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gl4jo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永恆傳說】校內競賽-3(2019/12/19)

[複製鏈接]
191#
發表於 2016-1-14 07:24:24 | 只看該作者
彌希早安~(吃早餐ing)

我昨天就考完了,然後有瞬間看到一堆歡呼的瘋子……沒錯那些人是我同學。

也祝彌希考試順利喔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2#
 樓主| 發表於 2016-1-14 13:04:25 | 只看該作者
宿塵影 發表於 2016-1-14 07:24
彌希早安~(吃早餐ing)

我昨天就考完了,然後有瞬間看到一堆歡呼的瘋子……沒錯那些人是我同學。

傲雪午安~~~~((吃午餐ing
我今天一科明天一科~~今天考完了WW

大部分都掰掰了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3#
 樓主| 發表於 2016-4-15 22:03:2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gl4jo6 於 2016-4-16 21:41 編輯

久違的更新XDD
雖然沒人催稿XDD
事實上我二月就打完了3/4,只剩下後面的收尾,因為要換篇章了WW
結果我太忙了,就沒有把剩下的打完了......於是就一直拖到現在QAQ
請各位看文的客官原諒((跪......
以下正文。


虛偽的強-5


「請您不要阻止我說,您總是將我們當成外人,您不讓其他影的人知道就算了,我除了是影的一份子,更是半個埃爾迪斯……您為甚麼不讓我知道?為甚麼不讓我幫忙?」黎晞看著眼前無所動容的小少主,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向著他理當恭敬伺候的人,無理的說出自己的想法,照理說他不應該去質疑眼前的人的決定……但是,眼前的人早已遍體麟傷,甚至連傷口都不去包紮,現在又自己揭開那道疤,留著鮮血,卻依然將身為部下以及血緣者的他,隔開來,這種若即若離的感覺,不是他想要的……他只想成為眼前的人的助力,他不想在眼前的人有危險時,卻被區隔開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所想守護的小少主親自涉險。

「……我不是銀了,影不該繼續跟隨我,埃爾迪斯的姓氏,我還不夠格,所以,請你分辨清楚。」紹唯看著眼前難得憤怒的對著他咆哮的黎晞,他不是不知道對方的想法,只是他必須自己作了斷,因為那是他成為家主前的最後一道課題,想想也是挺可笑的,明明知道是那個人所鋪設的陷阱,但他還是乖乖地順著走下去,他在等待那一天,而那個人也是,事實上整個埃爾迪斯都是,所以,能不捲入別人就要盡量隔開,包括其他以不同方式存活的族人,他必須自己一個人完成,這是他的決心。

「您就是銀,也是少主!您為甚麼要區分的那麼清楚?」既然都無理了,黎晞乾脆趁著少主還願意和他繼續辯論的這個機會,他打定主意要讓對方至少願意讓他跟隨其左右,而不是一遇到危險便將他隔開……而他也隱隱約約感覺到,對方可能會在沒有多久之後,去做件很危險的事……

「……活下的只有紹唯‧艾森,僅此而已。」看著黎晞堅決的眼神,紹唯深怕自己在繼續和對方交談下去,就會改變自己的立場、同意對方看法,所以表面上,他仍舊只能冷淡地給予對方一個表達自己立場的回應……對他來說,只有在真正結束的那一刻,那些他一直以來區隔明確的事物,才能真正的相融在一起,那時候,他就會是『紹唯‧埃爾迪斯』了。

這就是命中注定……紹唯也無意去改變什麼,順著對方的佈局一步一步地走下去,他早已看見了結局,不管到最後是誰能走到那裡,他都不會後悔自己的決定。

紹唯看著被他的話語堵的一時欲言又止的黎晞,不再理會對方,將身影習慣性的隱沒在四周不起眼的陰影處,然後離去。

黎晞見狀,只能看著紹唯的身影逐漸淡去,然後嘆了口氣,只因對方早已在他還在思考的時候便已離去,留在此處的不過是殘影罷了,而他也不知道對方會去哪裡,也追尋不上,於是只能作罷。

另一方面,隨著席爾瑟斯來到了觀戰區的艾爾席蘭等人,氣氛已經沒有方才那般凝重,但艾爾席蘭正陷在思考中,而席爾瑟斯沉默著,恩維斯和克希維爾在這樣的氛圍之下,感到些許不自在……而那個令他們不自在的源頭,無疑是席爾瑟斯,他雖然和平常乍看之下沒有不同,只要忽略他四周那有如凝結一般的空氣……但兩人又不知道對方在想甚麼,只能面面相覷,意外的發現雙方好像滿合得來的。

「恩維斯,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席爾好像……不太高興的樣子?」這時,在一旁的其他隊友湊了過來,偷偷的覷了一眼席爾瑟斯所在的位置,其中一名名為峰銘‧艾索爾的隊員作為代表低聲的問著恩維斯。

「嗚……有點複雜,我也不太清楚,就好像跟那個孤僻學弟有關。」恩維斯也跟著覷了眼席爾瑟斯,小聲地回應著。

「艾索爾學長,大哥某一陣子都是這樣,大概是想事情想得很認真吧……就跟那樣一樣。」克希維爾笑著插進了話題,在說道後面,伸手指了指艾爾席蘭的方向,在覷向席爾瑟斯,然後頑皮的說著。

眾人隨著克希維爾指的方向看過去,瞬間領悟了遺傳的強大……畢竟艾爾席蘭雖然沒有席爾瑟斯出名,但艾爾席蘭想事情的專注樣子,只要是知道他這個人的,便會有所耳聞,至於席爾瑟斯,他們相處這麼久,很少看到有事情能為難道他,所以到了今天才會有這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不自覺的,眾人對看了一眼……最後噗哧的笑了出來,克希維爾和其他的隊員打成了一片,氣氛有些許歡樂的繼續看下方的被紹唯的出現而打斷一陣子的入隊測試,徒留兩個認真思考事情的兩兄弟在一旁繼續他們的思考。


──待續

歡迎順手留言評論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4#
發表於 2016-4-15 22:57:48 | 只看該作者
你總算更文了~我等到都快忘記前面的劇情了
只好重頭開始再看一次了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5#
 樓主| 發表於 2016-4-15 23:07:15 | 只看該作者
雷夜 發表於 2016-4-15 22:57
你總算更文了~我等到都快忘記前面的劇情了
只好重頭開始再看一次了www

你慢慢看XDD
感謝你的點閱數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6#
發表於 2016-4-16 07:03: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糟糕,我連主角的名字都忘了(摀臉)

永恆傳說也要找時間重看了……雖說我下星期要考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7#
 樓主| 發表於 2016-4-16 12:03:32 | 只看該作者
宿塵影 發表於 2016-4-16 07:03
糟糕,我連主角的名字都忘了(摀臉)

永恆傳說也要找時間重看了……雖說我下星期要考試 ...

哈哈......抱歉這麼久沒更文QAQ((艾爾席蘭我對不起你X

那考完再來也不遲!!((我今天是其中最後一科WW
考試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8#
 樓主| 發表於 2016-5-29 20:59:3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gl4jo6 於 2016-6-10 17:36 編輯

番外──小時候的約定-1

『銀!等等……別去……』
艾爾席蘭聽見了年幼的自己對著有些距離的人影用盡全力地呼喊著。

他看見了穿過那抹銀色身影的劍,鮮血噴濺在他的身上……

他看見那個人狼狽的對著他勉強微笑了一下,口中輕聲說著道歉的話語,而那人的臉正是紹唯‧艾森,隨後自己便失去了意識。

感覺記憶回溯到更早以前。

『......你為甚麼一個人在這裡?』他聽著自己問著一個獨自走在花園一隅的人影問著。

他也記得對方當時的反應讓他有點生氣。

他想起了對方用著他冷漠的語氣,嚴肅的指導他一些戰鬥技巧……

那些以前只記得的話語與安心的氛圍,逐漸變的完整,不再模糊。



回想著前幾日重新喚醒的記憶,越是回想便越是想起當時那股無力感。

我依稀記得當初和銀的相遇,雖然那時我也還小……



我跟著父親和兄長來到皇宮的某個小花園裡最中心的涼亭,涼亭外側圍繞著不知道有多深的湖,僅有一到橋梁連接著涼亭與湖外側的花園。

克希維爾今天沒有一起來,有些許的無聊,哥哥和父親又不陪我玩,只是在那裏喝茶吃點心,美其名說在等人,但就是不陪我玩遊戲,父親就算了,哥哥總是看著手上一本又一本的書,我好奇去看過,但我甚麼都看不懂,哥哥也不解釋,只逕自看書……結論就是我好無聊好無聊!!快無聊死了!

於是我就跟父親說我要在附近走走,便溜出了涼亭。

外面的花園對於年幼的我來說,大的就像一座未知的迷宮,吸引著我進去探險,但冒險就意味著我不知道路,晃著晃著,有時往左走有時往右走,最後我忘我的探索未知的花草,接著回過神後,發現自己不知身在何處……

一時慌張了下,但想到自己幾乎百分百的直覺,倒也不擔心了,於是繼續憑著感覺亂走,繼續我的冒險。

沒多久,我來到一個比較空曠的地方,四周的花叢草叢將這空曠的地方圍成了一個圓形,而圓形的正中央有一個無比碩大的樹,當時的我並不知道那個通天大樹便是據說為創國以來便一直聳立在此的那棵神樹。

我仰著頭看著如此大棵的樹,年幼的我被這棵大樹的威嚴所震懾,我感到讚嘆還有敬佩,更多的是好奇──到底要長多久,一棵樹才能如此?

此時,樹葉沙沙聲傳來,我的直覺告訴我附近有人,頓時便感到些許有趣究竟是誰會在這個時間來到花園呢?是二皇子哥哥?還是陛下?

我隱了氣息,偷偷的潛行過去,利用著小孩嬌小的身形,在花叢堆中作掩護,朝著聲音的來源過去。

一路閃閃躲躲,我總算是發現了一某光影,仔細一看,意外的發現對方是個身形跟我一樣是個小孩,但披著一身銀白色斗篷,把自己包得看不出真面目的人。

是小孩?

我頓時興起了惡作劇的念頭。

我悄悄得繞路,繞道對方直走會行經的路上埋伏著,直到對方路過我的身旁。

「哇!」我從對方的身後跳出來,並大叫了聲,想要嚇嚇對方。

意外地,對方沒有被我嚇到,甚至一點反應也沒有,對方毫不回頭的,逕自的繼續往前走……

我頓時覺得自己被忽視了,身為出生在一個貴族家庭的我,自小除了自家哥哥之外,可沒人敢這樣忽視我……我頓時有些不甘心,因而追上對方的腳步。

「喂!」我再次出聲叫住對方,只希望對方給予一些回應。

突然地,銀色的身影停下了腳步,讓追在他身後的我差點猝不及防之下地撞上去,然後他轉動了頭部,外著頭看像我的方位,接著就沒有別的動作了……

這人真古怪……

我頓時又一次感到無比尷尬,沒有想到對方會這麼突然地轉頭。

我也只是因為沒嚇到對方,對方又沒反應,所以有些氣惱,才叫住對方的,畢竟我本來就沒有是要找對方。

「……你為甚麼一個人在這裡?」於是我只好勉強擠出一句話來。

「……」銀色的身影聞言,隨即便轉身繼續往原來的方向前進。

我頓時傻眼了,他從沒遇過家教這麼不好的人,被人問問題連應也不應就轉身走人?

在我從錯愕中回神過來,對方便已經不見蹤影了,頓時一肚子氣,無處發洩,我便打算回去找父親評評理、討安慰。

身為艾洛斯家的人,我就不相信剛剛那個銀色斗篷的人身份比我高貴,能這樣忽視我!

隨即我便憑著感覺順利地走回了涼亭。

不料,我一回到涼亭,便發現除了父親和哥哥之外,多了不少人,而方才的那某銀色便是其中一人,他站在父親和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來的國師的旁邊。

而陛下、二皇子殿下也在……重點是那傢伙是甚麼人阿?我從沒見過。

現在倒是好了,他不能找父親或哥哥抱怨了……

「艾爾,你回來啦。」父親看到我,便溫和地笑著朝我招招手,我也只能暫時放下好奇和不爽,乖乖地走過去,然後就撒嬌地撲進父親的懷抱,父親只是無奈地笑著拍了拍我的頭,然後將我抱在懷中,讓我坐在他的腿上。

我頓時不好的心情都跑走了,舒服的享受窩在父親懷裡的溫暖。

「父親,他是誰阿?」我偷偷瞥了安靜站在一旁的銀色身影,小聲地向父親問著。

──待續

這篇是之前欠著的點文,由大兔點的WW
請讓我將這篇充當五月的更文((我跪
((話說我又爆字數了QAQ

歡迎留言評論囉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9#
發表於 2016-5-29 21:06: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啊 本兔一看到就衝進來了 這篇番外好有fu啊!!繼續繼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0#
 樓主| 發表於 2016-5-29 21:09:22 | 只看該作者
dodorabbit 發表於 2016-5-29 21:06
啊啊啊啊 本兔一看到就衝進來了 這篇番外好有fu啊!!繼續繼續~~

大兔真神速!!
感覺就是會寫很長XD
會寫到一些本文不會寫到的W
敬請期待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