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希爾維亞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未知的神話 09/13 新增二十七章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5-7-2 21:27:09 | 只看該作者
我有預感會是女生
說起來蠻好其希薇亞和漾漾再度見面的故事

點評

敬請期待ˊˇˋ  發表於 2015-7-3 10:0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5-7-3 10:03:01 | 只看該作者
Levi~依卡~ 發表於 2015-7-2 19:00
唔…………六年前……
六年前發生了什麽事?這邊應該不是指她和媽媽關系疏遠的是吧!
所以,那南刻的神使 ...

她六年前從台中搬到台北去喔ˊˇˋ
本來習慣台中的一切卻忽然都變了

還沒出現喔~ˊˇˋ

考完了

點評

哦哦哦!恭喜亞考完!  發表於 2015-7-3 17: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5-7-4 20:48:30 | 只看該作者
我來留言拉~~
新版的很多都交代清楚了呢
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5-7-4 22:47:01 | 只看該作者
gl4jo6 發表於 2015-7-4 20:48
我來留言拉~~
新版的很多都交代清楚了呢
期待下一篇

是啊~
舊版的真的太多 bug > _ <
謝謝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5-7-4 23:00:35 | 只看該作者
第三章


(地點:家中  時間:晚上7點)

吃完晚餐,我原本要回房間,但罕見的被媽媽叫住了。

「妳今天去學校填志願對吧,妳選哪所學校?」

「Atlantis。」

剛說完,我發現媽媽的眼裡閃過一絲驚訝,但媽媽立刻變回冷靜的樣子。

「怎麼了?」覺得媽媽的反應有點奇怪......

「妳要讀Atlantis?那裡是......算了,這是妳自己決定的,到時候可別後悔喔。」

我還依稀聽到了什麼”孩子長大了”之類的。

「真的......可以嗎?」我發現我在發抖,媽媽輕輕的點頭笑著說:「我不會阻止妳去尋找妳的身世,自己一個人一切要小心,也要常回來喔,知道嗎?」媽媽笑的很美,真的。

「媽......我還沒開學啦!謝謝媽媽,還有對不起......」這晚,我哭了,因為開心、因為不捨、因為虧欠。





放榜當天。

「希薇亞,妳的入學通知單送了來嘍!」媽媽用了久違的嗓子大喊。

我拿了那一袋被說是入學通知單的東西,總覺得有點重,不知道裡面裝什麼,而且我很想知道,如果把通知單摔在地上會怎樣。

你問我為什麼?因為通知單上寫著大大的"摔者死"啊!

我決定不要在糾結它到底可不可以摔在地上了,先看內容物再說。

過了幾秒後,從我房間飄出了有點不文雅的字……

「哇靠!竟然送手機,這學校也太有錢了吧?!」

雖然看不出來是哪個牌子的,不過有總比沒有好,雖然我自己就有手機了,但用學校的,是不是就代表電話費學校出啊?

再看看裡頭還有些什麼,其他的東西好像都是正常的,像是報名資料、學費單之類的。

不過……奇特的是,裡面竟然還有"新生入學介紹與如何自保"。

……這是什麼啊?

啊對吼!Atlantis是異能學院啊!為了不要太早掛,我決定好好讀入學介紹,但不是現在。


(地點:家中 時間:新訓前一晚)

「媽,我明天新生訓練喔!」我從樓上往樓下大喊。

「我知道了,早點睡,不然會爬不起來喔!」

「好。」



(地點:台北車站   時間:6:20)

因為怕遲到,我還提早出門,可是我突然發現,通知單上並沒有說要搭哪班車,見鬼了,那我要怎麼到學校啊?

正當我再思考怎麼辦的時候,有個看起來是cosplay的人走過來。

他穿著紫色長袍,頭髮長到肩膀並綁起來。

其實我以前不太能接受頭髮長到肩膀甚至更長,但我不得不說,他長得挺帥的。

在我想這些有的沒的的時候,那個人不知道已經叫我幾次了。

「那個,不好意思,妳是希薇亞嗎?」他笑的很燦爛,笑到我背後都涼了。

「呃......是的!很抱歉我剛才晃神了。」真是的,我竟然在帥哥面前晃神,還是亂想一些有的沒的,好丟臉喔!

「不會!我是夏碎,幫妳的代導來帶妳去學院」不是我要說,他笑起來挺好看的,而且這次不會覺得恐怖,看來是個經典的腹黑。

等等,他不是我的代導?!

「你不是我的代導?」不是聽說是代導來帶人嗎?

「妳一開始的代導昨天接了一個長期任務沒有一個月是回不來的,所以妳的代導就變成我的搭檔,可是他還接了另一個代導的工作,所以妳今天的代導就是我。」

這樣啊......我的代導學長還真忙呢。

「夏碎學長,我的代導學長叫什麼?你們幾年紀?」

不知道我的代導學長帥不帥......

「他叫冰炎,我們都是二年級的。」

原來如此,對了......他們的衣服有代表什麼嗎?

「妳看起來似乎還有些疑問,等一下我慢慢解釋,得快點火車要來了。」說完便抓著我往鐵軌衝。

等等,不要抓著我啊!我有腳好不好!而且......去學校要撞火車?難道學校其實是死人學校?我還不想死啊啊啊!!!

看著火車即將往我身上撞下去,這真的很恐怖,即使夏碎學長再我旁邊也一樣。

我反射性的閉上眼睛,過了幾秒鐘,夏碎學長跟我說已經到了,我怯怯的睜開眼睛。

映入我眼中的是一座偌大的校園正門口。

這還真是壯觀的景象,整個校園大門都是石刻成的,而且還是白色稍微透明的玉石,而拱開的圓大門上沿著邊緣有許多我看不懂的奇異文字,然後是白色的精靈雕像,十多個巨大精靈雕像自門口往左右排開,各自拿了西方兵器,看起來有點殺氣騰騰、卻又給人很夢幻安逸的感覺。

「這些是大門的警衛。」夏碎學長這樣幫我介紹,「外牆有問題的話,他們會解決。」

我點點表示知道,然後夏碎學長說了要報到,我們也就離開這壯觀的校門口了。

夏碎學長帶著我走到四樓的一間教室前,對著我說,「1C,也就是妳的主教室。」

然後不等我說什麼,就把門拉開自逕的走進去。

在他拉開們的那剎那間,我貌似聽到什麼聲音,不過只有一下下而已,我也不是很在意,就把門關上了。


我看了一眼教室內部,焦點放在靠窗的角落那邊,那裡有三個人,兩女一男,或許是注意到我的視線,他們一致的轉過來看向我。

「欸?」

我看到了某個人,照理來說應該不會出現在這的人。



2014/07/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5-7-4 23:02:27 | 只看該作者
難道是筱晴也填Atlantis異能學院嗎?
先祝兩位不要被扇董事當成玩具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5-7-4 23:04:28 | 只看該作者
小貓咪 發表於 2015-7-4 23:02
難道是筱晴也填Atlantis異能學院嗎?
先祝兩位不要被扇董事當成玩具了

看下去就知道喽~~

就怕扇董事完到最後會怕~哈哈

點評

如果會的話就超有趣地說  發表於 2015-7-4 23:0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5-7-4 23:15:17 | 只看該作者
會跟舊版一樣嗎XDDD
來留言囉~~
期待下一篇~~~
筱晴也去的話,漾漾就無法接近希薇亞了吧??

點評

看下去就知道一不一樣啦~ X D  發表於 2015-7-5 00: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5-7-4 23:17:46 | 只看該作者
gl4jo6 發表於 2015-7-4 23:15
會跟舊版一樣嗎XDDD
來留言囉~~
期待下一篇~~~

哪個部分跟舊版一樣?
有些地方不會改喔~

很難說喔~
說不定筱晴會幫漾漾哩 X D

點評

哈哈搞不好耶wwww 我是說漾漾和冰炎進教室後那邊XDDD(想看漾漾臉紅X  發表於 2015-7-4 23:45
維亞你會不會辦猜謎活動  發表於 2015-7-4 23: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5-7-10 13:26:32 | 只看該作者
第四章



「欸?」

我看到了某個人,照理來說應該不會出現在這的人。

那個人看了我一眼,然後笑著說,「嗨~希薇亞。」

「妳怎麼在……這裡?筱晴……」

本來應該選擇直升的筱晴,卻在Atlantis裡面,還跟裡面的人有說有笑的,這不科學啊。

「我想我應該現成清一下事情才對,否則妳可能會搞不清楚呢!」筱晴從桌上跳下來,走到我面前,「我的確是『直升』了喔,只是我的直升是指這邊,我的家就是這邊的宿舍,當然離學校近啊!另外,『那天』的我是說了不知道Atlantis沒錯,不過我其實是知道的,而且還就讀這裡。」

她轉過去看了角落的男女,在轉回來,「不知道我的回答有幫到妳嗎?」

好詭異……真的太詭異了。

筱晴是直升生?那我之前認識的那個筱晴是什麼?

或許是看到我錯愕的表情,筱晴走到我旁邊拍我的肩膀跟我說,「之前妳所看到的『我』,其實是式神喔,我麻煩千冬歲幫我用的。」她轉了一圈,「怎麼樣?很厲害吧!如果式神跟我放一起,應該認不出誰是誰了吧。」

不對不是這樣的,真正的筱晴……讓我感覺很陌生。

「我……」我只是張開嘴,不知道要說什麼。

「筱晴,別鬧了。」

本來坐在角落的男女一起走過來,男生開口制止筱晴。

「嘻嘻~哈哈哈,我不過換個語氣,希薇亞妳這是什麼臉啦!」

不到一秒,筱晴瞬間拍桌大笑,讓我蠻傻眼的,不過……這樣才是我所知道的筱晴。

「什麼啦!我很認真欸,筱晴妳很過分欸!」

我鼓起臉,垂著筱晴的肩膀。

筱晴只是笑,沒有說什麼。

這時,女生開口了,「她就是你口中的那個女孩了對吧。」

「對啊!她是希薇亞,我的好朋友,你們來互相認識吧!」

先站出來的是男生,他帶著黑框眼鏡,黑髮黑眼的外表沒有什麼特別,眼前的瀏海長長的快要蓋住半個眼鏡,感覺就是標準的書呆子。

不過……他長的有點像夏碎學長欸,錯覺嗎?

「妳好,我叫千冬歲、雪野千冬歲。」

「千冬歲的祖家是從日本來的,所以姓氏一直沿用著,不過他現在住的地方差的可遠的呢。」筱晴頗開心的告訴我,「他們家近期也開始投入跟我們一樣的工作,千冬歲是第四期了。」

千冬歲很有來頭,我記得好像聽過雪野這個家族,貌似真的頗久遠的家族的。

在我消化筱晴說的話時,女生開口說話了,「我叫米可蕥,認識我的人都叫我喵喵,因為我喜歡帶貓貓出門,所以大家也叫我喵喵。」喵喵對我甜甜一笑。

喵喵是個可愛的女生,及肩的頭髮燙了娃娃捲,頭髮用髮飾綁了起來,她有點外國面孔,很像外國人。

「那個……希薇亞,希薇亞•蘿絲娜雅,請多指教。」

我笑了一下,向大家打招呼,這時,我好像又聽到一個人道早安的聲音,卻一直沒看到人,見鬼了教室鬧鬼嗎?

就在我想說可能是我的錯覺時,千冬歲突然說,「萊恩史凱爾,不准消失!」

然後我聽到有人回說我沒消失,語氣蠻無奈的,這時候我才看清那個說話的人的模樣。

他看起來有點像流浪漢,穿在他身上的衣服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變成一團皺皺的東西,灰藍色半長的發整個披散在他身上,亂七八糟的完全沒有整理、半張臉都給蓋住,看不出來他長什麼樣子。

他的穿著讓我很想整理一下,而且整理好之後,應該會不會看,沒錯他這樣就是邋遢。

「同學妳好,我是萊恩。」他伸手。

我把手伸出去,握住他的手,「希薇亞。」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如果他剛剛一直都在,那麼應該知道我是誰。


之後我也一起加入角落這群聊天,大家人都很好,讓我安心許多,尤其筱晴在這裡。

沒多久,一個很高的男人進了教室,我猜有超過兩百公分,天花板離他的頭頂不遠,讓我看得很羨慕,不過他應該就是班導吧。

他長的有些粗曠,也是外國人的輪廓,有點壯壯的,看起來應該很常運動。他是光頭,可以反光的腦袋上刺了奇怪的黑色圖騰,身上穿的是龐克風的衣服,感覺有點像某個幫派的地下高手,呼過來一次會死一票人那種高級打手。

不過其實我們這裡根本沒人理台上的老師,我們還是在聊自己的。

我依稀的聽到要選班長之類的,然後很吵,制止大家吵鬧的是一個女孩子,有很長的頭髮,直到大腿處,她的髮是褐色的,有著一雙漂亮的褐色眼睛,看起來是很文靜的那種女孩,頭髮又直又細,一移動就會淡淡的翻出波浪。

雖然我不知道那女孩是怎麼說服大家支持她當班長,不過她很順利的當上班長,而我還聽到一個很驚人的事情,她居然在跟老師打賭,輸的那方是班導。

班導大力拍打桌子,表達他的不滿,看來他似乎不相信自己輸了。

耳尖的我還聽到副班長要用抽籤決定,拜託不要是我啊,我當平民百姓就好。

後來我才知道,被抽到的是筱晴。


到了中午,千冬歲他們有事情,依序都走了,教室剩下的人不多,我本來也要回去,可是想想回去也不知道要幹嘛,我就乾脆呆在教室陪喵喵,聽說有個新生遲到了,要等他來填資料。

不過到底是哪個笨蛋在新訓的時候遲到啊?而且都中午了,真不知道他要何時才會來。

我一開始在發呆,後來因為喵喵和我的話匣子開了,我們就一直聊天,而我沒意識到我們一聊就聊了三個小時,大概。


不知不覺,時間逐漸流逝掉,教室們在度開啟,進來的是兩個男生,看來他們就是我們在等的人。

2015/07/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