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s1013055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凡亞有、冰漾】Atlantis幼稚園 5/15更 <番外三:驚魂法國行(二)>

[複製鏈接]
51#
發表於 2016-2-21 14:40:40 | 只看該作者
對戀人有佔有慾什麼的,超讚+超萌!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發表於 2016-2-21 15:29:02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喔~~~~你們真是閃wwwww幸好我墨鏡準備好了XDDDDD((戴上
學長不管怎變還不都很顯眼wwwwwww
那些同學真頗沒長腦XDDDDD((诶
夏碎他們真的好壞XDDDD不戲弄這兩位主角不行((X
去漾家 難道你們要.....0///////0((被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樓主| 發表於 2016-2-22 10:20:15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6-2-21 14:40
對戀人有佔有慾什麼的,超讚+超萌!
期待下篇~


如果有冰炎這種男朋友,再怎麼遲鈍的人都會有危機意識吧XD
下篇可能是這週末或下週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樓主| 發表於 2016-2-22 10:24:30 | 只看該作者
飄零幻 發表於 2016-2-21 15:29
喔喔喔喔~~~~你們真是閃wwwww幸好我墨鏡準備好了XDDDDD((戴上
學長不管怎變還不都很顯眼wwwwwww
那些同學真 ...


這篇就是個閃光彈不用錢的概念,不管是凡亞還是冰漾XD
學長是注定無法被劃入路人組的(O
沒辦法,就是群高中屁孩~後話就是被五色雞修理慘了www
夏碎兄弟檔後來直接回夏碎在外面租的套房,享受甜蜜蜜的約會(不要懷疑,千冬歲華麗麗地翹家了)
至於去漾家的事......敬請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樓主| 發表於 2016-2-22 10:34:16 | 只看該作者

小公告+宣傳

沒意外的話,這帖應該會在番外二的下篇更新後告一段落
如果來得及寫完,也有時間發的話,這個週末會釋出~
然後,宣傳個
接下來會更新特傳穿原創那帖,原題名是《夏祭り》(夏日祭典),後來改為《異界旅行》
這部目前已有兩篇寫完庫存著,接下來開學期間,會盡量週更(如果辦得到的話)
附個連結:http://pinkcorpse.org/thread-45423-1-1.html
除此之外,最一開始的《紅線情》也有想法了,估計那部也會一起更
一樣連結個:http://pinkcorpse.org/thread-45282-1-1.html
今後也請多指教!

點評

OWO  發表於 2016-2-22 20:0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樓主| 發表於 2016-2-27 16:09:57 | 只看該作者

番外二:許多年後的那些事(完)

本帖最後由 s10130559 於 2016-2-27 16:11 編輯

  「小亞好久不見,難得回來一次多吃一些啊!在國外要吃到家鄉味不容易吧?」白鈴慈邊說,又動手夾了一些菜到颯彌亞碗裡。
  「謝謝伯母。」颯彌亞很有禮貌地道謝──即使現在的氛圍讓他有些食不下嚥。
  褚家的餐桌今晚難得地熱鬧。除了固定班底的白鈴慈和褚冥漾,多了剛歸國不到一天的颯彌亞、平時工作忙碌神龍見首不見尾的褚冥玥,以及比褚冥玥更忙露臉次數少得可憐的白陵然,五個人圍著餐桌吃著豐盛的晚餐。
  這神奇的組合湊在一起,晚餐的氣氛也因此有些怪異──雖然在比較粗神經的白鈴慈和褚冥漾眼裡可謂一點異常也沒有。
  在白鈴慈招呼颯彌亞後,誰也沒有再開口。沉默在飯桌上蔓延,直到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某人開了金口。
  「我說颯彌亞,」完全無視年齡上的長幼,褚家魔女──褚冥玥優雅地夾了塊醬油蛋放進碗裡,看似無心地隨口說:「工作如何啊?這麼久沒回來,該不會決定定居國外了吧?」
  「怎麼可能呢?我的家還在這塊土地上。」颯彌亞不動聲色地回答,內心卻已腹誹了褚冥玥無數次。
  關於「褚冥玥明明比他小,氣焰卻能壓過他」這件事,其實是有原因的。而這之中也沒有包含什麼曲折複雜的理由,只有個無法撼動的簡單事實──
  褚冥玥年紀輕輕就被管理白陵集團的表哥白陵然拉進公司工作,算得上他的頂頭上司,而上司明裡暗裡欺壓耍玩部下是天經地義。
  知道颯彌亞是白陵集團旗下藝人的人並不多。除了掌握他生殺大權的白陵然和褚冥玥、作為他經紀人的瑟洛芬及阿法帝斯,還有無所不知無所不曉的損友藥師寺夏碎之外,沒有人知道這件事,只知道他是個帶領一間新創立無名小公司紅起來的傳奇人物。不要說不干預他如何發展的凡斯和亞那不知情,連身為他的頭號死忠粉絲的褚冥漾都被自家兄姊矇在鼓裡。
  言歸正傳。颯彌亞之所以會在國外待了兩年多,今天才得以回國,一切都是褚冥玥策畫、白陵然促成的。
  一句「給我成功拓展日本市場。」如聖旨般砸到他身上,讓他徹底體會到何謂「有錢可花有假可休卻有家歸不得」的無力。美其名是拓展海外市場增加收益,實質上只是兩位集團高層明目張膽地動用權利,把他和褚冥漾分隔兩地而已。
  「不只日本,這段期間你也去了不少國家吧?」白陵然夾了一口高麗菜放進褚冥漾碗中,換得讓他心花怒放的謝謝二字。不過,臉上雖然浮現寵溺的笑容,口中吐出的話語讓颯彌亞差點失手摔破瓷碗,「這麼多國家的美女,有沒有看上哪一國的啊?」
  「謝、謝謝關心,不過並沒有發生這種事。」颯彌亞笑得有點僵硬。
  「颯彌亞的眼光還真高啊。」狀似無意但其實很故意的褚冥玥補了一刀,差點沒讓颯彌亞吐血。
  不過,最讓颯彌亞想一頭撞牆去死的不是滿肚子鬼主意的褚冥玥,而是那個思考跳躍到一個神奇境界的褚冥漾。
  颯彌亞還沒想到要如何回敬褚魔女,褚冥漾已經開口插話:「咦?原來亞的眼光很高嗎?我怎麼不知道?」
  此話一出,颯彌亞差點沒被口中咬到一半的滷肉噎死;褚冥玥臉轉到一邊,雙肩一顫一顫的,無聲地偷笑著;白陵然舀了一匙蒸蛋給褚冥漾,順手拍了拍一臉無辜不明所以的褚冥漾;天兵兒子的媽則是努力忍著快失守的嘴角,藉口裝水離開了餐桌。
  「那漾漾我問你,你覺得這小子的眼光如何?」笑夠了,褚冥玥轉回來,若無其事地指著颯彌亞詢問親弟的意見。
  「哎,姊,你怎麼會問我?」露出活像是被炸彈炸到的表情,褚冥漾有點慌張地說。
  「怎樣?想問不行嗎?」這些年沒少耍過姊姊權威的褚冥玥一臉「因為我爽問」,堵得褚冥漾啞口無言。
  已經被大姊欺壓慣的褚冥漾吞了吞口水,下了必死的決心,閉上眼豁出去說道:「我、我不知道啦!如果說亞眼光好,不就等於在說我自己很帥嗎?這樣很奇怪耶!」
  從小弟口中成功套話達到目的,褚冥玥不懷好意地勾起嘴角:「漾漾,姊姊問你,你們兩個什麼時候開始交往的?」
  當褚冥漾聽到「姊姊問你」那四個字時,就已經頭皮發麻,有種強烈的不好預感。身為魔女的弟弟,他再清楚不過──當褚家女王使用「姊姊」一詞自稱時,災難一定會發生,而通常遭殃的都是他。
  抖了兩下,這才意識到自己說溜了什麼秘密的褚冥漾大難臨頭,水亮的雙眼望向旁邊的颯彌亞,眼裡的求救意味濃厚。
  幾個禮拜前在日本收到准假通知時,颯彌亞早就料到褚冥玥和白陵然絕對不是突然良心發現,大發慈悲放他一個月的長假。雖然眼前的情況是他在腦中推演過的其中一個,他也已經做好回來坦白一切的心理準備,但是他可沒有小說中「替愛人擋下災禍」的高尚情操,尤其是當那個災禍就是愛人滿腹黑水的親屬。
  「褚,你不知道嗎?」決心要拖著小情人一起捲入災難漩渦中心的颯彌亞不領情,眉一挑,一個反問就把燙手山芋丟了回去。
  而清楚看見颯彌亞臉上寫著「答不出來就死定了看我怎麼教訓你」的威脅,褚冥漾心一橫。反正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魔女和魔王他哪邊都不能得罪,只好豁出去了。
  「大、大前年聖誕節啦!」可憐的小高一喊完後,像隻受到驚嚇的小羊抖個不停。
  亞對不起啊啊啊都是老姊的錯都是她逼供我絕對不是我自願把秘密掀出來的!
  看看陷入腦中暴走模式的褚冥漾,褚冥玥表面沒有表現出來,但確實有些不忍,盤算著之後送他幾張高級飯店自助餐的吃到飽下午茶券。
  她有的是時間安撫再次受到小驚嚇的弟弟,加上這也不是褚漾漾第一次被威嚇,估計用不著她安撫,他那意外強壯的心靈就會修復好自己了。
  眼下緊急的,還是「處理」在她和然的眼皮子底下把人拐走的颯彌亞。
  「我想想,那次的年末演唱會淨收益似乎是五億元,」褚冥玥纖長的手指敲了敲桌面,「可是我們家漾漾不只這個價錢喔。颯彌亞小弟,你自己說,要如何補償我們的損失?」
  颯彌亞不語,靜靜觀察褚冥玥和白陵然。在看見那兩人飛快地交換了個眼神,而後白陵然笑容滿面地看向他,他十之八九猜出那對表兄妹在打什麼算盤。
  「得,我的契約書全權交給你們,你們想怎麼做就怎麼做。」沒多加思考,颯彌亞便把自己當作交易物品,賣給了兩位打算從他身上多撈一些好處的兩人。
  此話一出口,褚冥玥滿意地笑了下:「喔?還算有骨氣。」
  這可不是表面上契約書轉手這麼簡單。「想怎樣都可以」不是說假的,是真的付予褚冥玥和白陵然最大的權力,連直接單方面修改契約內容都是允許的。這下,颯彌亞的生死真的可說是握在那兩位手中。若他們要壓榨死他,他也不能吭一聲。
  不過,颯彌亞會放手一搏也不是莽撞行動。一方面,身為工作狂的他從不認為長工作時數算苦差事。再說,褚冥玥和白陵然很寵褚冥漾,也不可能完全不顧小傢伙的意願。
  原本在腦中無限吶喊些無意義詞語的褚冥漾在聽見姊姊與情人的對話後,猛地抬頭喊道:「不可以!」
  聞言,颯彌亞勾起一抹笑。
  他賭的就是褚冥漾會跳出來為現在站在同一艘船上的他們說話。
  「姊,妳不可以壓榨亞!」沒察覺到其他人細微的表情變化,褚冥漾試圖阻止世上有最大潛能當黑心商人的親姊榨乾情人,激動到甚至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開玩笑!要是他姊又把颯彌亞外派到其他國家,三五年內不回來,他獨守空閨……呃,不對,他的意思是說他這樣要怎麼促進感情!
  「喔?那不然你自己說。你想怎麼做?」褚冥玥一臉玩味地挑眉,「先說好,沒有引退這回事。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以後你們的生活開銷得自己負責。不過,如果你真的想要未來流落街頭,我也不會堅持阻止你就是了。」
  看著露出商人臉的褚冥玥,褚冥漾的腦子亂成一團。
  什麼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他褚冥漾雖然沒有颯彌亞的好身材,但好歹也是男子漢一枚,俗諺不是這樣拿來亂用的!
  不過,褚冥玥說的話也確實有些道理。
  雖然他不覺得颯彌亞除了演藝圈這條路沒有其他職業可以選擇,也不認為姊姊和然會真的放生他,他還是同意生活開銷得自己負責這一點。
  總不能賴在家裡當米蟲吧,雖然他很肯定颯彌亞的財力足夠他耍廢一輩子。
  「那……」猶豫了一會兒,褚冥漾開出兩個條件:「在我完成學業以前,不可以長期把人家丟在國外,最長半年。另外一點是,我完成學業後,要跟著亞一起走,不可以阻止。」
  這時,坐在位置上但好一段時間沒開口的白陵然發言:「颯彌亞的事業現在已經進入平穩階段,第一點可以接受。至於另一項……」
  「褚漾漾你是笨蛋嗎?讀完書然後什麼也不做,就這樣追著情人到處跑像話嗎?」褚冥玥冷哼,「而且,偶像可是有所謂的禁止戀愛條款。被狗仔挖到消息,扭曲放大後,你知道會出什麼事嗎?沒有處理好,就準備洗洗睡吧,也不用繼續混這圈了。」
  「我當然知道這個啊,」褚冥漾吶吶道,眼神心虛地到處亂飄,「我會很小心的……」
  「什麼小不小心?」終於笑完兒子的好傻好天真,也花了點時間消化么兒秘密出櫃兩年多的事情,白鈴慈從廚房裡走出來,「如果是小心不要被球打到或是不要在路上跌倒,小玥都能帶男朋友回來給媽看了。」
  聽見自家娘親天外飛來一筆,褚冥漾被滿打從天而降的黑線砸死,口開開卻無法發表任何意見。套句颯彌亞的話:一臉呆樣。倒是躺著也中槍的褚冥玥對於交男朋友一事毫不在乎,連發表意見都懶。
  「不然這樣好了,」然彎起可掬的微笑,「漾漾高中畢業後去跟瑟洛芬和阿法帝斯學習,以後就接手颯彌亞經紀人一職。」
  對於這樣的安排,褚冥漾沒有反對,倒是問了一句:「那他們怎麼辦?」
  「然自有安排,」褚冥玥涼涼地說:「反正不會摔破他們飯碗的。」
  終於達成最終協議,迎來皆大歡喜的結局,褚冥漾感動得想落淚。
  他原本還以為要實際體驗家庭革命、甩巴掌怒吼不肖子、拆散苦情鴛鴦等八點檔狗血到不行的劇情。雖然說好像被兄姊坑了一大筆,但能夠在親人面前坦白一切讓他很開心。自家人的接受度也意外地高,高到超出自己的想像範圍,看看現在親切拉著颯彌亞雙手討論何時要上門拜訪一下親家的老母……說好的備受打擊呢!
  而且老媽,他還沒要嫁……結婚好嗎!他現在才高一!
  即便腦中滿是吐槽,看見颯彌亞融入自己從小生長的家庭,褚冥漾覺得心口暖暖的。
  那個他小時候第一次看到就覺得很帥的大哥哥,現在居然成了他最親密的愛侶。年齡、家庭、職業……他們跨越了多少阻礙才走到這一步?
  現在握在手裡的一切美得像夢,卻真實無比。

  『亞哥哥,不可以不要漾漾喔!』
  『褚,無論如何,我都不會不要你。』
  兒時許下的諾言,勾著的小指,交纏的紅線──他們此生注定為彼此所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樓主| 發表於 2016-2-27 16:20:05 | 只看該作者

小公告

本帖最後由 s10130559 於 2016-2-27 22:07 編輯

番外二正式完結!
是有想到番外三的一點劇情,大家會想看嗎XDD
如果有意願再追加一篇番外的話,應該會之後寫吧~

※ 更文預告
明天還會再更新一篇,是距離上次更新停滯一個月的《紅線情》
放個連結:http://pinkcorpse.org/thread-45282-1-1.html
明天更新章之五,這部目前已經寫到章之七~
至於下禮拜的週末,會是《異界旅行》
一樣連結個:http://pinkcorpse.org/thread-45423-1-1.html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看看,希望大家喜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發表於 2016-2-27 21:52:19 | 只看該作者
哇~好閃亮亮阿~
真的實在是太閃了!!
呵呵~漾漾真是太可愛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發表於 2016-2-27 22:07:55 | 只看該作者
呀~~好溫馨呀~~
"兒時許下的諾言,勾著的小指,交纏的紅線──他們此生注定為彼此所有"
永不離棄的愛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樓主| 發表於 2016-2-28 11:40:48 | 只看該作者
夜潁玹 發表於 2016-2-27 21:52
哇~好閃亮亮阿~
真的實在是太閃了!!
呵呵~漾漾真是太可愛了!


冰漾就是要閃光燈打最強(O
跳出來維護冰炎的漾漾超可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