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詠卿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架空古代] 楓林殘憶(冰漾) (共筆:夏璃婷婷)(12/17,換詠卿更新)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4-7-19 16:52:04 | 只看該作者
小貓漾(?)心動了!
冰炎你想對漾漾幹甚麼?
漾漾你快擄獲冰炎的心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4-7-19 16:56:13 | 只看該作者
漾漾不只是嗷嗷待哺...
身上還寫著帶我回家...
之類的不明話語...
雙方根本對對方就是....
一見鍾情啊!
真的是 ...
皇上不急,急死太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4-7-19 18:29:5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夏璃婷婷 於 2014-7-19 18:32 編輯

To Johanna
对啊他心动啦~
至于冰炎想对漾做什么嘛……嘻嘻嘻嘻~保密!(被踹飞
漾漾:谢谢我会努力的


To瑀
嗯嗯~
可怜的漾猫和暴力的学长兔(被踹)
一见钟情嘛~
你们两个快在一起吧~
(两人:剧本不是你们写的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4-7-20 13:07:12 | 只看該作者
有想看後續的衝動,霸道強勢的冰炎讓人好…興奮!(你是變態嗎?
兩位大大好,我是新讀者!叫我緋緋或緋夜就好~~
看到古代架空就莫名的興奮呀!(興奮劑吃太多

期待下篇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4-7-20 13:40:19 | 只看該作者
冰炎快去跟漾漾告白吧!
然后娶進門∼∼
冰炎一定覺得漾漾太可愛了吧!((對吧對吧?
既然覺得可愛……那就……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4-7-20 22:52:0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夏璃婷婷 於 2014-7-20 23:53 編輯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射進了王爺府那四壁透風的破瓦房,驅散了暗夜的凝冷,帶來一絲溫暖。而這間破瓦房,就是王爺府的雜物房

或許應該叫它柴房更合適,因為這裏堆滿了乾草木柴,漾漾就住在這樣一間房中。

“唔……”生理時鐘讓漾漾在太陽剛升起的時候就醒了,這意味著他要開始他一天的工作——砍柴。

沒錯,就是砍柴。漾漾是被賣進來的,地位本來就低下,加上漾漾的性格比較……說難聽點就是好欺負,所以他只能被踢到了這裏砍柴。做著最累的活,住著最差的房子。

還好,砍柴的不止他一個人,還有一個叫西瑞-羅耶伊亞的少年。

西瑞是個很特別的人,有一頭七彩的頭髮,個性不知該說是少根筋還是缺心眼,大大咧咧了的……或許這就是他被踢到這裏的理由。畢竟在王爺府,如果沒有比王爺還硬的後臺,從來就不是這種性格的容身之地。

“西瑞,西瑞,起床了。”漾漾醒來之後的第一件事是叫醒西瑞。如果他不叫醒西瑞,估計他會睡到日上三竿……明明前一晚睡的比他還早,卻起的比他還晚。

“哎呀知道了。”被漾漾吵的非常不耐煩的西瑞從那由幹稻草鋪成的簡陋床上跳起,順便打了個哈欠。

“……”漾漾看了一眼西瑞,在這被賣進來的這些年裏,就只有這個他不能習慣。不過算了,叫起了西瑞,就代表他們要進入工作狀態了!漾漾想著,可是不知為什麽想到了冰炎……昨晚的事情他也還沒習慣,不過沒辦法也不可能習慣吧,明明是完全沒有交集的兩個人……不知不覺間,漾漾掛上了苦笑。

說的也是,怎麽可能去習慣呢?拍拍自己的臉,漾漾告訴自己要打起精神。

“漾你怎麽了?一會哭一會笑的?”旁邊的西瑞看出了漾漾的不對勁。

“沒什麽,再說我沒哭!”即使在王爺府中西瑞是他唯一的朋友,他也不打算告訴西瑞他好像喜歡上冰炎小王爺了。畢竟斷袖分桃在紀風極嚴的王爺府,是會被趕出去的事情。

不過漾漾沒有想到的是,一向大大咧咧完全不顧周圍環境的西瑞,為什麽會註意到他臉上的表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4-7-20 23:04:23 | 只看該作者
哇!西瑞耶!
西瑞:本大爺帥吧!
瑀唲:恩恩!(是在興奮啥?
婷婷的用字好優美(望塵莫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4-7-20 23:26:05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名字有打錯喔!是西瑞•羅耶伊亞,才對喔!還是其實是故意打錯?

喔喔,西瑞為什麼會注意到?因為他是殺手?還是他其實是冰炎派過來監視漾漾的,之類的?

好期待後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4-7-20 23:58:30 | 只看該作者
To小白之夜
非常抱歉大大,婷婷不是故意打错字的……
因为西瑞的名字本来就比较绕口……(被某人拍飞)

西瑞注意到的原因嘛……嘻嘻,有关后面的剧情所以不便透露啦~(再次被拍飞)

嗯嗯,婷婷和咏卿会抓紧生文出来的~
请问大大要怎么称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4-7-21 00:04:37 | 只看該作者
29# 夏璃婷婷

嘿嘿,沒關係啦!叫我緋夜或緋緋就好!
其實沒必要道歉,某夜只是剛好看到而已(摸頭

兩位可以慢慢來,某夜會慢慢等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