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希爾維亞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未知的神話 09/13 新增二十七章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5-7-10 13:42:45 | 只看該作者
超好奇希薇亞這次見到漾漾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不過希薇亞看到萊恩的變臉戲因該也會覺得有趣吧?

點評

應該會想笑 w w w  發表於 2015-7-27 01: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5-7-23 02:00:2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希爾維亞 於 2015-8-21 14:30 編輯

第五章




教室們在度開啟,進來的是兩個男生,看來他們就是我們在等的人。

個子較小的那個男生有著一般人的黑髮黑眼,看起來很普通、就是個平凡人,而且感覺很懦弱,怎麼會來讀這裡呢?

算了不知道也罷,有時候還是別知道的好。

另外一個男生感覺就是學長,而且超有霸氣的,他有著一頭銀色及腰長髮、左額前有一撮紅髮,紅色眼睛。

難道他就是我的代導學長嗎?感覺超帥的啦!

你問我怎麼知道他是我代導?冰炎這個名字非常符合他的樣貌,能認不出來也是很厲害的。

黑髮黑眼的男孩往我們這邊看了一下,「欸?」

貌似很驚訝的樣子,這感覺挺像我進來之後看到筱晴的模樣,不過為什麼他會如此的吃驚呢?

再男孩吃驚了一下之後,學長突然出手打了他的頭,嗯……應該蠻痛的。

我向後方看喵喵,發現她的眼睛已經開始呈現愛心狀,而且漸漸的飄出愛心來。

……那是妳的心上人嗎?感覺會很辛苦呢這路程,學長給人一種他可能是木頭人的樣子。

「希薇亞,我先去處理一下事情喔!」喵喵小聲的在我耳邊說。

我點頭說好,並注視著他們的互動。

我覺得學長長得蠻帥的,只可惜他太暴力,唉!世上的帥哥怎麼都怪怪的呢?

喵喵小心翼翼的湊到學長那邊說,「學、學長,你帶新生過來報到嗎?」

不過喵喵妳為什麼用疑問句啊?妳不是早就知道學長會帶新生來嗎?

「嗯!庚有告訴妳吧。」

學長的反應還真是冷淡啊,就不知道學長是真的不知道喵喵的心意,還是假裝不知道,我到是希望是前者,如果是後者,那喵喵差不多可以放棄了。

這時候學長突然開口說,「我說過我沒有太大的興趣偷窺你!」

說完還往我這邊看了一眼……咦?為什麼要看我?偷窺.....難、難道學長知道我在想什麼?天啊!這是侵犯隱私、人權啊!怎麼這裡的人都不給我人權啊?先是拎著我走,再偷聽我的想法。

沒有多久,學長把拳頭砸在那個男孩的頭上,我光是看就覺得痛了,那男孩挺可憐的我覺得。

我看著學長,有種奇妙的感覺,學長一直講話會不會被當成瘋子啊?

你問我為什麼?如果你看到一個人一直講話然後沒有其他人說話,你難道不會覺得奇怪嗎?雖然我知道學長是在回答那個男孩問題。

就再我這樣想的時候,喵喵開始自我介紹。

「我叫米可蕥,認識我的人都叫我喵喵,因為我喜歡帶貓貓出門。 」那個男孩不知道在想什麼,學長哧了一聲,似乎有嘲笑的意思。

因為喵喵自我介紹,所以那男孩也就自我介紹了一下,「我叫褚冥漾,呃…...妳應該已經知道了。」

他說話還不時的盯著我看,我也就順便的自我介紹一下。

我往喵喵他們那邊走過去,然後說,「我叫希薇亞,請多指教。」我朝他笑一笑。

他的臉似乎紅了點,學長哼了一聲,喵喵則是在偷笑…...我說你們在笑什麼啊?

有什麼事情那麼好笑嗎?我無法理解……

「那我叫你漾漾好嗎?」喵喵開口問,也順便打破這個僵局,「好、好的」

他的反應簡直就像初次被取綽號的人一樣,有點吃驚、有點開心。

「那我也叫你漾漾可以嗎?」我看著他詢問他。

漾漾臉似乎更紅了,點點頭說好,變低下頭了。

這時候喵喵依然笑著,而學長......則是不客氣的笑了一下,沒想到學長竟然會笑!不對......重點是你們在笑什麼?算了,我還是不要跟外星人計較那麼多比較好。

這時漾漾問了一個我之前的疑問—新訓的時間,我之前還想說新訓怎麼只有一天,後來到了學校才知道,原來是怕會死太多人,雖然我知道學校不會有真正的死者,但還是覺得不踏時。

我看著喵喵一臉認真的跟漾漾解釋,而漾漾還是一臉茫然的看著喵喵,我突然想到,該不會漾漾根本沒有看冊子。

「漾漾,我建議你回家後多讀幾次冊子比較好喔!不然新生容易掛.…..畢竟是菜鳥……」

他應該知道我說的冊子是什麼吧。

這個時候,學長問還有單子要填嗎?喵喵像是被點醒的樣子,然後拿出兩張單子說,「這是選課單,我們學校跟你們以前讀的應該不一樣,上課、選課的方式也不同,你們寫完後在拿給學長就好。」

喵喵一臉就是剛剛忘了拿給我的臉,有點歉意的看著我,然後開始簡單說明有哪些課,這時我發現,幾乎都沒有年級之分,班級是照能力去分班的,好吧新生菜鳥的我能說什麼。

我仔細的聽喵喵說明有哪些課程,聽完之後第一件事情是問學長填了什麼課,學長回答了一個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的答案— 墓陵。

這個課聽起來有那麼一點點陰森感,那個墓字是指墳墓對吧?可是為了我的未來著想,我也只好含淚寫下墓陵這兩個字,喵喵跟漾漾也填了這門課,不過至少是跟認識的人選擇同一課程,這樣比較能放心。

喵喵說有工作要先離開,她將教室門打開,我本來嚇一跳,因為喵喵就這樣要往下跳,不過神奇的是,喵喵手中的貓變大了,可重點是,喵喵不是鳳凰族的?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是鳥載貓啊?

「那是白貓王,蘇亞,米可蕥家的座騎。」

學長應該是回答了漾漾的答案,這讓我覺得學長應該是只有聽漾漾心所想的,因為學長常常無視我的腦袋所想的事情。

漾漾想都沒想就直接問了一個問題,「貓王不是很會唱歌的那個人?」

學長用很複雜的表情看著漾漾,我猜學長要打漾漾,可惜我猜錯了,學長是踹漾漾的屁股,還罵了"靠"字。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總覺得學長一直往我這邊看,可當我看不去,又好像沒這回是一樣,真奇怪。

2015/07/2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5-7-23 10:42:55 | 只看該作者
原來希薇亞也被竊聽了
不過漾漾要加油歐

點評

因為目前她還是來路不明的孩子啊~  發表於 2015-7-27 01: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5-7-23 12:28:09 | 只看該作者
我來看文了~~
這樣就能解釋希薇亞沒有遲到卻遇上漾漾他們了
那這樣希薇亞就已經先認識千冬歲和萊恩了XD
之後希薇亞會和筱晴一起行動還是和漾漾??
期待下一篇囉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15-7-27 01:50:05 | 只看該作者
gl4jo6 發表於 2015-7-23 12:28
我來看文了~~
這樣就能解釋希薇亞沒有遲到卻遇上漾漾他們了
那這樣希薇亞就已經先認識千冬歲和萊恩了XD

對啊這樣就解釋的通了
真心覺得以前黑歷史啊(默)
雖然認識~不過還不是很熟就是了
像是萊恩的變臉啦希薇亞就還不知道
基本上希薇亞還是跟漾漾喔
筱晴75%會跟在一旁
至於原因看到後面就知道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15-7-27 02:31:3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希爾維亞 於 2015-7-29 03:30 編輯

番外-第五章漾視角




在學長咬牙切齒的說出教室的名字後,教室突然震動了一下,緩緩的停止不動。

看來學長的暴力是眾人……呃……眾所皆知的。

「這樣就可以了。」教室門突然打開,我還來不及思考彼岸水會不會流進去之類的問題,在前面的學長繞到我後面把我踹進教室。

我急忙穩住身體避免摔倒,「啊對了。」我連忙轉頭,「斯林,謝謝你。」我 突然想起學長的交代。

「好了,快給我去位置上。」學長揪著我的領子往內走,教室門緩緩的闔上。

在關上的那剎那間,我似乎聽到了不客氣這三個字。

裝做沒聽到裝做沒聽到裝做沒聽到……


踏入教室後,「人呢?」教室裏面只剩小貓兩三隻,但最讓我受寵若驚的是,教室裏面竟然如此平靜,好像外面的壓死人這種事是騙人的。

學長看來手機一眼,嘆口氣,「差不多回去了。」看來我們明顯遲到了。

我發現似乎有道視線,教室的角落坐著兩個女生,一直盯著我們看。

呃、更正,短髮的女生是盯著學長看,而長髮的女生,「欸?」天、天啊!她不是希薇亞嗎?她怎麼會在這裡?難道她也是火星人之一?我的天啊!

啊痛!學長瞄了我一眼,他的手還舉著,表示犯人就是他,可是我也不能做什麼。

短髮的女孩小心翼翼的湊過來,手上抱著一份公文夾、裡面夾著數十張的紙頁,「學、學長你帶新生來報到嗎?」

及肩的頭髮燙了娃娃捲,頭髮用髮飾綁了起來,她有點外國面孔,很像外國人,就像洋娃娃一樣,很可愛,她身上有種香氣,不是沐浴乳的那種味道。

「嗯,庚有告訴妳吧。」完全忽略女孩期盼眼神的學長敷衍了幾句,「點名都已經結束了嗎?」

「嗯嗯。」女孩像大娃娃狗一般用力的點頭,只差沒有搖起尾巴。

看的出來她很愛慕學長,可是學長一點反應都沒有,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木頭人?面對這種愛慕的眼光竟然不為所動。

在這麼想的同時,我想起來學長會偷窺別人的心聲,慘了他一定都聽到了。

「我說過我沒有太大的興趣偷窺你!」學長丟來一句狠話,然後瞪向希薇亞,她怎麼了嗎?

「那、那個報到都已經結束了,我是不是可以回家了。」媽啊,你知道你兒子我現在有多想妳嗎?!

我第一次覺得那總是被我認為很倒楣的世界有多麼的美好,而我居然從來沒有發現過它的好。

「老師有交代要褚同學把這些資料寫好。」女孩甜甜的笑,然後從公文夾裡面抽出約四、五張左右的紙張,上面散碎了不少黑字,是一些學生基本資料調查之類的東西,「寫好之後我會送去老師那邊。」

她笑起來好可愛,雖然沒有希薇亞可愛……

想到這裡,我不自覺的看向希薇亞。

在我出神時,完全忘了要填資料,不知何時看回來的學長說,「別發呆。」一記拳頭砸在我的頭上,「我馬上寫。」

在血紅色眼睛的瞪視下,我馬上翻出一支原子開始填基本資料。

寫的差不多後,那個女孩開口說,「對了,還沒跟褚同學自我介紹呢。」那個女孩轉向我說,「我叫米可蕥,認識我的人都叫我喵喵,因為我喜歡帶貓貓出門。」

......所以妳是貓女?會偷窺人心的學長哧了一聲,似乎有嘲笑的意思。

「我叫褚冥漾,呃......妳應該已經知道了。」我朝緩緩往我們這邊靠的希薇亞看,不過她似乎不記得我是誰......

突然發現我沒什麼綽號可以講,從以前我一直被叫衰人、衰鬼、衰星、倒楣鬼和楣星等等之類的,還有一些楣鬼變化版和最終進化版有的沒有的;全部過濾之後我突然發現我沒有什麼能聽的綽號告訴喵喵。

突然覺得我很悽慘……


這時希薇亞也開始自我介紹,不知道是不是我一直看她的緣故。

「我叫希薇亞,請多指教喔。」她朝我笑一下,然後朝學長看了一下。

天啊!這麼近的距離看她這還是第二次欸,跟以前相比,她變漂亮許多,但還有帶著一些稚氣,感覺很可愛,臉蛋依然小小的,五官端正的,那小小的嘴唇......

等等,我在想什麼啊?我竟然想......不要想了,我搖搖頭阻止自己繼續想。

「那我叫你漾漾好嗎?」喵喵仍然大方的甜笑。

「好、好的。」不知為什麼,感覺心頭暖暖的,漾漾這個名字一直以來都是家人在叫的,這是第一次由家人以外的人叫的。

「那我也可以叫你漾漾嗎?」希薇亞像是徵求我的意見般的詢問,她叫了我的綽號?好開心喔!想到這裡,臉不自覺的熱了起來。

我低著頭點點頭,當我再抬頭時,我發現,喵喵正在掩嘴笑,而學長很不給面子的笑出來,然後希薇亞則是一臉茫然的看著我們,看來我的戀情很難開花結果,不過這樣也是理所當然的啊,人家也是校花欸,哪像我只是一個衰人。

這個時候我發現,喵喵的外表雖然有點像西方人,可是她現在說的卻是再正確不過的中文。

難不成其實這是高資優學校?所以每個人都要會說很多種語言嗎?

我突然對我未來的『學途』感覺到一片黑暗。

「那些有的沒有的之後再說。」學長一把抽起我寫剛完的資料快速的翻看了一下然後遞給喵喵,「這樣今天的報到算是結束了,接下來正式試學上課是一星期後......」

「咦?」我愣了一下。

「怎麼了嗎?」喵喵關心的看著我。

然後我發現,喵喵的眼睛居然是暗綠色的,像是美麗的玉石般。

「一般新生訓練不是應該三天到一星期左右嗎?」至少我聽說我同學就都是三天啊,為什麼這邊一天就結束了?我不懂。

然後那三人兩左一右站著看著我。

過了好一會,喵喵終於打破沉靜的開口,「那個、漾漾,如果學校真的要進行新生訓練的話,三天應該是用不夠的。」她抖了抖肩膀,很沉重的說,像是有某種不為人知的內情。

我開始後悔問這個問題。

「本來新生訓練都要三天的,可是每次第一天就死一半、第二天又死另外人數的一半、其它還有重傷輕傷的,第三天根本沒有什麼倖存下來的人可以上課了,所以因為這樣學校才將新生訓練改成一天,剩下注意事項都寫在入學通知裡面的冊子上了。」喵喵很詳細的幫我解說,完全無視於我的臉一陣青一陣白像撞到鬼的悲慘。

這個時候,希薇亞難得的發言了,「漾漾,我建議你回家後多讀幾次冊子比較好喔!不然新生容易掛.…..畢竟是菜鳥……」

也就是說,如果我今天不是在保健室昏睡折騰了大半天,那一大半死亡名單裡面應該就有我。

想到這邊,我就頭皮發麻。

神啊,感謝您的保佑。

還有我的主啊,多謝您的庇護。

滿天的神神佛佛,謝謝你們只給我倒楣可是還算是不死之身的體質。

學長又看了我一眼,血紅的眼睛閃過冷笑。

「他導師還交代什麼?」在話題告一段落之後,學長又這樣問了喵喵。

「啊,還有選課單,希薇亞妳也是,選課單還沒塡。」喵喵手忙腳亂的從她的公文夾裡面又抽出一個小夾子塞到我和希薇亞的手上,「我們學校跟你們以前讀的地方應該會不一樣,上課、選課的方式也都全部不同,你好好看完選課單之後再交給學長請他送出去就可以了。」

然後她還說明的一下課程的事情,說的差不多的時候,拿出了一個銀色的小懷錶,「呀,時間很晚了,學長還要送漾漾回家吧?因為學校的接送工具都已經出發很久了,喵喵也有工作要出去了。」她集集忙忙收好東西之後連忙露出抱歉的笑容,「那就這樣囉,漾漾我們開學之後再見。」

說完就開了門要出去,我想起教室正在亂跳。

喵喵朝我們揮揮手,然後就跳出去了,我想跑過去拉住她,卻被學長抓住,他皺眉頭說,「別亂跑。」

就在我以為喵喵變成泥的那一剎那,我看到一隻巨大白貓從教室竄過去,喵喵坐在那隻貓上面朝我們揮手,半秒的時間,貓竄了過去,九條毛茸茸的尾巴拍打教室門。

那隻貓是什麼?貓又?

「那是白貓王,蘇亞,米可蕥家的坐騎。」學長彈了一下手指,教室門自動關上,教室瞬間安靜下來。

白貓王?貓王......

「貓王不是很會唱歌的那個人嗎?」我笑了笑,吐出這句話。

「......」學長用很複雜的眼神看著我,我想我知道他要做什麼。

「靠!」這次,他踹了我的屁股。

2015/07/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5-7-27 02:48:47 | 只看該作者
漾漾追希薇亞要加油喔!
拿著爆米花和可樂準備看戲的某貓

點評

是啊得努力加油呢~  發表於 2015-7-29 03: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5-7-27 10:59:56 | 只看該作者
漾漾好可愛XD
加油漾漾把希薇亞追到手吧XD
等下一篇www

點評

對啊漾漾很可愛///其實亞發現腦殘也是他可愛的一面 X D  發表於 2015-7-29 03: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15-8-4 03:09:49 | 只看該作者
第六章



之後,學長要漾漾把眼睛閉上,並開傳送陣把漾漾送走,然後轉過來看著我說,「妳到底是誰?為什麼妳身上會有古老神祇的味道?」

我一臉茫然的看著學長,什麼?古老神祇?難道我是神?天啊!這玩笑一點也不好笑啊!還是說……媽媽?

見到我茫然的臉色,學長先是皺眉頭,再眯起血紅色的眼睛看著我,「妳不清楚?妳母親是誰?」

「媽媽……媽媽是神?感覺不像啊。」而且媽媽那個樣子一點也不像神,神不是應該是莊嚴的嗎?媽媽一點也沒有莊嚴的感覺,連淑女的邊都摸不上啊!

我看向學長,說不定學長知道些什麼。

「妳身上有封印的記號,但那力量究竟是妳的,又或是其他人的。」這.…..媽媽妳到底隱瞞了什麼?妳到底是誰?還有我……又到底是誰是什麼人?

「算了,我送妳回去。」學長嘆了一口氣,然後要我閉上眼睛,沒幾秒,我已經到我家門口了。

見鬼了,學長怎麼知道我家在哪?!天啊!他偷窺的技術已經到這種地步了是嗎?!這是隱私欸隱私,怎麼學校的人都這樣啊?又是提著我走去撞車,現在又知道我家在哪,這學校到底有沒有隱私權這種東西啊?

就在我心裡圈圈叉叉時,我家的門打開了。

「咦?希薇亞妳回來啦!怎麼站著不動?趕快進來啊!」說完還不忘把我拉近家裡,然後開始問今天過的怎樣之類的,「媽,Stop!」我趕緊喊停,要不然以媽媽這種大舌頭一定會一直講一直講,講到她累了沒話說了為止。

「媽,妳知道我是什麼種族嗎?身上的封印是怎麼回事?還有妳是什麼種族?」我把我目前疑問一次說完,媽媽思考了一下下,然後嚴肅看著我。

「我從後面的問題開始回答。我是人類,正確來說是妖師一族的,在守世界生活過一陣子,妳就是我在出任務時撿到的,但是因為是撿到的所以不清楚妳的種族,至於封印啊.…..因為當時我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用的,沒想到竟然成功了,我只是覺得妳力量外洩不好,會引來鬼族,所以我就封印看看。」媽媽如此的解釋。

「所以妳也不知道喽?」

媽媽毫不猶豫的點頭,我差點吐血,我還以為我的種族多稀有或是多奇特,所以妳不講,這有什麼好隱瞞的啊我說!

像是看穿我想法的媽媽,嘆了一口氣,「我是擔心妳會自俾,現在的小孩只要是跟別人不一樣,或是跟自己不一樣,都會有自俾或是想欺負人的想法,那我那能告訴妳呢?」

原來媽媽是為了我著想所以才不說,然後可能是錯過時機,也就沒告訴我了。

這時,媽媽像是想到什麼,要我等一下,然後衝忙的跑回房間開始翻東西,沒多久,她拿出一顆金色的豆子。

「這是幻武?」看起來蠻漂亮的,閃耀著金色的光芒,眼神不自覺的被它吸引著。

「對啊!我以前撿到的,但我用不到,所以就保留起來了,想說可以留給妳用。」

原來是這樣喔,我還在想說幻武不是只能選擇一個主人,「就給妳吧!防身用的,這個似乎是貴族兵器,雖然它可沒有王族兵器那麼強悍。」

「沒關係,媽妳能給我就很好了。」只要一想到學校的死亡率超級高我就覺得防身用的武器是必須品,我可不想那麼早死,雖然學校不會有真正的死者…...。



由於還有一個禮拜才開學,這幾天我都沒事做,在開學前三天,我決定回去台中一趟,去看看以前的朋友或是順便走走。

聽說台中那邊的房子媽媽並沒有賣掉,現在也沒有租出去,好像是上一個租屋者太沒公德心了,把房子用的一團糟的樣子。

反正台中那裡有房子我也覺得挺開心的,至少它保持原樣了。而且剛好沒人住,開學前幾天我就先去那邊住了,聽說漾漾也住台中,那我們也就能一起上學,有個伴也不賴。

就在我打算隨便走走逛逛的時候,我遇到了喵喵。

讓我深刻的體會到世界真的很小。

「咦?喵喵?」

喵喵穿著一身白色藍底碎花的小洋裝,有些微卷的金髮綁了在頭部兩側,看起來就像小公主一般。

「啊!希薇亞,好巧喔!在這裡遇到妳,喵喵要去找漾漾,希薇亞要一起去嗎?」雖然這不是我一開始的目的,但也無妨,反正我已經決定今天要當英英美代子了。

時間還早,我們決定慢慢走過去,看著路上的風景,讓我懷念起以前的生活,想當初,我身邊還有跟蹤狂欸…...不過他到底叫什麼名字啊?早知道就該就問他的名字的,不知道他現在過的好不好?

啊忽然很想真的搬回來住,或許我該跟媽媽討論看看。

路途中我看到超商,就毫不猶豫的進去買了一盒水果禮盒,因為喵喵手上掛著一個包裝精美的水果籃,是進口櫻桃。

喵喵都帶了見面禮了,我沒給很奇怪的,所以才毫不猶豫的買下水果禮盒。

買完之後我們又繼續往前走,走沒多久,喵喵停下腳步,我抬頭看了一下,原來漾漾家到了啊。

當我把頭在低下時,我看到準備大喊的喵喵。

我真的挺無言的,喵喵妳是女生欸,唉!文雅一點啊。

不過或許就是這樣的不拘小節,所以喵喵有許多朋友,根本也不會有什麼心機,應該吧我猜的。


「漾漾、漾漾,出來玩。」喵喵大聲的叫漾漾。

其實這時候我擔心隔壁的鄰居回來投訴我們……

過了幾秒都沒人回應或是開門,所以喵喵又喊了一次,「漾漾,出來玩!」

沒多久,門開了,開門的是一臉無奈的漾漾。

「喵喵、希薇亞?妳們怎麼會來?」漾漾本來無奈的臉,一瞬間變成驚訝。

咦?怎麼有種……漾漾有些眼熟的感覺,難道我以前就認識他嗎?難道是同個國小?唔......想不起來,算了以後再說吧。


不過漾漾你怎麼一臉"妳們為什麼知道我家地址"的表情啊?唉!守世界的人都是這樣的,但麻煩別把我算進去,我是例外。

「今天沒工作,來找漾漾出來玩。」喵喵笑著解釋,然後漾漾怯怯的轉向我。

「沒事做就一起出去玩啦!」我聳聳肩,便看向漾漾後方的人,笑著說:「褚媽媽好。」然後一個鞠躬,喵喵也是。

「哇!好可愛的女生喔,妹妹妳們叫什麼名字?是我們家漾漾的同學嗎?」褚媽媽笑著頂了頂漾漾的背,然後大方的招呼我跟喵喵。

漾漾給我的感覺還是無奈,褚媽媽給我的感覺到是看到珍獸一般,貌似很少見到女孩子似的。

我說漾漾啊,你的人緣到底……


2015/08/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30#
發表於 2015-8-4 03:53: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