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詠卿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架空古代] 楓林殘憶(冰漾) (共筆:夏璃婷婷)(12/17,換詠卿更新)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4-7-21 02:54:45 | 只看該作者
好,好看!!!
婷婷跟小詠 ( ? ) 都寫的很好呢

不過漾漾也太可愛了吧?可愛啦 ( 扭 )
冰炎你快追漾漾,撲上去!( 也太快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4-7-21 07:44:11 | 只看該作者
很高興我竟然踏入了特傳坑(?)  畢竟其實我只逛吾命相關OWO

然後看到詠卿和婷婷共文,我超心動,所以就點進來拉www

我覺得冰炎不管在哪個世界……對漾漾都是那麼……霸道吧……(不知是否有形容錯……)

然後五色雞頭難道是對漾漾wwww

祝你們合作愉快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4-7-21 10:49:26 | 只看該作者
To容
谢谢容肯来看我们的合文啦~

是啊是啊,冰炎对漾漾总那么霸道……

咦三角恋?
这个不错,婷婷和咏卿商量一下吧~

谢谢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4-7-21 14:32:08 | 只看該作者
好看好看~是說兩人一見鍾情嗎?冰炎小王爺(?)會不會也在想漾漾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4-7-21 15:52:0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詠卿 於 2014-7-21 15:55 編輯

簡單的洗梳過後,漾漾和西瑞來到了那間破瓦房的外面,也就是那個堆滿了柴的小小院子。

“好咧,本大爺現在要開始幹活嘍!”西瑞搓搓手,拿起斧頭開始劈柴。西瑞的力氣很大,所以很輕鬆就能劈開木柴……這也是讓漾漾羨慕的地方,因為他力氣小,劈柴要用很大的力氣。

不過羨慕歸羨慕,活還是得做。

漾漾努力揮舞著手中斧頭,與不費吹灰之力的西瑞,共同將柴砍成一座小山、略微停頓休息時,一名綁著兩個包包頭、身穿女家僕服的少女跑了過來。

“總管說要找褚冥漾。你們誰是褚冥漾?”少女在兩人面前十步距離停下,喘口氣後問。

兩人互看一眼,皆不明白總管怎會突然召見做最粗活、身份最低下的漾漾?

因為,他們這個工作,雖然是最累的,但也是最安全,不會因犯一點小錯就被處罰。

“你們不要再看了,誰是褚冥漾,快跟我去。”少女見兩人默不作聲,再次催促。

“我,我是。”漾漾趕緊想向前一步,卻有力道將自己向後一拉,回頭不解看到臉上笑嘻嘻的西瑞。

西瑞一手搭在漾漾肩上,嘴上叼著草說“總管找我的僕人漾漾做什麼?”

誰是你的僕人啊!

漾漾在心裡咒罵,拿下那手,笑著道歉:“我是,麻煩妳帶我去。”

“真是,浪費我時間,等等害我被罵。”邊咕噥邊回頭對漾漾說“走快點啦!”

一路聽著前方少女不滿工作一堆了、這種小事還要叫她等等的碎語抱怨,也想著自己平時既無人結怨、也安分守己地工作,每天應教出來的砍柴數量都有達到,實在不懂為何會被叫去。

難道王爺府總管喜歡三不五時就隨機找人罵罵出氣,然後今天好死不死輪到他?

隨即又搖頭推翻自己的猜測,因為他有聽說過總管其實脾氣很好,就算王爺給的壓力太大,但對這些僕人是公私分明,不會亂找人出氣。

就在漾漾思緒又胡亂跑之時,兩人已經來到一扇木門前。

領頭的少女,上前敲了兩聲,同時說道“總管,褚冥漾已經帶到。”

輕柔的聲音下一刻自門內傳出“辛苦妳了,讓他一人進來。”

“你快進去吧!”少女睨了漾漾一眼,甩袖離去,似乎對總管這個交待很……失望?

為何要失望?見不到總管比較好吧?

漾漾帶著這樣的疑惑推開門,在門邊處行禮“總管您好,我是褚冥漾。不知是否有事情要交於我去辦?”

“進來,順便把門帶上。”輕柔的聲音再次響起。

“是,總管大人。”漾漾說道,然後小心翼翼的進去。但走進去之後,漾漾習慣性的擡頭,然後漾漾驚訝了。

他的前方站立著一名穿著黑色長袍服的金髮男子,臉上是如同輕柔聲音般的溫和表情,引人注目的是那與迥異與他人的綠色眼睛。

這麼漂亮的人就是總管嗎?漾漾不由得想起昨晚的小王爺,雖然他也很漂亮,但那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美,或者說是帥。絕對不像眼前的總管是會讓人想一直待在身邊的美,因為他身上的氣息很溫和,不像冰炎有種銳利感,漾漾突然明白那個侍女為什麽聽到總管的交待很失望了。

看著看著,漾漾看傻了眼,直到對方又出聲提醒:“別站在那,把門帶上然後過來。

聽到總管的聲音,漾漾趕緊回神,連應聲“是、是”後,轉身將門關上,並向前幾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4-7-21 17:01:12 | 只看該作者
是安因嗎?是安因吧
剛開始孤還以為是賽塔的說
孤也來看了,是新讀者喔
話說詠卿大人可以叫我小彼,不用叫大大喔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4-7-21 20:37:11 | 只看該作者
婷婷好,詠卿好
滿好看的 但有一種讓人悲傷的感覺
不是安因 ,安因金髮藍眼
金髮綠眼只有賽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4-7-21 20:38:11 | 只看該作者
那個人是賽塔吧
金髮綠眼的人應該是他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4-7-21 21:03:21 | 只看該作者
其時我第一個想到得是安地爾(欠揍!
唉唉...
在還沒看到後面的描述前...
嘖嘖...居然猜錯了!(撇嘴~
迷:別像個小孩子一樣!
瑀:你管我!(哼!
總管找漾漾怎麼了...
為什麼停在這裡...(別像個小孩似的,找不到玩具在鬧的感覺...
老實說...
在看完金髮...綠眼...這些描述後...
我依舊想不起來那是誰(喂!你該不會除了漾漾和冰炎還有五色雞頭外...都忘了!?
瑀:我還記得喵喵、千冬歲、夏碎、小亭、三多兄弟、色馬、阿利、摔倒王子...
迷:其他人呢?(挑眉...
瑀:在我心裡的某個角落,還沒想起來啦!
迷:那就是忘記了啊!(白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4-7-22 02:00:48 | 只看該作者
跟樓上一樣先想到安地爾,再來安因,最後才...原來你是賽塔(#

漾漾又癡呆了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