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陵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男角們的告白篇 (式青篇)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6-6-5 20:38:22 | 只看該作者



03【雅多】



你抱著抱枕趴在沙發上,看著眼前成堆的功課苦惱的咬著筆桿,一手煩躁的抓了抓頭髮,「好煩阿,到底要怎麼算阿!」

「叩叩叩」

誰阿?聽到門外傳來了敲門聲,你有些不情願的從柔軟的沙發上爬起來,踩在冰涼的地板上,赤腳走去開門。

「…雅多?」你驚訝的看著眼前突然出現在你家門前的水妖精。

「嗯…」雅多看到你之後明顯愣了很大一下,連忙偏過頭。

你可以清楚的看到淡淡的紅從他的脖子一路向上延伸至臉頰,就連耳根子也不可避免的染上了一抹淡紅。眼神四處游移,就是不敢看你。

怎麼了嗎?我身上是有什麼東西嗎?你訝異於雅多的反應,疑惑的低下頭看看自己,馬上明白了。

不是因為你身上有什麼東西而不敢看你,而是正因為你身上沒什麼東西才不敢看你。

現在的你,身上只穿了一件小可愛和一件超級迷你的小短褲,修長的一雙長腿和妖嬈的小蠻腰就這麼暴露在清涼的空氣中。

「呃…先進來吧。」你尷尬的笑了笑,把雅多拉進門裡,關上門,然後一溜煙的沖回房間。

天啊天啊天啊!!真是丟臉死了!你完全沒想到雅多會突然來你家,也沒想到自己會只穿這樣就跑去開門。還好今天來的人是雅多,不然就慘了。

等等…為什麼還好是雅多?你茫然了,捂著發燙的臉頰一邊咒罵著,一定是算那該死的數學害的我算到精神錯亂!

你用力的拍了拍發燙的臉頰,從床上隨便抓起一件衣服套上就跑出房間。

「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你穿好衣服後又到廚房到了一杯水才走回客廳。

「不…會。」坐在客廳沙發上看著你的數學題的雅多,聽見你的聲音才抬起頭看你,又愣住了。

這次又怎麼了?妳忍不住低頭檢視自己的穿著,內心哀號起來,差點沒昏過去。

真、的、是、丟臉丟到家了!雖然這裡就是我家。

你穿著一件印著大大的冒著粉色愛心的Hello Kitty,還…低胸、深V!到清清楚楚的看見自己的事業線,而且因為衣服很大件遮住了下面的小短褲,導致你現在看上去好像沒穿褲子一樣,模樣和剛才比起來看上去更加清涼。

你努力把水杯輕輕放在雅多前面,卻仍咬著牙說:「我去換。」又要走回房間。

要轉身時,一隻略顯冰涼的大掌握住了你的手腕,你疑惑的看向手的主人。

雅多看著你,搖搖頭說,「不用換了,坐吧。」說完,雅多才松開你的手。

「喔,好。」你聽話的轉身坐到雅多旁邊,看向雅多奇怪的問,「對了雅多,你今天怎麼會來?」

雅多看著你說,「今天本來想帶你去個地方,但…」雅多瞥了一眼你的數學題。

所以說今天本來能出去玩的…你哀怨的嘟起嘴。其實你很想和雅多說,數學什麼的管他去…去大便,好險,差點罵髒話…

但由於你太混,派了一個禮拜的作業直到要交的前一天才開始趕著寫,而題目太難你一時又寫不出來。

而且功課沒寫完又跑出去玩的話雅多也會生氣。

怎麼辦?你苦惱的將腦中的思路轉了又轉、轉了又轉,眼睛也跟著滴溜溜的轉起來,當轉到雅多身上時,你的眼睛頓時一亮,心生一計。

有了!

「雅多~」你甜甜的叫著雅多。

「嗯?」雅多一邊看著數學題一邊低低的回覆你。

雅多沒有看你。

你眨了眨眼睛,見雅多沒有看你,你伸出兩隻手抓起雅多靠你這邊的手,左右輕輕的晃了起來,又再次甜甜的叫道:「雅~多~」

雅多的眼睛終於離開了數學題,抬起頭看著你,「怎麼?」

「教我。」你停下搖晃的雙手,兩隻眼睛閃著光,嘴角彎起足以膩死人的甜甜笑容,跪坐在沙發上看著雅多。

雅多輕輕的揚眉,淡褐色的眼無波的盯著你,像是要把你看穿一樣。

半晌,見雅多一直盯著你,也不說話,你有些緊張生怕雅多不答應,於是又開始晃起雅多的手,撒起嬌來,「雅多~教我嘛~好不好~雅多~…」被你突如其來的撒嬌嚇到,雅多疑似紅著臉偏過頭,語氣聽起來頗為無奈的說:「我教。」

耶,作戰成功!

你開心的笑了起來,鬆開雅多的手,翻起題目來,一邊碎唸著:「我找找…」

雅多有些發愣的看著你,似乎被妳剛才燦爛的笑容所怔住。接著抬起他剛剛被你握住的手掌,直直的盯著看。

「雅多、雅多?」你拿著題目,叫了雅多幾聲,見雅多一直盯著手掌看時,準備來個高分貝的呼叫。

「雅——呃…」

雅多猛的抬頭看你,淡褐色的眼裡承載著的諸多情緒淹沒了你的聲音。

良久。

雅多輕輕的叫著你的名字。

「嗯?」妳乖乖的回應雅多的叫喚。

雅多看著你的眼神突然變的柔和起來,聲音低低的說,「我喜歡你。」

「…」你傻了,手上的數學題目啪的一聲掉回桌上。

被聲音震回了神,你連忙收回僵在半空中的手,放在肚子前絞成一團,同時低下頭,不敢看雅多的眼睛。

雅多說他喜歡你…那你呢,你…喜歡雅多嗎?你這麼問著自己。

雅多再次叫了聲你的名字。

「嗯?」你不敢抬頭面對雅多難的柔和的眸子。

雅多見你沒抬頭,抿了抿唇,伸出手抓住你一直絞在一起的手。

你被雅多突然的動作嚇的下意識的抬起頭就要縮回手。但雅多抓的很緊,沒讓你的手逃掉。

看著你因為受到驚嚇而睜大的雙眸,雅多的眼裡閃過一絲心疼,卻還是把你的手緩緩的拉起來,輕輕的放在自己的左胸上。

「怦怦、怦怦…」你感受到強而有力的心跳聲從你手下堅實的胸膛不斷傳來。你有些不解的看著雅多。

雅多看著你,開了口,「我不溫柔,但我可以讓你永遠幸福;我不強大,但我一定不會讓你受到任何傷害。我有點傻.有時可能會忽略妳的心意。但,相信我,我會一直保護你、照顧你,直到永遠。」雅多頓了頓,眼神帶著一點期盼一點緊張,看著你說:「我,雅多.葛蘭多,喜歡你,你願意接受…我禁忌之子的身分嗎?」

你怔怔的盯著雅多的雙眸。

你喜歡雅多嗎?你再次問你自己。

良久,雅多見你沒反應, 隨著時間流逝的淡褐色雙眸逐漸浮上淡淡的失落,「這樣阿,看來我的身分果然…」還是會讓人有所顧慮的阿。

「我願意!」你猛然打斷雅多要說的話。

雅多愣住了。

你有些臉紅的低下頭,你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說出口了。當你看到雅多的眼裡逐漸湧上失落,嘴裡說出那些話時,你的心像是被一隻大手狠狠的揪起,很痛!你不捨得、不願意看到雅多的失落,所以你就…

雅多只愣了一下,很快就回過神來,把你有些粗魯的拉過來緊緊的抱在懷裡。

你跌進了雅多的懷裡,有些慌張,但你沒有掙扎,鎮定下來後,輕輕的靠在雅多的胸膛上,低聲說:「我也喜歡你。」

雅多的身體狠狠的震了一下,手臂越發的收緊,將你更緊的抱在懷裡,聲音有些沙啞的說,「謝謝你,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你揚起了一抹微笑,雖然被抱的有點疼,但你也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嗯。」


The End


不知道要不要補上去的部份



時間在你回答之後



良久

「雅多?」你叫著雅多的名字。

「嗯?」雅多輕輕的回覆你。

你輕輕的動了動身體,「我…好像閃到腰了。」

「…」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12#
發表於 2016-6-6 07:02: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6-6-6 19:07:10 | 只看該作者
雅多耶!沒想到雅多居然這麼可愛......
我覺得我如果這樣把大大接下來寫的每個人物的告白都看完,我大概會愛上特傳的每個男角吧我想......

加油喔~期待下一篇(話說雅多、雷多都出來了,下一個是伊多嗎?)

點評

謝謝www那代表夜某寫得很成功(歡呼 下一個是伊多喔~三兄弟的靈感比較多~~  發表於 2016-6-22 21: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6-6-22 21:14:49 | 只看該作者



04【伊多】



焰園 下午兩點


怎麼感覺好像來錯地方了?你把人帶到焰園之後自己先沉默了。

眼前是一片乾裂的土地,有幾顆仙人掌和唯一的一棵生命力很旺盛的樹,樹下只有一些草。

雖然是想找個地方圖個清靜,但…好像不該選這裡。

你覺得你現在好像站在火山口一樣,又悶又熱的。況且伊多是水妖精,應該比自己更排斥這裡才對。

「換個地方好了。」你對伊多說。

「我覺得這裡很不錯阿,很安靜,可以不用換。」伊多看了看四周的環境對你說。

「可是,伊多是水妖精,這裡…」

「沒關係,不會有事的。不用因為我的關係而換地方。」伊多朝你笑了笑,拉著你走進焰園,靠著唯一的一棵樹坐了下來。

「…」你無言。我不只是因為你是水妖精而已阿,是這裡真的很熱!

你在伊多身邊坐下,看著身為水妖精的伊多嘴角噙著微笑,一副神情氣爽的樣子。再反觀自己,明明不如水妖精對焰園的排斥,卻已經開始冒汗了。

這不公平——你心裡有些不平衡的轉回頭,瞪視著眼前與你無冤無仇開在仙人掌頭上搖曳的…一朵小花。

似是錯覺般,那朵看似無害的小花扭曲了一下,對著你森森的露出利牙。

你連忙偏過頭,不敢再去瞪那朵花。

旁邊的伊多疑似輕笑了聲,伸手輕拍你的肩膀。

你充滿怨氣的眼不明所以的投向伊多,然後,你愣住了。

移開視線,看向四周。發現周圍的溫度慢慢的降了下來,恢復到你平常適應的溫度。地上依然散發著熱度,但你絲毫不覺得熱,反而覺得很舒服。

你看向伊多。

伊多依舊微笑著,淡褐色的雙眸也很溫柔。但不知道為什麼,你總覺得伊多好像對著你表現出委屈的氛圍,似乎在問:剛剛為什麼那樣看著我?

你想了想,有些討好般的傾身向前抱了抱伊多,磕磕巴巴的開口道:「謝謝伊多,伊多人…妖…人…哎呀,總之伊多人最好了!」你本來想說伊多人最好了,但想起伊多是妖精,說出妖之後又覺得怪怪的只好最後又改回人了。

只不過這一段被我這樣講下來,好像更奇怪了。

然後你鬆開伊多,重新坐下,紅著臉低下頭,不敢看伊多。

伊多有些好笑的伸出手揉了揉你的頭,「休息一下吧。」

「嗯?」你紅著臉抬起頭。

伊多看著你輕輕的拍了拍自己的大腿,溫柔的說:「休息一下吧,你看起來很累。」

你看了眼伊多修長的腿,臉更紅了。

看你沒有動,伊多知道你在害羞,就自己動手了。

伊多幫你轉了個方向,托著你的背將你輕輕的放平在自己的大腿上,調整好舒服的位置後,抽出手覆蓋在你的雙眼上。

你疑惑的摸了摸伊多放在你眼睛上的手,那隻手的溫度沒有很高,也沒有很低,雖然溫度不高但覆蓋在眼睛上涼涼的很舒服。

「眼睛不要直視著太陽,會受傷。」隨著伊多清潤的聲音傳來,你感覺到你的頭正被人輕輕的撫摸著。

異樣的感覺自胸口不斷湧出,好像…很快樂。

「…喔。」你害羞的躺在伊多的腿上動都不敢動,身體僵硬的跟石頭一樣。

「放輕鬆,身體這麼僵硬怎麼睡的著呢?」伊多溫柔的聲音輕輕的傳來,手一下一下的摸著你的頭。

「好。」你乖乖的應了聲,努力讓自己放鬆下來。

規律的動作讓你漸漸放鬆下來,享受著頭底下的枕頭、舒服的地熱以及溫度適宜的空氣還有伊多溫柔摸著你的頭的手,漸漸的有了睡意。

快要進入夢鄉時,你依稀模糊的聽見伊多在說話。

「你真的很遲頓呢…」

「喵喵和千冬歲他們也很明顯的提醒了你好多次阿…」

「漾漾都感覺到了,為什麼你感覺不到呢…」

「我喜歡你阿…」

伊多嘆了口氣。

半夢半醒的你不知道這是在作夢還是真實的發生的事。

但是你很開心,像個孩子一樣露出了大大的笑容,靠向伊多的方向,嘟噥道:「我也喜歡伊多…是夢嗎…」

聽到你的話語,伊多微微的怔住,以為你還沒睡著,卻發現你的眼睛是閉著的。

看著你,伊多笑的更溫柔了,聲音輕輕的說:「這不是夢喔。」

你也笑了,夢裡的伊多俯身在你的唇上輕輕的印下一吻。


The End



幕後花絮

夜: (纏著繃帶現身):請問和伊多接吻的感覺如何呢?
你:接吻?(疑惑
夜:是的,你不是有夢到伊多在夢裡kiss你嗎?請說出感想
你: …那只是夢,我不知道(臉瞬間爆紅,聲音變小
伊:那不是夢,既然你也不清楚的話就再來一次吧(微笑、吻上
你: …還有人呢!(臉紅低頭靠在伊多懷裡
伊:她沒關係(微笑
夜: …(敢情我不是人就對了?!((悲憤臉
伊:怎麼了?(再微笑
夜:不,沒事(一秒變臉)那麼今天的訪問到此結束(強顏歡笑((捂著眼睛再次踏進醫院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6-6-22 22:05:23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伊多好溫柔!
好開心這篇寫伊多~伊多是我除了阿斯利安之外第二個喜歡的角色......
是說最後那個放閃放的好嚴重啊......覺得眼快瞎了。

點評

謝謝(##伊多是夜某在特傳裡也滿喜歡的一個角色(溫柔大哥哥~~需要墨鏡嘛(遞  發表於 2016-7-6 22: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6-6-25 18:09:43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我家伊多!!!!!///
跪求大大寫夏碎嗷(*´∀`)~♥

點評

讓夜某想想,大概在過幾個人夏碎就會登場了~~寫夏碎時要好好構思,要不然夜某可能會被同學毆死(抖抖  發表於 2016-7-6 22: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6-7-6 23:22:08 | 只看該作者





05【九瀾】





時間:半夜一點

「果然跟著九瀾大哥能學到不少東西。」你輕嘆一聲,放下手中的手術刀,走出解剖室,隨手拖來一張椅子把脫下的藍袍披上,一屁股坐下去,打了個哈欠。

不過,解剖這種工作,真的是累死人吶,要連續高度集中精神在施梯上,不然要是,一個不小心手滑在屍體上多開一個洞就不好了。

好想睡覺阿…你一放鬆,疲倦就排山倒海的巢你襲來,再度打了個哈欠,你閉上眼,打算睡一會。

「啪。」

「唉唷。」額頭突然被人用力一彈,你嚇得頓時從椅子上彈起怒視著罪魁禍首。

「九瀾大哥你幹嘛!」

「沒幹嘛。」九瀾若無其事地收回手,「不要在這裡睡覺,讓病人看到還以為我們都在偷懶,要睡進去病房睡,還有空著的。」九瀾的眼睛被頭髮覆蓋住,看不清他的真實想法。

九瀾大哥幾時開始在意這種事了…而且,今天是她和九瀾大哥值夜班的阿,怎麼可以先跑。

「可是…」你露出為難的臉色。

「要睡就快去睡,還是…你想留在這供我做人體研究?」九瀾忽然詭異的一笑。

「不、不用了!」看著那抹詭異的笑容,你不禁向後退了一步。「那我進去休息了,兩小時後九瀾大哥記得叫醒我換班。」

「嗯」九瀾隨口應了一句。

真敷衍,你嘀咕一句走進病房,又打了一個哈欠,或許是真的很累,你上了床,眼睛一閉就睡著了。

「真是麻煩。」九瀾看著你走進病房後將你的藍袍扔到沙發上,有些不耐煩的拿出幻武兵器。

整理完後,九瀾重新坐下,冷眼看著鬼族一個接著一個出現,空氣中的惡臭也越來越重,也不前去消滅,只打算待會直接一次解決。

…不行!突然想起你在房間睡覺,九瀾嘖了聲,又站起身,朝你待著的病房做了一個結界。

他甚麼時候也在替別人著想了?九瀾動作一頓。

這時,出現了一個移動陣,一到白光後,手上拿著十字弓一身子袍的褚冥玥出現在保健室。

環視四周,沒有其他人,只有滿滿的鬼族塞在不大的空間哩,褚冥玥眉頭一皺,有些不悅地問道:「那個和你一起值班的學妹呢?」

「在睡覺。」

「為什麼不把她叫醒?」褚冥玥冷冷地問道,「你應該知道這裡的重要性。」

「沒必要,這種小場面我自己可以處理。」九瀾無所謂的說。

小場面?褚冥玥再次看了眼房間,成群的鬼族還有不斷再增加的趨勢,怎麼看都不是小場面。

但看九瀾雖然悠閒的態度,手上的幻舞兵器卻已經嚴正以待,褚冥玥頓時心中一動,「你喜歡她?」

九瀾的身體微微一僵,並沒有回答褚冥玥的問題,開始動手。

褚冥玥沒有因為九瀾沒有回答她的問題而感到不悅,反而勾起了唇角,看來九瀾終於對屍體以外的事物感興趣了。

那個學妹,這次就放過她吧。這麼想著,褚冥玥也加入戰局。

鬼族的數量大幅減少,雖然還有新的不斷出現,但出現的量和被滅的量不成正比,再加上途中也有從其他地方趕來支援的各袍級,鬼族終於在天亮之後完全消滅。

… …

「唔…」你睜開眼,翻了個身後,打算如往常般賴個床。

「今天的天氣真不錯阿…啊!」你猛地從床上彈起,「糟糕…居然已經天亮了,九瀾大哥為甚麼沒有進來叫我…」一邊咕噥著,你以最快的速度漱洗完後衝出病房。

「九…」一推開門你就愣住了。

…我的天吶,左晚是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了吧!

大廳鬧哄哄的雜亂成一片,到處都是人和血跡,就連已經聞慣了的消毒水的味道也撲面而來。

「愣在那幹嘛,還不快過來幫忙,你的藍袍在沙發上。」正在幫病人清理傷口的九瀾對你說道。

「喔,是。」你又愣了一下,只覺得九瀾怪怪的,哪裡怪又說不上來。

不斷幫病人消毒、上藥、包紮就這樣忙到中午。

「才一起來就遇到這種事…」你揉著痠痛的胳膊。

「這次的規模已經算小了的。」九瀾淡淡的聲音難掩興奮,從你身旁走過。

「…」你有些無言地看著九瀾鼓著的口袋。

「九瀾大哥,麻煩、把內臟、還給他們。」你盡量用著平板的語氣說。

「…嘖。」

「不要增加我的工作量啊!」

… …

「所以昨晚究竟發生了甚麼事?」你看著坐在你對面的九瀾。

「…」

「九瀾大哥!」

「沒什麼,鬼族來襲而已。」九瀾懶懶地說。

「什麼!」你驚的從椅子上跳起來,「為什麼不叫醒我?」昨晚保健室裡可就剩下她和九瀾啊!

「沒必要。」和昨天一樣的回答。

是嗎?你微瞇起眼,快步走向九瀾,顧不得其他,俯下身在九瀾身上細細的聞了起來。

「你幹什麼?」九瀾的身體頓時一僵微皺起眉,伸出手就要把你推開,但你比他更快一步壓制他的手。

到胸口處時,你停了下來,你聞到了一絲及淡的血腥味,頓時眉頭一皺,抬頭道:「你受傷了…」

你一抬頭,是九瀾近在咫尺的臉。

你感覺到你的連夾熱了起來,不禁有些懊悔剛才的舉動,連忙往後退開,卻沒想到九瀾的手已經環住你的腰,你一往後退,立刻重心不穩的跌進九瀾懷裡。

「啊。」你低叫一聲。

貼著九瀾身體的你,感覺到自己的臉熱得幾乎快燒起來,「九瀾大哥…」

「想不到學妹這麼心急的想要吃我豆腐阿。」九瀾調侃的聲音從你的上方幽幽地傳來。

你身子一僵,心下微惱,心裡的緊張頓時消失無蹤,將手撐在九瀾的胸口,抬起頭怒視著九瀾,卻瞥見九瀾嘴角那抹得逞的笑容,心下暗道不好,嘴裡的話卻已經脫口而出:「明明就是你…唔…」

你驚訝地瞪大了眼,唇上傳來了異樣的感覺。

他他他他他、他竟然親她!

九瀾微低著頭,他的唇覆蓋了你的,眼鏡不知道什麼時候摘掉了,隱藏在髮絲後的金色瞳仁看著你呆愣的的樣子,隱隱閃過一絲笑意,然後,九瀾離開你的唇,在你耳邊低低的問:「你喜歡我嗎?」

「我…」你的腦袋轟的一下炸開,低下頭掙扎著想逃出九瀾的懷裡,九瀾卻收緊手臂,將你牢牢的抱在懷裡不讓你逃。

眼見逃不出這讓你窒息的懷抱,你只得點點頭不在掙扎。

…哪有人要女生先告白的!

「那你呢?」你滿懷期待地抬起頭。既然說都說了,那就豁出去吧。

「我嗎?」九瀾輕輕地笑了笑,「我也有喜歡的人了。」

你的臉色陡然蒼白。

九瀾大哥…有喜歡的人了…

似乎沒注意到你的異樣,九瀾繼續說,「她是一個古靈精怪的女生,總是分心於很多事情這是我喜歡卻又很無奈的地方,總想著她什麼時候可以專注於一件事情,直到有一天她突然來找我學習有關屍體的部分,我很驚訝,但她學得很認真,雖然有時還是會出差錯。」

…咦?

「突然,她和我說,她喜歡上了一個人,她說她要再觀察幾天在決定要不要告白,我才發現,或許她在我心裡已經佔了一位。」

咦咦咦?

「隔了幾天,她又怒氣沖沖的說,那個人根本不是好人,就沒再提過他。我發現,我鬆了一口氣,原來她對我來說已經變得重要了,重要到,我恨不得拴住她的心,才能夠安心。」

為了小三甩掉自己女友的人當然不是好人,你眼裡滑過不屑,還好那時她還沒去告白,當初是瞎了眼才會看上他!

…不對,他說的人該不會是…

「我說了這麼多,你應該也已經明白了。」九瀾忽然揚起一抹邪邪的笑容。

「為了讓我安心,你願不願意把你的心交給我?」



The End



幕後花絮

九: (把你緊緊攬在懷裡
你: (嬌羞,抬眼瞪他
夜: …那個…
九: (勾唇,低頭再印一吻
你: (臉紅,低頭埋在他懷裡
夜: …兩位,聽我說…
九: 有事嗎?(抬頭邪笑((殺氣
夜: …那個,沒事,你們繼續、繼續(後退
九: (滿意一笑((低頭看你
謎:有情人終有眷屬阿,作為娘親的你應該很高興吧
夜:你見過哪個兒子威脅他娘的嗎?(面無表情
於是,此篇後續不了了之。
End



總歸一句,夜某也不小心心動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6-7-7 16:39:03 | 只看該作者
九瀾......(發花癡中)
我絕對不會承認在特傳中九瀾是我的第三本命!

是說,九瀾談戀愛有點難想像,因為總覺得和他談戀愛內臟會有危機(笑)
這次的也是閃光滿點啊......幸好我已經有料到,在開始看前先準備好墨鏡了

點評

哇~好棒好棒夜某我好開心遇見九瀾迷,那個重新自我介紹一下,在下夜陵,隨便小瓏怎麼叫都可以(握手握手 九瀾是夜某在特傳裡的本命(激動個屁(幻瓏:這人是有病?   發表於 2016-7-15 22: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6-7-15 22:40:03 | 只看該作者



06【休狄】



「啪!」

「靠…該死!」額頭上突然傳來一陣刺痛,你下意識地抬起手捂著額頭猛的睜開了雙眼。

一雙離你不到幾公分的藍眸正直直地盯著你。

「啊!」你驚叫一聲身體向後一靠毫不猶豫地抬腳朝那人踢去,黑袍卻只是向後退開一步輕鬆卸掉你的踢擊並抓住了你的腳踝。

「你幹什麼!」

「這就是你對待救命恩人的態度?」休狄傲慢地說著。

「救人?哼,你不害死人就很好了!」你怒視著休狄,心底卻疑惑於剛剛睜開眼後看見休狄眼裡一閃而過的擔憂。

應該是你剛昏醒,眼花了吧?

都怪阿利學長他哥,沒事說什麼有急事拉著阿利學長風風火火的就跑,害的阿利學長只能把你交給另一個在場的人──休狄!

你也不知道該和休狄那種什麼人都不看在眼裡的人說什麼話,就這樣尷尬了一會,休狄就接到了公會派來的黑袍任務。

你本來以為,你們可以就此分道揚鑣,但不知道休狄發什麼瘋的說妳也要去,說什麼阿利學長把你交給他照顧,他就要負責在阿利學長不在的時候負責照顧你,還說就算是低賤的下等種族他也會負責到底。

…他奶奶的,天知道你多努力忍著沒一巴掌摔在他媽有夠傲慢的臉上!

還說什麼可以跟黑袍一起出任務是我這無袍的榮幸!

榮幸個屁!明知道你是無袍級還要帶著你去做什麼鬼黑袍任務,根本存心整她!

最後,她根本不等你掙扎,抓著你直接打開傳送陣。然後就來到這個又黑又偏僻又荒涼的鬼地方!

你賭著一口氣,不想理休狄,看看四周,看見四面八方都是異形,以你和休狄為中心,圍成了一個圈。

奇怪,這些異形是知道你們要來嗎?應該不可能才對。

你覺得有些不對勁,於是仔細的觀察著四周的異形,發現異形們似乎殺氣騰騰的瞪著你們,更準確來說是瞪著你。

你被異形看得有些渾身發毛,不禁回頭確認休狄是不是還在。

你一回頭,發現休狄就站在離你幾步遠的地方,你頓時鬆了口氣,還好你們沒有分太遠,可是,好像哪裡怪怪的…

看了一會終於發現,你是低頭看著休狄的。

奇怪,休狄不是比你高嗎?怎麼會是你低頭看他?

休狄似乎察覺你的視線轉過頭對你淡淡地說了句,「還不錯,知道擒賊先擒王。」天色昏暗,看不清休狄的表情,但語氣聽起來似乎帶著讚賞。

你不可能無緣無故的就比休狄來的高!

意識到著點,你低下頭,定睛一看你的腳下,發現你的腳下踩著一隻異形,你鬆了口氣,還好,不是什麼奇怪的…等等!

休狄剛剛、說了什麼?

擒賊…先擒王?

你臉色頓時發白,再次低下頭確認。這次清清楚楚地看見一雙綠油油的眼睛惡狠狠地瞪著你。

難、難怪,四周的異形都一副要殺了她的模樣,她把人家的王踩在腳底下啊!

「呵、呵,那個、我不是故意的──」你迅速的從異形背上跳下躲到休狄背後。

在你跳下來的那瞬間,異形王發出了一聲尖銳的叫聲,四周的異形聽到後開始朝你們靠近,不斷縮小包圍圈。

「你找空隙離開,不要待在這裡,危險。」休狄對你說。

「離開?怎麼離開,你沒看見四周密密麻麻的都是異形嗎?」你沒好氣的說。

「…既然如此,那就用別的方法吧。」休狄抬頭看了看天空,朝著遠處沒有異形的地方微瞇起眼,然後朝你靠近。

「你想幹嘛?」你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送你出去。」休狄簡潔的回答,抓住你的後領。

然後,你感覺到被人提起來,接著失重,四周的景物模糊起來,遠處的事物在你眼前不斷放大。

他他他他他,休狄那個瘋子!他居然把你用扔的扔出來?!

完全沒有在空中飛行的快感,什麼美好、舒適通通見鬼去!你瞪大眼,看見遠處一棵高大的樹木在你眼前一點一點放大,你連忙手忙腳亂的調轉身體,不讓臉直接撞上去。

「碰!」

你的背狠狠的撞上凸起的樹根,齜牙裂嘴一陣子後,才扶著樹幹慢慢站起來。

「該死的…休狄…你給我…記住!」

你好不容易站起來後,打量著四周,發現已經離異行們有一段距離了,有些啞然,果然黑袍都不是人,這樣隨手一扔就把她扔出這麼遠。

一想到這點,你的臉不禁又黑了下來。

休狄那個瘋子,就這樣把她扔出來也不怕她受傷,這就是他所謂的負責?哼,那還真是盡、責!

「碰碰碰!」遠處異形的中心區再次響起了爆炸聲,休狄那麼強應該不會有事,將視線收回,你揉了揉有些發痛的太陽穴,剛剛那樣子飛實在太刺激了點,你現在是

不是該想想怎麼保命比較好,而不是想那個根本想殺你的人!

剛剛她才在他們異形王身上的舉動可能太過震撼,就算現在她已經被丟得老遠,但還是有異形跟了過來。

你也注意到遠處的爆炸聲越來越猛烈,看來休狄那邊快結束了。

就在你思考該怎麼處理掉眼前幾隻異形時,幾隻異形已經由遠而近朝你迅速跑來,最前面那隻異形甚至已經高高躍起朝你猛撲過來。

「哼!」耳邊陡然響起休狄的冷哼。

「碰!」不意外的,眼前立刻出現了一個大爆炸,威力之大,幾隻異形慘叫一聲當場灰飛煙滅,爆炸的餘波也將你再次狠狠地彈到樹上。

你他媽到底是要救她還是要殺她!

你眼前瞬間一黑。

這就是事情的原委。

「你是要放手了沒…咳咳咳…」你惡狠狠地瞪向休狄,一邊劇烈的咳嗽著。

休狄皺了皺眉,沒有再說什麼氣死你的話,鬆開你的腳。

你扶著樹根慢慢地站起來,覺得胸口悶悶的一陣不舒服,打算問休狄結束了沒,抬頭一看,就望進了一雙深不見底的藍眸。

「…幹嘛?」你有些恍惚起來,到口的話也改變了。

「沒事。」休狄冷冷地別開眼。

這人有病!你也撇過頭。現在身體不舒服,不想跟他吵!

你自己打開了移動陣。

「我送妳回去。」休狄再次開口。

「不用!」」你回道,見休狄眼神一暗,再次開口道:「也別拿什麼阿利學長把我交給你你就要負責到底的藉口,如果阿利學長問起,我自然會說,你把我照顧得很、好!」特別加重最後兩個字,你說出了這段話後,覺得胸腔一陣緊縮,不等休狄回應,自逕離開了。

「呼──」累死了。

妳回到學校,拖著疲憊的身體慢慢走回學生宿舍睡覺。



「呃恩…痛…」你一手撐著床,一手捂著胸口慢慢地坐起身。

現在是什麼時候了?你微瞇起眼,朝外面看去。

天黑了…這麼晚了阿…不知道提爾休息了沒。

你本以為胸口的疼痛睡一下就好了,沒想到卻越來越痛。得趕緊去保健室,你搖搖晃晃地站起身,打開移動陣。

保健室

你出現在保健室,微微晃了一下後才站穩身體,你現在已經痛到眼前有些模糊了。

保健室裡除了提爾還有另外三個人,兩個黑袍和一個紫袍,只是其中黑袍和紫袍的身形有些狼狽。

在場的四人注意到你時都轉過了頭,你努力站穩身體,可眼前還是有些模糊。你依稀看見幾人看到你時臉上驚訝的表情,但你已經管不了他們臉上出現什麼表情了。

「學妹?」紫袍有些驚訝和焦急的聲音傳來。

那是阿利學長的聲音嗎?你眼睛努力瞇起想看清幾人的臉。

其中一位黑袍大步朝她走來。

「提…爾…」你向前邁出兩步,感覺到一雙藍眸一晃而過,眼前再次一黑。

……

「嗯…」你慢慢的睜開眼,怔怔的盯著雪白的天花板。

現在…這裡是哪裡?

「你醒了?」

你一愣,轉頭看向那人。

「提爾?」

「做任務也小心一點嘛,你的肋骨斷了兩根,一根還刺穿了你的肺,你要是再晚點來,就要直接在外面排隊復活了。害得我一整晚都沒睡!」提爾站在你旁邊碎念著,一邊倒了杯精靈飲料給你。

昨天?對了!昨天,你和休狄…可惡,該死的休狄!

「阿利學長呢?」

「戴洛拉著他跑了,說有事,不然他本來想在這裡等你醒。」提爾聳了聳肩。

可惡阿,戴洛學長你的事怎麼那麼多!

「不過另一個留下來陪你了,既然你醒了,我去說一聲。」提爾放下杯子,走了出去。

「…喔。」另一個?該不會是…休狄!

「等等、提爾!」

「碰。」門關了起來。

「…」我現在一點都不想看到他啊!你無奈地躺了回去,瞪著無辜的天花板。

你乾脆的又閉上了眼,來個眼不見為淨。

過了許久,房間都沒有動靜。

難道休狄沒有進來?你皺起眉,不可能啊,那提爾是幹嘛去了?

一隻手突然撫上你的眉毛,輕輕的順著你皺起來的地方。

…!居然有人!

你嚇了一大跳,身體機不可見的抖了一下,感覺到撫著你眉毛的手頓了一下。

被發現是醒著的了嗎?

沒有聽到聲音,卻感覺到一隻手拉起你的被子幫你蓋好。

會是阿利學長嗎?不對,提爾說戴洛學長拉著阿利學長跑了。那這個人到底是誰?

你慢慢的睜開眼,受到了二度驚嚇。

「…休…狄…?」

瘋了,這個世界是瘋了吧,居然是休狄?!

「醒了?」休狄的聲音有些低沉,像是有一段時間沒有說話的樣子,他的眼裡有些疲憊,昨晚似乎沒有睡覺。

「…醒了。」你愣愣地看著他。

「還有覺得哪裡不舒服嗎?」休狄看著你問道。

「沒有。」你愣愣地搖頭。

「是嗎?」休狄還是有些擔心的看著你。

「…」休狄怎麼好像變的怪怪的?

「阿利昨天和我說了很多,我也決定不掩藏這件事了。」休狄淡淡地看著你說,然後就不開口了,像是在等什麼似的,藍眸直直的看著你。

「…什麼事?」你被看得有些心跳加速,撇過頭無奈的問道。有事不能直接說嗎?幹嘛像個小孩子一樣要別人問才要講。

「我喜歡你。」

「…」你驚愕的轉回頭,不可置信地瞪大眼,覺得心臟有些負荷不住接二連三的驚嚇。

…阿利學長昨天有壓著休狄的頭去撞牆嗎?怎麼才一個晚上就變了一個人?

「可,休狄你…」

「聽我說完。」休狄打斷了你的話,「你應該覺得很奇怪,我對你比對其他人還要不屑,平常也很針對你,所以我知道你很討厭我。但、那都是因為…」休狄頓了頓,像是不知道怎麼開口,深吸了一口氣,才繼續說,「那都是因為我喜歡你,卻不知道怎麼和你相處,只能用和平常對待其他人的樣子去對待你,但又覺得那樣子不妥,才會又改變說話方式,這就是你覺得我奇怪的原因。」

「…」所以呢?

「我喜歡你,我要你當我的王妃。」休狄堅定的看著你。

「我…我要好好想一想。」對於休狄突如其來的告白,你慌亂的低下頭說。

「沒關係,我等你。」休狄微微勾起一抹笑。

你把頭垂的更低了,因為你發現你似乎有些管不住自己的心跳。

應該是第一次吧,第一次覺得、休狄笑起來那麼帥。



The End



糟糕,夜某自己寫完也愛上休狄了怎麼辦...(捂臉
其實休狄這篇本來是打算寫成BE的,但寫著寫著...就這樣了(被打
休狄這篇大爆字,只差兩百字就破四千...
本來沒打算寫那麼多的...
不過要是正文也有那麼多字該有多好(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20#
發表於 2016-7-15 22:56: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