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夕陽黎明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同人 看不透 章十 7/02更新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4-6-17 21:10:22 | 只看該作者
大大,這一篇…
有CP(配對)嗎?
感覺扇董事想到什麼邪惡的計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4-6-24 12:49:24 | 只看該作者

第二人生同人 看不透 章三 6�24更新

本帖最後由 夕陽黎明 於 2014-6-24 12:50 編輯

第三章

+++

他有的時候真搞不懂為什麼亞那會和他兒子的個性差這麼多,更搞不懂為什麼自家孩子和颯彌亞會如此不和。

+++

那是他的內心世界。

一片碧草如茵的遼闊草原、一座雪白聖潔的美麗宮殿。

支撐這內心所有的蒼翠古樹硬挺的佇立著,這裡一切的一切都令身為生命泉源的春神也忍不住屏息。

碧空色的蒼穹忽然逐漸黯淡,卻沒有喪失它身為天空所擁有的自然美,一隻隻不會晃動的螢火蟲渲染了整個天空,點綴了看似無盡的黑夜。

是發生了、什麼事嗎?因為一般而言,他的內心世界一向保持著清淺的蔚藍,同樣美麗的星空倒是從未有過。

『加利。』一頭柔順閃耀的銀髮晃進了他的眼,又或者說,有人入侵了他的內心世界,因為他的身體裡並不存在著某個相貌和他的死敵幾乎無二的男精靈。

看著那熟悉又陌生的臉龐,他知道這是誰。

亞那瑟恩、冰牙精靈族的三王子、逝世於千年前的那場精靈鬼族大戰。

『亞那?』顯然自家親長有著與自己相同的疑惑,加利德法正狐疑的看向某位精靈友人。

但加利德法並沒有追究,因為當時他的確沒有親眼目睹友人的屍體,搞不好根本就沒死,或者又有什麼奇怪的原因讓他又活了起來…反正精靈帶給他的驚喜從來就不少。

而且,看見友人的欣喜早已蓋過了疑惑。

『在主神的祝福下,願我們的友情如世界一般長久。』精靈一如往常的開場白,躍到了加利德法身旁的枝椏,開口『加利,小亞還好嗎?』

『…和西亞處得還可以。』加利德法一開始有些難以啟齒,畢竟他不知道颯彌亞和西亞平時的相處模式算不算「還好」。

『西亞?小亞的朋友嗎?』亞那眨了眨銀色的眼眸,千年的歲月不是那麼好補回來的。

朋友…加利德法張了張嘴,有些不確定的回『…算是吧。』不過他覺得用死敵來形容會比較恰當。

他有的時候真搞不懂為什麼亞那會和他兒子的個性差這麼多,更搞不懂為什麼自家孩子和颯彌亞會如此不和。

…所謂不打不相識?

『是嗎?在主神的見證下,願他們的友情如精靈的壽命一般長久。』亞那揚起了一抹寬慰的笑,離開之前,他最放不下的就是小亞了,知道小亞過得很好,他已經很滿足了,不過,他記得還有一件事…『加利,你什麼時候生個孩子給我看看?』天使的孤家寡人也是一件令他挺擔心的事。

『我有孩子了。』只不過不是生的,精靈不是忘了他們中了詛咒吧,加利德法在心中誹腹。

『欸?!』這下輪到精靈驚訝了,銀眸瞪得大大的,叫道『誰啊誰啊?』

『西亞。』加利德法不冷不熱的說,但仔細看他就會發現那長年不彎的嘴角傾斜了小小的弧度。

『小亞的朋友?!』亞那吃驚的說道,不過馬上就回復常態,問了個非常突兀的問題『那小西亞是男的還是女的?』

加利德法一時愣住,友人眼中的光芒奇異到讓他有些不敢直視,而且…『我記得天使並沒有性別。』精靈不會是沉睡太久頭腦退化了吧?

『我知道啊。』

知道你還問?天使努力不讓自己的眼白翻出來見人。

『我是問小西亞自認的性別。』亞那解釋,銀眼再度散發出令最強天使族長無比恐懼的光芒說道『如果是女的就可以和小亞在一起了!』

天使族長驚恐了。

創世神在上,他敢說在滅族之禍中他都沒有像現在這般驚懼。

他怎麼從沒想過精靈友人有著這樣的想法!

『加利?』亞那在加利德法面前揮揮手,嗯?怎麼沒反應?

『…西亞應該是男的。』加利德法好不容易緩過勁,有些艱難的說,起碼他聽過自家孩子的內心喊話聽了無數次。

更重要的是,希望友人可以打消掉方才那個讓他無比驚恐的想法。

『欸?好可惜…』亞那聞言微微垂下了頭,但馬上又抬起來,眼中又是那道可怕的光芒『沒關係,男的也可以,反正現在不是性開放嗎?』亞那開心的說,完全無視了加利德法的驚恐視線。

外面性開放我家孩子不開放啊!

+++

「太陽?快吃啊,你等等不是要去無殿?」綠葉偏頭看了我一眼,草綠色的眼眸中有著淡淡的不解。

「好…」我有氣無力的回答,隨便拿了一個三明治咬了幾口,無殿、黑袍聚會…我的天啊。

「太陽。」啊啊,蛔蟲果然跳出來了。

黑袍聚會、史上最年輕的黑袍…我的媽呀。

我後悔答應安因了。

「格里西亞•太陽!」蛔蟲怒了,拍桌「你到底在搞什麼!」

我無辜的看著審判,嗚嗚,我也很想知道我昨天晚上到底聽見了什麼啊。

看到我的眼神,審判沉默了一下,冷冷的對其他人說道「你們先去白園。」

而所有人則是早就想跑但是一直沒機會,聽到這句話猶如聽聞大赦一般瞬間帶走所有三明治落跑。

當然,沒有忘記在我和審判桌上多留兩個。

「說、不說?」審判淡淡的道,但我非常清楚的聽見他在說『不說』時那明顯的磨牙聲。

好可怕。

想當然爾,永遠只能屈服於審判的惡勢力的我只能一五一十的說出那個應該不是夢境的夢境。

就算真是夢境也不可能是我的夢境,因為我再怎麼發情都不可能會對某個暴力精靈發情!



+++++

黎明廢言:

真不好意思卡在了奇怪的地方…

不過放榜成績讓黎明很開心∼∼

上了上了哇哈哈,

希望大家也都上了自己的理想學校∼

不過功課很多…所謂高中的悲哀?

謝謝點閱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4-6-24 13:27:53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真好看wwww

我也跟加利一起驚恐了www

亞那的爆炸性宣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4-6-24 13:30:56 | 只看該作者
咦?小夕你要升高中?
你竟然比玄還大﹝比玄大的好像很多﹞!!!
那我不就不能叫你小夕了......
太陽你別太鐵齒......嘿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4-6-24 17:41:34 | 只看該作者
某櫻是新讀者~
哇!是冰陽文(眼冒愛心),寫的超好看的,期待下一篇!
話說某櫻也是應屆國中畢業生,昨天才去報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4-6-24 18:01:29 | 只看該作者
好好看XDDDD
亞那你真的想要讓太陽和冰炎配一對嘛XDDDD
不過我非常贊成的啦~~~((揮手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4-6-25 06:36:12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我是潛水讀者,上來換氣
我是喬安娜,大大叫我喬或其他都可以
叫大大小黎可以嗎?

是說我和加利一樣很驚恐,但我和亞那一樣期待呢

我和小黎同届呢,去報到也拿了一大堆作業回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樓主| 發表於 2014-6-26 16:59:37 | 只看該作者

第二人生同人 看不透 章四預告 6�26更新 (只是預告XD

本帖最後由 夕陽黎明 於 2014-6-26 17:00 編輯

因為今天黎明生日收到了很多禮物,所以很開心的來放預告∼∼

希望各位看得愉快∼


下集預告



在聚會開始的前一分鐘太陽才緩緩的步入無殿,因為這個聚會是由扇一手策劃的,而保守如他,為了保險起見他絕對不會在十點整踏進無殿門口,誰知道某個愛裝可愛的年輕(?)董事會不會在整點時放什麼奇怪的東西在門口「迎接」他。

但很顯然的,他的如意算盤打錯了。

因為門口仍然放著不知名的物品,只不過應該不太奇怪。

『入內請取票。』那個物品說話了。

大家沒有聽錯,這個物品,就是那個在原世界、停車場前那種附設取票機的柵欄。

這是怎樣…戰靈天使看著機器無言的抽抽嘴角,然後優雅的按了下按鈕,等待機器將票卡吐出來。

是真的用吐的,當天使接住票卡時上面還沾著不明的酸性液體。

靠,好噁。

用水球把票卡洗得一乾二淨後太陽才看到上頭有著一段不明顯的淡金色字體。

……。

該死的那老太婆是在整我嗎?!!



                                                                                                                                                                                                                                                                                                                                                            詳細內容請看下週正文XD


祝跟我同天生日的人生日快樂∼^o^

點評

天哪大大我6/27生日耶~~我小學同學是6/28~我音樂老師是6/25!太剛好了~~  發表於 2016-7-6 14:0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4-6-26 20:16:03 | 只看該作者
給夕陽黎明

小夕生日快樂,玄的生日也要到了,
跟小夕差一個月再少一天,今天是小夕生日,
所以玄不摧文,祝你每一次生日都很快樂。

                                                                 玄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4-6-26 21:14:53 | 只看該作者
小黎∼生日快樂
恭喜又增一歲了

喬的生日在會考前夕,都沒啥慶祝呢
小黎會考完生日就要好好慶祝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