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墮羽

[同人文] 〔同人文〕《第二人生》如果有一天(cp薩加)(2/6更新)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0-30 14:57:37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心吧…我除了社會跟國文外其他都早已死光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2-1 00:17:54 | 顯示全部樓層
Smile(笑容)

     戰靈天使一族是出了名的面癱,除了極少數幾個負責與外族交際的天使以及他們的少主之外,其他幾乎都是笑起來會同時嚇到敵人和自己人的審判騎士加強版⋯⋯

      而他們的族長,加利德法,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當然,加利德法本人也曾為這件事傷過腦筋,畢竟他並不希望他的孩子因為這樣和自己產生隔閡。

      不過,後來經過各種事件,西亞和他之間的相處問題也有了足夠的溝通,有關笑這件事也就自然而然擱置下來—反正幾千年下來也是這樣過,大家早就習慣族長大人是個面癱這設定,不如說哪天加利德法突然笑地如沐春風才真的會嚇死一票天使!

  但......看著那個明明也總是對外板著一張臉,但私底下笑起來仍然可以迷倒一堆女性的戀人,加利德法仍然忍不住鬱悶了一把。

  「加利?」敏銳的察覺到懷中的戀人情緒有些不對勁,低頭卻是看見向來習慣靠著自己閉目養神得加利德法直勾勾的瞪著自己的臉,「我臉上有什麼嗎?」

   盯著薩拉伊瓦討好賣乖的笑容,果然,好看到讓人生氣啊!

  板著一張臉,加利德法伸手捏住了那張對著自己笑的俊臉。

  「唔?!加利會痛輕點阿!」完全沒想到加利德法會冷不防的攻擊自己,雖然想到了躲不躲得掉也是個問號啦,但不可否認的,薩拉伊瓦這回真的被嚇到了。

  而且,加利這是在......鬧脾氣?

  百思不得其解的情況下,薩拉伊瓦雖然嘴巴上喊痛,但也沒作出什麼反抗的行動,加利德法也沒堅持掐著他,見他喊了痛之後也就放手了。

  看著自家戀人可憐巴巴的望著自己,加利德法也沒解釋,任由薩拉伊瓦重新把他摟進懷裡。

  還在想著加利德法今天是哪根筋不對,薩拉伊瓦忽然聽到懷裡的天使咕噥一句:「笑,讓你再笑!」

  啊啊,原來是這樣嗎?

  「吶,加利,笑一個?」捧起天使精緻的臉孔,薩拉伊瓦露出了和往常輕挑帶著玩笑意味笑容不同的溫柔笑意,嘴角輕輕勾起的弧度是那樣的溫和,但一雙子夜色的雙眼卻再堅持不過的望這加利德法,輕柔的低喃:「笑一個好嗎?」

  薩拉伊瓦平時都是一付不正經的模樣,導致加利德法常常忘記了,眼前的男人,屬於最擅長魅惑人心的魔族,還是最頂尖的那種。

  被蠱惑一般,加利德法順著薩拉伊瓦的話,試著做出笑的動作.......

  下一秒,房內曖昧的氣氛馬上被薩拉伊瓦不合時宜的大笑破壞殆盡。

  「薩拉伊瓦!」

  「抱、抱歉……但是加利…..哈哈──唔嗯!」

  冷漠收回上一秒狠狠砸在薩拉伊瓦肚子上的拳頭,加利德法很是滿意地看到對方抱著肚子笑不出來的模樣。

  當然,他有收斂力道,否則某個目前可以被列入瀕臨絕種種族的魔皇就不只是笑不出來這麼簡單了。

  小心翼翼陪著笑臉蹭到轉過身擺明了不想理人的加利德法身邊,「加利──」惡俗的拖長了音,硬生生把加利德法噁心出雞皮疙瘩,同時也成功讓他轉頭過來準備把某個欠揍的魔族扔出自己房間,但剛轉過頭,就被用力地撲倒在床上,那個總是耍無賴的魔族,非常好的發揮了死纏爛打的本性,死抱著加利德法不放。

  「放手。」這是加利德法。

  「不放。」這是薩拉伊瓦。

  沉默了半晌,打從心底不想和這個明明年紀已經破千卻莫名其妙幼稚的魔皇繼續這種幼稚園程度的對話,但也不想動真格的直接揍飛薩拉伊瓦,一來如果薩拉伊瓦鐵了心不放,雖說加利德法的武技略高一籌,但還是得費上一番功夫;二來為了這種事動手動腳的怎麼想怎麼蠢,而加利德法已經發現只要和薩拉伊瓦在一起,他這幾百年養出來的冷靜(表面上)每一次都會破裂到連皮都遮不住,包括智商都在火氣的催化下直線下降,他實在不想再蠢下去了。

  「對不起嘛~」知道是自己理虧,但想到加利德法那個不協調的表情,他還是忍不住悶笑了一聲。

  當然,這麼一聲還是瞞不住加利德法──廢話,人就被他緊緊壓著好嗎?!於是免不了又被打了一下。

  「喜歡加利喔。」見身下的天使不動了,薩拉伊瓦暗暗笑著。

  ──所以,不會笑也沒關係,我們有永恆的時間慢慢來。而且,你的笑,我知道就好。

  ──算了,反正諒這個魔族也不敢嫌棄我,我們兩個人裡有一個會笑就行了。

                                END

-----------------------------------------------------------------------------------------------------------------------------------------------------
某羽愉快地宣布,我終於考完學測了~(轉圈)那麼,在邁向指考之前(等等)就來更文囉!
請相信我,我是不會棄坑的!!(看我真誠的眼神),只是會一直開新坑(被揍飛)
總之,包括轉世後的女兒還是會繼續更文喔!
還有一件事,就是--某羽滿十八歲了(其實七月才滿),所以可以光明正大寫肉了(並不是)現在超想開新坑的呀,什麼HP paro,師生,惡魔x神父......喔喔超棒的!!(先填坑阿喂!)
所以之後可能會整理出幾個選項讓各位大大決定向看什麼樣的設定,當然cp是薩加,屆時還請多多表達意見喔(揮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2-3 16:05: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會考快到了,壓力好大,父母也在關注……覺得自己快憋不住了!
我不想唸書,所以就偷偷爬上來看了……發現薩加真的好有愛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2-5 17:46:4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7-2-3 16:05
最近會考快到了,壓力好大,父母也在關注……覺得自己快憋不住了!
我不想唸書,所以就偷偷爬上來看了…… ...

哦哦好久不見(揮手)薩加超有愛的對吧!大大考試加油哦~我家妹妹也處在會考壓力裡,妳不是一個人(欸?)相信妳可以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2-5 18:11:0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跟我一樣88年?我是6月的然後祝你指考愉快聽說指考英文單字要背7000個我相信大大一定很快就能背完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2-5 18:41:4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wqqw2121 發表於 2017-2-5 18:11
大大跟我一樣88年?我是6月的然後祝你指考愉快聽說指考英文單字要背7000個我相信大大一定很快就能背完了 ...

88年的小夥伴妳好(揮揮)我是7月的~指考什馬的最討厭了,尤其又在某羽生日附近就更討厭了!英文什麼的去死吧(喂)很高興認識大大哦~歡迎入我薩加邪教!薩加大法好,入教保指考(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2-5 20:48:4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呃…那個啥……這篇文我關注很久了從你第一次發這文時我就有在跟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2-6 17:24:1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wqqw2121 發表於 2017-2-5 20:48
呃…那個啥……這篇文我關注很久了從你第一次發這文時我就有在跟了……

嗯嗯~大大留言時就有注意到了^_^謝謝支持哦!敢問大大如何稱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2-6 18:02:33 | 顯示全部樓層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下)
⋯⋯
⋯⋯
⋯⋯
看什麼?你們以為御論可以發R18嗎?更何況某羽這篇幾乎通篇都是肉!(再見了我的羞恥心)
所以全文貼在我的痞客幫,密碼是本文cp中文哦!
御論放得是純潔(?)的節錄,滿18(不管是心理還是生理)的親親們請自行移駕到不純潔(⋯⋯)的部落格吧~
記得給某羽留個言哦(畫線!)

節錄請下滑~

     刺眼的晨光透進窗口,讓加利德法醒了過來,痠疼的腰部提醒了他昨夜是如何的失控。

     想到昨晚自己放浪的模樣,瞬間讓他紅了雙頰,微嗔地瞪向還用手摟著自己腰部的罪魁禍首。

      薩拉伊瓦依然閉著眼睛,平時要嘛冷酷要嘛邪魅的臉龐罕見地放鬆,嘴角還掛著一絲若有似無的微笑。

      看到這個樣子,加利德法忍不住軟下心腸,但一想到這傢伙昨晚把自己弄得那麼狼狽,又不太甘心。

       洩憤似地用纖長的手指戳了戳那張好看得令人生氣的臉龐,見薩拉伊瓦微微蹙起眉,令加利德法有種惡作劇的成就感。

        細細端詳起薩拉伊瓦的臉,明明同樣是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張嘴巴,長在他身上卻偏偏特別好看,好好的眼也就是那麼向上勾了一點,愣是勾得特別邪氣,讓那雙眼睛像隨時隨地都在勾引人似的。

       自己不就是被他給勾上的嗎?

       不自覺地將手撫上薩拉伊瓦仍閉著的眼,加利德法臉上掛著連他自己也沒意識到的、溫柔的微笑。

       正想把手抽開時,卻突然被一隻手抓住,明明剛剛還在閉著眼的薩拉伊瓦不知何時已經睜開了眼。帶著懶洋洋的笑容,把加利德法拉回自己懷裡。

        「不多睡一下?」含笑的磁性嗓音就貼在加利德法耳邊,薩拉伊瓦輕笑。

        「你什麼時候醒的?」被摟在對方懷裡,懶得掙脫的加利德法索性幫自己調個舒服點的位置,順便確定這件事,畢竟薩拉伊瓦剛才拉住他的動作實在太快,不像是剛睡醒的模樣。

         「你偷摸我的時候。」見加利德法難得乖順的模樣,薩拉伊瓦心情特別好。

          「誰偷摸你?!」本來靠在薩拉伊瓦胸前的加利德法抬起頭,就算脖子有點痠還是努力地賞了薩拉伊瓦一個白眼。

          「呵。」薩拉伊瓦看著加利德法有些孩子氣的舉動,嘴角的笑意又更深了些,順勢在加利德法唇上烙下一吻,一個輕柔、不帶情色意味的吻。

         任由薩拉伊瓦吻上自己,加利德法有點好笑地看著依然抱著自己不肯放手的薩拉伊瓦,人前那個不可一世的魔皇,在他面前卻總像個孩子似的。

        「起來,我要洗澡。」基於渾身黏膩的實在不舒服,加利德法還是開口要薩拉伊瓦放開他。

         「好,一起洗。」

         「那就算白洗了。」

         「不管。」見加利德法還想掙扎,薩拉伊瓦挑眉:「而且加利,你確定你能一個人走到浴室?」

          見加利德法還想掙扎,薩拉伊瓦索性直接把擱在他腰上的手掐了下去,酸軟的感覺瞬間讓本來想爬起來的加利德法又落回薩拉伊瓦懷裡。

         無視加利德法又羞又怒的表情,心情很好的薩拉伊瓦把人攔腰抱起,再怎麼說,清理工作還是要的。

        當然,清多久嘛⋯⋯還不是他說了算?

                                       The End
—————————————————
本來想再來個浴室play什麼的⋯⋯但⋯⋯某羽實在開不動了(捂臉)所有就下次吧(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2-6 18:55:3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怎麼覺得不是你開不動而是你怕開了之後會被人私訊轟炸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