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gl4jo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永恆傳說】校內競賽-3(2019/12/19)

[複製鏈接]
211#
 樓主| 發表於 2016-10-4 03:56:27 | 只看該作者
宿塵影 發表於 2016-10-3 17:40
我用手機就不弄引用了(抹臉)

入隊測試結束後約莫一個七曜日,各隊紛紛將隊員確定下來,席爾瑟斯看著方才 ...

啊啊啊 !!這錯誤真是(遮臉
我一不小心打太順((立馬去改W
感謝糾錯~~
會來我這留言的最近都只剩你了(抱

點評

不會ww 我最近比較閒嘛w(蹭ˋ蹭)  發表於 2016-10-8 13:0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2#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9 16:19:27 | 只看該作者
【公告】
據我半學期的忙碌程度有點難維持月更,每個月都延遲到下個月才更文,十月的更聞我還沒補上,但已經十一月了((躺
所以經過深思熟慮後,覺得兩個坑一起填太痛苦了,決定先專注於一個坑,接著考量到讀者對於我兩個坑的觀看率,於是決定停耕這一篇,在此致上歉意ORZ

這篇是會填完的坑,不棄坑,只有可能修文,改錯字除BUG改用字遣詞。
如果有靈感就會偷偷更文的!

感謝願意看這篇文的各位讀者!
來來去去的朋友很多,你們是我繼續努力更文的動力,最近忙得好累好累,還有就是我覺得自己的用字遣詞怪怪的,有點難以寫文。

總結一句話,這篇停更!
感謝支持的讀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3#
發表於 2019-12-1 13:41: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gl4jo6 發表於 2016-8-7 15:43
校內競賽-1



雖然不知道作者還在不在,但新讀者還是來點錯字了!希望作者有天可以回來
「席爾,我想跟孤僻學第對一場!」是學弟哦!
看第一篇就愛上了這篇文,希望還可以再看到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4#
 樓主| 發表於 2019-12-3 00:36:37 | 只看該作者
燁曦 發表於 2019-12-1 13:41
雖然不知道作者還在不在,但新讀者還是來點錯字了!希望作者有天可以回來
「席爾,我想跟孤僻學第對一場 ...

安安謝謝你的留言((感動
我這篇的錯字大概多到抓不玩了吧((遠目
其實有斷斷續續寫相關的小故事,只是沒有放上來而已,謝謝你的支持,我會努力生出更新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5#
 樓主| 發表於 2019-12-19 01:36:0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gl4jo6 於 2021-2-3 00:54 編輯

校內競賽-3



  「克希維爾,別太囂張,我今天會讓你久違的敗在我手上。」依索聞言勾起了好戰的微笑,習慣性的和對方拌嘴,同時將武器上手,擺出戰鬥的起手式,隨時能夠攻擊與防守。

  「我拭目以待囉。」克希維爾讓劍出鞘,一個晃眼已經來到了依索面前,劍以橫斬的方式朝依索的腰揮去。

  依索沒有硬擋,選擇了保守的往後方退了一步閃過了攻擊,再以氣勁包覆自身抵擋住隨著克希維爾橫斬而來的劍意,同時壓低了自己的重心,在氣勁對撞的時候一個蹬步往克希維爾的左方晃過去,由左至右虛揮一劍收勢,掠過對方身側後,扭身將左方的劍朝對方左肩劈斬而去。

  克希維爾沒有回頭,而是一個蹬步往前衝刺脫離對方劍所能及的範圍,這才轉身面向重整態勢的依索。

  「唷,才剛開始就要這麼激烈嗎?」克希維爾笑了笑,如果不是他反應夠快,大概就直接輸了吧。

  「對手是你,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依索也勾著笑,看著轉身重新擺好起手式的克希維爾,與比賽開始前互相叫囂時不同,現在的他很沉穩,這次他絕對要勝過克希維爾,即使只有這次也好──他抱著這樣的想法,有如背水一戰。

  「這可真榮幸。」聞言,克希維爾壓低了身形,提了提手中的劍,讓對方知道他要進行下一波交鋒了。

  依索也不再多言,將手中的劍也微微提起,他已經準備好接招了。

  下一秒,克希維爾以閃電般的速度晃身,只留下殘影在原地,速度快的一瞬間便出現在依索正前方,直面就是一劍劈下,然而依索並未立劍抵擋,而是向著眼前的克希維爾踏了一步,他要避開的其實是左側的斬擊,避身的同時,他朝左邊就是一劍夾雜著劍氣揮過去。

  鏗鏘──

  兩劍相交鋒,接著克希維爾的身影現形在依索的左手邊。

  這一次的交鋒,在觀眾眼中,就是依索自己去撞攻擊,然後朝無人的地方進攻,實際上是克希維爾利用了氣勁以及從紹唯身上學到的暫留手法所演出的一場表演,克希維爾在晃到依索面前時做了一次暫留的動作,然後往依索的左邊跨步的同時揮劍,因帶有劍氣所以在視覺上會誤以為他揮劍的時候是在依索的正前方,不過這一切都被依索看穿了!

  依索並非速度見長的武者,他所擅長的是閃避後給予攻擊的戰法,可以說他擅長抓準敵人攻擊落空的的空檔進行攻擊,當然也很擅長閃躲刁鑽的攻擊。

  兩人雙劍相交互不相讓,過了兩秒克希維爾的劍被往自身推了一點,克希維爾果斷的後撤一步拉開了些許空間,依索也隨著收劍準備接下一招。

  克希維爾並沒有退開到安全距離,而是再度跨步上前,一個殘影虛晃,兩人在片刻間又交手了十餘招,劍氣在兩人身周快速且激烈的相撞擊,讓在比武場台下就近觀賞的艾爾席蘭感到頭暈目眩,目光差點跟不上兩人交手的速度。

  「席爾,這一屆的高一水準真不得了。」觀眾台上的恩維斯拉了拉身旁席爾瑟斯的衣袖,感慨的說道。

  「恩。」席爾瑟斯只是輕輕點了點頭,並未如恩維斯那邊感慨,畢竟願意在比賽中展現自身全部實力的人也沒多少,這算是羅西爾王國人民的潛在風俗習慣。

  對羅西爾王國的人民來說,力量並非用來表現的,多藏幾手才是高手該有的好習慣,真正出全力交鋒的時候──當是賭上性命的時候。

  另一方面來看,這也表示出願意出來參加比賽的人實力可能不只如此。

  場上的兩人依舊以高速在交鋒,片刻都不給對手喘息的時間,依索抓到了個空檔揮出了一劍相當刁鑽的位置,由上而下切往克希維爾的右手,克希維爾現在是剛揮完劍呈現身體前傾、重心在前方要避開這次的攻擊是不可能後撤閃躲,若要往右側邊閃躲會無法完全躲過左手會傷到,若往左側閃躲重心不穩,則無法閃過之後的追擊,克希維爾瞬間做了決策,他將身周的氣勁凝實,在千鈞一髮之際擋在了劍與右手中間,接著右腳站穩轉移重心往後輕蹬了一步,接著壓低身形晃身從依索右側進行攻擊,劍在退的同時拉至左肩處,扭腰揮劍橫斬依索的右腰。

  依索的劍被氣勁擋下時往上回彈、重心偏高,導致他現在也無法轉劍去抵擋,他想起了方才克希維爾的做法,不過他無法做的那麼細緻快速,所以他是快速將全身的氣勁丟到兩人之間,他知道這麼散的劍氣是無法抵擋住克希維爾含帶銳利劍意的斬擊,不過他只是想要拖住一下下,而他也確實拖住了,能讓他改為單手右手單手持劍由左臉頰邊將右手拉直將劍揮向克希維爾臉的方向去。

  這個距離,克希維爾若不停手,在他砍到依索之前,他的臉大概就會被刺到了吧。

  克希維爾此時身在依索的右前方,他的攻擊動態會在依索的劍揮舞的路徑上,幾乎無法避開,克希維爾在最後將劍的揮擊轉了90度往上揮開依索的攻擊。

  依索的劍被克希維爾往上擊打,對他來說也是做下一個攻擊的好機會,他將左手重新握在劍柄上,劍至最高點最後施力往下朝克希維爾的頭劈下。

  克希維爾在擊開依索的劍時,便將重心再壓得更低,再依索的攻擊到來前,雙腳往前一蹬,來到了依索的身後,而在劍揮開依索的劍的同時,他早已鬆開左手,劍此時在他的身側劃了二分之一個圓,腳步移轉轉身面朝依索,同時將劍收回身前,兩人之間拉開了安全距離。

  依索斬擊落空後,也拉回劍鋒立於身前,身子也轉向朝著克希維爾。

  這是兩人比賽開始後第二次拉開距離。

  兩人都粗喘著氣,互相對峙著。

──待續

嗯嗯嗯我沒話可說((泣
總之就是更文了((潛回水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