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564|回復: 14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x特傳 來世的第十二個兄弟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24 19:18: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小舒 於 2015-1-25 20:45 編輯

這個帖主要是歡迎大家點文
有什麼想看的文可以點,小舒會試著寫出來給大家看~~
什麼類型都可以喔,先搶先贏
不過為了公平性,小舒的文會控制在一定長度內
總之,歡迎大家來看看囉~~

評分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1-24 19:29:11 | 只看該作者
紫鈴草想看特傳的冰炎✕格里西亞悲文可以嗎?
或者是冰炎個人的悲文,很帥氣霸道的那種都行哦
反正是冰炎紫鈴草都愛愛愛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1-24 20:20:29 | 只看該作者
我!!我要看城隍『或』妃關天下的同人文∼∼
從來都沒看人寫過呢∼
其實不行的話也沒關係
那就吾命和特傳的合文吧∼(會不會要求太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1-24 20:32:31 | 只看該作者
我想看冰漾瘧文

那就是妖師被背叛...

然後他的朋友.學長只是奉公會的命令接近他...

要HE


P.S:學長要有一個女人,漾漾被趕走,然後學長反悔(狗血喔)

就這樣歐

P.S:如果有寫可以短消通知嗎~ 一定追文!!!(心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5-1-24 20:58:08 | 只看該作者
3# 熾雪


抱歉請問一閜
你說的城隍是蒼奎寫的嗎?
就是城隍蘿莉那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5-1-24 21:00:01 | 只看該作者
那徵求一下意見~~
小舒直接寫吾命x特傳的文囉
不過要一點時間構思,不好意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5-1-24 21:03:21 | 只看該作者
5# 小舒

對,是蒼葵寫的那一本『城隍 賽米絲物語』
如果可以的話就拜託了∼(๑・v・๑)
辛苦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5-1-24 21:08:16 | 只看該作者
7# 熾雪


歐歐好滴~~
如果可以小舒會另外開帖來寫,不過可能要稍微等一下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5-1-24 23:10:49 | 只看該作者
嘿嘿嘿!!老姐-
點個裏八仙的BL文怎麼樣??
或是希格文??
呀哈哈哈哈!!《好吧!你妹在裝神經∼
城隍和裏八仙就好
希望可以以鐘離為主∼
0.0 ((妳欠揍的老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5-1-25 20:44:1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舒 於 2015-1-26 20:41 編輯

正文開始

第一章

暗夜裡,一片廣闊無際的銀雨色草原靜靜的躺在繁星點點的夜空下,綻放著獨有的淡雅、虛幻,草原上則生長著透明卻顯得嬌嫩欲滴的花朵,花瓣折射著皎潔的月光,彷彿要滴出銀色水滴似的。

草原中心處,生長著一顆巨大的樹木,銀色的枝葉使得它在廣闊的草原中不顯的突兀,反而有種淡淡的寧靜與安詳,如同整座草原的生命力來源,散發著銀色的光芒。

這是個如冰雪般的銀色世界,美麗而夢幻。

突然地,草原上出現一個漂亮的法陣,待其光芒散去,踏出法陣的,是一名擁有銀色、額際一小搓染成紅色的頭髮,及一雙紅眼的少年。

少年靜靜的朝他的目的地走去,直到那顆銀色的巨樹後才停下,他抬頭仰望充滿生命力的樹木,一向銳利飛揚的雙眼此刻卻染上了些許柔軟與哀淒。

倘若有人看見這名少年,一定會驚呼出聲,因為他是亞那.伊沐洛,來到千年之後的獨子---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但如同想要擺脫一切煩事般,少年只是孤身一人的來到這片寧靜的草原。

每當他心情不好或沮喪時,總愛來到這處令他感到些許溫暖的地方,因為----這裡的顏色就如同他父親在記憶中那般的溫柔,而曾經,他們也曾踏足過這片古老的草地。

颯彌亞帶著懷念的目光環視整座草原,悠悠思念著已故的雙親,也只有在這個地方,他才會露出屬於這個年紀的人所該擁有的心靈、想法,和一絲軟弱。

「天空中的星辰永遠是如此的耀眼呢。」他用淡漠的嗓音低低的對著自己說。

正當他想要席地而坐時,一道柔和的光芒突然自天空而降。

「那是什麼?」颯彌亞瞇細雙眼,想要看清那是什麼,也同時躍上些許警戒心。

只見那束光芒中輕輕的落下一名金髮碧眼的英俊男子,男子渾身散發出莊嚴神聖的氣息,他的手中抱著一個容貌和他十分相像的少年,少年身上的衣物多處破損,雙眼緊閉著像是失去了意識。

男子漂浮在空中,向著因為好奇而走近看看的颯彌亞露出溫暖的微笑。

「請問您是?」看著對方沒有任何敵意,颯彌亞放下警戒詢問著。

「我是光明之神。」男子用平鋪直述的語氣說出他那絕對很大條的身分。

「光明神?您不應該屬於這個世界。」颯彌亞眼中透露出不解與疑惑。

時空中存在著許多世界,每個世界都有自己信仰的神明,但顯然的,光明神並不屬於颯彌亞的這個世界。

「我知道。」男子露出無奈的笑,「我不久就必須消失,不然會影響到諸神之條約,但是我有個牽掛一定得託付到這個世界,既然我們有緣相見,你願意幫我嗎?」

「您可以說說看,但我不見得會答應。」雖然有點強迫中獎的感覺,不過面對一位高階神祉的請託,颯彌亞還是願意聽聽。

「用說的有點麻煩,我直接讓你知道他的記憶吧。」光明神突然騰出一隻手點上颯彌亞的額頭。

頓時,颯彌亞清晰的看見腦海中突然浮現的、不屬於他的記憶。




因為小舒不寫序的,所以就從第一張開始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