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幻瓏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穿越到吾命——衰人的穿越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5-4-20 18:38:30 | 只看該作者
小瓏冒天沒有要更的話
我也要刪了歐
小瓏更文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5-4-27 18:08:55 | 只看該作者

第三章: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1)

本帖最後由 幻瓏 於 2020-7-9 11:57 編輯

幸運的是,詩茜大概還在大地房間【逼——】(自主消音),所以我沒在房裡看到她,到是有另外兩個和她同寢的女孩子和我打招呼。
在軟綿綿的床上睡了一晚,我神清氣爽的起床。
看看外面的太陽……差不多是早上八點吧。
難得不是被餓醒的……
現在……要幹麼啊?平常都睡到中午的(假日)……
啊!偽正太好像叫我今天早上十點去找他齁!
那我現去洗澡吧!
從衣櫃拿出同寢的祭司小姊姊友情提供的備用祭司服,我走進浴室,昨天因為太累連澡都沒洗就睡著了呢!
脫了衣物,我準備開始洗澡時,瞥見了鏡子,一時有些不習慣。
不知道怎麼回事,穿越後,我的外貌大致沒有變,獨獨整體配色好像為了配合這個奇幻世界,頭毛跟眼睛都被改成奇怪的顏色。
銀瞳藍髮!!皮膚也白了一個度,根本不像在副熱帶生活的黃種人!
說起來從暴風騎士都要染髮這點來看,藍毛在這世界應該還是少見的對吧……?
所以我這個外貌意外的挺適合我取的瑪莉蘇名啊哈哈哈!該不會我真的可以從廢物宅女一躍成為瑪莉蘇、位居世界食物鏈頂層吧?
一邊美滋滋的進行不切實際的妄想,我快速洗完澡後換上祭司服,但換完後我真想把我所會的髒話再拿出來問候這該死的世界一遍了……
露胸!露腿!這是什麼設計!感覺穿上會被長輩罵不檢點的高露出設計!!!
光明神殿有缺信徒到要靠女祭司色誘嗎?
但印象中歷史課本上歐洲貴族婦女的禮服的確有那種低胸設計?而且昨天在走廊上看到女祭司這麼穿也沒半點色情感就是了……
但看別人穿跟自己穿是兩回事!!!
我在內心進行著自我鬥爭,看看手上的祭司服、再看看一邊衣簍裡髒兮兮皺巴巴疑似還有汗水味到的現代制服、又思考了一下裸奔的羞恥程度,我毫不猶豫地換上了只有那麼一點點讓人羞恥的乾淨祭司服。
換完後,我在門邊深吸了幾口氣,才鼓起勇氣踏出房門尋找我的早飯。
附帶提個不是很重要的情報,詩茜整晚沒回來,所以我現在依舊是處於一個美其名曰被監視實際上人身行動很自由的狀態中。
***
嗯……我可能要修正我剛剛的敘述。
甚麼不重要的情報!?超重要的好嘛!?沒有詩茜我要怎麼知道食堂在哪裡啊!?
誰?誰說我路癡?我只是方向感有點不好而已好嗎?(謎:和某位說自己劍術「只是有點不好」的某騎士一樣啊……  某騎士:哈啾!)
我到處亂晃,從沒什麼人的走廊晃到人多的大廳。
然後隨便抓了個剛晨訓完從門口進來的騎士。
「請問食堂怎麼走?」我問。
「欸?神殿的祭司怎麼會到聖殿來?」那名騎士疑惑的說。
「艾德,你管人家那麼多,先帶她去食堂,然後還有訓練。」另一名看來較穩重的騎士說。
艾德?那個常惹到格里西亞,然後被扔懸崖又被大石頭壓的白目倒霉鬼!?
「欸欸!平常不是跑完九圈就沒了!?」艾德驚訝ing。
「隊長說要再加重訓練。」那騎士又說。
「亞戴爾,我們又那裡惹到隊長了?」艾德苦著一張臉。
喔喔!傳說中的完美管家——亞戴爾!
「上次的任務完成的太慢。」亞戴爾淡淡說道。
「那是因為上次那人身邊護衛太多根本找不到時機下手啊!」艾德悲憤的吼。
下手?格里西亞又叫他們去圍毆了?
瞥了我一眼,亞戴爾咬字略有些重的叫了一聲:「艾德。」
其實不用擔心我知道甚麼啊……該知道的不該知道的我都了解的七七八八了。
有點擔心如果被這個主控忠犬知道我很清楚格里西亞的那些小祕密,我估計會被暗殺掉……?(想太多)
「妳要去食堂對吧?我帶妳去吧。」亞戴爾說。
「謝謝。」
「啊啊亞戴爾你太賊了!竟然自己去跟美女約會!」格里西亞我懂你的心情了,這叫艾德的真是白目又欠扁!
「走吧,別理他。」亞戴爾似是極為習慣的忽視艾德。
***
2020.7.9修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5-4-27 18:13:2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幻瓏 於 2015-4-27 18:14 編輯

十三歲的男主角已經決定了,
現在這邊的男主角也要決定了!
我挑了四位:
1.太陽
2.審判
3.白雲
4.魔獄(羅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5-4-27 21:16:08 | 只看該作者
1111111111
大大你的文更新量和更新時間好道德啊啊,這篇文章我入坑了,加油喔~

點評

謝謝墨白羽大大的支持~(開心)  發表於 2015-4-28 17: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發表於 2015-4-27 22:12:50 | 只看該作者
郁想選(2)審判
審判給郁的感覺是大哥哥,但郁都沒哥哥(郁:審判~你來當我的哥哥好嗎?審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樓主| 發表於 2015-4-28 17:33:37 | 只看該作者
愛郁 發表於 2015-4-27 22:12
郁想選(2)審判
審判給郁的感覺是大哥哥,但郁都沒哥哥(郁:審判~你來當我的哥哥好嗎?審判:…) ...

瓏也沒有哥哥只有一個小屁孩弟弟......
如果有哥哥的話那除了審判以外不作其他人選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5-4-28 18:52:10 | 只看該作者
羅蘭
怎麼沒有賢夫良夫......
大大更文加油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樓主| 發表於 2015-4-29 18:31:30 | 只看該作者
夏羽櫻 發表於 2015-4-28 18:52
羅蘭
怎麼沒有賢夫良夫......
大大更文加油歐

本來也想把寒冰媽媽(咦?)也放上去的......
可是之前在冒天投票時本來以為會有個四、五票的寒冰居然輸給太陽和白雲了!!!!
所以這邊的名單在想想後就變醬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5-4-29 18:34:38 | 只看該作者
寒冰冰輸了?!
還輸給太陽和白雲?!
好驚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樓主| 發表於 2015-4-30 17:19:47 | 只看該作者
夏羽櫻 發表於 2015-4-29 18:34
寒冰冰輸了?!
還輸給太陽和白雲?!
好驚訝......

我也很驚訝,雖然我喜歡寒冰喜歡太陽也喜歡白雲,
不過我看寒冰也有許多粉絲啊
怎麼會輸的那麼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