情讓他的萬能管家這麼的傷腦筋。

「我…」沉默了許久,尼羅才說出原尾。

「…就這樣?」蘭德爾瞪大了眼,就是因為那個女人向他告白,他不知道怎麼辦才會變成這樣?

「是…」看見主人這表情,尼羅突然有種像是說出了很羞恥的話一樣。

蘭德爾有些哭笑不得,但也很快就擺出嚴肅的模樣,「你喜歡她嗎?」

「..我不知道。」尼羅喃喃的唸出聲,眼神茫然。

「…看你這幾天是魂落魄的這麼厲害怎麼可能不喜歡,還不去把她挽救回來!」

「?」尼羅驚訝的抬頭,「可是,這樣一來,我就無法好好照顧主人了。」

「快點去,不用管我,現在立刻去找她!」蘭德爾把自己的管家趕出去找人。難得尼羅也喜歡上了人,不好好的在一邊看戲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保健室外面

尼羅來到了保健室,卻發現四周一片狼藉到處都是袍級,有些愣住了,直接衝到你的病房,一片凌亂的卻沒有看見你的人。

「提爾,這是怎麼回事,她人呢?」尼羅看向站在房裡臉色難看的提爾。

「前幾天她去做了一個殲滅鬼族的任務,卻因為情報錯誤,不僅沒有徹底消滅鬼族還受了重傷,今天她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傷還沒好就說要離開,到現在沒聯絡上人。」提爾說完後,看見尼羅的臉色不太對近,拍了拍尼羅的肩安慰道,「不過你放心,她應該不會有事…」

話還沒說完,外面就一個藍袍闖進來,「輔長、輔長,找到人了!」

「哪裡?」尼羅不等提爾回話,就先一步衝過去問道。

藍袍訝異於尼羅的速度,半天說不出話來。

「快說!」見藍袍一直盯著他也不說話,尼羅有些不耐煩的吼道。

「在、在鬼族那邊,她被抓住了。」

什、什麼!尼羅驚愕地瞪大眼,「快帶我去找她!」

藍袍悄悄地看向提爾,提爾輕輕的點了點頭,藍袍帶著尼羅就消失了。

「唉,希望那個女孩不會有事。」提爾喃喃的念道,今天的尼羅太讓他驚訝了,他第一次看見他這麼失控,可見這個女孩對尼羅的重要性。

如果這個女孩…接下來就有的忙了。

… …

鬼族據點

「女人~你~毀了~我們的~基地~我們~要你~陪~~葬~~」

「被毀是你們活該啦,誰叫你們這麼倒楣!」你不甘示弱的罵回去。

「你~以為~你~還能~囂張~多久~你~很快~就~變成~我~們~的~一份子~了~~」

「哼,老娘死都不會加入你們這些噁心的鬼族裡,死之前才要拉著你們給老娘陪葬!免得你們跑去傷害尼羅!」你冷哼一聲,開始大規模攻擊,漸漸的身題開始越來越沉重。

身體的傷口又裂開了,在加上之前不小心被這些瘋子咬到了,身體感覺很不舒服。

「快,在這裡!」

「你們,從這邊…你們從那邊….」

「其他人跟我來!」

終於來了啊,,,你有些支撐不住的踉蹌了一下,就落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裡。

「你怎麼樣?」焦急地聲音傳來。

你瞇起眼睛,努力的看著眼前的人,在看清是尼羅之後你瞪大眼,慌慌張張地想要推開尼羅。

「你來幹嘛!快放開我…我被鬼族咬到,我怕我也會攻擊你…離我遠點!」說完,你便暈了過去。

「…」尼羅的身體僵了僵,卻沒有放開你,而是將你一把抱起,遠離了袍級們的攻擊圈。

「她剛才自己也說了,她被鬼族咬到,必須在她變成鬼族之前殺了她!」一個從尼羅身邊經過的袍級提醒道。

尼羅蒼白著臉幾不可見的點點頭。

「嗯…」你慢慢的張開了眼睛,發現尼羅就在你面前,心裡開始慌張,朝尼羅怒吼道,「你怎麼還在這裡!走啊!我叫你走!」

「我…不會再逃避了。」尼羅靜靜地說。

「你是笨蛋嗎!我會變成鬼族!會攻擊你的!」你瞪著尼羅說,身體開始不對勁。

開、開始了!

尼羅沒有離開,反而還用手輕輕地順著你的頭髮。

「你、你這個渾蛋,走啊!你又不喜歡我,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為什麼要讓我喜歡上你!為什麼還不走啊!」你紅著眼眶對著尼羅吼道。

「我…沒有不喜歡你。」尼羅搖搖頭說。「相反的,是我喜歡你。」

「…」你驚呆了。

「在面對你的告白時,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辦而已。」

「你…不用因為我快死了就說這種謊來騙我。」

「我沒有騙你,我說的是真的。」

「我喜歡你。」尼羅看著你溫柔的說。

「…那為什麼現在才告訴我…」為什麼、要在這時候告訴你,為什麼要再她已經絕望的時候…又給了她希望…

「不、不用說了,不重要了。」你平靜了下來。

「殺了我吧。」

尼羅抱著你的手緊了緊。

「快殺了我!我不想傷害你。」你溫柔的看著尼羅,但說出的要求卻是這麼的殘酷。

尼羅遲遲不動手。

「快啊!你要我自殺嗎?!」你開始焦急起來,你快控制不住你的身體了。

就在你決定要自己動手時,尼羅卻吻上了你的唇。

「嗯…」你瞪大了眼。

尼羅吻得是那麼深、感覺是那麼痛,你慢慢的模糊了眼眶,同時胸口處傳來一陣劇痛。

「嗯…」你痛的輕抖了一下,尼羅仍然沒有放開你。

你慢慢的閉上了眼,感受到臉上的濕意,嘴角輕輕上揚。

或許你是幸福的,能死在自己喜歡的人懷裡,但尼羅,對不起了,下輩子有機會的話,我們一定要在一起喔。

「啊──」見你不在有反應,尼羅放開你的唇,緊緊的抱住你,對著天空悲喊。


The End



又一篇快破四千的文,這次只差五十幾個字
然後抱歉這麼久~尼羅的部分卡蠻長時間的...
這結局...咳,看完不能來打夜某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23#
發表於 2016-7-30 00:19: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24#
發表於 2016-7-30 14:46: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6-7-30 15:08:08 | 只看該作者
為何有種鬼族變成殭屍的感覺,那為何西瑞沒被鬼族咬到過?還是說西瑞皮膚太硬鬼族咬不動

悲傷的收場感覺...很希望尼羅可以多加放閃啊!沒想到尼羅在戀愛上這麼遲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6-7-31 19:43:50 | 只看該作者
居然......是BE......嗚嗚嗚,本來看到這次是尼羅時就很期待看到HE的......
這一次的文有點虐耶?雖然我還是看的很開心就是。

蘭德爾有過場耶~(謎:妳是自動忽略提爾了嗎?)看到蘭德爾的出場我的開心程度僅次於上次休狄篇看到阿斯利安過場~

話說我看到休狄出浴圖才沒有想兒少不宜的事呢!只是、只是對著休狄流了十分鐘的口水而已......(有差?)

p.s.上面那個當掉的點評,有需要幫忙刪掉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樓主| 發表於 2016-8-6 13:59:4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陵 於 2016-8-6 14:10 編輯
wnj1122 發表於 2016-7-30 14:46
不是每篇都是好結局啊……,反而會更希望每篇都是HE…


關於潔的留言夜某在這就一起回覆了哦
對於尼羅篇其實本來不想下狠心虐尼羅的但夜某就屬於典型的怕被虐又喜歡看被虐文
寫尼羅的時候一開始的設定是HE結束,但夜某常常不按稿子走,而是當下想到的東西打下來覺得比原來的好,那結局就這樣被夜某敲定了。就像休狄篇原本設定是BE結局,但最後改成了HE當結局(雖然當初夜某敲定這是尼羅的結局時也很心痛就是了…
也可以這樣想,每個人的歷程不同結局也會不同,這樣想似乎比較容易接受些(貌似廢話多了點
這樣解釋潔接受嗎?
還有問題的話歡迎提問(^_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樓主| 發表於 2016-8-6 14:18:40 | 只看該作者
小貓咪 發表於 2016-7-30 15:08
為何有種鬼族變成殭屍的感覺,那為何西瑞沒被鬼族咬到過?還是說西瑞皮膚太硬鬼族咬不動

悲傷的收場感覺.. ...

欸欸欸僵屍嗎?似乎有靈感一閃而過了?(哪來的
寫尼羅情感上較遲鈍的原因是他大部分心神都放在他家主人身上了,所以沒空管理自己的情況等等自然也就沒注意到自己的心被拐(?)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16-8-6 14:23:0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陵 於 2016-8-6 14:28 編輯
幻瓏 發表於 2016-7-31 19:43
居然......是BE......嗚嗚嗚,本來看到這次是尼羅時就很期待看到HE的......
這一次的文有點虐耶?雖然我還是 ...


乖乖,不哭(拍拍
大家似乎對尼羅的結局都有怎麼這樣的共識(摸下巴
可是夜某怎麼記得上次阿利的過場似乎只有一下下,這次蘭德爾的似乎還比較長欸
紅磷大的休狄出浴圖貌似幫不少人挽回休狄低到破表的形象?
需要的需要的,麻煩了,非常感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16-8-6 14:52:2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陵 於 2016-8-6 14:54 編輯



08 【夏碎】



陽光燦爛,萬里無雲,今天是個好天氣。

在一座不知名的山谷中,一棵棵的櫻花樹綿延至谷底,綻放出了一朵朵粉嫩的櫻花,遠遠看去,就像一片粉色的海洋。

「哇~這裡…好漂亮啊。」妳興奮的站在谷口處,看著那一片粉色的花海。「夏碎學長,你是怎麼找到這裡的?」

夏碎勾起一抹無奈的笑,揉了揉你的頭髮:「這是一次出任務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的。」

你彷彿想到什麼事情一般,調皮的吐了吐舌頭,「一時太激動,不小心忘記了…」

「沒關係。」夏碎笑得很溫和。

見夏碎又露出這副笑容,你連忙轉移話題,扯了扯夏碎衣口的袖子,「我們快點進去好不好。」

「好。」仍是那副清清淡淡的笑,夏碎溫柔的牽起你的手,帶著你走了進去。

你的臉紅了紅,縮了縮肩膀才跟上夏碎,很快的就被眼前的美景奪去了心神。

「這裡…真的好漂亮…學長真的好厲害,找到了這麼隱秘又漂亮的地方,真是太棒了,這樣,也沒有人會打擾我們了。」入眼處,一片綠草紅花,鳥語花香的比你想像中的還要美麗,沈浸在美景中的你自然沒看見夏碎眼中一閃而過的光芒。

輕踏著綠色的草地,你深怕踩壞了眼前的美景,小心翼翼的避開花草,走向一棵開的正盛的櫻花樹。

揚起頭,陽光從交錯的枝幹中灑在你臉上,你轉過身,背靠在樹幹上,閉上眼睛,輕嗅著清新的空氣。

「喜歡嗎?」

聽到聲音,你立刻睜開了眼,看到站在眼前的夏碎,揚起大大的笑容,「喜歡、很喜歡,我很喜歡這裡。」

「夏碎學長,謝謝你帶我來這麼漂亮的地方。」你誠心的和夏碎道謝。

夏碎更加靠近了你,手臂放在你頭頂的樹幹上,另一隻手捏起落在你胸前的一撮頭髮,把玩了起來,慢慢的勾起嘴角,卻什麼也沒說。

「夏碎學…碎。」完美的俊臉在你眼前放大,近的可以聞到對方的鼻息,如此近的距離讓你不能自己的臉紅心跳了起來,本想問夏碎學長怎麼了,但在看見夏碎學長眼裡閃過的光芒後,你連忙改口。

「你喜歡就好。不過…」夏碎勾著笑容,「剛剛似乎有人太高興了,結果忘記答應我的事情了。」

「我、我不是故意的…是因為太高興了所以、所以不小心忘了…」你看著夏碎眼裡逐漸危險的光芒,聲音越來越小,要不是夏碎就靠在眼前,都要聽不到你的聲音了。

「是這樣嗎?」夏碎在你耳邊小小聲的說,「那麼是不是該小小的…懲罰一下呢?」

「懲罰、懲罰什麼?」你看著此刻有些危險的夏碎,不禁緊張的吞了口口水。

夏碎看著你緊張的表情勾起笑容,輕捏起你的下巴,微微抬起,唇就落了下去。

「唔…嗯…」你瞪大了眼。

夏碎見此,眼裡閃過一絲笑意,故意輕吮著你的唇瓣,半晌才放開你。

「這樣…記住了嗎?」夏碎的額頭抵著你的額頭,聲音低沉。

「…」你依舊瞪大著眼,還沒回過神來。

夏碎見此微微挑眉,再次捏起你的下巴。

「記住了、記住了,不會再犯了。」你像是剛回過神來一般,連忙答道。

「那就好。」夏碎看著你滿臉通紅的模樣,眼裡閃過一絲笑意。

你看著眼前的夏碎,心臟撲通撲通的狂跳著,紫色的眸就像一道漩渦,將你吸引過去然後在讓你慢慢的沈溺下去。

「那…你知道嗎?」夏碎突然發問。

「知道什麼…」你紅著臉不敢直視夏碎的眼睛。

「我、喜歡你。」

「…」你再次驚訝的瞪大了眼。

「怎麼?原來…我表現的這麼不明顯啊…」夏碎的眼裡閃過一抹促狹。

「不不不我只是太驚訝了,不是、我是太興奮、太激動所以所以有些反應不過來。」你趕緊解釋一邊小心的注意夏碎的臉色。

「這樣啊…那,你呢?」夏碎的紫眸緊緊的盯著你。

「我、我怎樣?」

「你,喜不喜歡我?」

「我、我…」見夏碎緊盯著你,你慌張的有些說不出話來。

夏碎沒有說話,眼睛一動不動的看著你,隨著時間的流逝,上揚的嘴角漸漸下垂。

「我、我也喜歡夏…碎!」你紅著臉低聲說出。

「…再說一次,我沒聽見。」夏碎再次勾起嘴角。

「我喜歡碎。」你害羞的又說了一次。

「再說一次。」紫眸因為高興而微微彎起。

「我喜歡碎!」

「再說一次。」

你閉上眼,大聲說道:「我喜歡…唔。」

唇再次被堵住,你嚇的睜開眼睛,入眼的是一雙放大的紫眸和一張俊臉。

此時紫眸裡洋溢著淡淡的幸福,看著這一抹幸福你不禁微勾起嘴角,伸手環住夏碎的腰,依偎在夏碎的懷裡。

今天的天氣,真好,對吧?



End



咳咳咳,夜某發現上篇尼羅篇的結局似乎有點…所以今天趕緊放了夏碎篇來挽救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挽救成功?
猜得出『你』答應了夏碎什麼事嗎?
這邊要溫馨提醒一下之後還是會有BE篇出現,各位要做好準備哦

然後夜某想問一下關於萊恩和白陵然的告白篇,因為某些大大會比較堅持原著配對,但若是要原著配對的話夜某就沒打算要寫了哦,因為這裡是以第二人稱為主,原著的話看護玄大的就好~比較好看
所以夜某來問問各位的意見,讓各位幫忙選一下

第一,堅持原著配對

第二,沒關係,可以接受

投票時間到夜某下次更新為止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