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gl4jo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永恆傳說】校內競賽-3(2019/12/19)

[複製鏈接]
81#
 樓主| 發表於 2015-7-28 19:50:12 | 只看該作者
東方凜 發表於 2015-7-28 19:39
熱血一定要奔向夕陽  超奇怪的傳統XDD
可憐的艾爾 : )  被抓囉~~~
咦?!!  中了?!!!  (我會猜不準一點...

哈哈傳統XD
拭目以待吧,為意外今天還是一樣會更文的(笑
凜都猜準在不一樣的地方呢XD
事實上找不出來,然後看我寫出來才恍然大悟,就是我要的~~(被打
那個啊,好像再不知道幾篇以後會寫道原因喔XD(可以猜猜看
心心念念的少年仔身分下一篇會出來喔(也就是沒意外今天會出來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樓主| 發表於 2015-7-28 20:20:3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gl4jo6 於 2015-8-8 14:10 編輯

喔喔我太熱血要燒起來了...
明明只是短兵交接就自己寫的很興奮啊(這人有病
終於有種...我終於寫到這裡了(泣
感覺離好久了啊QQ
下一篇還有戰鬥場景啊(別轉台喔X
感覺這件事要落幕的話就可以出本了(X
目前字數到三萬了好感動啊(開小花
以下正文部囉唆囉~~






月光下的銀芒-2


名為艾里卡的黑影人用著極快的速度來到了艾爾席蘭的身後方且不會被對方察覺的距離,在艾爾席蘭留意著移動方向的時候,在漆黑的夜色下,踏著月亮灑下的光輝,勾著嘴角,在艾爾席蘭將注意力完全移回巷子裡的剎那,一個閃身,在他認為最佳的地點,無聲地抽出他最為襯手的暗兵器─飛針,挑了讓對方難以閃躲的點,將飛針脫手射向對方。

飛針劃破黑夜,隱在無垠月色之中,銳利的射向艾爾席蘭的致命點,似有所感的艾爾席蘭,忽地轉身抽出佩劍將飛針一一擊落以及閃避。

準確的擊落飛針並非偶然,艾爾席蘭在移動時,很謹慎的除了留意腳下,避免踩到東西發出聲響之外,也在自身周圍布下一層氣勁好應付突如其來的狀況,而敵人射過來的飛針,即使隱匿在銀芒的月色之下,但它們劃破空氣造成艾爾席蘭四周的風壓改變,因此被艾爾席蘭散在周身的氣敏銳的感應到,進而判斷來不及躲過全部攻擊,而不顧是否會因動作太大而引起巷子裡的黑影人注意,直接乾淨俐落的翻身下樹、旋身閃躲、拔劍、揮劍,一秒鐘內一氣呵成的動作,閃過一兩個飛針,其餘都用揮劍擊落。

轉身後,艾爾席蘭看見了襲擊他的人。

銀色的髮隨著微風輕輕飄揚,銀色的月光落在髮上,為襲擊者染上一層光暈,如夢似幻,而那略帶著興奮狂妄的紫色雙瞳,冷冽的看著艾爾席蘭,與紀錄水晶中的如出一轍。

「你!?」看到來者的模樣,艾爾席蘭驚訝地瞪大眼睛,有點說不出話來,他沒料想到攻擊的人竟然會是紀錄水晶中的那個銀。

「...…嘖,喔,原來是艾洛斯家的公子啊!公子真是好興致,半夜不睡覺出來散步?」偷襲者─艾里卡,看清了竊聽者的真面目後,著實失望了下,即使心裡明白,如果是那個他在等的人,是不可能會被他發現的,他還是抱持著期待,只因他相信對方還在意那件事,所以堅信對方一定會來,沒想到期待落空,來的還是殺不得的麻煩人物,克制著一瞬間湧上心頭的不快,只能出言調侃嘲諷艾爾席蘭,以宣洩無處可發洩的心情。

兩人對峙著,沒有任何動作以及對話,只有互相打量和戒備。

忽然,一道冷風從艾爾席蘭身後颳來,打破雙方對峙的局勢。

艾爾席蘭鎮定側身的將手中的劍,打了個劍花,擋掉來自身後的攻擊,瞄過去一看,竟是被他遺忘在巷子裡的另一個黑影人。

另一個黑影人在攻擊被擋下、同時也看清楚他攻擊的對象的真面目後,皺了皺眉,退到艾里卡前方,與艾爾席蘭有一段距離,剛好擋在艾里卡身前,與艾爾席蘭對峙,但沒有打算追擊艾爾席蘭。
「疑?不是啊。」艾里卡走近黑影人身旁,聽到黑影人面露可惜地說。

艾爾席蘭謹慎地看著另一個黑影人,對方有著黑色的超短頭髮,以及深邃的藍眼,手中提著一柄槍身為墨色、尖頭是亮銀鐵色的長槍,正是方才偷襲他的真面目。




哈哈黑影人的真面目都出來了www
好久沒寫戰鬥片段了(開小花
問問題喔,只要是有出現的角色,不管叫甚麼,只要呼喚那個人,再加上問題,他就會來回答問題喔~~
老話一句

來評論留言啊啊!!!

超想知道自己到底文筆好不好(哭
最近很多評文的樓,發現自己缺點也不少...
重點是,我看太多次自己的文了,因此都不會再回去細看,所以不知道有沒有BUG,或是奇怪的地方(除了埋梗的之外),又或者是錯字等等...
歡迎糾錯~~

揪出來的就可以隨便點文喔ww(請手下留情...

順便練練文筆(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發表於 2015-7-28 21:41:33 | 只看該作者
gl4jo6 發表於 2015-7-28 20:20
喔喔我太熱血要燒起來了...
明明只是短兵交接就自己寫的很興奮啊(這人有病
終於有種...我終於寫到這裡了(泣 ...

呃  所以少年仔是艾里卡?!!!!!!!!!!!!!!!!!!!!!!!!!!
而且另一個超短髮男是...??
艾里卡等的是紹唯吧?? (很想猜沒辦法XD
不夠啊我要更多戰鬥!!!! (好恐怖~~~

那個...有一個地方好像有少字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另一個黑影人在攻擊被擋下 (咦?有嗎??

問題嘛...我想想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樓主| 發表於 2015-7-28 22:20:54 | 只看該作者
東方凜 發表於 2015-7-28 21:41
呃  所以少年仔是艾里卡?!!!!!!!!!!!!!!!!!!!!!!!!!!
而且另一個超短髮男是...??
艾里卡等的是紹唯吧?? ( ...

恭喜你等到少年仔了XD
下一篇就會說到他的名字了(大概是明天X
我是不會說的,天機不可洩漏(轉頭
喔喔喔戰鬥啊!!!!少年們!!!(又錯頻
有少嗎??要怎麼加??(疑惑
你是說,另一個黑影人在攻擊被擋下之後嗎??
這樣會跟後面的重疊,所以標點符號是「、」而不是「,」...
喔好不明顯喔...
算一半??
要點文嗎(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5#
發表於 2015-7-28 22:38:10 | 只看該作者
gl4jo6 發表於 2015-7-28 22:20
恭喜你等到少年仔了XD
下一篇就會說到他的名字了(大概是明天X
我是不會說的,天機不可洩漏(轉頭


唔  好難改的一句話XDD
明天!!就是明天!!!
少年仔我來了啊啊啊!!!!!!!!

嗯...點流羽的文!!!
是說我不小心把浪靜最後一篇後面稍稍改了一下  因為原本的有點結束草率=W=
不太好的行為嗚嗚~

點評

要用流羽的觀點還是紹唯的觀點來寫番外??  發表於 2015-7-30 19:0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樓主| 發表於 2015-7-28 22:42:27 | 只看該作者
東方凜 發表於 2015-7-28 22:38
唔  好難改的一句話XDD
明天!!就是明天!!!
少年仔我來了啊啊啊!!!!!!!!

對啊,好麻煩(喂
少年仔表示我是不是該逃一下...?

好喔...有要求嗎??背景或者流羽跟誰之類的(X
好的~~等等去晃晃ww
尾難收啊...(望天

點評

我來抓你囉小唯唯XD 流羽跟紹唯小時候 : ) 是啊...  發表於 2015-7-28 22: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樓主| 發表於 2015-7-29 15:31:5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gl4jo6 於 2015-8-20 16:28 編輯

持續挑戰日更XD
啊喔就說戰鬥太熱血了,更一小段就力竭倒地了...(攤
看不懂的地方要問喔www
如果看出出他們怎麼打的...我只好畫鐵絲人當示意圖了QQ
翻外不知啥時會出來(X
是紹唯和流羽小時候的故事,就他們初次見面的情形XD
以下正文囉ww




月光下的銀芒-3


「要處裡掉嗎?」黑髮藍眼的男子,盯著艾爾席蘭,隨興地問著身後面無表情的艾里卡。

「不,打昏就好,殺了會很麻煩。」艾里卡也盯著艾爾席蘭,忍下了那股因失落感而想攻擊艾爾席蘭的衝動,悶悶的吐出這一句話回答對方。

艾爾席蘭也同樣的緊盯著兩人,聽到兩人的對話,知道對方不會下殺手,心理著實鬆了一口氣,因為他自己知道不一定能贏過這個黑髮藍眼的人,他看得出對方實戰經驗比自己還來的豐富,更何況,他身後還有一個銀,看過水晶紀錄後,他完全沒有打贏的把握,但他身為軍務部特殊組的一員,怎能容許自己完全不反抗、不多獲得些敵方資訊,直接讓對方打昏,所以,他穩穩地握著他的佩劍擺著起手式,身子下壓微蹲,讓自己處於隨時能快速移動的狀態,仔細的觀察著對方的任何一個動作,站姿、拿武器的方式,進而猜測對方可能的攻擊模式、攻擊方向,還有自己可能的應對方式…...

這時,聽完艾里卡的吩咐後,黑髮藍眼的男子瞬間一個箭步,身影一晃,在離艾爾席蘭舞步遠的地方刺出長槍。

艾爾席蘭在對方的長槍刺到他身前一步的時候,順著槍勢側身閃過,跨步向前,揮劍筆直地朝對方脖子砍去。

黑髮藍眼的男子不慌不忙的將刺擊到一半的動作完成,在劍快碰到他的脖子時,左手往上一揚,讓槍身尾端擋掉艾爾席蘭這一擊,接著將左手和右手同時往不同方向施力,長槍被轉動劃過一個弧長,槍身被當棍子揮向艾爾席蘭的後頸處。

早料到攻擊會被擋下,所以艾爾席蘭收回劍的速度很快,將劍揮到槍身打過來的位置,同時身體向後仰,順勢讓自己的劍在自己臉的前面從左至右畫了半個圓,直接橫斬向對方的左肩。

黑髮藍眼的男子見狀,也不急著將自己的長槍收回硬擋,而是向右後方踏了一步,閃過攻擊的同時,稍微拉開雙方的距離,將長槍後拉,朝艾爾席蘭的腳,快速連續的刺擊。

艾爾席蘭在對方後拉回長槍時,就猜到對方可能會做出連續刺擊,因而後退了一兩步讓自己有緩衝時間,但對方畢竟是戰鬥的老手,他還是後退的慢了一步,右腳被對方的長槍劃破了一兩道傷口…...

即使忙著對付黑髮藍眼的男子,艾爾席蘭依然分了些心神留意在一旁沒有上前攻擊的艾里卡。

艾里卡沒有上前跟著攻擊,而是在一旁觀戰之外,還有在想一些事情。

艾爾席蘭一邊戰鬥一邊留意著艾里卡的動作,一心多用之下,即使原先是勢均力敵,也因為受了些皮肉傷而逐漸落於下風。

在艾爾席蘭熬過黑髮藍眼的男子快速刺擊的同時,原先在一旁冷眼觀看戰鬥、毫無動靜的艾里卡,眼睛一亮,勾起嘴角。

「迪森,不用手下留情,直接殺了他。」突如其來的改變了主意,艾里卡笑著說出和方才完全相反的決定。

「啊?喔好。」剛完成一連串的刺擊,沒打算殺人,正準備變換攻勢,黑髮藍眼、被艾里卡稱呼為迪森的男子聽到艾里卡的一番話,先是愣了一下有些不明白對方為何突然改變主意,但還是馬上就應了下來,反正等解決對方在問也不遲,在思考的同時,他加快了攻擊的速度和力道,而且不像方才都沒瞄準致命點,而是招招往死裡刺去。


待續



喔喔黑髮覽眼的男子的名字我終於打出來了!!
終於不用再打黑髮藍眼的男子,可以直接打迪森了(倒地
看不懂的地方要問,看不懂打鬥部分,我就只能畫火材人當示意圖了(再說一次X
問問題吧問問題吧(X
還有...


歡迎留言評論!!!!!

謝謝觀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8#
 樓主| 發表於 2015-7-30 19:56:2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gl4jo6 於 2015-8-8 14:28 編輯

今天地更文ALL戰鬥XD
差一點就不想更文了...然後連續日更就斷了(X
看不懂要問阿!!
這一篇字數少,請見諒(本人出去玩了一天快睡著了ZZ
以下正文。



月光下的銀芒-4




見狀,艾爾席蘭也只能放棄分神警戒艾里卡,改為全神貫注在戰鬥上,不再分心之後,艾爾席蘭便能清楚的感覺到,敵我雙方的實力差距,但,他注意到了一個難以捉摸的規律感…...也許有機會擊敗對方?

看著對方乎輕忽重、忽快忽慢地靈活使用著那把長槍攻擊著他,艾爾席蘭只能以不變應萬變,用著他精準的直覺來躲掉一些比較致命地攻擊,挑著對方的攻擊空隙進行回擊,同時,低聲念咒使用一些快速發動而簡易的魔法,來干擾對手的動作。

再一次急轉彎改變腳步踏的方向,閃過了對方施放在地面上的魔法,迪森皺起了眉頭,側身避開對方趁隙揮來的劍,再度轉著長槍擋下對方踢來的一腳,壓低身形,右腳掃向對方著地的單腳,在對方一跳閃避後,將長槍再刺刺向對方的右肩。

閃避對方掃向他左腳著地的小腿,艾爾席蘭順著身體向後退的趨勢,在地上翻了一圈,減緩慌忙閃避造成對身體的衝擊,同時感覺到對方破風而來的攻擊他的右肩,於是艾爾席蘭又是一個地面上側滾翻,躲掉對方的追擊之外,同時也讓自己來到了對方因攻擊而短暫露出的空隙,順著起身的動作將劍朝對方的腹部,由下而上揮過去。

迪森看到對方不是滾著閃避他的攻擊,而是藉此近身到他攻擊時所露出來的破綻處,且漂亮的藉著滾動的速度以及旋轉揮出了很致命的一劍,他只是內心讚賞了下,毫不猶豫的鬆開握著長槍的手,直接向後退進行閃避,同時發出一股氣勁將方才攻擊未完全的氣勁散掉,而兩股氣勁對撞造成的衝力,加速了迪森後退的速度,完全躲過了這一擊,有此可看出,迪森確實是戰鬥中的老手。

雖然覺得沒得手很可惜,艾爾席蘭還是冷靜的用氣勁擋掉對方氣勁對撞所產生的餘破後,同時將自己的氣凝聚在劍上,一鼓作氣的將劍由上揮至下,一股強烈的劍氣如大江奔流般地襲向後退中的敵人。

迪森地身體重心仍呈現向後地趨勢,便看到對方釋放劍氣朝自己襲來,迪森腳尖一點地,便強硬、毫無緩衝地改變自己的移動方向,並且右手快速地在空中揮舞了一下,將離自己有兩隻手臂遠的長槍以類似磁力互吸的術法,吸回自己手中,然後迅速的將長槍往身旁的地面上插去,藉著槓桿原理的方式,將自己甩離對方氣勁的攻擊範圍,一閃過後,再次以同樣的手法將長槍喚回手中,腳一落地,便直接折返向艾爾席蘭快速的衝刺過去,並附上狠戾的槍刺攻擊…...

一番交手過後,迪森一槍掃向艾爾席蘭地右手手臂,而艾爾席蘭見狀,迅速地收回攻擊到一半地劍勢,將劍橫擋一旁回防,艾爾席蘭雖然成功擋下了對方的攻勢,但由於抵擋過於倉促,因此無法完全卸掉對方的攻擊力道,艾爾席蘭握劍的右手瞬間被震麻了,迪森看見達到預期的效果後,一點遲疑也沒有的將長槍抵著對方劍的那一段往上一畫,艾爾席蘭的劍便直接被順著擊飛,此時隨著劍被往上挑去而略微舉高的手,艾爾席蘭露出了致命的空檔,迪森勾著嘴角,將長槍筆直地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刺向艾爾席蘭的心臟…...


待續



問角色問題

尋找BUG

看不懂要問



歡迎留言評論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發表於 2015-7-30 20:23:49 | 只看該作者
嗨嗨 ~ 我看完第一章就過來留言了!!
真的不錯 ~ 有時間,我要來追文了 ~
彌希加油哦!!

點評

喔喔捕獲野生的阿稀XD 真的嗎?好開心歡迎再來坐坐~~ 我會加油的(握拳  發表於 2015-7-30 21: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
發表於 2015-7-31 11:40:46 | 只看該作者
gl4jo6 發表於 2015-7-30 19:56
今天地更文ALL戰鬥XD
差一點就不想更文了...然後連續日更就斷了(X
看不懂要問阿!!

唔  昨天沒時間上  彌希已經多更這麼多了=w=
艾爾席蘭其實也很強啊  不過迪森是什麼組織的嗎??  艾里卡不是銀吧??

艾里卡是少年仔?!!!  (我確認好久~

戰鬥寫得很好啊!!  完全不拖泥帶水  
只是艾爾快死翹翹了=口=   (紹唯救救他吧~~~

番外用紹唯的觀點好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