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說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背叛?10/04 算是公告之類的

[複製鏈接]
31#
 樓主| 發表於 2014-8-30 23:38:39 | 只看該作者
30# 樾群

呵呵,一切盡在不言中OxOb
欲之後詳情為何,請待下回下下回下下下.......回分解(#

安啦,目前為止都還是溫馨治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4-8-31 02:47:21 | 只看該作者
  「暫且沒事,但是若在沒有找到決定性的證據,情況會惡化。」冥玥臉色不比米可雅好到哪裡去,多日來的焦躁與勞累已經無法用面無表情來掩飾,她伸手撥開擋在眼前的髮絲,最近她忙到連好好整理自己的時間都沒有。

我我、我被寫進去了ˊ口ˋ
米可蕥才是喵喵的說w

還蠻喜歡這篇文的w我要站出來支持姐弟配!
當初的想法是→背叛好煩不想看了
但是很高興我手賤戳進來了w不然這篇文文就跑掉了啊ˊAˋ
大大加油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4-8-31 09:13:47 | 只看該作者
32# 米可雅

真的是打錯了抱歉(跪

沒想到背叛文果然是被某些人厭惡的嘛....
乾脆去改個名字好惹QA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4-8-31 09:17:47 | 只看該作者
阿      又來了公會去陷害漾漾了,等等請櫻井冰雪寫文把公會給毀滅,然後讓漾漾成立新生公會
或是我把我的筆文能力變強後,也寫公會被漾漾毀滅後,讓漾漾成為新的公會會長,連公會的存在都憶起改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4-8-31 09:25:49 | 只看該作者
34# 小貓咪

.....................我該說什麼好?請加油?

放心親愛的讀者,你只猜到前面不可能猜到後面,不然我那麼大費周張搞出一個自己也快死掉了的陰謀幹嘛?wwww
新生公會嘛、好像不錯的樣子(沉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4-8-31 09:55:03 | 只看該作者
我是新讀者一枚~
夜大你寫的背叛文跟以往其他的背叛文感覺不一樣喔
多了幾分神秘和懸疑色彩,超好看的~
小雪我要向你多多學習了((鞠躬
期待後續~~

34# 小貓咪
那就趕快來一起毀滅公會吧!!
進攻吧!冥凌派的眾人!
要新創公會嗎?感覺很好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樓主| 發表於 2014-8-31 10:11:13 | 只看該作者
36# 櫻井冰雪
謝謝誇獎。
當初其實就是想跟風寫背叛文但又不想跟其他文一樣,所以想一開始用溫馨一點的方式寫…但讀者似乎不領情......

最後只好拿出夜說式虐法來寫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4-8-31 14:56:53 | 只看該作者
28# 夜說

「嘖、弟控一個。」冰炎話一出,三個擁有隱弟控屬性的人不約而同的望向他,目光裡灼熱的溫度讓他眉頭多了一個皺摺。

嘻嘻(抱小夜
嗚嗚∼漾漾!
冰炎!現在只剩下你們相信漾漾而已千萬不要懷疑啊啊
漾漾留長髮嗎?
小夜加油喔!期待下文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樓主| 發表於 2014-8-31 18:18:4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說 於 2015-2-7 13:54 編輯

伍之章



  這是一個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
  關於一只黑色的怪物的故事。
  
  怪物的父親是白色的天使。
  怪物的母親是灰色的惡魔。

  怪物從小住在深深深深的地獄,那裡沒有光也沒有聲音。
  小小的怪物害怕孤獨,更害怕白色的天使們忘記他的存在。

  直到有一天,出現了全身發光的神明。
  把小怪物帶離地獄。

+++++++++++++++++++

  「喀。」房間的門關上,阻絕了裡面的景象。

  褚冥玥倚著門板吁了口氣,仰頭看著雪白的天花板,一陣腳步聲傳來,她沒有回頭,這裡是妖師本家,會出現的就那麼幾個人,而會在這個時間點找她的人連猜都不用猜──

  「然。」

  「小玥,漾漾睡下了嗎?」青年顧慮到房內應該在休息的少年放輕腳步與說話的音量,目光上下打量面無表情的冷豔女性,很快地將移到那上緊閉的門扉。

  「嗯,對不起。」疲憊的上那雙漆黑的眼眸,女子突如其來的道了歉。

  她接出漾漾的行為已經嚴重侵犯到公會的規矩,她甚至連申請書都沒填,問到了地方就一路殺過去,雖然沒有下重手受傷的人馬也不在少數,造成的後果實在難以想像。

  而且她帶出的對象還是自己的血親、被公會囚禁的罪者,這麼一來因公徇私的惡名便會落到她頭上,被公會摘掉袍籍與巡司職位也是不可避免,下次重考通過資格審核的機率也會降低,最糟糕的是妖師一族這下真的擔下「劫囚」、「隱匿罪犯」的罪名。

  「沒關係的。」然安撫的溫柔笑道,「我這邊會有辦法。」

  雖然不能掩蓋冥玥犯下的過錯,卻可以轉移焦點──將公會的特殊囚房實狀攤到陽光下,讓世人看看那個以公平正義、掛著無數美名的公會關犯人的地方,愛好和平的精靈與天使族絕對不會善罷甘休,順應潮流的其他種族也會跟著關注,這麼一來冥玥的舉動就能順理成章的洗白不少,從「協助犯人逃脫」變成「拯救弟弟逃離不人道的監牢」。

  他彎了彎嘴角,妖師最擅長的就是操縱言語,這麼點小事還難不倒他。

  公眾輿論一旦轉向,公會也不能把精神都分在他們一個小小的妖師族上了,光是要處理與禁閉牢房相關的抗議就能讓公會忙得暈頭轉向,無暇分心。

  ──到時候就是他們的時間了。

  「不要在這裡乾站著了,來大廳喘口氣吧!你都顧了他整整一個星期了,我讓辛西亞泡杯茶給妳喝。」

  「……他睡了一周,我能不陪嗎?」褚冥玥挺直背脊,恢復傲梅一般的姿態,跟上白陵然的步伐,誰也不知道她這周內坐在一旁看自家弟弟沉睡不醒時的心情,心裡一直擔憂著他會這麼長睡不醒。

  憂慮、焦急、恐慌。

  白陵然總是擔心漾漾的身體狀況卻也還是忍著不去踏進那間房間,他怕看了那個臉色蒼白的少年他好不容易壓抑的殺念會伴隨著感情爆發,誰叫他是肩負起整個妖師族的族長呢?理性必須戰勝感性才行。

  冥玥不一樣,她可以只是「褚冥漾的姐姐」,白陵然不行。

  ++++++++++++++++++++++

  「報告族長!!」兩人剛走到廳堂,一名妖師族人匆匆忙忙地跑了進來,白陵然連問他發生了什麼事的餘裕都沒有,對方就邊喘氣邊一股腦兒的像倒豆子一般將報告傾瀉而出。

  「公會傳來消息,又有多達五名的他族人遭到妖師的詛咒而喪命!!」

  聽到這話,白陵然頓時也失去冷靜,訝異的控制不住自己的音量:「怎麼可能!?當代的繼承者……!!把事情詳細的說給我聽聽。」見後輩被他毫無形象可言的舉動給嚇壞了,他連忙冷卻激動的情緒,重新掛上制式化的微笑。

  「是,這五名死者有精靈族的也有妖精族的,在公會皆是擔任巡司……」說到這裡那人有些後怕的瞧了眼妖師族長的臉色,確定沒有太差後才道:「這些人都是曾經監督過妖師先天之力繼承人任務的巡司………」

  「我知道了,你下去吧。」聽到族長平穩的聲線,那人不住抬頭瞄了一眼,難到那麼冰冷嗜血的笑容,嚇得趕緊離開。

  目送族人的背影遠去後,妖師族長坐到離他最近的柚木單人椅上,手場摩娑者打磨的光滑發亮的扶手,沉思半晌才道:

  「對方是在逼我們。」

  「願聞其詳。」挑了挑帶著艷色的眉梢,褚冥玥在他對面就坐。

  「我猜測他是要我們交出漾漾,不然就用這種會加重漾漾嫌疑的殺人手法去殺更多人,直到我們把漾漾交給公會。」然頭疼的揉了揉太陽穴,這次的敵手竟然是屬於殺人不眨眼的類型。

  高智慧罪犯不可怕,可怕的是有著高智慧的殺人犯。

  「有辦法分析出什麼嗎?」冥玥傾身拿擺在矮桌上的茶盞,裡面的茶水還是熱的,恐怕是辛西亞泡好了後用傳送陣傳過來的吧!為了不打擾他們討論而事先迴避了。

「第一、這絕對不是公會的獨斷行動,公會部會用這種瘋狂的手段,畢竟還要考慮到東窗事發後要面對的龐大風險;第二、幕後人跟妖師一族絕對有什麼聯繫,說不定還是個麻煩的存在;第三、下手的人精神狀況可能不適那麼健康,妖師的詛咒可以拖個幾十年給人帶來巨大的痛苦,他下的一開始也是這種詛咒,卻在一半時轉而使用加速死亡的詛咒──這說明他有著反覆不定的情緒。」

  妖師的詛咒不是那麼容易解開的,因此「時間不足」這個選項就被刪掉了,兇手不用擔心對方一時半刻死不了就被人發現。

「跟妖師相關的人士……要從螢之森那邊入手嗎?」冥玥捏著下巴腦袋快速轉動,思考一切的可能性…妖師、精靈、冰牙族……鬼族?

  「的確,自古以來與妖師一族息息相關的就是螢之森精靈,搞不好有眼線潛伏在七陵裡也說不定。」

  「現在棘手的是,漾漾的嫌疑又加重了……身為血親且有前科的我無法為他擔保、也不能幫他做不在場證明……要是在事件發生的時候他從妖師本家消失……然你怎麼了?臉色好難看。」

  白陵然原本溫煦的微笑不翼而飛,眼神冷得像是要把眼前的事物凍結,他手緊扣著扶手,齜牙咧嘴地笑了。

  「我想對方也預料到這一步了。」

  接著,他說出一句掀起褚冥玥心中滔天大浪的話語。

  「結界有異,漾漾不見了。」

+++++++++
看到熟悉的開頭,大家知道甚麼要來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4-8-31 18:21:44 | 只看該作者
看來有知道真相的正義人士,選擇劫牢就漾漾了
不知道是哪位不過要說「做得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