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gl4jo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永恆傳說】校內競賽-3(2019/12/19)

[複製鏈接]
201#
 樓主| 發表於 2016-6-24 01:49:0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gl4jo6 於 2016-7-6 23:58 編輯

番外的後續來囉WW
原諒我字少,我要來努力拚日更了X((雖然有遊戲在那裏這成功率有點QAQ
以下正文。



即使很好奇,我還是保持著艾洛斯家應有的禮節向陛下和二皇子殿下行禮,但被父親抱著,也是能大略行禮了,反正陛下和二皇子殿下都不太介意禮節。

「他是埃爾迪斯家的小少主喔,跟你年紀差不多。」父親待我向陛下和二皇子殿下略略行了禮後,看了眼那某銀色身影後,笑著如此說道。

國師在剛剛看到銀色身影出現後,便領著對方到一旁去說著話。

聽完父親的回答後,我倒是能理解對方帶著斗篷不露面的原因,據說埃爾迪斯家在成年前是不會公開身分的。

我看到國師蹲著與對方視線同高,一臉無奈的伸手拍著對方的頭,兩人之間好像有不少對話。

「艾爾對那孩子有興趣?」父親看我一直看著埃爾迪斯的小少主,於是好奇地問著。

「才沒有興趣呢。只是剛剛在花園裡遇到了而已。」聽到這問句,我瞬間想起了對方剛剛忽視我的事情,頓時嘟著嘴回答父親。

「遇到他發生甚麼事了嗎?」父親好奇的繼續問著。

接著我跟父親講了一遍方才發生的事,父親聽完笑了笑,拍拍我的頭安慰著我。

「那孩子天生就這樣,別介意。」父親如此說道,但當時的我不相信,只當父親只是為了安慰我而這麼說的……不過這麼說來對方身分也滿高的,難怪敢這樣無視我。

此時國師和他走了回來。

「雨,他是?」看著似乎處理完事情的國師和銀色身影,陛下笑著問道。

「陛下,他是銀,我的繼承者,我今天讓他來讓陛下和殿下認識一下。」國師拍拍一旁的小孩,如此說道,同時是一著對方向大家打招呼。

「……我是銀,陛下、二殿下、各位,日安。」被稱作銀的銀色身影沉默了下,才開口簡短地打招呼。


那是我第一次遇到銀。


從那之後,我就很常在皇宮中遇到銀,但他每次都不理我……可是克希維爾很少一起來皇宮,我很無聊,滿想找個年紀相仿的一起玩,後來有一次,我幫父親遞送文件給國師,恰巧遇上了正在跟國師說話的銀,然後銀還是一樣不理會我,結果銀被國師訓了一頓,至此銀看到我至少會跟我點點頭當作打招呼……但還是不會陪我玩啊!

有次我遇上正靠坐在樹下似乎在休息的銀,湊了過去。

我再次興起了惡作劇的心態,我撿了一些葉子,在對方面前揮揮手,而對方完全沒反應後,我將葉子小心翼翼的放到對方頭上,起初還很緊張,再疊了四五片之後,對方依舊沒有反應,我便將手上的葉子都疊上去,隨後躲了起來,等著銀醒來。

沒多久,銀便動了一下,然後緩慢地站了起來,而他頭上的葉子,理所當然的啪啦──的散落一地,銀頓了頓身子,應該嚇到了吧嘻嘻。

接著銀便伸手將身上的葉子都撥掉,然後就……走了?怎麼反應這麼小阿……真不好玩。

我向父親抱怨過很多次銀都不理我,但父親和哥哥只說對方本來就那樣,讓我不要介意。


──待續

發現艾爾席蘭以前好小屁孩XD
另外友情提醒,如果不喜歡分開看,可以等我全部打完再到日誌去看,日誌上的篇章都是完整的,不像這裡還被我亂分割(X

最後老話一句。
歡迎留言評論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2#
 樓主| 發表於 2016-7-8 14:16:42 | 只看該作者
番外後續,盡量希望今天可以打完剩下的,打完就會發上來了XD
以下正文。



再次送不太要緊的文件給國師時,遇見了銀,這次我跟銀總算有了點交集。

「國師大人,打擾了……」我像和藹可親的國師打招呼,小心翼翼的覷了銀一眼,有點不知道該不該和他搭話,不然害對方又被罵,我會有點尷尬。

在我將文件交給國師後,銀向我點點頭當作打招呼,我也趕緊打招呼回去,正打算開口說甚麼,卻看見銀向國師行禮後打算離去。

「銀,剩下的給卡來處理,你可以去玩玩,準時回來就可以了。」國師看了我一眼,笑著喊住了銀,並如此交代著。

「……是的。」銀沉默了下,看了我一眼,然後回應著。

「唉……孩子,多跟同年紀的孩子一起玩,這樣讓為父的很擔心呢……」國師看了銀一眼後,輕聲嘆了口氣,然後說道。

「……是的。」銀只是默默地聽完,回應了一聲,表示有聽到,我看出了國師有些無奈,卻又莫可奈何的神情。

「艾爾,抱歉麻煩你多陪陪我家孩子玩了。」國師搖了搖頭後,看向我,溫和的說著。

「國師大人……我……我才要請銀多多陪我玩呢。」我一時想不出該回什麼,但甚麼都不說可不太禮貌,於是乎我好像說了很奇怪的話來作為回應。

「嗯,謝謝你幫忙送件,去玩吧。」國師和藹地笑著說,並伸手拍拍我的頭。

然後我離開了國師所在的辦公室,而銀默默地跟著我走出來。

令我意外的是,銀沒有就這樣走開,而是站在一旁,不語,似乎在等我開口。

「你……不走嗎?」看著與平常行為有異的銀,我遲疑地問著。

「父親要求。」銀語調毫無抑揚頓挫的說著。

「啊?」我聽完頓時呆了……這人在說甚麼?明明聽得懂卻又不太懂……

「……玩。」銀看著我,沉默了會兒,再說出一個字,但我還是不懂啊!!

「可以講清楚點嗎?我聽不懂……」我小心翼翼地看向銀,然後問著,我有點怕他就這樣跑了,難得對方願意和我多說幾句。

「……」銀聽完我的話後,又沉默了片刻,接著默默地從不知名的地方拿出紙和筆,寫了寫,再將紙地到我面前。


父親交代要和同年紀的小孩玩,你符合。


我看完頓是傻了……這麼一句話要用紙筆來寫?到底有多不愛說話……而且,要有人交代才去玩?我符合?就因為這樣和我玩?

我總覺得自己像白癡一樣……


至從那次,銀就很常陪我玩,只是大部分是我拉著他東奔西跑,他沉默的跟著我走,我自各假裝在冒險玩得開心,他只是偶爾應個兩聲,表示他在。

直到有一次,皇宮裡有刺客,很不巧地被我和銀遇上,我記得我看見對方的刀子嚇傻了,而銀則是不慌不忙的將我拉到背後,用魔法和對方周旋,且不讓對方有逃走的可能,直到衛兵到來,將刺客帶走。

我記得我當時一放鬆下來,便開始哭,一直哭,我超害怕的。

「……別哭,我會保護你。」正當我哭得唏哩嘩啦時,銀毫無抑揚頓挫的嗓音,隨著他遞過來的手帕,傳進了我耳裡。

我抬起頭來看像他,然後一頭撲進對方的懷裡,繼續哭……我隱隱約約感覺到了對方的不知所措,事後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

那天起,我有時候會纏著銀要他教我魔法,我那時的魔法進步很快,有時候我就會和銀比賽,看誰組合元素比較快,然後我每次都輸,每次都賭氣的要再比一次。

「艾爾席蘭,我教你新的。」銀在看我輸了又賭氣,又比又輸在賭氣,就會拿出話來安撫我,年幼的我聽到新的就會很高興的跑去學新的,學好了之後,再次跟銀比賽,然後又輸……這樣的日子一直重複著。

有時候,我拿武術和銀的魔法比,我還是每次都輸,明明銀就不會武術……

「嗚嗚不公平,你明明不會武術,為甚麼我還是輸的那麼慘!」有次我不甘心的拿著食指指向對方,質問著。

「……教你戰鬥技巧。」銀沉默了下,不答,反而用其他東西吸引著我,而我也單純地被吸引過去而忘記了方才的疑問。

我逐漸發現銀願意說的話變多了,在教我戰鬥技巧的時候,說出來的話語相當完整,甚至詳細,與他平時極盡所能不說話相反,整個人從冷漠變的很嚴肅,也很嚴格,我跟他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好,記得某次哥哥經過看我在和銀玩之後,露出訝異的表情讓我很有成就感。



──待續

歡迎留言評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3#
發表於 2016-7-8 14:34: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突然覺得好愧疚,彌希的點文都分好幾次發,寫 好多 ,本兔都一篇結束(#。不知道為什麼,艾爾席蘭給我的感覺好像小歐恩(一定要扯到公華就對了 ?#

點評

還有火焰之子~~  發表於 2016-7-8 15:00
緋葉還好吧XD傑利爾很可愛啊XD  發表於 2016-7-8 14: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4#
 樓主| 發表於 2016-7-8 14:48:47 | 只看該作者
dodorabbit 發表於 2016-7-8 14:34
突然覺得好愧疚,彌希的點文都分好幾次發,寫 好多 ,本兔都一篇結束(#。不知道為什麼,艾爾席蘭給我的感 ...

事實上是我想寫得太多,又懶得一次打完.......((對讀者感到歉疚ORZ
(哈哈像嗎XD我總覺得艾爾席蘭被我寫的好小屁孩QAQ(放心我跟你一起扯過去WW

點評

謝謝你陪本兔一起扯XD,(這好像不只是公華了 ?  發表於 2016-7-8 14:58
原來是這樣 。不會屁啦,要比屁誰比得過傑利爾(夠了#。翻了以前的文 ,發現我把他寫的超屁 ,緋葉也是(撞  發表於 2016-7-8 14:5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5#
發表於 2016-7-8 19:59: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正常小孩的「玩」應該不會是單方面教學吧XD
是說原來他們小時候認識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6#
 樓主| 發表於 2016-7-8 20:20:19 | 只看該作者
宿塵影 發表於 2016-7-8 19:59
正常小孩的「玩」應該不會是單方面教學吧XD
是說原來他們小時候認識w

比賽阿之類的對小孩子來說就是在玩啊XD
是阿,我前面應該有鋪到這梗阿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7#
 樓主| 發表於 2016-7-9 22:12:19 | 只看該作者
終於打完了。
原本要明天再來發文的,但忍不住了,所以就今天發囉WW
以下正文。




事實上,銀很忙,我跟他一起玩的時間或是他教我東西的時間最多不會超過一個時程,有時候還會被打斷……

「銀,已經將你交代的準備好了,請問……」一名隸屬於國家軍務部精銳部隊的士兵在看到銀之後,便走了過來,向銀說了一些話,然後等銀點點頭回應並從銀手中拿走了一張紙條後,便離開了。

有時候是有人來找銀,跟他悄悄地說了幾句話,然後銀就跟對方走了,只留下等等見之類的話語。

我先前還會追問銀,但銀總是轉移話題,後來我也就漸漸不問了。

這樣的日子似乎過了很久,兩年後……也就是距今七年前、埃爾迪斯滅門事件。

那件事發生的前一天,我在皇宮中到處亂跑冒險,並等著銀來找我,不管我在哪裡,銀總是能輕易找到我,所以我有時候會是著藏起來不要讓對方找到,很可惜我總是失敗。

不經意間,我聽到了一些聲音,其中一個人是卡爾門的家主──也是當時的宰相,還有一個少年的聲音,兩人似乎在談論什麼,好奇之下我就湊過偷聽。

「銀交給我,我會引他到那裡,您就讓您的人在約定好的地方等我的暗號,我會盡快過去。」少年的嗓音傳來,有點冷有點無情,讓我覺得跟銀有點像,重點是對方講到銀,讓我很介意,於是繼續聽下去。

「嗯,就交給你了,陛下那裡也準備好了,是夜月高空,九時準時動手。」宰相的聲音若有所思的說著。

陛下?我記得萊伊亞陛下上上個週次因病過世,我還哭了好久……所以這裡的陛下……莫非是,伊威森陛下?他們究竟在討論甚麼?我還是先告訴銀好了。

這麼決定後,我便悄悄地離開,眼角也瞥到宰相和少年的離開,仔細觀察,我發現那個少年和銀披有著相同家徽的斗篷,只是是褐色的,莫非也是埃爾迪斯的人?唉……越想越奇怪,還是快點找到銀好了。

越是著急,越是找不到想找的人,索性直接遇到一個士兵就問對方有沒有看到,也就真的獲得答案了。

「銀?他昨天被派去鄰國做調查,今天午時出發,銀沒跟您說?」我聽完答案愣了下,貌似昨天銀有跟我說……只是我忘了……

「啊!對耶,謝謝大哥哥。」我禮貌的回禮,然後確認了一下時間,離午時不遠了,我現在全力殺去城門也許遇的上。

我在快抵達城門時,遠遠的看見了銀的背影,我正打算追上對方,正巧看見了走在銀身旁的人,是個披著褐色斗篷的少年……

「銀!等等……別去……」我顧不上自己因為快速奔馳氣喘吁吁而說不出話來,使盡全力朝著那抹有一段距離的銀色身影大吼著,只是有些斷斷續續。

似乎聽見了我的呼喊,銀停下了腳步,緩慢的轉過了身子,看向了我的方向,偏了偏頭,和身旁的褐色斗篷人說了幾句話,便朝我的方向走了過來。

「怎?」在我停下腳步等銀走過來時,我大口喘著氣,眼前的人一如往常的以簡短的語句問我。

「……是……陷阱……不要去……」我一把拉住對方的斗篷,抬起頭來說著。

聞言,銀偏了偏頭思索著,突然銀整個人些微的動了下。

霎時,鮮血佔滿了我的視野。

銀的左肩被一把利刃貫穿,噴濺出來的血不只浸染了銀的銀白斗篷,也灑落在我的臉上。

我頓時嚇呆了。

「唉……想不到,原來當時不是自己人,而是艾洛斯的小少爺,呵呵,原先這裡不是你的墳場,現在也只能充當一下了,少主。」透過銀用魔法將身後的人輕微逼退並轉身面對對方的空檔,我瞥見了褐色斗篷人手中拿著那把利劍,站在銀身後,如此說道。

「……這樣啊。」銀背對著我,右手壓著左肩似乎正在止血,用著我沒聽過的冰冷語氣回應著,同時我感受到我和銀的四周捲起了寒冷的風,由我們為中心,地面漸漸地結凍了起來,四周也懸浮著由冰凝結而成的利刃……但,銀的血依舊無情地蔓延在銀白色的斗篷上,直至滴落到地面。

我內心很驚慌,不知所措,應該說,我還沒從方才的刺激裡回過神來,眼裡印著的,是一片令我害怕的血色,以及灑在我臉上那逐漸失溫的血液。

之後發生甚麼事,我幾乎沒印象了,回過神來,銀已經扛著我來到一個洞窟裡……我推測是王城西側的岩窟那一帶。

銀將我安置好後,便背對著我脫下身上的斗篷,開始使用各種我不知道的方法止血。

我打算上前幫忙,卻被對方制止了,我只能擔心的看著銀為自己包紮,然後又將幾乎染為血色的斗篷披回去,然後才讓我靠近。

銀弄了一些食物跟水給我吃。

「銀……你還行嗎?」我一吃一邊擔憂地看向坐在一旁一起吃東西的銀,小心翼翼的問著。

「沒事。」銀只是淡淡地回應著我,沒有任何其他反應。

突然我覺得好想睡,非常非常想睡,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

「抱歉。」我聽到一到帶著些微歉疚的嗓音至我頭上傳來,我勉強的扭頭看過去,這才驚覺我不知不覺往後躺了,而聲音的主人將我抱著,似乎怕我直接撞到地面,由下往上看,平常被斗篷遮住的面容,此刻落入了我有些許模糊的視線裡,我看見對方狼狽的對著我勉強微笑了一下,口中輕聲說著道歉的話語,而那人的臉正是紹唯‧艾森,隨後自己便失去了意識。
當下還甚麼都不知道,現在回想起來,感到有些許生氣……以及無力。

對銀來說,我大概是個拖油瓶吧,我無法幫上忙,所以他最後才那麼做。


回想到這裡,我輕輕地閉上眼睛,嘆了口氣,紹唯‧艾森……我到底該怎麼辦……銀……


今日又是一個煩心的不眠夜。



──完

歡迎留言評論##
這段想打很久了,終於打出來了WW
下次更文就是正文囉~
順便在這裡問一下,第四章後面的紀錄,各位讀者想看誰的?
謝謝看到這裡的客官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8#
 樓主| 發表於 2016-7-9 23:14:06 | 只看該作者
幕後花絮:

艾爾席蘭:知道這篇為甚麼叫『小時候的約定』嗎?是實上原本會在番外裡說到的……

克希維爾:但某作者打到最後太嗨……

銀:忘了。

艾爾席蘭:克希你來湊甚麼熱鬧?總之就是這樣。

克希維爾:因為番外都沒有我出場的餘地啊!明明我才是兒時玩伴……(蹲地畫圈圈)

艾爾席蘭:(無言)

銀:重點。

艾爾席蘭:咳,就是某次銀不回答我問題,然後我就耍賴,耍賴不成我就……哭了,然後銀就答應我,只要我問問題他就會回答……只是,我不一定聽的懂就是了。(羞恥的抬不起頭)

銀:還有。

克希維爾:還有?

艾爾席蘭:呃……還有那個說會保護我啊……(想挖坑把自己埋了)

銀:(不理解艾爾席蘭的反應而偏頭思考著)

克希維爾:(看著想埋到地下的搭檔)總之就是這樣~(燦笑)

──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209#
發表於 2016-7-10 14:39: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0#
 樓主| 發表於 2016-8-7 15:43:2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gl4jo6 於 2019-12-1 20:47 編輯

校內競賽-1


入隊測試結束後約莫一個七曜日,各隊紛紛將隊員確定下來,席爾瑟斯看著方才寄過來給他的隊伍名單,不得不說今年他的隊伍實力非比尋常……這不是好事,對於一個決定最後一次參與這個活動的人來說,這個隊伍會讓他無法輕易離開,正如同在世界武術大賽一路贏下去的紹唯‧艾森。

席爾瑟斯有些許後悔自己插手進事件之中,所以導致了這個局面,如果是那個人……一定不會讓這種事發生吧,說起來他也很久沒去看看那個人了。

「哥,今天克希有個人戰,你會去看嗎?」正當席爾瑟斯有些許頭痛的想著該如何分配隊伍中的戰力時,艾爾席蘭看著今天難得和自己一起前往學校的哥哥,隨便找話題問著。

「對啊,大哥來嗎?」一旁的克希維爾也好奇的問著,今天他如果前面順利都獲勝的話,最後一場可以對到紹唯,他很期待與對方再次的交手,上次那樣沒有勝負有些許可惜,而且他想知道紹唯的『破爛氣勁』是怎麼回事。

「嗯,會去。」席爾瑟斯隨意地應著,就算兩個人不問,席爾瑟斯也是會去的,而且今天也有大學部的個人戰,恩維斯有參加,他就會去看。

得到席爾瑟斯的答覆後,艾爾席蘭和克希維爾兩人臉上雖然沒有表現出來,但心裡是很高興的,對他們來說,席爾瑟斯是他們崇拜的對象,像是一座高牆,也像一片他們無法接近的天空一般,所以席爾瑟斯願意來看他們的比賽,他們心底都是很興奮很開心的。

艾爾席蘭和克希維爾繼續聊著克希維爾今天會遇上的對手擅長的攻守方式,席爾瑟斯在一旁安靜的聽著,想著一些陳年往事,沒多久三人一起來到學校後,就分頭各自去上他們的第一堂課。

艾爾席蘭今天的第一堂課是魔法學應用概論,但從今天下午開始,皇陵學院就會開始全面停課,讓學生們專心在校內比賽上,早上的照常上課,主要是讓學校方面有檢查保護學生們的結界的時間,以避免意外。

早上的最後一堂課結束,艾爾席蘭收到了席爾瑟斯的招集令,於是就到達指定地點集合,發現同個團戰隊伍的隊友差不多都到了,只剩下紹唯沒出現。

「艾森呢?」艾爾席蘭來到克希維爾旁邊坐下後,低聲地問著。

「他被老師們找去了。」克希維爾也小聲地回著,他早上最後一堂和紹唯同班,是武術學演進史,一下課,他就看到老師將對方叫過去。

席爾瑟斯看人幾乎都到齊了,便拍拍手吸引全隊人的注意。

「邊吃午餐聽我說。」當所有人停下各自的聊天看向自己後,席爾瑟斯溫和的表示著。

所有人紛紛拿出食物開始吃。

「明天團戰第一場預賽,在那之前,我想知道每個人的實力到哪,特別是薩風你們四個,我們這組總共十二人,我會隨機配對,倆倆切磋,同時增進彼此感情和默契,時間是今天放學後,有人有異議嗎?」席爾瑟斯看了眾人一眼,隨和地說著。

「席爾,你自己也要下?」恩維斯吃著便當,聽完席爾瑟斯的話,有些在意的問著,如果他沒理解錯誤,席爾瑟斯打算也將自己排下去切磋。

「嗯,因為這次人多……而且有外人,我必須要能服眾。」席爾瑟斯不介意的瞥了薩風一眼,溫和地說著。

「艾洛斯,我早就想再和你切磋了,很感謝你給我這個機會。」名叫薩風的青年,大方地笑著回應。

薩風‧艾勒馬,有著一頭墨綠色短髮,和一雙炯炯有神的藍色眼瞳,是名魔法師,準確地說,是皇陵學院大學部綜合實力排名第七的魔法師。

在這個以大學部為主所組成的隊伍中,算是實力排名第三了,只是薩風‧艾勒馬是第一次參加團戰,事實上,他們這隊有三個人都是如此,包括紹唯‧艾森之外還有另一個人──伊亞德‧艾維特,原本是競速個人賽的選手,擅長武術,以速度見長,高中部2B,在高中部排行第九。

「不會。」席爾瑟斯淡然地笑著回應對方。

見狀,薩風內心不可抑制的感到興奮。

「席爾,我想跟孤僻學弟對一場!」恩維斯想了想,像席爾瑟斯提議著,因為他不覺得紹唯會願意在這種情況以外的地方,和他切磋,但他好想親身體會一下、連續六年世界武術的冠軍的實力。

「高中部和大學部分開。」聞言,沒有打算特別為了恩維斯的提議,而感變原先的編排,席爾瑟斯毫不猶豫地回應著。

「他的實力,在高中部應該沒有對手了吧?」身為大學部綜合實力排名第九的峰銘‧艾索爾也很想和紹唯切磋一下,雖然他是魔武雙修派,武術不比恩維斯或是克希維爾,但是加上魔法的搭配運用,就是大學部第一,也會謹慎應對。

雖然說高中部的排名,大部分是依據成績來排的,有不少擁有特別能力或技法的人,無法被排在課堂中的評分,而且各系所修的也都各不同,因此排起來不一定準,但依然有鑑別度。
大學部的排行不一樣,特別是前十名,他們都是經由對決過後,實際排出來的,照理說排行榜會很常變動,但這個排行榜已經維持一年沒有變動過了,也就是說大學部排行榜上的學生,他們之間的實力差距是有些難以跨越的……

但,席爾瑟斯這個隊伍裡原先的四名隊員都不這麼認為,只因他們都知道他們的隊長──席爾瑟斯‧艾洛斯並沒有外在表現得這麼單純,不管是實力或是溫和的表象。

「不是,他沒有你們想的那麼強。」席爾瑟斯好整以暇的說著,然後欣賞著除了他和克希維爾以外的隊員們,紛紛露出遲疑、不相信的眼神,只能說,紹唯將自己的弱點隱藏的很好。

──待續

抱歉許久未更文,因為我卡了很久,一直不滿意,刪了又改,改了又刪......

順便問問,第四章後面的紀錄,大家想看誰寫的?

歡迎除錯,糾BUG,在下會獻上人設以表感謝。

如果對於排行還是甚麼的看不懂,我可以附上簡易排序的XD

歡迎留言評論,感謝來看文的你們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