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舒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x特傳 來世的第十二個兄弟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5-2-1 22:05:31 | 只看該作者
呵呵…小格的個性還是沒變呢∼
以他聰明才智一定沒問題的啦∼
小冰炎就將就將就一下,讓小格任你當弟弟吧∼(冰:不要!
下文出現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5-2-1 22:54:23 | 只看該作者
呀~~第六章呢!?
快點更更更更文啊老姐
不然你家老妹好失望((哭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樓主| 發表於 2015-2-2 07:11:4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舒 於 2015-2-2 11:04 編輯

第六章
   
清晨,悄悄降臨在Atlantis的校園內。
   
今天是新生進入學院的第一天,處處看得見代導的學長姐們忙碌的準備就緒,校園裡也充滿了久違的尖叫聲和笑鬧聲,展現出生機蓬勃的模樣。
   
而校內的一處角落,倏然展開一個傳送陣,兩抹引人注目的身影出現在傳送陣之上。
   
『呃…請問你們倆是新生嗎?』一名代導模樣的青年上前問道。
   
『噢,是的。』掛起優雅的微笑,格里西亞替一旁顯然不想和人講話的冰炎有禮回答,『不過我們沒有特別要求代導,所以就擅自過來了,若造成困擾真不好意思。』
   
『不會的。』微微笑了一下,明白狀況後青年很快的走開了。
   
『話說,我們的教室在哪?』格里西亞一邊好奇的東張西望,一邊問身邊的自家兄弟。
   
『國中部,一年A班。』冰炎簡短的回答完,直接把人拉著走到目的地,省下浪費一堆口水解釋位置。
   
一進教室,班上一些早到的新生不約而同將目光落在格里西亞和冰炎身上,這也不能怪他們,畢竟兩人無論是外貌或是散發出的氣息都是如此與眾不同。
   
面對眾人的目光,冰炎只是淡淡瞥了那些新生幾眼,拖著相比之下用優雅微笑應付眾人的格里西亞選了靠窗的位子落坐。
   
離上課還有一段時間,新生們不是在打電話報平安就是在聊天或做自己的事,由於唸A班的大多是一些家世背景比較好的小孩,相當然爾少不了一些人在那裡炫耀。
   
『所以說,我們樹妖精的王室血脈都會有這種翠綠色的帥氣髮絲和王者的氣息喔,不僅如此,我們還有更為輕巧的身手,可是比你們這些平輩厲害多了。』一名長的不怎麼樣的男生揚高聲調把眾人的目光拉到自己身上,還瞥了一眼格里西亞和冰炎,像是不滿剛才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他們倆那邊。
   
『冰炎,不是說A班是比較團結的班級嗎?怎麼會有這種死小孩來搗亂?』格里西亞見狀,默默的小聲對冰炎提問。
   
『誰知道,總還是有幾個會這樣吧,煩都煩死了。』聳聳肩,冰炎順勢瞪了那名男生一眼。
   
『喂,你們是什麼意思!』像是不滿兩人的無視,男生不高興的高聲道,同時身邊也跳出了小說漫畫會出現一左一右的小嘍囉。
   
『哼,無聊透頂。』對此,一早被人挑釁而心情不太美麗的冰炎冷哼一聲表明不想理人。
   
『你!』綠髮男孩憤怒的起身,居然抽出綠色的箭矢向兩人射了過去,另外兩名跟班也分別丟出火球與冰術。
   
『這裡到底是A班還是C班啊。』嘆口氣,格里西亞隨手放出大地之盾,輕而易舉牢牢的防住那些雕蟲小技。
   
『可惡!』像是不肯罷休,男孩手上箭頭一轉,旋出綠色枝葉,使箭矢看起來更加猙獰,比剛才更快的速度襲向他們!
   
『有完沒完呀!』冰炎終於受不了了,抬手就要放出術法。

『等等,一大早不要衝突太激烈,我來就好。』目不眨眼的盯著飛馳而來的箭矢,格里西亞抬手阻止冰炎的動作。

要知道冰炎轟出來的術法早就超過普通的水準了,要是打出去,完全不用懷疑會把人打死送去復活。

將手掌正面對準那隻箭,格里西亞的掌心旋出冰藍色的魔法,直接讓箭矢凍成一根冰錐,接著手一使勁,冰錐轉了個方向往自己的主人飛去,把男孩的袖子釘在牆上釘了個死緊。

『不可能......』只見對方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瞪著格里西亞,『怎麼可能不唸咒就放出法術!?』

『唉呀呀。』明白自己不小心暴露了點不尋常,格里西亞馬上收手,彎起燦爛的微笑。

『親愛的同學,爾後大家將共處一室,為了營造團結合作的氣氛,請你保有一定程度的尊重喔!』燦笑著說完話,在一堆驚嚇的目光中,格里西亞一揮手解除魔法,優雅從容的坐回位置上。

『小心一點。』冰炎壓低聲音提醒落坐的兄弟。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笑著調侃了一下冰炎,格里西亞便閉目養神起來。

哼了一聲,冰炎也不再多說,彷彿感受不到眾人目光般自顧自做起自己的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5-2-2 10:23:52 | 只看該作者
頭香∼∼∼
大大∼我發現了一個有問題的地方喔∼
一進教室,班上一些早到的新生不約而同將目光落在格里西亞和”比“冰炎身上,這也不能怪他們,畢竟兩人無論是外貌或是散發出的氣息都是如此與眾不同。
多了一個比喔∼
小格好厲害呢∼
在這個學院裡面,應該有黑袍的實力吧?
那個性依舊沒變呢...呵呵
下文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樓主| 發表於 2015-2-3 19:26:20 | 只看該作者
第七章
   
在一陣代表上課鐘的詭異獅吼聲後,A班的教室門被拉了開來。
   
踏著穩健的步伐,黑髮銀眼的中年男子無視教室內打鬥過的痕跡,只是略微瞥了幾眼鬧事的人,警告意味十足。
   
『我是你們國一的班導,默罕-斯洛,教學領域是武術技法,未來請多指教。』默罕沉穩的嗓音有著不怒而威的味道,『那麼現在先來選班級幹部。』
   
雖然在班導師的威嚴下顯得十分安靜,但談到選幹部的事新生們難免也七嘴八舌了起來。
   
『那,我自願。』本來沉默的格里西亞突然彎起笑舉手說道。
   
冰炎忍不住訝異的看著他,不明白格里西亞幹嘛躺這灘渾水。
   
朝冰炎眨眨眼,格里西亞的眼神非常狡險,像是在說『當班長情報不也會比較多嗎』。

明白對方是為了幫自己蒐集所需的情報,冰炎點點頭後不再說什麼。

回憶起前幾天才跟格里西亞說過,他想要找尋鬼族的資料,因為他一直以來梗梗於懷並且記仇的便是耶呂鬼王那一方的鬼族,畢竟自己的父親也是因為它們的挑撥離信才會鬧到和妖師族長誤會,所以很久以前冰炎便立下誓言要討回這口氣,但以他目前的力量根本是痴人說夢話,不過冰炎之所以會這麼努力鍛鍊自身並不只是自己的要求,有一部份也是為了提前做好準備動作。

雖然路途很遙遠,但是只要自己努力,終究會有擁有足夠實力的一天。

一陣掌聲換回沉浸在記憶中走神的冰炎,他這才注意到幹部已當選完畢了。

理所當然,格里西亞自是成功通過全班同意(或許因為剛才不尋常的實力!?)當上了班長。

『那麼接下來,由於你們部分是新生,所以現在先來宣佈一些注意事項。』默罕一彈指,身後的粉筆便自動在黑板上寫起字,『等等同時會發下選課表,除了一些必修課程,其餘的你們可以自行決定。』

於是半個上午就這麼在新生訓練中迅速滑過,轉眼便到了中午時分。

『太陽。』冰炎叫住正在收拾東西的格里西亞。

『嗯?怎麼了?』抬起頭,格里西亞手上還拿著等會要繳回的點名表。

『我等下要先去圖書館,反正你也要去繳回點名表,不如就先分頭做該做的事,等等在學生餐廳見。』毫不拖泥帶水,冰炎快速交代要說的事。

『好,待會見。』表示沒問題後,格里西亞收好東西直接開了前天冰炎教他的傳送陣離開,冰炎也隨後離開教室。

『其實仔細想想我們還挺囂張的。』走在走廊上,格里西亞對自己笑了下,整個國中部會傳送陣的沒幾個,厲害點也就是會用移動符,這下兩人隨隨便便就輕鬆開啟傳送陣,若被人看見豈不又要大驚小怪了。

繳回點名表後,格里西亞信步走到了學生餐廳。

正值中午的餐廳可謂人聲鼎沸,不過要找到兩人坐的位置對格里西亞來說也不算很難的事。

將隨身物品放在桌上佔下位子,格里西亞便跑去販賣區東逛西逛起來,這些食物可都是他那個世界從未看過的,也勾起了他的好奇心。

正當他逛的正高興時,格里西亞像是感應到什麼似的稍稍抬起頭。

『噢,有記仇的小傢伙來了。』嘆口氣,格里西亞手一張放出冰壁,檔下的東西赫然是破空而來的碧綠箭矢!

『同學,可以不要這麼死纏爛打嗎?』彎起燦爛的笑,格里西亞轉身對偷襲的對象說道。

『哼,你不要以為剛才的事就算了!』明顯是來找碴的綠髮男孩揚高了下巴,身後多了幾個來助陣的同年學生,『你們,給我打到讓他被送去復活!』

只見幾名學生紛紛抽出武器和能用的符咒就欲攻擊,而以多欺少的場面也讓身形原本就纖細的格里西亞看起來十分不利。

聳聳肩,格里西亞迅速一個側身躲過攻勢,雙手同時凝聚起強烈的聖光,直接衝刺向那些學生。

『光明彈。』淡淡唸著,格里西亞用他們反應不過來的速度分別在他們眼前放了聖光凝結的球體,接著一彈指,光球倏然破裂!

無視那些學生的哀嚎,格里西亞又放出聖光製成的鎖鏈直接將人捆綁個死緊,鎖鏈末端釘入地面使他們掙脫不了。

『風刃。』連頭也不回,格里西亞瞬間放出無數風刃割斷朝自己飛來的多枝箭矢,『只剩你了,要垂死掙扎嗎?』

『該死!』咒罵一聲,眼見自己帶來的人全數被制服,綠髮男孩兇狠的眼神中還有著不可置信,但為了面子,他仍不死心的拉弓再放出多數箭矢。

『呵,一而再再而三的找我麻煩你當老子好欺負嗎。』低聲罵著,格里西亞終於忍無可忍的動怒了。

『火球術!』嘴上說著,格里西亞暗地裡在火球中放入了地獄火,漫天火雨當頭朝綠髮男孩狠狠的轟下去!反正把術法與暗係法術融合對格里西亞來說根本不是難事,重點是它會有加倍效果!

『唔。』果不其然,綠髮男孩當場被砸重,渾身立刻被燒的吐出一口血。

『哪那麼容易放過你。』格里西亞似乎認為還不夠,接連射出幾把風刃將人割的皮開肉綻。

在滿廳寂靜驚嚇的目光中,格里西亞優雅的走到被打趴在地的綠髮男孩旁邊,輕輕抬腳踩在對方肚子上。『親愛的同學,不知道這樣的回答和教訓夠不夠呢?還是想再來一些?』格里西亞語帶威脅的說完話,滿意的看著被自己打到爬不起來的人猛搖頭表示不想再來一次。


抱歉有點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15-2-3 20:11:16 | 只看該作者
唉!格里西亞果然到那裡都非常會威脅別人。
再加上火星人王冰炎,學生們不好過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5-2-3 20:29:05 | 只看該作者
YA!格里西亞腹黑再起!(格:妳在說誰腹黑啊?(冒黑氣
小格你要不要去考黑袍啊~超強的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5-2-3 20:59:15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太陽和冰炎真夠跩的
找麻煩的真不要命,小小以後被太陽陰死人不嘗命
未來還會發生什麼事呢??期待更新
這樣,冰炎還會和夏碎搭檔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發表於 2015-2-4 17:10:17 | 只看該作者
太讚了!小格的能力果然不是蓋的
沒想到小格好貼心呢∼還為了冰炎特別去當班長
話說小格你還是不要太張揚你的能力喔∼
雖然幾乎沒有打得過你的對手就是了ww
不過有挑釁的就是一拳打過去就對了!
期待下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發表於 2015-2-4 19:15:35 | 只看該作者
哦哦 所以太陽拖著一半黑暗之力與光明之力的身體跑來了另一個世界?
大大你好我是新讀者唷ˊˇˋ
然後 審判什麼時候出現呢ˊˇ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