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希爾維亞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未知的神話 09/13 新增二十七章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5-8-4 17:44:31 | 只看該作者
這篇感覺真的滿好笑的,期待日後兩人交往聊到國小的事情

點評

到時候希薇亞會嚇一跳吧 X D D  發表於 2015-8-5 01: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5-8-4 22:58: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好看哦!漾漾的戀情會不會開花結果呢?期待下一篇唷!

點評

謝謝喔~我們來一起為漾漾加油吧!  發表於 2015-8-5 01: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5-8-14 00:11:17 | 只看該作者
第七章



「我叫米可蕥,是漾漾的同班同學,這是米可蕥家產銷的東西,希望褚媽媽會喜歡。」喵喵甜甜一笑,抬起手,手上掛著一個包裝精美的水果籃。

即使剛剛已經看過了,在看一次還是覺得……這東西一定貴。

「這個太貴了,褚媽媽不能收,小蕥帶回去吃吧。」我跟漾漾被當成空氣一般的晾在旁邊。

「這是米可蕥家產銷的東西,爸爸交代我一定要送來,所以請褚媽媽盡量收下沒關係。」喵喵依然笑著,褚媽媽也不好意思一直推來推去,便收下了。

然後在場的三人一同轉向我,「呃、我是希薇亞,一樣是漾漾的同學,這是小小見面禮,請褚媽媽收下。」拿出剛剛才買的超商水果盒。

褚媽媽收下後說:「漾漾還在吃早餐,小蕥、小薇妳們吃飽了沒?要不要先進來坐坐。」

「「好啊。」」我跟喵喵一起回答褚媽媽。

我在漾漾的臉上看到"我的意願呢?",看著褚媽媽跟喵喵開心的進屋還邊聊天,再看向降下三條黑線的漾漾。

「噗!漾漾走吧。」我笑了笑,順便提醒漾漾該走了。



大約九點,漾漾吃完早餐換好衣服後,就被褚媽媽攆出來。

「妳們找我有什麼事?」緩緩的走過市區的馬路,漾漾突然冒出這句話。

「有啊,喵喵今天沒工作,來找漾漾出來玩。」甜甜的笑容依舊不變,她從側邊的小包包拿出三張票,「有招待卷,我們先去看電影,庚學姊也在那裡。」

庚?新訓時也有聽過這個名字,不知道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漾漾訝異的說,「學姊也來了?」看起來漾漾跟學姊不是很熟。

「嗯,庚說學長拖了東西要給你,剛好我們都沒事所以找你看電影。」喵喵笑著回答漾漾的問過,漾漾再度看向我,眼神傳遞著"那妳又為什麼來"之類的。

「我剛剛不是說過了,沒事做所以就一起出來玩。」

漾漾喔了一聲然後就沒說話了,這時我不懂他在想什麼,等一下我為何要猜想他的想法啊我真奇怪欸。

然後喵喵繼續說:「我們剛剛看來簡介,有部冒險電影剛上映,正好可以去看,不過很可惜學長沒有來,學長蠻喜歡這類的電影。」喵喵惋惜的說。

很難想像學長喜歡那種電影欸,果然人不可貌相。

「喵喵妳家真的是賣櫻桃的嗎?」漾漾突然問了一個問題,怎麼看喵喵都不像是賣水果的啊,而且鳥的賣水果也挺怪的,會不會自己先吃掉都不知道了。

喵喵搖頭說:「我們家是古老異能家族者.....」喵喵還沒說完漾漾就打斷喵喵的話。

「對不起讓妳破費了。」

不用想就覺得那籃的價目不便宜。

「不會啊,沒有花到錢。」喵喵咧了笑容,「我家有旁系家族是在做一般的工作,剛剛那個是從我家親戚拿的,喵喵只是借花獻佛而已。」

感覺喵喵好想是有錢人家的大小姐喔,今天又穿的像小公主,哪像我只是個平民樣,像是水手服的上衣,蘇格蘭服飾花樣的短褲。



市區離漾漾家不是很遠,但也不是很近,不過大家邊走邊聊天,感覺也就沒那麼遠了。

「庚已經到了。」喵喵朝馬路的另一端電影院大招牌底下的人影揮手,而對方也做出一樣的動作。

我們三人走過馬路後,看到一個滿臉笑容的褐髮美女,一身黑色系服裝,看起來超優雅的,原來她就是庚學姊啊,周圍的上班族目光都圍繞在我們身邊,尤其是漾漾身上,只是那目光有點……。

「漾漾,早。」學姊朝漾漾溫雅的笑。

「學姊早。」急忙回應學姊的漾漾看了學姊一眼又看了電影時刻表,「妳們今天還有要看哪部嗎?」漾漾臉上有一抹尷尬的神情,看起來他是第一次跟那麼多女生出去,雖然我不敢說我是漂亮的,但應該長得不差才對。

而學姊跟喵喵一個是氣質美女一個是甜美小公主,我想如果眼神那殺人的話,漾漾應該死了百次甚至千次以上了。

「沒有了,只是好一陣子沒來這地方,感覺又變了,」學姊從斜背的包包裡拿出一個小信封給漾漾,「這是你學長拖我拿給你的東西。」

在漾漾打開信封的同時,學姊轉過來看向我說,「妳就是希薇亞吧,我是庚,初次見面。」我點點頭然後說,「學姊好。」

這時漾漾驚訝的看著信封裡的兩張紙說,「這是......」看起來似乎是請款單跟支票。

「我們聽提爾說過了,漾漾打壞公園,所以一張是打壞公園之後學校維修支出的費用,另外一張是漾漾驅除鬼人之後的費用。」喵喵湊到漾漾旁邊說,「雖然沒有很多錢,不過漾漾這應該是你第一次拿到任務費用吧,好厲害。」喵喵拍著手說。

我因為好奇,也就跟著靠過去看,不看還好,看了快吐血。

……這叫做沒有多少錢!

有錢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吶,我如此感嘆。

我瞄了一眼漾漾,他的表情好像是在說"天啊這沒有很多錢?"

呵呵,漾漾的表情真有趣欸,而且很好猜意思。真心覺得他真的很有趣,跟他在一起一點也不會無聊。

我突然想到,學長會竊聽漾漾的心聲,我光看行為就知道漾漾淨是想一些沒營養的東西,我忽然敬畏請學長你了。

學長你辛苦了。

「繳完請款單後的費用應該還有幾萬可以用。」庚學姊很快的掃過上面的數字, 「這次請款的費用還算少了,上次喵喵轟了別人的古蹟,結果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把古蹟回復到原本的樣子,沒有被發現,也被請了一大筆錢。」

妳們守世界的都是破懷狂嗎……?


2015/08/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5-8-14 00:13:35 | 只看該作者
希薇亞你想的這句『妳們守世界的都是破懷狂嗎……?』超讚的

漾漾快點追到希薇亞喔,她覺得天天跟你在一起不會無聊喔

點評

是啊漾漾加油啊~  發表於 2015-8-14 01: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發表於 2015-8-14 01:26:29 | 只看該作者
你們守世界都是破壞狂嗎......?←看到瞬間笑翻XD
漾漾快追希薇亞吧www
人家在注視你了喔XD
真心覺得兩人天生一對XD
等下一篇喔~~

點評

對啊漾漾要加油才行呢  發表於 2015-8-14 01: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樓主| 發表於 2015-8-14 01:38:50 | 只看該作者
第七章裡面提到希薇亞的服裝
如下的網址喲w

請按我w


第二次做紙娃娃
應該還不錯吧 (偏頭)

點評

很可愛  發表於 2015-8-14 07: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樓主| 發表於 2015-8-21 00:57:34 | 只看該作者
第八章



喵喵妳沒事去轟別人的古蹟幹嘛啊,該說真不愧是守世界的嗎……

「庚庚也被請過喔。」所以妳們的意思是這是小錢嘍,好吧我認了,外星人的世界就是如此。

「漾漾你要好好謝謝你學長喔。」庚學姊突然對漾漾說,很明顯不打算繼續說下去。

謝謝學長?看來漾漾給學長添不少麻煩了吧,打壞公園八成是漾漾的傑作,因為學長感覺不像是會破壞東西的人。

等等學長說不定也被請款過,他那麼暴力的說……。

這時喵喵像是被什麼東西吸引似的,一看盯著某處,那裡有一個攤放。



那部冒險片演了兩個半小時,主要是一部淒美的兒女英雄歷險片,男主角最後得到夢寐以求的寶藏,女主角卻掛了,然後就完結了。

當我們四人出來時手上的還拿著爆米花和飲料,喵喵眼睛紅紅的,因為她喜歡的配角都翹辮子了,所以她現在在哀弔中。

「等片子出來後我一定買回去看。」喵喵吸一吸鼻子說,「那個可惡的壞人,以後在街上看到她一次我就打她一次。」

其實應該很難在街上遇到吧!一般來說,那種大咖的影星也不會隨便走在大街上,不過我現在由衷的希望她最近不要隨便走在街上,我可不想看到新聞頭版寫"巨貓海扁某知名巨星",因為我知道喵喵一定有那個能力做到的。

「東死的好慘喔。」喵喵拉著庚的手,不知道第幾次重複這句話,庚只有笑,沒有回話,而那個東就是劇裡的配角,後來死掉了。

「剛剛那個攤販還在。」庚看向街道的另一邊,而我也就跟著看過去,她說的是剛剛擺飾品的小攤販。

「我們去看看。」

「去看看。」喵喵立刻將東的事拋到腦後,挽著庚的手笑。

喵喵轉變心情的速度真快欸,飾品啊......去看看吧,「漾漾,該走了喔。」起步的同時還不忘叫漾漾,唉......漾漾你這樣恍神,哪天被拐走怎模辦啊?

*

那個攤販上擺滿了許多現在的流行用品,銀飾、民族風、皮飾等,該有的都有,這是間手工的飾品攤位,還表示絕對不會撞飾品。

「三位小姐慢慢看喔。」攤販老闆熱絡的招呼我們,她的攤位客人不多,一看到我們,眼睛都亮起來了。

我點一下頭表示知道了,庚和喵喵沒有回應,她們兩人都盯著同樣的東西,一條民族風、月亮刻畫的項鍊,月牙灣的四周鑲著細碎的小彩石,彷彿月亮悄悄的拂過地面,有種寂靜的感覺。

「庚庚,這個......」像是詢問,喵喵看著庚,「要買回去嗎?」雖然不錯看,但如果是我,應該不會買,不知道為什麼。

看兩人似乎有意要買,小販立刻放下手中的紅茶招呼起來,「美女真是好眼力,這條項鍊是我最近才從國外帶回來的,是當地人手工限量品,不會跟別人撞飾喔。今天老闆......」接下來老闆說的話我都沒聽進去一句,我的目光被另一條項鍊吸引住了。

那是一個櫻花造型的項鍊,四周鑲著紅寶石,鍊子上面有藤蔓的紋路,墜頭是天使的翅膀,看起來很漂亮,雖然是用紅寶石做裝飾,卻覺得有點偏粉色,閃耀著美麗的光芒......

「......亞、希薇亞。」喵喵的叫喚聲叫醒了我。

「希薇亞有看到喜歡的嗎?如果沒有,要走了喔。」喜歡的......我看了一眼項鍊,「妳們都買好了?」我真的有恍神那麼久喔?怎麼大家都好了?

「嗯!漾漾也有買喔。」

聞言,漾漾拿出他剛剛買的東西,那是一個皮革項鍊,上面掛著一個牌子,牌子上市銀亮的面,最角有一簇火、銀色的火,這把火讓我一秒聯想到學長,材質感覺不錯,是純銀的,應該是想送給學長吧。

「希薇亞你喜歡那條項鍊嗎?」漾漾指著櫻花項鍊說。

「這位漂亮的小姐眼力好,這條項鍊是前些日子帶回來的上等貨,只是價錢稍貴,所以一直沒賣出去。這是限定版的項鍊,保證不會撞飾,材質也好的沒話說,鍊子是純金的,櫻花的部分則是白金,小姐妳有喜歡的話要不要試戴看看?」老闆笑得很開心,聽她說材質很好,一定很貴,不然怎麼會沒人買......

「呃……不用了謝謝。」直接拒絕然後掉頭走掉,但我不知道的是,漾漾之後花了五千多元買下了那條項鍊。


2015/08/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5-8-21 01:30: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撒,大大你寫的好棒(≧∇≦)我期待後續!加油撒

點評

謝謝喜歡 :)  發表於 2015-8-21 14: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5-8-21 14:02:01 | 只看該作者
不知道漾漾何時會把項鍊拿出來送人
期待漾漾跟希薇亞告白

點評

是呀很期待~不過亞在思考...項鍊這樣會不會太貴還是太便宜呀?  發表於 2015-8-21 14: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5-8-21 14:44:06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大大妳好
寫的好好喔
漾漾買那條項鍊是要送女主的嗎?

點評

是呀~畢竟希薇亞看那條項鍊頗久的呀~大家都好了她還在看呀w  發表於 2015-8-21 22: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