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白之夜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漾冰】我家老婆是直男腫麼辦?線上等急 正文+番外完

[複製鏈接]
71#
發表於 2015-7-18 17:33:22 | 只看該作者
笨蛋学长干嘛要拒绝可爱漾漾的告白呀!
大大更文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發表於 2015-7-19 10:36:31 | 只看該作者
喔喔

一次看了三篇(好過癮阿)

是說叫鬼王傳話也太厲害了XDDD
(漾漾好單純阿)這樣被騙了

學長你這樣固執好嗎

(別在掙扎了)快點撲上去看漾漾到底是六塊肌還是八塊阿A_A

等下篇更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發表於 2015-7-20 19:47:54 | 只看該作者
恩哈哈學長阿做人要有勇於追求事實的精神  你就直接把褚公的衣服.....就知道有沒有人魚線和腹肌了阿呵呵~~等更喔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發表於 2015-7-21 00:37:36 | 只看該作者
嗷嗷嗷嗷褚公你好可口——

冰炎你別想太多,褚公的身材包准讓你滿意
所以快點撲倒完工吧吧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發表於 2015-7-22 00:42: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哦哦~~冰炎不誠實!!明明喜歡漾漾的~~夏碎快點去把冰炎打醒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發表於 2015-7-23 16:06:40 | 只看該作者
噢,殊那律恩也太可愛!!! (只想吶喊這句話
看到那段我笑到不行XDD

讓漾漾傷心的冰炎趕快被夏碎打爆...不,打醒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樓主| 發表於 2015-7-24 13:48:59 | 只看該作者
8
褚冥漾的手札:
就算是戀愛也有很多種,有些人不容易愛上,但一愛上就是忠貞不一;有些人的花心氾濫,對誰都動情對誰都交付愛情;有些人的愛飄移不定,有時感覺他愛著你有時卻又讓你覺得,一切不過是你的錯覺罷了;但也有一種人,他的愛,不屬於任何人、任何物,因為他是……無心的。

學長…你覺得我是否該相信你是前三者,是否該相信……你是能愛人的?
你知道嗎?有的時候我真的很難相信你是有心。


「褚冥漾。」

「喂,褚冥漾!」

褚冥漾低著頭擺弄著什麼東西,對於那聲呼喚視而不見,或根本沒注意到。直到叫喚他的人又喚了幾聲看他還是沒有反應終於受不了了,走到他面前敲了他一腦袋才讓他抬起頭,認清眼前的人究竟是何方神社。

「姊?」褚冥漾抬起頭就剛好對上一張艷麗的臉龐,就算那張臉上寫滿著不爽仍無法掩飾他的主人是個大美女這件事實。褚冥漾對著他的親姊姊微笑,那張長開後和他姊姊五分相似的臉龐卻顯示出褚冥玥沒有的陽剛和溫柔氣質,他溫和的問:「怎麼來了?」

「弟弟笨到跑去有兩個鬼門的洞窟裡把自己搞得半死不活、受傷了,到現在還必須在醫療班裡待著,還不許親姊姊來看望呀?」褚冥玥以前看他一副呆樣就心裡頭就很不爽,現在他看他一副處變不驚的溫和樣心頭卻開始冒火,這小鬼究竟是發了什麼瘋把自己好好一個人搞得必須躺在醫療班裡不能自理啊?

其實大家心裡都很清楚,只是每個人都閉嘴不談,褚冥漾他傷得很重,只是這個傷不是傷在外表,外表的傷就算再重,也不過一個禮拜就可以出院了,但褚冥漾是傷在內在,多重的鬼氣在植入體內,在加上身為鬼王的殊那律恩出現在褚冥漾傷的最重的時候,就算沒有刻意招來鬼氣,甚至壓制住了部分的鬼氣沒讓他們靠近褚冥漾,卻還是為瀕死的褚冥樣造成了某方面的最後一擊,加重了褚冥漾的傷勢。

那時候被冰炎等人送進來的褚冥漾呼吸幾乎是只出不進,鬼氣植入體內,傷口不易癒合甚至是難以癒合,要不是剛好出完任務的洛安即時趕到進行袱禊,現在褚冥漾可能根本不能坐在這讓褚冥玥擺臉色,而是躺在棺材裡進行火化。

這傷嚴重到就算是脫離危險期的現在,也要通過洛安定期的袱禊將體內殘餘的鬼氣排出,否則就會有復發的危險,而復發的結果...當然是跑去殊那律恩那看有沒有關係騙個鬼族高手當當或被一槍捅死。

鬼氣的影響其實是很深的,別看褚冥漾現在一直吵著要出院,說穿了他現在想下床走腳都是軟的,根本沒力氣離開病房,更別說是自理了,也是因此,千冬歲和喵喵他們才會輪流輪班來照顧褚冥漾。

想到這些,褚冥玥就心頭冒火,由於血派相連的關係,那天他失手把杯子摔碎在地上時他就覺得非常不妙,結果一看手機,就得知了褚冥樣的傷況,差點沒讓他不顧形象的衝出巡司會議,最後還是因某些不可抗力因素拖到了事情都安排妥當才風風火火的衝進醫療班,準備給他的弟弟好好做些“心靈輔導”。

「姊姊?」這下換褚冥漾新奇了,他還是第一次看到他家姊姊發愣的樣子,感覺如果把他現在的樣子照下來,賣給他家姊姊那些瘋狂追求者是可以大賺一筆的。可惜褚冥樣的念頭還沒壯大就被褚冥玥銳利的一瞪給趕跑了,沒能實行成功。

「你這不要命的死小孩,該不會又是因為那傢伙的事吧?我記得那天的確是他回來的日子......還真的!?你這死屁孩竟然為了這種事去送死,我不把你給宰了還真對不起我們褚家列祖列宗!」看到褚冥漾心虛的表情,褚冥越猛然發覺到自己的猜測是真的,不尤得大怒:「你最好給我一個好解釋,不然也不是等袱禊了,我就等你變成鬼族再一箭送你去主神面前懺悔!」

「姊,鬼族死後是見不到主神的,會變成灰然後魂飛魄散。」褚冥漾小小聲的糾正,被褚冥玥狠狠一瞪後又焉了,乖乖任由褚冥玥發洩怒氣。

「還改頂嘴,欠收拾是不是?」褚冥玥惡聲惡氣的巴了褚冥樣又一腦袋。

「對不起,不是。」

「真得那麼喜歡那個人?」

「……恩。」

「有希望嗎?」

「…沒有…吧?」

「白癡!連有沒有希望都不知道嗎?」褚冥玥氣極,看到褚冥漾這副回到四年前的孬樣,褚冥玥就沒有好臉色,不過褚冥玥究竟有沒有給過褚冥漾好臉色看,這就不得而知了。

「大概沒有。」

「……」

「我是不會放棄的。」

「……」

褚冥玥緩了那兇神惡煞的表情,無語卻專注的盯著褚冥漾,看著他堅定的神色兩人安靜了許久,最後褚冥玥嘆了口氣,語調裡有些難得疲倦:「漾漾,你和他是不會有結果的,他終究是要回到屬於他的世界去的,你明白嗎?」

「我明白。」褚冥漾將手中把玩的東西攤開放在手心,讓褚冥玥看清楚。那是一條銀紅交雜的銀製項鍊,挺漂亮的、保養得很好,看得出是被人細心的珍藏著,只是狗牌上有一絲汙痕變形,一看就知道被摔在地板上過,就算其他地方都發出閃閃光芒,還是掩蓋不住他曾經被人粗暴對待過的事實。

就像之後就算兩人之後在一起了,在褚冥漾心中,再多的甜蜜還是無法掩蓋他的心曾經被狠狠踩踏過的事實。唯有經過修補,才能將那污痕真正抹去。

「你明白,你真的明白嗎?你明白什麼?他遲早會離你而去,你懂嗎?就算他不願意,就算他真的想和你長相守,他還是必須離你而去的,漾漾。」褚冥玥放輕了語調,有些事情並非不願,而是不能。

「我知道,我明白。」將手中的項鍊放置在首飾盒中,褚冥樣看著那條項鍊的眼神是前所未有的溫柔,彷彿就透過著這條被主人丟棄置地上的項鍊,能看到他絕美的主人。褚冥樣柔聲的說:「原本,我也想放棄了,但凡斯的話讓我意識到,如果現在就放棄的話,我在未來,一定會很恨我自己,恨現在沒有去做這件事。姊,我不想放棄,就算明知道成功的機率很低,我都不想放棄任何的希望。」

寧可做過之後後悔,也不願再做之前就放棄。這是褚冥樣的決心。

褚冥玥看著褚冥漾,無聲的沉默著,最後,從隨身包包中取出一本薄薄的掌中書,遞給褚冥漾:「這是然在你出事那天偶然從書房裡找到的,是凡斯的手札,語言是後天技能,但別說是我了,就算是擁有記憶的凡斯也看不懂這裡面寫了什麼,我把給你,說不定你能看懂,看不懂就算了。」

「恩,我會努力看看的。」嘴上是這麼說,褚冥漾卻將這本手札擱置在床頭櫃上,沒立刻翻看裡面的內容。褚冥玥見狀也沒說什麼,從包包中取出一些零食糖果,其中還包含著然做的綠豆湯,一一遞給看到甜食就滿心歡喜得褚冥漾。

「最近那裡比較忙,然沒時間來看你這無名小卒,只託我把東西帶來,下次見到他記得跟他道謝。」褚冥玥戳戳褚冥漾光潔的額頭,叮嚀道:「你的事,我不管你了,你早就到了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的年紀,你只要知道,唉...我很衰的是你的親姊姊,所以我永遠不會丟下你的。」嘆了口氣,褚冥玥很是無奈。

「知道啦。」褚冥漾笑了,很慎重的點頭允諾:「我也不會丟下你的。」

「量你也不敢。」褚冥玥自傲的偏頭,站了起來,最後一次看向自己弟弟,恢復了他沒心沒肺的巡司形象:「我要走了,好好休息,別再給我惹事了,聽到沒有?」

「聽到了,好啦,我會注意的。」褚冥漾笑了笑,舉起手揮了揮:「再見,老姊。」

「再見。」紫色的身影消失在病房門口,似乎是抓緊時間的,在下一秒,一抹白色的身影走進病房。

「褚冥漾,今天的廢人生活還好嗎?」

「我說過,叫褚學長,你個沒大沒小的傢伙……」


緋夜的廢言:

其實我很好奇有沒有人在看我的後記的,不過沒差(诶?
最近重看特傳,就看到褚公的能力是“心之所想、幻化為實”,再次覺得褚公(的能力)帥爆了,到底為什麼會那麼遜啊?真是夠了==
                               BY緋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8#
 樓主| 發表於 2015-7-24 13:53:37 | 只看該作者
冬雪羽 發表於 2015-7-18 14:51
大大,所以冰炎和漾漾到底有在一起吗?
好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加油哦!
...

最後是一定會在一起的,這是這篇文最大的意義==
冰釋前嫌什麼的,是個令人期待的好劇情不是嗎?
某夜會努力的(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9#
 樓主| 發表於 2015-7-24 13:55:29 | 只看該作者
米纳斯 發表於 2015-7-18 17:33
笨蛋学长干嘛要拒绝可爱漾漾的告白呀!
大大更文呀!

咳咳,抱歉,出遠門完兒了忘了在後記講,我可愛的日更記錄啊~~(哭
拒絕是一定,哈哈,褚公是帥是帥......吧?(漾: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0#
 樓主| 發表於 2015-7-24 14:00:13 | 只看該作者
ruby79723 發表於 2015-7-19 10:36
喔喔

一次看了三篇(好過癮阿)

連著看總是比較不會被吊胃口的(笑
相信我,褚公是絕對不單純,他是很單蠢(漾:別拆我台((誤
阿冰的固執是有道理的...這就要看後面了
哈哈哈,對啊,阿冰你要四塊五塊六塊七塊八塊腹肌我都寫給你(討好表情((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