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舒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x特傳 來世的第十二個兄弟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5-1-29 16:04:31 | 只看該作者
ho~ho~ho~
草民來追文辣!!((吼

不是BL也沒關係
淡淡(曖昧)的兄弟情什麼的  超萌XD

啟秉陛下,小人決定跳進這個坑惹~~(笑
更新加油啦!!
小舒好棒!(崇拜的閃亮星星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5-1-29 19:52:32 | 只看該作者
冰炎...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會關心人了?(冰:要你管
是因為有相似的遭遇嗎?
希望小格最後能夠釋懷呢…
畢竟生活還是要過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5-1-30 16:49:40 | 只看該作者
冰炎...你變溫柔我好不習慣喔OAO!!(冰炎:妳想死可以說(###
倒是...小格~~過來給姐姐安慰~~(妳也沒比當時的他大多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樓主| 發表於 2015-1-30 18:02:2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舒 於 2015-1-30 22:48 編輯

第五章

「你現在的狀況很特別。」鏡對著眼前金髮碧眼的少年說道,「非人非魔,而且還是能同時吸收黑暗之力與光明之力的力量。」

「我曉得的,我會小心不讓力量暴走。」格里西亞回答,對此他還算有信心,他都拖著這種身體活過半輩子了!

「光明神支付了代價讓你先待在無殿內。」鏡叮嚀的說,「雖然可以暫時避免其他種族的敵意,但你之後得學會如何掌控力量及隱藏身份。」

「我們想先安排你到Atlantis唸書,學院詳細情況想必你已經從冰炎那兒聽說了,你可以在學院中磨鍊這一世的能力。」傘對著格里西亞說明他們目前的決定。

「喔對了你要記得千萬別把魔王用的術法拿出來用,那會直接暴露你的不尋常喔!而且那太超過普通學生的水準了,雖然臭小子的能力也是超過常人,但也因此你們兩個都得給我小心點。」扇趴在鏡的肩膀上說。

「明天冰炎剛好也要正式進入國中部,我將你們兩的資料都傳送過去了,所以明天要記得報到喔。」眨了眨眼睛,鏡如是說道,「雖然有點倉促,不過我想這是最快讓你適應並跨越傷痛的方法。」

「我知道了,謝謝您們三位。」聽完一大串叮嚀,格里西亞謹慎的點頭,神色即使還有點蒼白憂傷,但比起昨天已經好了很多。

當然這有一部份得歸功於冰炎昨日的那翻話。

「時候不早了,你也早點去休息吧,先這樣了。」傘替今天的對談做了結尾。

行了個標準的騎士禮,格里西亞便走出了大廳。

「看來我們之後會是同校吶!」格里西亞對靠在門外聽他們談話的冰炎笑了笑。

「不意外。」聳聳肩,冰炎一臉無所謂的表情,「對了,提醒你,在學院要叫我冰炎不能叫亞。」

「噢。」其實格里西亞覺得颯彌亞這個名字比較好聽,「那,你也叫我太陽好了,隱藏真實姓名也很重
要。」

「好。還有,不准把我當小孩看。」冰炎的聲音驟然低了八度,「就算你精神年齡比我大也不准,我早就脫離孩子的年紀了。」

「好好好。」格里西亞訕訕然的回答,「真可惜,本來以為有弟弟的說。」

狠狠瞪了昨天才剛認的兄弟,冰炎沒好氣的轉身預走。

「欸?生氣了?等等啦!」見狀,格里西亞連忙追了上去。

「好了別鬧了,明天一大早要去學院報到,你快去睡覺!」冰炎瞥了追上來的人一眼,「拿出你上輩子的聰明才智,可別在學院暴露了身份,項鍊自己掛好別弄掉了。」

「知道知道,本人的陰險...聰明才智一定會讓自己活得好好的,順便讓找麻煩的傢伙死一死。」搧搧手,格里西亞露出百分之百沒問題的表情,「那麼晚安了。」

「晚安。」簡單的說了聲,冰炎便沿著走廊走掉了。

格里西亞回到自己的房間內,順手鎖上門後,走到透露出皎潔月光的窗口旁。

「吶,雷瑟,你知道嗎,我很期待明天的日子喔。」格里西亞輕輕的對著天空說到,「即使你們不在了,我也不會辜負你們所給我的生命,一定會,好好活下去的喔。」

淡雅的月光照在格里西亞身上,將這份訊息默默的帶到遠方的天際,或許,聖騎士長們會聽的見也說不定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發表於 2015-1-30 18:26:30 | 只看該作者
嗚嗚嗚QAQQQQQ小格阿~~~過來給姊姊安慰~就算沒有雷瑟,還有我QAQQQQQQ(阿妳是怎樣(###
冰炎阿~~妳就乖乖的當小格的弟弟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5-1-30 19:44:5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天曉莉 於 2015-1-30 20:59 編輯

小格放心我相信審判他們轉世後你們一定會遇到的!冰炎小朋友你就當一下弟弟不會少塊肉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5-1-30 19:57:05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很溫馨呢,之後會遇到麻煩嗎??
停在這邊很過份耶,大大。
快點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5-1-30 22:51:01 | 只看該作者
大大的文雖然很短但卻讓人看得津津有味呢!
期待太陽和冰炎能在Atlantis掀起一場風暴。
大大請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5-1-31 01:23:08 | 只看該作者
「明天冰炎剛好也要正式進入國中部,我將你們兩的資料都傳送過去了,所以明天要記得報到喔。」眨了眨眼睛,鏡如說道,「雖然有點倉促,不過我想這是最快讓你適應並跨越傷痛的方法。」>>是嗎?

沒想到西亞承認自己很陰險了 w w w (遭火球轟#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5-2-1 08:33:42 | 只看該作者
冰炎~~~~~終於有溫柔的一面了~(冰炎:去死啦妳!((踹
太陽......((拍肩

期待期待~
繼續加油喔~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