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陵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男角們的告白篇 (式青篇)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6-8-28 12:27:49 | 只看該作者
請問夜大大可以寫六羅的嗎~~?<3 因為他原著裡出場機會少得可憐 我又很喜歡他 所以想給他個機會(?)XD(遭到暴打
如果不行我不會勉強您的:3~ 開學之後也請繼續加油喔~ 我也會繼續支持你的~: D(其實開學之後我也要繼續忙了 可能1個禮拜才碰1次電腦冏 算了 能看文就盡量看吧QAO

點評

可以的哦,會幫你記下,只不過什麼時候會出現就不清楚嘍 謝謝你的支持 也祝你加油(什麼啊  發表於 2016-8-30 21: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6-8-28 14:00:23 | 只看該作者
千東歲我該說你真的有像夏歲嗎?黑了但好帥(白癡一枚)

點評

嗯……他有黑嗎(看天望地((別裝傻 夜: 我是真傻!  發表於 2016-8-30 21: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6-8-28 18:47:34 | 只看該作者
攝取太多糖分,我快得糖尿病了wwwww 太甜了太甜了太甜了啊啊啊啊
墨鏡君在哪裡~XD
只能說, 夏碎和千冬歲果然是兄弟!
大大加油!期待下一篇~

點評

哦謝謝~給你杯水消消糖分(? 很遺憾墨鏡由於供貨量過大,目前在領貨中(被毆  發表於 2016-8-30 21:5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6-8-28 21:29:05 | 只看該作者
哇啊啊啊啊!!居然是千冬歲千冬歲千冬歲!!(謎:妳要重複幾次!?)

是說我覺得千冬歲黑到我覺得有點恐怖......可是又有點甜甜的......
這是什麼鞭子與糖果(?)的組合?(對不起,我的詞彙好像怪怪的......)

看到千冬歲跑去堵人那段不知為何笑噴。

我希望可以寫式青的!在原作中從看到式青第一次出場,我就滿喜歡他的......
雖然排不上前幾名,但如果冰炎和式青讓我選一個,我一定選式青!(我看男人的標準都怪怪的......(跪)

點評

咳咳是嗎?原來他黑了? 鞭子與糖果……(不好意思我笑了 可以哦,會標上式青,但什麼時候出現就不一定嘍  發表於 2016-8-30 22: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樓主| 發表於 2016-8-30 22:15:4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陵 於 2016-9-26 22:12 編輯

11【冰炎】



「好了,上午的進度就暫時先到這裡,下課吧。」講臺上的美女老師臉色淡淡的道出下課後,教室有一半以上的人直接打開移動陣,一秒都不願停留。

你很無言,跑這麼快要幹嘛,如果老師要留,跑在快也沒用啊。

但這也不能怪他們,這個冰山美女老師在學校裡是出了名的嚴格,如果作業未完成又或者上課打瞌睡,那麼下課就會被留下來好好和老師泡一頓茶。

說是泡茶,其實是和老師實戰切磋,一般和老師切磋過的同學,作業一定準時交,上課絕不打瞌睡,讓你深深覺得,還是不要挑戰這位老師比較好。

嚴厲歸嚴厲,她也是位好老師,教導的內容很詳細,有時也會實際操作給我們看,只不過……能不能安全的活到下課就要看自己本事夠不夠高了。

所以相對那些一下課就消失的人,你和少部分的人都很悠閒的收拾東西。

「夏碎,你待會有事嗎?」你一邊收拾東西一邊問夏碎。

「沒有,有什麼事嗎?」夏碎收好桌上的東西,疑惑的看著你。

「我的詛咒水晶沒了,你可以陪我去商店街買嗎?」你收拾好東西,站直身體看著夏碎。

「可以,我也順便補充一些東西好了。」夏碎點點頭,「不過,這個老師的課應該用不上詛咒水晶吧?」

「哦,那是我要做實驗用的。」你和夏碎聊著。

「我先去做任務了。」一旁的冰炎突然開口,站起身看著你。

「哦掰掰。」你隨口答道。

「就這樣?」

「不然呢?」你看著冰炎有些莫名其妙,他瞪你幹嘛?

「沒事。」說完,人就消失了。

「喂!」把話說清楚再走阿!看著突然消失的冰炎,你只覺得他很奇怪。

「他最近是不是變得很常出任務啊?」你轉頭問夏碎。

「頻率的確比之前頻繁。」夏碎點頭道。

「奇怪,他那種大金主應該不缺錢才對,幹什麼要一直出任務。」你苦惱的想著。

「走了。」夏碎提醒道,「不然下午的課會趕不上。」

「哦好。」你反應過來立刻跟上去。

左商店街

「這樣的量應該夠了……」你翻看著袋子裡的水晶一般自語道。

「你要用這麼多水晶做什麼實驗?」夏碎走在你身旁難得好奇的問道。

「呵呵,秘密。」你笑眯眯的看著夏碎。
夏碎輕輕挑眉,不再過問。

你心情頗好的在商店街裡東張西望著,突然被一片玻璃櫥窗內的東西吸引住目光。

不禁拉了拉夏碎的衣袖,「夏碎,你看那個,好可愛!」

邊說著,你拉著夏碎走到那片玻璃前。

「阿……好可愛哦。」

玻璃櫥窗內擺放著一個小籠子,裡面養了一隻毛茸茸的銀色小倉鼠,此時那隻小倉鼠正雙手抱著穀子在啃食,鮮紅的眼睛一閃一閃的,模樣相當的萌。

夏碎看著那隻倉鼠,勾起了一抹笑,沒有說話。

「可是,總覺的他有點像冰炎……雖然冰炎沒這麼可愛。」你趴在櫥窗上,盯著那隻銀色的倉鼠。

這時,一位店員走過來,打開籠子的門,放了一個小碗進去。

碗裡面放著一些水還有小魚們在水裡悠哉的游動。正當你疑惑為什麼要放那些小魚進去時,那隻小倉鼠注意到那個碗,雙眼紅光大放的丟下手中吃到一半的谷子,衝到碗旁兩手往裡面一撈,抓起一條小魚,小嘴一張喀嚓一下就把小魚的頭咬下來。

看到這一幕的你身體瞬間一僵。

「……但是一樣的兇殘。」你抽了一下嘴角喃喃的唸道。

倉鼠兇殘的吃相讓你剛吃飽的胃,開始造反,你突然有點想吐。

「你還覺得他可愛嗎?」夏碎微笑。

「……你為什麼不提醒我……」你捂著嘴,努力壓下想吐的感覺。

「我也是剛剛才注意到。」夏碎聳聳肩。

你順著他的視線看去,玻璃櫥窗的右下側貼著一張紙,「此種倉鼠性格狠戾、反應靈敏,靠近時請小心,不要誤傷自己。」

「……」夏碎分明是在報復你剛剛不跟他說詛咒水晶的用途!

「那走吧。」夏碎勾起優雅的笑。

可惡,夏碎你給我記住!

回到學院裡後你把東西放到教室裡,拉著夏碎到白園散步,來平息自己的胃。

隨便走了一下,你就直接坐在草地上,雙手放在後腦勺,躺了下去。

「嗯……舒服多了。」你瞇起眼懶洋洋的說。

夏碎很優雅的落坐在你旁邊,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了一碗茶水和兩個茶杯。

「夏碎,我問你哦,你知不知道冰炎為什麼最近變得那麼奇怪?」像是想到什麼,你側頭問夏碎。

「有嗎?」夏碎嘴角勾勒出一貫的笑容。

「有啊,我發現他最近情緒起伏很大,心情總是變來變去的。」你坐起身,認真的和夏碎說道。

「是嗎?」夏碎還是微笑著。

「喂,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敷衍我啊,我很認真的在跟你討論欸。」你不滿的看著夏碎。

「那我問你,你喜歡冰炎嗎?」夏碎將一杯茶推到你面前,問了一句讓你直接傻掉的話。

「這個……我想想。」你喜歡冰炎嗎?

你雙手環胸,開始思考起你跟冰炎的一點一滴。

冰炎那傢伙人雖然冷了一點,但現在想起來好像對你還不壞,很多事情都會幫著你一把,偶爾會空出一些時間來教你功課,有時也會冷著臉問你要不要一起去哪裡之類的。

還有一次,好像和他一起出任務的時候因為是在森林裡,你的手臂不小心碰到一朵帶刺的花中了毒,那時你因為中毒意識有些模糊,但隱約感覺到冰炎似乎很緊張,握住你的手不斷的轉移毒素,轉移到他身上後,還是不放心,直接把你抱到了醫療班,害你被提爾調侃了好久。

仔細想想,你似乎不討厭他的碰觸和關心,接近他時心臟還會加速跳動,臉上隱隱會發熱。

難道,這就是喜歡嗎?

「看樣子你似乎想清楚了。」夏碎端起茶杯喝了一口。

「你說的沒錯,我想好了,而且,我懷疑我很有可能真的喜歡上他了。」你臉色凝重的說。

不是很有可能好嗎,應該是早就陷進去了,只不過居然到今天才發現,真是辛苦他的搭檔了。

夏碎嘴角含笑,看著臉色黑如鍋底的某人站在後面。

「女人你給我說清楚,你喜歡上誰了!」

一聲爆喝從你身後傳來,你嚇了一大跳,從草地上跳起來。

「你、你什麼時候來的?」你認清了自己的心意,此時又看到冰炎就站在身後心裡慌張的根本沒有注意到冰炎的臉色。

冰炎見你看到他一臉慌張的,更加確定你喜歡上了別人。

「我在問你話。」冰炎咬著牙問道。

「……什麼話?」你茫然的看著冰炎。

「你喜歡上誰了?」冰炎一雙銳利的紅眸直直的盯著你。

「你那麼兇幹嘛,我喜歡上誰關你什麼事。」冰炎強悍的態度惹毛了你,你也沒回答他的問題,直接對嗆回去。

哼,你喜歡他又怎樣,惹毛你照樣嗆回去!

聽到你這麼說,冰炎突然冷靜下來,慢慢朝你走來,居然還勾起了一抹笑容。

你心裡開始打鼓,那抹笑容也太陰森了點,他能別笑的這麼可怕嗎?

看著那抹笑容,你想到什麼似的突然轉頭看向夏碎,「我知道他為什麼情緒起伏這麼大了!」

「哦?」夏碎端起茶水優雅的喝了起來。終於開竅了嗎?

你點點頭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走到站到已經在你眼前的冰炎旁邊,同情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同時道:「年紀輕輕的就更年期,去找提爾檢查一下會比較好哦。」

「噗。」夏碎嘴裡的茶水很不雅的噴了出來。

冰炎的笑容也凍結在嘴角,才剛亮起來的面容又再次黑了下來,隱隱約約還能聽到磨牙聲。

「靠!你才更年期!女人你跟我過來!」像是忍不住自己的情緒一般,冰炎咬牙切齒的拽過你的手直接打開移動陣離開白園。

「戀愛中的男人智商都會變低,祝你們好運吧。」夏碎重新倒了一碗茶水,抬頭看了看天空上高掛著的太陽。

希望他們下午不會遲到,夏碎輕勾起笑容。

移動陣出現在空無一人的小巷子裡。

「喂!你幹什麼,放開我啦,很痛欸!」你甩了甩被冰炎握痛的手,不滿的抗議著。

冰炎聽了,手往前用力一扯將你有些粗暴的摔在牆上,然後身體靠了上去。

後背被用力的砸在牆上,你疼的倒抽一口涼氣,還來不急抗議冰炎又強勢的靠上來。

你也火了,身形一閃避開冰炎,反手就從冰炎的後頸敲去,冰炎微微側身閃過你的手刀,伸手就要拉住你的手,你迅速的退開一步冰炎也緊追不捨的上前一步,你們兩人就在小巷子裡動起手來。

儘管你已經盡力閃避,可是同樣帶著火氣的冰炎下手同樣也不客氣,更何況他又是黑袍。

很快你就落於下風,但你仍然極力反抗著,直到你雙手被冰炎壓制在頭上,身體也被逼進角落裡,動彈不得。

「呼、呼你、到底、發什麼瘋!」你喘著氣,惡狠狠的瞪著在你面前同樣氣息不穩的人。

冰炎沒有開口,只是一雙紅眸看著你越發的深邃,像是要將你吸引進去一般。

你瞥了一眼,就趕緊轉頭,一邊暗鬆一口氣。

好險,差點就沉溺在他的眼裡了。

可是,冰炎卻不放過你,伸手妳捏住你的下顎,強迫你面對他。

你咬著牙使力不願轉頭,卻敵不過冰炎的力氣被迫面對他。

「你到底想幹嘛?」你瞪著冰炎。

「我喜歡你。」低低的聲音從他嘴裡流出。

「蛤?」你懷疑你耳朵出問題了。

冰炎又不說話了,只是一雙深邃的眼直直的盯著你。

就在你快被他那雙紅眸看到起雞皮疙瘩前,冰炎的臉瞬間在你眼前放大,同時唇上傳來異樣的觸感。

軟軟的、微涼,輕附在你的唇瓣上索取著。

「唔……」你腦袋瞬間當機,看著眼前剛打完架然後又吻你的人,忘記要反抗。

在你快喘不過氣來前,他離開你的唇瓣,只是臉還是靠的很近,近到可以互相聞到對方的鼻息。

你紅著臉垂下眼瞼,不想讓他看見你眼裡的羞澀。

「這樣夠清楚了嗎?」低啞的嗓音從你耳邊傳來,溫暖的鼻息灑在你耳邊,你頓時全身一震,臉更紅了。

「你、你先放開我。」你現在才注意到你們的姿勢很奇怪,應該說是你的姿勢很怪異,看起來很像……SM。

「……」沒有說話,只是視線牢牢的鎖住你。

「夠了夠了,很清楚,你先放開我。」你紅著臉閉上眼睛嚷嚷道。

「那你呢?」冰炎慢慢的放開你的手,卻把手放在你耳後的牆上,沒有要遠離你的意思。

你才睜開眼慢慢的縮回有些發麻的雙手緊貼在身旁冰涼的牆上,才發現你的手心全是汗,就不知道這是你的汗水還是冰炎的汗水。

「我……」你剛想答我不知道時,卻看見冰炎看你的眼神出現了從所未有的緊張和期待,頓時把那句話吞回嘴裡。

你閉了閉眼睛,在睜開眼直視冰炎,輕聲說:「我也是,喜歡你。」

冰炎眼裡的緊張頓時消散,取而代之的是喜悅和一閃而逝的溫柔。

你看著他的神情變換,也輕勾起一抹笑容。

「那就好。」冰炎輕閉上眼,頭埋在你的脖頸間。

感受到脖子有些癢癢的你不禁縮了一下肩膀。

然後像是想起什麼事一般,瞬間瞪大眼,慌慌張張的推開冰炎。

「糟了,開始上課了。」你看著手錶焦急的說。

「沒關係,跟她解釋一下就好了。」冰炎無所謂的說,反而還有些不高興被你推開。

「解釋、怎麼解釋?跟老師說我和你打架嗎?老師怎麼可能會接受這種解釋!」你沒好氣的對冰炎說。

「那就跟她說我帶你去出任務就好了。」冰炎仍是無所謂的說。

「你忘記上一個跟老師這樣說的人他的下場了嗎?」你涼涼的瞄了眼冰炎。

冰炎沉默了一下想起那位同學慘無人寰的下場才開口,「那是因為他不是黑袍。」

「對,他不是黑袍,我也不是黑袍,所以這位黑袍先生,我要回去上課了,我不想要下課留下來和老師泡茶啦!」你拉著冰炎趕往學校。

「……到時候在陪你和她打就好了嘛,這麼麻煩。」冰炎小聲的說道。

你微微勾起嘴角,有個黑袍男友,也挺不錯的。


End




哇~破四千了~真不愧是冰炎?
同樣為本月最後一篇
離下次更新時間遙遙無期(被毆
請耐心等候(哪招?
冰炎這篇構思很久,預定的BE也沒了的說(攤手
咳咳,為了這篇還特地去查了正版SM來了解一下那些東西,了解完後一秒刪掉找尋記錄(心虛
其實冰炎他會有兩個版本的(放心不是BE
另一個版本不會算在系列裡面,算是……額外的……(什麼來著((不能透劇!
總之就敬請期待(笑((被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16-8-31 22:38:04 | 只看該作者
更新了~本來看到上一篇後還想著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後才會再更新,沒想到這麼快!

終於寫到冰炎了,整部書裡面感覺比較像是主角的(漾漾:喂!)
我還記得我當初和同學推薦這個告白篇時,她還很失望的問我說:為什麼沒有冰炎(她是冰炎控)

該說真不愧是冰炎嗎?從頭到尾不是傲嬌(?)就是霸氣~莫名有種被萌到的感覺~(開小花)

對了,這句「哼,你喜歡他又怎樣,惹毛照樣嗆回去!」的那個「」是不是寫錯了……這個不是第二人稱為視角嗎?不太確定,所以問一下。

點評

因為他剛好有靈感所以這篇文就這麼誕生了(什麼跟什麼 雖然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到現在才現身(聳肩 謝謝提醒 已改過  發表於 2016-9-26 22: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樓主| 發表於 2016-9-26 22:24:01 | 只看該作者


12【阿斯利安】



「這裡真不愧是步行街什麼都有,可是也很熱啊。」你一隻手提著數個紙袋子,另一隻手搧著風。

「可能是習慣了學院的天氣,才會不適應外面的天氣吧。」阿利走在你身邊,一隻手插在口袋裡,另一隻手也提著幾個袋子,儼然一副悠閒的態度。

「可能吧。」你聳聳肩。「不過你怎麼突然想到要約我出來逛街啊?」你好奇的側頭看向阿利。

「想說也沒事做,偶爾出來逛逛也不錯……甜點店,到了。」阿利輕描淡寫的帶過這個話題。

你的注意力立刻被吸引到甜點店上,而忘記原本的話題。

你看著眼前大排長龍的甜店,無奈的轉頭問阿利,「……阿利,這裡人好多哦,我們帶回去吃好不好?」

「帶回去吃也不錯。」阿利想了想才點點頭,走到附近的椅子旁,「你要吃什麼,我去排隊。」

你立刻笑嘻嘻的對阿利說,「阿利最好了,我要吃布丁哦,這家的布丁最好吃了。」

「知道了,坐吧。」阿利點點頭,放下手中的袋子走去排隊。

你則是手撐著腦袋,到處東張西望著,直到阿利提著盒子回來。

「布丁……」你看著阿利手上的盒子,兩眼發著光。

「我拿著吧,回去再給你。」阿利無奈的笑道。

「好啊。」你心情頗好的回道,桌上的東西快速的拿起,腳步輕快的往回走,一路上和阿利聊的很忘我。

當你把東西拿回你的房間整理完後想吃甜點時,才發現甜點放在阿利那邊,你忘了拿回來。

於是,你來到阿利的房門前,站定不動。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有點緊張。你摸著自己的胸口,感受到你的心跳快了不少。

「為什麼會跳這麼快呢?」你迷惑的歪著頭。

「在緊張什麼呢……」你皺起眉,「還是因為太想吃到甜點,所以太緊張?」

「你站在這裡做什麼?」門不知道什麼時候打開了,阿利靠在門邊看著你。

「咳,沒、沒什麼,我來拿我的甜點。」你尷尬的咳了一下。

「拿甜點是嗎,進來吧。」阿利側過身,讓出路。

「哦,好。」為了掩飾自己的窘迫,你腳步快速的走進去。

你走進阿利的房間,發現他的房間非常的乾淨俐落,客廳前放著的小桌子正散發著甜甜的香氣。

你雙眼頓時一亮,大步走過去桌前。

看見桌上放著一個布丁和其他的甜點還有茶水。

「阿利,可以吃了嗎?」你繞過桌子,一屁股坐在沙發上。

「等等,我去拿湯匙。」阿利關上門,悠悠的踏進廚房。

你才發現桌上沒有餐具,不禁有些尷尬又有點想笑。

什麼嘛,甜點都準備好了卻沒有餐具,真是讓人不知道講什麼。

過沒多久,你感覺到身邊的沙發陷下去,發現阿利坐在你身邊的沙發上。

「……」你立刻雙眼發亮的轉頭看著阿利,絲毫沒有注意到你們現在的距離。

「咳咳。」像是在掩飾笑意似的,阿利乾咳兩聲,拿起手中的小湯匙挖了一口布丁。

看到阿利的舉動你立刻問,「阿利你怎麼只拿一支湯匙?」

「我沒有要吃啊。」阿利悠悠的回道。

「……」那現在在幹嘛?

你以眼神無聲的詢問阿利正在挖布丁的舉動。

阿利沒有回答,只是挖一口布丁後遞到你面前。

你疑惑的看了一眼眼前黃澄澄的布丁,又看了一眼阿利微笑的臉。

這是什麼意思?

「你不是要吃嗎?」阿利微笑著,湯匙又往前遞了遞。

「我可以自己吃。」明白阿利的意思後,你有些臉紅,微微偏過頭往後閃。

「沒關係。」阿利微笑道。

「……」你害羞的將身體往前傾,微微張開嘴巴去吃那塊布丁。

軟軟嫩嫩的布丁一入口,你立刻開心的瞇起眼睛,嘴角不自覺的揚起一抹笑容,也就不在意阿利的舉動了。

布丁果然很好吃!

「你真的不吃嗎?」你一邊吃著布丁一邊問阿利。

「沒關係,我待會會吃其他東西。」阿利只是笑著搖搖頭。

「是嗎,真可惜,布丁很好吃的說。」

「不會可惜的。」阿利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只是你只顧著吃東西沒注意到阿利變化的表情。

當布丁又遞到你眼前時,你決定換一種吃法。

阿利看到你吃得方式時愣了一下,然後低低的笑起來。

你不禁有些臉紅,轉頭不理阿利。

一邊吃邊將身子移回來,突然發現一件事。

你向前傾的幅度是不是變大了啊?

注意到這件事後,當阿利再次遞布丁過來時,你仔細的看了一下與最開始的距離。

的確,阿利的手似乎沒有伸的這麼遠了。
可能是手酸吧,一直這樣餵別人,手也會酸啊。

想通了後,你完全不在意那縮短的距離,還很體貼的將身體前傾的幅度加大讓阿利的手可以不用伸的這麼遠,還隨手從桌上拿了一本書翻看起來。

你用眼角的餘光看見布丁遞過來時只是側頭去吸,還是專注在書本上,卻沒吸到布丁,不由得身體又往旁邊靠了一些,在吸一次,還是沒吸到。

妳乾脆的轉過頭想直接吃,碰上了同樣軟嫩的物體,卻不是布丁,還有阿利略帶笑意的一雙眸。

你愣住,回過神後急急的往後想退開,阿利卻一手攬住你的腰,另一隻手快速的放下布丁固定著你的頭。

阿利輕咬著你的唇,舌頭試探性的伸入你的唇縫之間。立時,布丁的甜膩混合著你的香味在嘴裡蔓延,阿利不由得更深入的索取這股甜味。

直到兩人都快喘不上氣時,阿利才放開你。

你撐著阿利的胸膛坐起,立刻繞開桌子跌跌撞撞的跑向門邊。

真的是有夠丟臉的……

快到門邊時,一道身影比你的動作更快擋在了門前。

你煞車不及就這麼直直的撞了上去。

下一秒,一隻有力的手環上你的腰,阿利的聲音略帶調笑的在你耳邊低低的響起,「你就這麼喜歡我嗎?先是送吻然後又是投懷送抱,我都不知道原來你這麼開放,你在動下去,我怕我會忍不住……」

聽到這邊你身體頓時一僵,抬頭狠瞪了眼阿利,身體卻完全不敢在掙扎。

阿利見此揚起一抹笑容,意猶未盡的舔舔嘴唇說道,「布丁不錯吃。」

明白阿利在說什麼,你的臉刷的紅的像一顆蘋果。

「你到底想幹嘛?」你瞪著阿利。

「沒想幹嘛,只想告訴你一件事。」阿利聳肩露出無辜的笑容。

「什麼事?」

「你真的想知道嗎?」阿利突然逼近你的臉龐。

「快說。」你不自在的朝後閃了閃,卻因為被抱住也閃不到哪裡去,只能側過頭。

阿利盯著你,一字一句的輕聲念出。

「我喜歡你。」

感受到阿利的認真,你輕輕的抖了一下,此時竟有些不敢看阿利變得深邃的眼眸。

「哦。」最後你只憋出了一個字。

「就這樣?」阿利的尾音明顯變高。

「不然你想怎樣?」你垂下頭低聲說道,因此錯過阿利眼裡一閃而過的光芒。

「看來你還不夠了解,我懂了。」阿利一手扶住你的肩另一手托起你的腿,你頓時被橫抱了起來。

「你想幹嘛!」你嚇得一手揪住阿利胸前的衣服。

看著你驚慌的眼,阿利露出非常溫和的笑容,「讓你明白我對你的感情。」

「你、我……」你那句話糾結著說不出口。
阿利就這樣抱著你直接走向他的臥室。

「我也喜歡你!」直到快到臥室時你才鼓起勇氣說出。

「晚了。」阿利只是頓了一下腳步,毫不留情的說。

什麼!你瞪大眼,不可思議的看著阿利。

「在你回答之前,我還在考慮不會碰你,但……都是你情我願了,就沒關係了,對吧?」阿利溫和的笑著。

「……」去他奶奶的你情我願!

早知道就不回答了!

「我不要啦!」

「晚了。」

「……」

客廳上只留下桌上未吃完的布丁散發著甜膩的氣味,突然間好像明白了阿利說的那句話

「沒關係,我待會會吃其他東西。」
對吧?


End



耶,我更文了~
上班真的累啊(癱在床上
晚安各位(揮手
然後意外發現冰炎莫名的沒人緣?!(被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6-9-27 00:35: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天啊!紫袍的可怕之處...果然腹黑啊啊啊~不知不覺的被親被抱...被拐上床!

點評

咳咳,噓~要小聲點(雖然好像也不是秘密了吼((歪頭  發表於 2016-12-26 20: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發表於 2016-9-27 09:40: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天曉莉 於 2016-9-27 19:19 編輯

腹黑就是腹黑……侵略手段完全不同.......果然是紫袍直接吃掉

點評

哈哈,誰叫他叫阿斯利安還是紫袍呢,這是紫袍的專利(鄭重臉((滾!  發表於 2016-12-26 20: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發表於 2016-9-27 19:17:44 | 只看該作者
阿斯利安!終於!等好久了啊我的男神~(尖叫

阿斯利安黑的好帥氣啊~是說最後那段真引人遐想(笑

嗚嗚比起布丁我更想吃阿斯利安啊......(詭異發言

下一個會是誰呢?好期待!

點評

不好意思讓你等那麼久~~那麼請問這篇還滿意嗎?(你發什麼瘋?更了哦,久等了抱歉  發表於 2016-12-26 20: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