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梅茗梓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冰陽短篇】10/03 《面對》

[複製鏈接]
101#
發表於 2017-4-24 21:38: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就這樣結局了?!別這樣虐冰炎啦…想看甜文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2#
發表於 2017-4-28 18:18:39 | 只看該作者
梅茗梓 發表於 2016-4-7 20:56
明兒你好~ 讎的國文小教室開張囉!

讎,音同酬、愁、稠。

【原君】的那一句,在歷史課有上過

點評

哈哈,我是在國文課本上看到的 那時候看到這個字長的好奇怪就莫名的很喜歡他XDDD一個喜歡奇怪東西的奇怪心理......(摀臉  發表於 2017-4-30 01: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3#
 樓主| 發表於 2017-4-30 01:26:5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梅茗梓 於 2017-4-30 01:28 編輯

有鑑於大家在敲碗求糖,所以想來撒個。但是最近靈感匱乏,所以上網找了各種三十題,其中一個:「同撐一把傘」。讎覺得……好浪漫啊!心花朵朵開,好!就套在他們身上!!

然後就……




出門時還晴空萬里的,午後,厚實的雲卻將太陽擋個嚴實。陰沉晦暗的彷彿能滴出水來。

噢,不,是真的滴下水了。

第一滴晶瑩的水珠落到地上後,不久許許多多的雨水也仿效著自雲端躍下,奏成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滂沱大雨。

站在門口,太陽翻了翻書包,這才驚覺自己居然沒有帶傘出門。也是吧!學院控制天氣的系統太完善,連氣溫都沒什麼差異,下雨更是百年難得一見。

也許今天扇董事心情太好吧!嘆了一口氣,低頭,他才注意到旁邊站了一雙純黑的靴子。

轉過頭來,對上了一雙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紅眼。

他等了又等,對方始終沒有開口。但他才不相信冰炎閒閒沒事幹就在走廊上發呆,於是他口氣很差的問:「幹嘛?」

「你不是忘了帶傘?我送你。」從書包旁拉出一隻摺疊傘,冰炎很不屑的說。但眼底那股害羞和期盼卻是藏也藏不住。

太陽用一種看白癡的眼神看著冰炎:「你是沒學過移動陣嗎?」



……QAQ  NG,重來



「你不是忘了帶傘?我送你。」從書包旁拉出一隻摺疊傘,冰炎很不屑的說。但眼底那股害羞和期盼卻是藏也藏不住。

「太陽,走了。」雷瑟‧審判提著一隻黑色的傘走過來,才驀的注意到太陽身邊有人。

「謝謝你,但是我跟審判一起撐就好。」太陽微笑著踏進了審判的傘中。



……QAQ  還是NG,再來一個take




「你不是忘了帶傘?我送你。」從書包旁拉出一隻摺疊傘,冰炎很不屑的說。但眼底那股害羞和期盼卻是藏也藏不住。

「咦?冰炎你怎麼在這裡?」綠葉提著一隻傘走過來。「太陽你好迷糊,居然把傘丟在家裡,我幫你帶來了。給你。下次要記得,不然淋雨回去會感冒。就算戰靈天使身體素質好也不可以這樣……」

「好啦!我會記得。」趕緊掐掉老媽子的絮絮叨叨,太陽轉頭對冰炎說:「謝謝你的好意,但是,」亮了亮手上的傘,「我有傘了。」



……呃……綠葉你不知道打擾人家放閃會被豬踢嗎?而且你有言靈啊、言靈!不要詛咒太陽感冒好嗎?去把其他十二聖騎士都綁起來,不要來亂!!!……再一次



「你不是忘了帶傘?我送你。」從書包旁拉出一隻摺疊傘,冰炎很不屑的說。但眼底那股害羞和期盼卻是藏也藏不住。

兩旁路過的人也皺著眉頭看天,低喃抱怨、開口咒罵地都有,更多是哀怨的嘆息:「要是雨可以趕快停就好了。」

衡量了一下雨勢,太陽點了點頭:「那就麻煩……」話還沒說完,雨瞬間停了,明媚的陽光再次普照大地。

愣了一下,太陽沒有失態太久,他很快地掛起笑容:「這學院的天氣還真是……謝謝你的好意,但現在看來是不需要了。」說完,太陽轉身步入陽光中,一頭金髮熠熠生輝。

「欸,漾漾你的言靈好有用喔!說想放晴就真的放晴了!」從另外一個轉角傳來了米可蕥的讚嘆聲。



後來漾漾發生什麼事,大家應該心知肚明了……不是啊!想一起撐個傘有這麼困難?!再來一次,最後一次。



出門時還晴空萬里的,午後,厚實的雲卻將太陽擋個嚴實。陰沉晦暗的彷彿能滴出水來。

噢,不,是真的滴下水了。

第一滴晶瑩的水珠落到地上後,不久許許多多的雨水也仿效著自雲端躍下,奏成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滂沱大雨。

站在門口,太陽翻了翻書包,這才驚覺自己居然沒有帶傘出門。也是吧!學院控制天氣的系統太完善,連氣溫都沒什麼差異,下雨更是百年難得一見。

也許今天扇董事心情太好吧!嘆了一口氣,低頭,他才注意到旁邊站了一雙純黑的靴子。

轉過頭來,對上了一雙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紅眼。

他等了又等,對方始終沒有開口。但他才不相信冰炎閒閒沒事幹就在走廊上發呆,於是他口氣很差的問:「幹嘛?」

「你不是忘了帶傘?我送你。」從書包旁拉出一隻摺疊傘,冰炎很不屑的說。但眼底那股害羞和期盼卻是藏也藏不住。

「呃……」看了一下外頭的雨勢,太陽很認真地考慮了一下自己被淋成落湯雞的可能性。「那就麻煩你了。」

冰炎將傘撐開,微微的傾斜讓它剛好罩在太陽頭上。但摺疊傘的傘面本就不太大。

「你進來一點,不然肩膀會淋到雨。」微蹙著眉看著水滴沿著傘緣滴到太陽身上,冰炎忍不住低聲地提醒。

兩人靠的已經夠近了,那句話幾乎是貼在耳邊說的。溫熱的氣息揉雜著冰炎獨有的清冷,肆無忌憚地撲向太陽,讓他的耳朵一陣酥麻。

彷彿訊號傳遞需要時間,好一陣子,太陽的腦袋才理解了剛才那兩句話。

這算……關心我?

伴隨著這樣的想法,一股甜滋滋的感覺湧現心中。

他們倆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聊之前的學院祭,聊近幾次的任務,聊最近收集到的鬼族情報。反正細密的雨聲形成了絕佳的隔音牆,只有在傘下的兩人能聽到彼此說了些什麼。

看著走在自己身側高大挺拔的人,好希望全世界都注意到此刻兩人的親密。

真希望回家的這條路,能再長一點。或者將來,能多下幾場雨,而我,一定會將傘忘在家裡的。

想到這裡,太陽不禁笑了。

「笑什麼?」冰炎不解地盯著他燦爛的笑容。

「關你屁事。」輕輕扔下一句,太陽加快腳步向前走去。見狀,冰炎也趕緊追上前,將傘嚴嚴實實的罩在他頭上,不讓任何一個飛濺的水珠蘸濕他,卻忘了自己背後早已全濕,就連髮尾也正一點一點的滴著水。

這場雨下得很大很大,但對他們而言,世界很小很小。小的只剩下一把傘,小的只能容納下兩個人。但心,卻很滿很滿,很甜很甜。






耶~ 收工!
好啦,我只是來亂的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4#
發表於 2017-4-30 01:48:21 | 只看該作者
冰炎的追人之路仍舊遙遠。
是說,我自己也對自己新換的大頭照不熟悉呢!常忘記自己的大頭照樣子。((汗
所以之後是都不會再有文了嗎?((淚眼汪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5#
 樓主| 發表於 2017-4-30 02:49:33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7-4-30 01:48
冰炎的追人之路仍舊遙遠。
是說,我自己也對自己新換的大頭照不熟悉呢!常忘記自己的大頭照樣子。((汗
所以 ...

好多人都問這是不是結局, 我就在這統一回覆好了wwwwww

目前的狀況是 我心中為系列文設定的劇情還沒走完, 但是以我現在的文筆, 很難寫出我想要的感覺, 所以我!卡、關、了。

說實話, 這篇系列文算是一個意外, 我真的起初只打算寫一篇而已XDD後來回覆太熱烈, 害我忍不住把他變成坑了XDD但寫久了就發現, Cp甜文其實就是那樣的套路, 讓我厭倦了。
所以我讓劇情提早開虐, 想試試自己虐的文筆;所以我寫了一篇回顧, 想磨磨換個角度的思緒。

不過我的嘗試似乎讓期待甜文的大家很痛苦啊XDD

在這幾次的嘗試中, 我有發現問題點。現在的我就像用著同一支彩色筆, 最後畫出來的作品只有一個顏色, 很單調、很平板。一直在產文, 沒有回頭去補充墨水, 也讓我幾乎枯竭。

多看看類似的文章, 是補充墨水的好方法, 但我覺得更迫切的是吸收不同類型的書, 也許能夠找到另外一隻彩色筆, 也許就能畫出我心目中, 好的作品。

所以我之前才會說我想棄這個坑, 因為我需要充電, 需要進修, 找到新的筆法, 來寫一個新的故事。

我會努力把系列文寫完, 但是請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在篇與篇之間慢慢的進步。

反正這本來就是個不定更的坑啊XDD

最後, 謝謝你, 我更新你幾乎都會留言, 讓我好開心(淚眼ing
雖然看到瀏覽人次在上升會知道我的文有人在看, 但是比起直接留下批評指教或感想的留言, 後者才會讓我有一種, 啊!真的有讀者!的感動。

好啦!我打了好多廢話, 沒看完就算了XDD

點評

不客氣,因為我很喜歡你的文,會一直等下去的!  發表於 2017-4-30 13:34
了解了!我會慢慢等的,要加油哦!  發表於 2017-4-30 13: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6#
發表於 2017-5-1 15:03:39 | 只看該作者
老實說,我看到新更後很想吐槽
他們這群火星人哪需要雨傘!!!
隨手一個法術就解決了啊
就算是漾漾,用米納斯和老頭公就解決了啊
總之還是等下次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7#
 樓主| 發表於 2017-6-3 13:55:00 | 只看該作者
今天想走甜一點的路線~ 所以這不是系列文!






「你今天有任務?」正端坐餐桌前大嗑藍莓吐司的太陽突兀的停下了動作,愣愣地看著冰炎手中的黑袍。

扣子扣到一半,冰炎就這麼敞著領口走到太陽身邊:「一天而已。別擔心。」說完,彎下身輕輕一個吻落在他額上。隨著他的俯身,精瘦但結實的線條就這樣從領口一覽無遺。

「不是這個問題……」太陽紅著臉撇開了頭囁嚅著。

「你說什麼?」

「沒事。」太陽嘆了一口氣,站起身幫他把扣子扣上。接著拿起一旁的腰帶為冰炎繫上。順著腰帶,他一把抱住了冰炎的腰,下巴重重的墊在他肩上。

「怎麼了?」撫著對方那散著薰衣草清香的長髮,冰炎總覺得今天的西亞特別黏人。

他們在一起沒多久,冰炎就順理成章的成為繳房租給安因的一員。

──可惜安因並沒有因此多賺些錢,因為尼奧也在同一天搬到艾崔斯特家。

「我眼睛不好,不適合接受強光刺激。」他拋下這句話,就跑去艾崔斯特家安頓自己的家當了。

……太陽深深覺得一個出門冒險都會忘記帶行李的人,如何整理房間絕對不是他的強項。十之八九是艾崔斯特忙裡忙外,老師在一旁「監工」。

總之,在兄弟們一片怨聲載道中,他和冰炎是同居了。

雖然是同居,但是兩人都忙,有時出個任務就三四天不見人影,所以他們格外珍惜這樣的獨處時間。只是互相擁抱,感受對方的心跳體溫都是一種幸福。

「單人任務?」太陽問。

「不是,我跟夏碎一起。」

「喔。」太陽放開了手,幫冰炎拉平剛才被壓出的皺褶。「早點回來。」

在他臉上啄了一下,冰炎才依依不捨地踏進移動陣中。

看著光芒閃過,房間只剩下自己,太陽洩憤似的把冰炎的早餐吃掉。只要有任務就不吃東西真的是一個壞習慣。他勸了幾次都沒有成效,最後還是隨他了。但要是被寒冰看到,冰炎肯定會被罵的。太陽只好自己把它解決掉。

拿起裝吐司的盤子,準備拿回廚房。順便處理一下那個在門口徘徊的無聊人士。

一拉開房門,太陽直接沒好氣地問:「幹嘛?」面對這位「最好的朋友」,他實在是端不起真心的笑容。

「審判說他有事要找你商量。」

「那你幹嘛不敲門?」太陽納悶。

但大地的回答卻讓太陽忍不住罵了一聲:「靠!」

「唉呦,還會害羞喔!」

「大地你去死啦!」




……打擾別人談戀愛是會被豬踢的。大地這樣回答。


※※※


因為出門稍微耽擱,當冰炎匆忙趕到碰頭地點時,他真的左右找了一下才確定夏碎是還沒來,而不是和他玩起玩躲貓貓了。

掏出手機,「喂?你在哪?不是約八點在水池旁嗎?」「好,我等你。」掛斷。

他的電話還是一如既往地簡潔俐落。唯一會讓他說超過一分鐘的電話只有公會的任務通知。

啊!還有太陽。他每次有見不得人的事情要聯絡就會用奇怪的方式說話。一開始他還為自己有找出「取每句首字」這個規律而高興,但後來才發現這激起了太陽奇怪的競爭心理,讓他把規則改得越來越複雜,也間接導致電話時間拉得越來越長。

現在他們住在一起之後,雖然這種不能讓外人知曉的事不必再透過電話,但是有時候出任務的時間長了點,那小小一隻手機就能將自己的思念帶給對方。絮絮叨叨的傾訴,也讓兩人每次講起電話都是被各自搭檔千拜託萬拜託才掛斷的。

分神了好一陣子,直到地上亮起移動陣的光芒,他才收回心神。

「真難得你會遲到。」看著出現的紫袍,冰炎淡淡的笑著說。

以冰炎和夏碎的實力,這次的任務真的不算太難處理。當他們把結果回報給公會時,天都還沒完全黑呢!

「我記得這附近有一間不錯的餐館叫楓落,要不要一起去吃?」剛好是晚餐時間,冰炎估量著自己因為戀愛已經冷落了搭檔好一陣子,於是這麼提議。雖然知道夏碎根本沒有介意過,但他還是想補償一下。

「楓落?我有聽說過。」夏碎想了一下,「我沒吃過,蠻想吃吃看的。你要不要找那一隻一起?」

「……」冰炎其實有想過找太陽一起來,但又想到自己是為了彌補自己冷落搭檔才提議吃飯,要是把太陽找來,自己可能不知不覺又把夏碎當空氣了。

他最後這樣決定,「太陽他可以自己解決晚餐的。」

「真的沒關係嗎?」夏碎憂慮的問。

「沒關係。」他斬釘截鐵地說,一把拉住夏碎就開啟了移動陣。

「請問有空位嗎?」看著冰炎逕自走到櫃台,夏碎忍不住扶額:「你這個男朋友當的真是……」

「兩位這邊請。」很客氣的招待人員迅速地前來為兩人帶位,夏碎只是搖了搖頭,苦笑著跟了上去。


※※※


楓落的菜式多,氣氛又好。他好一陣子沒有和夏碎聊天,居然不知不覺就聊到深夜。直到老闆帶著歉意表示他們準備要打烊時,冰炎才驚覺已經十一點多了。

「謝謝你,下次再聊!」匆匆扔下一句道別的話,冰炎趕緊把自己傳回家。

踏入房間時,他愣了一下,因為房間裡一點燈光都沒有。但太陽的氣息確實在這。讓眼睛適應了一會兒,他才看見太陽早已換好睡衣綑著棉被縮在床上。

他走到床邊,屁股還沒坐下去就被一顆枕頭砸中。

「沒有洗澡不准上床!」太陽的聲音悶悶地從棉被中傳來。

在心裡笑了一下,冰炎從善如流的沒有坐下。「今天怎麼這麼早睡?」

「要你管!」床上的人大力地翻了個身。都做到這樣了,冰炎哪裡還看不出對方在鬧彆扭?但是他不明白。

想來想去,他試探的問:「我跟夏碎出去你生氣了?」

看對方不吭聲,他想應該是承認了。不過……「當初不是說過搭檔是搭檔,情人是情人嗎?夏碎是我的搭檔,而你是我的另一半。這不衝突吧?」

不知道哪一個字刺激到他,太陽呼啦地坐起來,口氣非常糟糕。「所以呢?搭檔很重要嗎?重要到可以把我一個人丟在這裡?」

「我和夏碎的任務是早就說好要去處理的。你是前兩天才告訴我你今天有空,這麼臨時,我哪來的及改?」

「你有任務,可以找我一起啊!幹嘛一定要跟夏碎一起去?」

「他是我搭檔,出任務當然第一個想到他啊!」

「你第一個想到夏碎,那我呢?在你心裡我到底是什麼?」

「格里西亞,你到底在鬧什麼?」冰炎的臉色已經陰沉下來了。

「我在鬧什麼?哈,」太陽也氣炸了,過分燦爛的笑容漸漸浮現。「颯、彌、亞,原來在你眼裡我是在無理取鬧嗎?」

「搭檔的問題我們一開始就劃清過界線,夏碎是搭檔,是我很重要的朋友,但你現在揪著我問你們兩個誰比較重要,這不叫無理取鬧?」

「對!我就是很介意。你們的任務明明傍晚就結束了,然後你半夜才回來。我呢?」

「我跟夏碎認識了快十年,約他吃頓飯好好聊一聊到底錯在哪裡?」冰炎氣的跳了起來,「他是我搭檔!是我可以把性命交給他的人!你明明也有搭檔,明明知道搭檔和情人是不一樣的地位,今天為了這件事跟我發脾氣?」

不想再和他吵下去,冰炎隨手抓了衣服,氣沖沖地進了浴室。

隨著蓮蓬頭從頭澆灌的熱水,他試著平靜思緒。不懂、真的不懂。自己晚歸也不是第一次,和他分頭行動也不是第一次,為什麼太陽莫名其妙地發了一頓脾氣?介意他和夏碎太要好?

關掉水龍頭,腦海裡思緒一直跑,但冰炎還是順手拿起旁邊的洗髮精開始洗頭。

在遇到太陽前,他已經和夏碎成為搭檔了。夏碎太陽也認識,也沒看他對夏碎有什麼敵視的眼神。太陽明明清楚夏碎不可能取代他,就像自己不需要擔心審判會搶走太陽一樣。那他到底在發什麼脾氣?

想著想著,直到眼睛一陣刺痛冰炎才回過神,連忙打開水龍頭。但是……

「沒水?」等了好一陣子,卻沒有預期的水柱撲面而來。

被泡泡刺的睜不開眼睛,冰炎胡亂的摸上水龍頭,確定自己有把他轉開。但是蓮蓬頭硬是沒有半點動靜。

痛得受不了,冰炎只好自己聚集水屬性,不過卻出乎他意料之外的聚不起來?!

「格里西亞‧太陽!」發現周遭的水元素都被控制,自己根本調動不了半分,冰炎怒的直接對外頭大吼。蓮蓬頭流不出水,八成也是那個正在氣頭上的天使弄得。

「我現在眼睛被泡泡刺的睜不開,可以給我一點水嗎?」他壓下怒氣,盡量平靜的問。

太陽沒有出聲,但是冰炎直接感受到了他的回答──一顆水球直直的砸中他的臉!

濺出的水花是把眼睛裡的洗髮精洗掉了,但卻也沖進他的鼻子,嗆的他不住咳嗽。好容易緩過氣來,抹掉睫毛上的水珠。冰炎這才發現,自己被大大小小的水球包圍了……

等到他狼狽地從浴室走出來,太陽正端坐在床上瞪著他。

彈了下手指把自己弄乾,冰炎披著一頭銀髮坐到太陽身邊。「砸了我這麼多球,氣消了沒?」

「還沒。」假裝不屑的撇過頭,但冰炎看的出來,自己被捉弄一通已經讓對方氣消了大半。

他攬上西亞的腰,輕輕地靠在他肩上。「可以告訴我你為什麼生氣嗎?」

「……你說呢?」

「我……」冰炎瞬間詞窮,他還是沒搞清楚西亞為什麼生氣。

「笨蛋。」西亞一把抱住冰炎,「今天是我們交往一周年的紀念日欸!你居然丟下我一個人……」

交往紀念日?冰炎抬眼瞥了一下日曆,同時迅速在記憶裡翻找。

真的是今天!難怪西亞會發這麼大一頓脾氣!

冰炎突然站起身,從黑袍的口袋裡撈出了一個小盒子。

「以後還希望你多多指教。」一面說,冰炎一面將盒子交給了西亞。

西亞有些詫異,眼眶卻是濕潤的「我以為、我以為你忘記了……」

「拆開來看看。」冰炎笑著說。

「為什麼是蘋果?」西亞嗅著熟悉的味道問。裡頭是一瓶薰衣草精油,但瓶子卻是做成了蘋果造型,雖然是玻璃,但那圓滑的曲線,連葉子都做得維妙維肖。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嗎?」

歪著頭想了想,西亞不太確定的問:「打蘋果那一次?」

「不覺得很有紀念價值嗎?」把精油拿在手上把玩,但冰炎的眼卻是直視著西亞。

「你那次可是輸給我。」西亞炫耀似的說。

「沒關係,我現在贏了更好的東西。」把精油隨意往床頭一放,冰炎滿不在乎的回。

「什麼東西?」

「贏得了你的心啊!」低下頭,一個綿長的吻深深地落在唇上。







這是一個吵架的故事XDD 明明是想寫甜甜的故事,結果打最多字的居然是他們吵架的內容.........
太陽只是想鬧個彆扭,罵你把我丟在家裡。但是冰炎更過分居然直接把紀念日忘了,所以才會大吵一架的

疑?等等。冰炎忘記了紀念日?那禮物哪來的?







隔天在學校……

「怎麼樣?」夏碎笑著問,「讓你買禮物給那一隻是對的吧?」

看到夏碎特地來追問,冰炎哪裡還有不明白的?「你早就知道昨天是我們的紀念日,卻還是答應跟我來任務?」

「我原本以為太陽會直接要你跟他搭檔去。所以直到接到你電話才準備出發的。」

現在細細回想起來,昨天夏碎確實有許多奇怪之處。「那你為什麼都不跟我說?」

「你說太陽會包容我這個搭檔,我想看看是不是真的。」看著夏碎此時的表情,冰炎還是敗了。到底為什麼自己就是拿這兩個人沒輒呢……






嗯哼,是夏碎偷偷出手救場的XD
你沒發現西亞說「我以為你忘記了.......」的時候,冰炎很心虛的沒敢說「傻瓜,我怎麼可能忘記。」XDDDD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8#
發表於 2017-6-3 17:29:31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太陽精明一世竟然被瞞住冰炎忘記的事啊……果然愛情會使人盲目啊!
是說,好久沒看到你了!

點評

所以冰炎真的該好好感謝夏碎一番,不然以太陽的脾氣....冰炎大概好一陣子做一件事會失敗兩次,喝冷湯會被燙到,吃粥會被骨頭噎到XD 對呀!好久不見~  發表於 2017-6-3 23: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9#
 樓主| 發表於 2017-6-4 13:31:0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梅茗梓 於 2017-10-2 18:52 編輯

我也不知道該算後續還是番外反正就是腦洞之下的產物了......


【禮尚往來】

冰炎突然想起,「那你原本打算怎麼慶祝?」

「我特地早起幫你做早餐,結果你出任務又不吃早餐。我只好自己吃掉……」西亞委屈的像個小媳婦,那表情說有多可憐就有多可憐。

冰炎趕緊抱住他,「好,下次再做好不好?我一定會把他吃得乾乾淨淨。」

「才不要。」西亞狡猾的笑了,「以後你負責做早餐給我吃。」

「太奸詐了。你才做一次,我要做幾千年?」冰炎有些不可置信的說。

西亞攀到冰炎肩上,在他耳邊輕聲地說:「我可是最智計驚人的太陽騎士呢!」





【似有若無】

當冰炎準備要去刷牙時……

看著手中的門把和連帶著被拆下來的門,他無言了一會兒。西亞砸水球的時候真的是用盡全力砸的,所以這門就撐不住了。

「你浴室的門壞了,沒有零件我修不了。」躺上床時,冰炎隨口說著。

「壞了就壞了。」已經進入半昏迷狀態的西亞咕噥著。

沒有門的浴室?那場景不知不覺就浮現在腦海裡。

氤氳的霧氣纏繞著,裡頭若隱若現的白皙軀體自然的舒展著。一絲不掛的西亞……

甩了甩頭,把這畫面趕出去。冰炎突然覺得不修也是一件好事。

但突然一個機靈,他自己洗澡時,西亞也會看光光啊!這樣多難為情?難不成還要設結界嗎?

冰炎的臉頰不知不覺紅了起來。西亞瞥了一眼,就看穿冰炎的心思。「你如果很介意,我們明天去五金行買零件把他修一修。」

「好。」似乎是鬆了一口氣,冰炎很快的躺平睡著了。

看著在自己面前就沒什麼心機的情人,西亞淡淡的笑了:「……反正我有感知,就算有門我還是看的到啊!」






【坐而言不如......】惡搞崩壞版(掩面)
如果你是純潔的小朋友,那還是跳過最後這一段吧......(不純潔的孩子們請反白來看XD


泡泡沖開後,冰炎終於看的清楚了。但看清了也沒有比較好,寬敞的浴室現在密密麻麻的布滿著火球、風刃、冰錐、雷電。「等等,太陽,這會死人的......」在攻擊飛來前,他只來得及慘叫這麼一句。

當冰炎走出來時,整個人是蜷曲的。他慘白著臉色對太陽抱怨:「你打到我那裡了……」

「呃……很痛嗎?有受傷嗎?」

看到冰炎忽然露出的笑容,太陽心底暗叫不妙,但在他逃跑之前冰炎直接把他壓在身下,邪魅的嗓音淡淡的說:「我們用用看就知道了。」







好吧,對不起,我最近應該是太崩潰,神經不知道哪裡接錯線了
寫完之後就會突然迸出奇怪的東西.......
嗯?我怎麼被一束聖光砸中?是誰偷襲我?
啊!糟糕,手腳都被藤蔓纏住了。到底是誰這麼卑鄙!給我滾出...唔唔唔唔唔唔(放開我的嘴巴)...唔唔(混帳)...唔唔(救命)!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0#
發表於 2017-6-4 13:39:41 | 只看該作者
.......

除了這個我想不出其他感想了.......
什麼東西啦X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