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詠卿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架空古代] 楓林殘憶(冰漾) (共筆:夏璃婷婷)(12/17,換詠卿更新)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4-7-22 03:33:10 | 只看該作者
所以在漾漾的第一印象中,賽塔完全贏過冰炎了嗎?冰炎還真可憐呀(冰:......
不過他那副冷氣十足的臉,確實讓人起不了什麼好感(聳肩
只有那張臉有的可取之處(被海扁
咳,開玩笑的。
五色雞可真有義氣,其實某夜還蠻喜歡他的,之後千冬歲會出現嗎?很想看他們吵架(喂!
千冬歲出現就代表夏碎也會出現,那喵喵呢?(夠了別問這麼多,你乾脆直接問結局算了
賽塔為什麼會叫漾漾去找他呢?一定跟冰炎有關唄!那麼欺負漾漾的傢伙找他幹嘛呀~~

糟了,某夜越來越期待後續了~~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4-7-22 11:12:1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夏璃婷婷 於 2014-7-22 11:13 編輯

to莓月
悲伤的感觉啊……莓月是从哪里感觉到的呢?(歪头)
的确是赛塔没错~(喂剧透啦!)

to. Johanna
是赛塔哦~

to瑀
不是安地尔,他有别的设定哦~
不记得的话就等下一次更新再看吧~(虽然答案已经很清楚了)

to安琪
漾:有痴呆吗?
总管的确是赛塔……

to绯夜
第一印象嘛……绯我帮你去问问漾漾吧?
冰炎的确很可怜……吧?冰炎的武艺也很好哦~
西瑞很讲义气呢~千冬岁的出场,我和咏卿商量一下吧~
接下来再说下去就是剧透了……(被拍)
谢谢鼓励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4-7-22 11:58:50 | 只看該作者
“請問總管大人找小的有何吩咐?”

漾漾躬身問道,可是等了好一會也沒聽見總管的聲音。以總管的性格或許不屑回答我的問題吧,本來以為他那種溫柔的聲音應該是個好性格……果然外界的傳聞都不可信。但……小王爺的傳聞又是真的,那頭銀髮,額前的一縷髮與他眼睛一樣的血紅色,而且很帥氣脾氣也不怎麽好……不知不覺間,漾漾又為想起小王爺而再度走神。

“你在想什麽?”恍惚間,他聽見了總管輕
笑的聲音。

“回總管大人,小的不敢小的不敢。”我在想小王爺,他在心裏補充道,躬著的身子卻抖的厲害。

“坐下來說話吧。”這時總管又笑著說道……他似乎很愛笑,漾漾在心裏給總管加了一個評價。

“小的怎敢和總管大人同座……”漾漾現在連說話的聲音都在顫抖……連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在抖什麽,感覺四周的氣氛很奇怪,像有人在盯著他。

“罷了,站著也好,年輕人要多鍛煉身體。”總管善良的給了漾漾的一個臺階下,“你叫什麽名字?”

“……回總管大人,小的叫褚冥漾。”楞了一會,漾漾答道,他不明白總管因為什麽要問這個問題。

“請問……總管大人找有什麽事?”遲疑了一下,漾漾還是問出了口……因為時間貌似已經過去很久了,他還要回去砍柴,雖然有力氣超大的西瑞,但要上交的木柴也不在少數。

“呵呵,這個不急。先做個自我介紹,我叫賽塔。”總管仍然笑著說。

可漾漾聽到總管的話後卻像吃了一大驚似的,他說:“您……您是賽塔叔叔?”吃驚的甚至擡起頭直視賽塔總管……犯了和昨晚一樣的毛病。

“呵呵,他是怎麽形容我的?”賽塔間接的回答了漾漾的問題。

“'他'是指父親嗎?”漾漾看著賽塔,不太確定的回道。

賽塔點了點頭。

“……沒有聽父親提過對您的印象,只是父親經常把您掛在嘴邊。”漾漾思索了下記憶後回答。

“本來以為他唉算了……找你來是因為要調動你的職務。”賽塔說,“新職務是小王爺的貼身侍童。”

“貼……貼身侍童?!”漾漾那提高了十幾分貝的聲音準確的表達了他此時驚訝的心情,“賽塔叔叔,您該不會是在開玩笑吧?!”音落,漾漾猛的捂住嘴,他剛才的說話方式無疑是冒犯了這位總管……因為在這裏沒有壹位總管是喜歡被比自己地位低的人間接又大聲的叫自己的名字,即使那個人的父親和他很熟。

……也因此,漾漾忽略了那個很奇怪的轉折。

“賽塔叔叔?我以為你會叫我爺爺。”可賽塔看上去卻亳不在意,“不過這個稱呼很好,私底下你就這麽叫我吧,我和你爹一樣,叫你漾漾。”

“……是,賽塔叔叔。”又楞了好一會,漾漾才答道。

他有點不敢相信,他和總管的關系在交談中就這麽上升了好幾個臺階?因為他那聚少離多的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4-7-22 13:19:43 | 只看該作者
所以漾漾因為他爸和賽塔攀到關係了?
漾漾真幸運啊!

那漾漾被叫去做貼身侍童是冰炎的指示嗎?
一見鍾情的兩人快擦出火花吧!

兩位大大加油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4-7-22 14:34:56 | 只看該作者
漾漾突然明白那個侍女為什麽聽到總管的交待很失望了。

所以說,少女喜歡賽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14-7-22 16:50:04 | 只看該作者
漾爸好威...居然認識賽塔...
漾漾好好去誘拐冰炎(拇指
漾:誘拐!?我怎麼敢...
瑀:你這種表情就是誘拐!
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4-7-22 17:35:59 | 只看該作者
我來報到了∼
詠卿和夏璃婷婷兩位大大辛苦了
感謝你們的文文∼
看得很高興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4-7-22 18:53:36 | 只看該作者
喔喔貼身侍童!不知道在哪本書上看過裡面的一段描述:「貼身侍衛的工作不是壓人就是被壓」
看這個情形漾漾大概是被壓的那個了吧(聳肩
冰炎果然是在幫人家開外掛==不然那能一下子就升那麼多
漾漾的爸爸是…褚項?還是……?
原來漾漾自己也有後臺呀!真不愧是漾漾(誒?)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發表於 2014-7-22 21:56:28 | 只看該作者
漾爸無比威!賽塔好溫柔!
漾漾你也太粗心,竟然把總管大人稱呼為賽塔叔叔X D
還好人家是好人

婷婷跟小詠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樓主| 發表於 2014-7-23 22:09:3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詠卿 於 2014-7-23 22:15 編輯

“先請人帶你去洗澡,換衣服,還有住的地方也要換。”過了一會,賽塔出聲提醒漾漾接下侍童應先完成的事情。

“那個……賽塔叔叔,”被喚回思緒的漾漾有些遲疑的開口。

“怎麼了?”賽塔問。

“我……可不可以不要做貼身侍童?深吸口氣,漾漾說道。

“……為什麼”賽塔依舊溫柔笑著,並沒有因漾漾拒絕而生氣。

“因為……因為……”漾漾結巴了起來,不知改如何回答。

因為連他都不清楚,為什麼下意識想要回絕?或許是因為他不想再有那種心猛烈跳動、狂舞的感覺。

“如果沒有正當理由,是不能違抗的喔。”賽塔說完後,像想到什麼似的,忽然笑起來對漾漾說“是擔心小王爺的脾氣?”

“不、不是的,只是怕漾漾粗手笨腳,不能將小王爺侍候好。”漾漾趕緊揮舞雙手,胡亂說了個藉口。

“放心吧,小王爺不若外界傳聞那般,再說了,真有什麼事,叔叔也會竭盡所能幫你。”
賽塔雖然仍舊笑著,可是眼神卻是不容拒絕。

“……明白了,一切悉聽總管安排。”漾漾深知再說下去還是改變不了決策,只得苦笑接受這個新職務。

“那麼,”賽塔上下打量了漾漾的身高和體型後,拍手對外說道“萊恩,進來一下。”

驀地,漾漾想起了另一件事,

“對了,我不能繼續住在柴房嗎?”漾漾眼中流露懇求。

雖然那裡破舊了點,但也已經住習慣。再說沒有他,西瑞一定天天睡過頭。想到以後可能見不太到自己進王府後第一個結交也是唯一一個好友,他就不免有些難過。

“不行的,你住那麼遠,如何24小時侍候小王爺?”賽塔聞言立即皺眉,表示不同意。

“……我明白了,就聽從賽塔叔叔安排吧!”

見自己的提議迅速被否決,漾漾垂下了雙肩,並在心裡幫西瑞祈禱,他的工作每天能如期完成。

“對了,賽塔叔叔,”漾漾又說道,“那我可不可以先回柴房一趟?我想和西瑞說聲再見。”畢竟那是他在王爺府唯一的朋友。

“……這樣也好,你去吧。”賽塔眼裏閃過一絲贊許,“萊恩,待會你直接帶漾漾去浴池吧。”

“是,總管大人。”從空氣中浮現出的一個人說道,“漾漾,跟我來吧。”邊說邊打開了門。

“嗯,謝謝。”漾漾說,“賽塔叔叔,那漾漾先退下了。”出去的時候還不忘帶上門。

“呵呵,小王爺,看了那麽久,不知道這樣你是否滿意?”等漾漾他們走了好一會後,正在喝茶的賽塔突然說道。

“多謝您的幫助。”在賽塔說完後,一個人從屏風後面走了出來。

看那身形,正是冰炎小王爺。



“西瑞!西瑞!”回到柴房的漾漾看著堆滿柴但沒人的院子,不禁有些著急……該不會是西瑞的仇家來尋仇了吧?

“西瑞!西瑞!你在哪?”越想越著急,漾漾的聲音不禁大了起來。

“漾漾,他在屋內。”這時,一直站在院門口的萊恩看不下去了,出聲提醒道……

其實他還感覺到了另一個氣息,雖然很微弱,但努力點還是能察覺到。想起賽塔的吩咐,他從懷裏掏出了壹條藍色發帶紮上,整個人突然就從隱形人變成了顯眼的人形兇器。

然後,他跟在了漾漾背後。

“漾~你回來了?本大爺等你好久了。”就在漾漾來到那間破瓦房的門前,正想推開的時候,西瑞的聲音從門後傳來。

然後,門開了,西瑞揉著眼從裏面走了出來……顯然,他剛才睡著了。

“抱歉西瑞,和你說件……”漾漾的話還沒說就突然被西瑞抓住肩往身後一帶,變成了西瑞和萊恩面對面。

“你這家夥想對本大爺的僕人做什麽?”西瑞的嘴裏不知道什麽時候刀了根稻草,說話的語氣也像是街上的小混混……但現在估計只有漾漾感覺不到那股彌漫的殺氣。

“西瑞你別誤會了,萊恩是賽……總管大人身邊的人,不會對我怎麽樣的,況且我不是你的僕人啦!”漾漾忍不住要強調事實,“其實我是來和你說再見的。”

“再見?本大爺的僕人要去哪裏?”聽到漾漾的話後西瑞連眉頭都沒皺一下,他伸手攬住了漾漾的肩用老大的口氣問道。

“不是,是調職。”猶豫了一下,漾漾還是不打算具體的解釋。

“調職?調去哪裏?”可是西瑞不給漾漾這個機會。

“唉……去做小王爺的侍童……”過了一會,漾漾才答道。

“不準!本大爺不準!小王爺他有那麽多人伺候,為什麽要來和本大爺搶僕人!”果然,西瑞聽到後整個人都炸毛了,這也是他被踢來這邊的原因,因為直言老被人抓住話柄。

“可……”

“請你們快點。”在這時,萊恩突然說道,“浴池那邊的人該等急了。”那邊的人脾氣可不像賽塔那麽好。

“浴池?漾,你去浴池幹什麽?”西瑞聽見萊恩的話後問……雖然他也猜出了七八分。

“嗯……我……太臟了……所以要去洗洗……”沒有註意到話完全可以被理解成另一種意思,漾漾說道。

“我呸!本大爺的僕人怎麽可能臟!小王爺該不會是要你去陪他睡覺吧?!本大爺就知道這小王爺沒安好心!”西瑞繼續炸毛中。

“不是不是,西瑞你別誤會!小王爺他……嗯,其實人很好的……好了時間也不多了,那我們先走了,我有空會回來看妳的。記得每天要按時起床。”在萊恩伸手輕輕的推了推漾漾以後,漾漾說道,並對西瑞揮了揮手。

“你們說完了?那走吧。”萊恩很慶幸漾漾明白了他的暗示,他們真的該走了,不然時間不夠了……而且這個西瑞,得向總管大人報告一下,萊恩想。

然後他們走出了院子。

“漾,記住,你是本大爺的仆人!就算你現在服侍的人是小王爺!”在漾漾的身後,傳來了西瑞的聲音。

“真是的,都說我不是他的仆人了……”對此,漾漾只有無奈的嘆氣。

“真是的,小王爺那離這那麽遠……”當漾漾走了很久很久以後,一直站在門口的西瑞說道。

他像是在自言自語,又像是在和誰說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