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夕陽黎明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同人 看不透 章十 7/02更新

[複製鏈接]
31#
 樓主| 發表於 2014-6-29 19:02:02 | 只看該作者

第二人生同人 看不透 章四 6�29更新

章四

+++

奇異的鈴聲穿透了整座宮殿,整整響了十聲。

十點整。

+++

時間:早上9:59   地點:無殿門口


在聚會開始的前一分鐘太陽才緩緩的步入無殿,因為這個聚會是由扇一手策劃的,而保守如他,為了保險起見他絕對不會在十點整踏進無殿門口,誰知道某個愛裝可愛的年輕(?)董事會不會在整點時放什麼奇怪的東西在門口「迎接」他。

但很顯然的,他的如意算盤打錯了。

因為門口仍然放著不知名的物品,只不過應該不太奇怪。

『入內請取票。』那個物品說話了。

大家沒有聽錯,這個物品,就是那個在原世界、停車場前那種附設取票機的柵欄。

這是怎樣…戰靈天使看著機器無言的抽抽嘴角,然後優雅的按了下按鈕,等待機器將票卡吐出來。

是真的用吐的,當天使接住票卡時上面還沾著不明的酸性液體。

靠,好噁。

用水流把票卡洗得一乾二淨後太陽才看到上頭有著一段不明顯的淡金色字體。

『此票卡的擁有者為尋找王子的公主』

……。

該死的那老太婆是在整他嗎?!

太陽用力的呼吸吐氣,努力的忍住將票卡燒到連渣都不剩的衝動,將票卡異常輕柔的收進口袋裡。

他有的時候真想棄那該死的形象於不顧。

再度優雅的抬腳、揚起燦爛無比的笑容,緩步踏入無殿。

「太陽殿下終於來了。」夜行人種輕輕的晃著手中不明的紅色液體,優雅的對來人笑笑。

年輕羞澀的口感對夜行人種來說一直是早晨最美的事物。

「早上好,蘭徳爾伯爵。」太陽微微頷首,回以一個更為優雅的笑容。

向無殿的所有人一一點頭打過招呼,在看到某個銀紅色的身影不由得狠狠的怔了下。

創世神在上,拜託別讓亞那瑟恩的願望成真。太陽在心裡默默祈禱。

「格里西亞!」不遠處的安因向太陽招手,示意他過去坐下。

然後,奇異的鈴聲穿透了整座宮殿,整整響了十聲。

十點整。

「各位黑袍們久等了!相信大家都還不清楚這次聚會到底為什麼要邀請大家,現在就請各位拿出方才在門口得到的票卡,讓它漂浮在自己面前。」一名藍髮的和服偽少女忽然蹦了出來,手上的扇子輕輕搧了搧,不熟悉她的人大概會以為她是個優雅嫻淑的可愛女孩。

所有人聞言便取出票卡,然後用各自的方法使票卡漂浮在空中。

扇一彈指,各個票卡燃起淡金色的火焰,飛到了各自擁有者的身上,將擁有者的衣服用火焰輕輕的包覆著。

好冰涼。

淡金色的火焰散發著溫暖的光芒,卻擁有著冰冷的氣息。

火焰開始轉淡,過不久後便像是被衣服吸收一般,緩緩退去。

不過一轉眼,眾人原來的黑袍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形色各異的精緻衣裳。

衣服基本上是依照性別來分配,男性著男裝、女性著女裝,而天使…似乎是依照票卡的標準去做分配。

太陽殿下的票卡上寫著『尋找王子的公主』…所以,服裝可想而知。

「…格里西亞?」安因眨了眨碧空色的雙眼,看著身旁的天使。

太陽穿的是一件合身的雪白旗袍,領口以及袖口處分別繡著精緻的銀色花紋,胸口處則是一顆閃爍的金色太陽,腰上繫著白底銀邊的腰帶,從裙底直直開岔到大腿部分方便活動…給一名金髮藍眼的美麗女子穿著是再適合不過…但、是!

他、格里西亞•太陽,不是個女人!

更重點的重點,不遠處的某個混血精靈竟然穿了和他擺明就是一套的長袍馬褂!

死老太婆要整人不是這樣整的!

燦爛的笑容再度爆出,寶藍色的眸子彎如月牙的看著扇,明明是個中國美女含笑圖,卻讓在場的所有人不寒而慄。

當然,其中不包括某個唯恐天下不亂的偽少女。



+++++

黎明廢言:

太陽好美太陽好美太陽好美…(此人已瘋

哇哈哈太陽你就乖乖的和冰炎一對吧!(被長槍刺穿、聖光炸飛

亞那看你的好兒子和好媳婦∼∼

終於寫到聚會了…黎明好像拖了很久…(摸頭

總之,謝謝點閱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4-6-29 19:26:03 | 只看該作者
亞那你有媳婦了!!!!(被聖光炸
冰炎快!!
把格里西亞吃掉!!
格里西亞的親長大人,你家的西亞要嫁人了!!
話說安因穿的是什麼衣服啊?
希羽很好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4-6-29 20:38:53 | 只看該作者
小夕你終於更文了,不過你讓小格穿女裝......,
真是太好了〈?〉.....咳,我是說還不錯,
玄這次沒第一個留言抱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4-6-29 21:57:51 | 只看該作者
某櫻來了呦~小格穿了一件與他相秤(? 的一件旗袍,去吧!小格,迷死冰炎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發表於 2014-6-30 00:35:54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實在太美了www想撲抱www(被句芒刺穿www

快吧快吧快行動吧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4-6-30 13:34:01 | 只看該作者
太陽你的夢成真了
冰炎太陽快行動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4-6-30 18:18:36 | 只看該作者
哇哇~這裡是新讀者~
小夕大人跟波密拉一樣大呢~!
都是會考白老鼠(悲
好看好看!
小夕的文筆很好喔~
對了,不知道要怎麼稱呼大大,所以就跟樓上的叫了
不喜歡的話可以直接告訴波密拉~小的會立刻改
小夕大大加油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4-6-30 22:55:00 | 只看該作者
你好~~我是新讀者一枚
漾漾有人陪你了(?)雖有些不同, 你是腦入侵,小格是內心被入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樓主| 發表於 2014-7-1 12:46:07 | 只看該作者

第二人生同人 看不透 章五 7�01更新

本帖最後由 夕陽黎明 於 2014-7-1 13:21 編輯

#雷格有,雷者請慎入



章五

+++

『雷瑟,嘆一口氣會短命三年喔。』前世那句玩笑似乎還迴盪在耳邊。

為了你短命…他怎麼樣都願意。

+++

「咳咳。」輕咳的聲音打斷了這僵硬的氣氛,只見安因微微撇開頭用淡金色的長髮遮住微紅的耳根,然後淡淡的說「衣服…很適合你。」

「什、什麼?」格里西亞愣了下,瞪大的藍眸中寫滿不可置信,「安因?」

事實上,他已經把安因當作半個親長,而現在這個親長居然…

「真的很適合呢。」某位吸血鬼騎士笑了笑,走到格里西亞身邊打量了下「不知道太陽殿下有沒有興趣當我下次家族聚會的女伴?」

柔順的金髮隨意的紮在腦後、藍寶石般的雙眼隨著眨眼頻率閃爍著、白皙修長的大腿因開叉而若隱若現…這動人的樣子不當女伴誰當女伴。

「呃?」格里西亞抽了抽嘴角,怎麼連這傢伙也跟著起鬨「天使和吸血鬼…不太好吧?」這不只是婉拒,更是在述說事實。

「嗯?不會啊。」蘭德爾微微偏過頭,直勾勾的盯著格里西亞「不過是個女伴,而且就算真的演變成那種關係,如果我堅持的話也沒人敢說什麼。」

…沒人『敢』說什麼嗎?

「不行不行,小天使是我的∼∼」另一名艷麗的紅髮女刺客撲上前抱住格里西亞,還順手捏了捏他的小臉「小天使變漂亮也還是我的∼」

「奴勒麗,放開他!」某個變身為年輕版甘道夫的木天使舉起了服裝附贈的魔杖,玩三秒大變臉的說道。

「欸人家又沒怎樣…不是都說天使無欲無求嗎…」奴勒麗依舊趴在格里西亞身上,連一絲絲要起身的意思也沒有。

無欲無求不是這樣用…而且據說無欲無求的是精靈…

「奴、勒、麗!」安因瞬間炸毛了,完完全全的炸毛了。

「安因你先冷靜一點…」格里西亞有些汗顏,這個女惡魔是存心要整他「我並沒有被怎樣…」但是他們兩個開打搞不好他就會被怎樣了。

「對嘛我又沒怎樣。」女惡魔聞言很開心的附和,為表示她的愉快還蹭了蹭戰靈天使。

「奴勒麗也先放開我…」格里西亞無力的說道。

「哼,沒想到你連這點小事都處理不好。」在奴勒麗邊放手邊碎碎念的同時,一道冰冷的聲音冷不防的插進來,而且成功的引起了格里西亞的注意。

「你有意見嗎?」揚起了燦笑,在對上那雙如火的紅眸時不太明顯的僵了下,他有那麼一瞬間覺得,火焰的顏色比銀月般的色彩更適合鑲在這張臉上。

糟糕,他是怎麼了?

「就是有意見,不行嗎?」冰炎一如往常挑釁的勾起笑,那抹笑容欠扁的刺痛了他的眼。

…一定只是看不習慣銀色的眼睛而已,對,一定是的。格里西亞如此說服自己。

「想打?」很難得的,這次是由他主動提出對戰,他現在只能藉戰鬥來平復心情。



「然後呢?」還記得,聽完他描述的夢境,某魔族十分不以為意的扔下這三個字。

事實上身為兩輩子蛔蟲的他已經大概知道眼前的天使到底在苦惱什麼,但他真的不認為這些事情有什麼好值得苦惱的。

「什麼然後!」格里西亞瞪大了漂亮的藍眼,似乎對雷瑟的平靜感到不可思議「這可是攸關我的天使生大事!」

上輩子,他因為魔王事件而草草完成了這件大事,但那不過是幾十年,而且他那時的確是愛著夏洛特;但這輩子,先不說這一定就是幾千幾萬年,更重要的是他根本就不愛那個天殺的混血精靈!

而這樣的大事,竟然被雷瑟說的好像是路邊的石頭一樣完全不重要!

不,路邊的石頭還有可能是幻武兵器,也就是說這件大事比路邊的石頭還要不重要!

這要他格里西亞 · 太陽怎麼接受!

「冰炎是個不錯的對象。」雷瑟聳聳肩,試圖表達出他是認真的在回答這個問題。

「但是我們都是男的,男、的!」格里西亞有些抓狂的道出他心中最大的癥結點,說道「兩個男的怎麼在一起!」

怎麼不可以,他雷瑟 · 審判偏偏就愛上了格里西亞 · 太陽。

當然,那句話他是不可能會說出口的,所以他早就想好了要回答什麼…「天使沒有性別。」言下之意就是他們可以在一起。

「我、問題是、他根本就不可能喜歡我啊!」

是他不可能喜歡我,而不是我不可能喜歡他嗎?雷瑟微微泛起連格里西亞也看不出的苦笑。

「你怎麼知道?」收歛好情緒,雷瑟如墨的雙眼直視入那碧空,彷彿要將那片蔚藍給看透「你怎麼知道他不可能?」至少,每次天使受傷時被冰炎看到,那火紅的瞳眸都會透出一絲難以察覺的焦急。

「我…」格里西亞張了張口,是啊,他怎麼知道的?

雷瑟看見格里西亞的反應,幾不可聞的嘆了口氣,看他這個樣子,肯定,對冰炎是有感覺的,只是他還沒發覺而已。

原來,他還沒告白就已經輸了嗎…

「你自己想想吧。」又嘆口氣,轉身離去。


『雷瑟,嘆一口氣會短命三年喔。』前世那句玩笑似乎還迴盪在耳邊。

為了你短命…他怎麼樣都願意。




「你今天…有點奇怪。」沒有拔武器,冰炎看著天使微微皺眉。

「要你管。」不可否認,他今天的反應連他自己都覺得反常。

要他自己想想嗎…

他好像、不討厭眼前的這傢伙。



+++++

黎明廢言:

嗯,沒啥好說的。

終於有CP的感覺了…

太陽還是很彆扭啊…(遠目

謝謝點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4-7-1 13:42:39 | 只看該作者
頭香~某櫻又來了~
所以這篇主打冰陽而不是雷格吧?雖然兩個都大愛,但冰陽果然還是王道呀!
話說太陽在感情上可真遲鈍,要很久才能修成正果吧(笑
小夕加油,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