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夕陽黎明

[同人文] 第二人生同人 看不透 章十 7/02更新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6-9 20:18:02 | 顯示全部樓層
該不會是…
冰炎→夏碎→千冬歲
冰炎交給夏碎拜託千冬歲拿給暴風在給太陽!?
是這樣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6-10 21:34:43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二人生同人 看不透 章一 6�10 更新

本帖最後由 夕陽黎明 於 2014-6-11 20:04 編輯

章一

+++

小心為妙,不小心的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

看著眼前不請自來的天使,老實說我有些驚訝。

安因通常來找我們都是來收房租的,但我很確定我上禮拜才繳過。

…該不會是安因突然轉性的覺得房租太便宜了要再收一次…吧?

「格里西亞。」安因看見我後溫和的笑笑,示意我坐到他對面,說道「我還以為你會晚點回來。」

「今天只有接一個任務。」我微笑的說出原因,事實上,原本我今天有接三個任務,但是某魔族似乎覺得我這個月的勞動力太高了,所以用藍莓派作威脅和誘惑。

這個月只能再出一個任務,做到了每天多一個藍莓派,毀約就沒收一個月的藍莓派。

雖然我很想說一個太少,但在審判的淫威(?)下,我很沒種的屈服了。

「呵。」 安因笑笑,對著審判投了一個讚許的眼神,憑空變出一封黑底金邊,看似邀請函的信「董事會的邀請函,邀請學院所有的黑袍參加。」

董事會?學院?黑袍?

總覺得事情似乎不像邀請函看起來的那麼簡單。

基於禮貌,縱使我有一肚子的疑問,我還是伸手將邀請函接下。

我迅速的打開邀請函,閱讀起來。


給可愛的小天使:

       相信你聽完安因的說明一定有很多問題想問、想知道,對吧?
想知道嗎?想知道就在明天早上十點來無殿吧!扇姐姐會在這裡等你喔!啾咪!

                                                                                                           既溫柔又和藹可親的扇


…誰可以告訴我那個啾咪是怎麼回事啊?!

冷靜,忽視就好、忽視就好,不要為了那種人消耗腦細胞。

唔…要不要去呢?好像有陰謀,可是不去感覺好像又會錯過很精彩的事…好難抉擇啊。

「格里西亞?」安因疑惑的喚了聲,微微繃緊的臉龐似是在擔心我不會參加。

我抿抿唇,看向安因問道「安因會去嗎?」如果真的有什麼事至少有個救命符。

安因聞言先是愣了下,但依舊十分溫和的回答「會。」

「我會前往。」我微笑的說,將邀請函順手放進了異空間。

「那我們明天見了。」安因開心的說,然後爽快的走了。

見安因走了,審判便開口問道「你剛才在猶豫什麼?」

對於審判會提出這個問題我一點也不驚訝,畢竟蛔蟲不是轉世前的專利。

「沒什麼,只不過有種不好的預感。」我聳聳肩說道。

「那你還要去?」審判不贊同的皺起眉頭,凌厲的眼神立刻向我掃來。

「有安因在,沒事的。」我試著說服道「況且,地點在無殿。」

無殿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進去的,能害我大概只有無殿三主,而且如果那三位真要害我,審判也拿他們沒轍。

審判眉頭依舊深瑣,但表情明顯放緩「還是小心為妙。」

「當然。」我笑笑,自從來到守世界後,做任何事就都環繞著這四個字。

小心為妙,不小心的話…怎麼死都不知道。


+++++

黎明廢言:

不好意思,本人打字較慢,所以只能少少的放…請大大們諒解。

楔子比較像是預告,往後才會提到。

所以,就先讓黎明賣關子吧!雖然已經有大大猜出大概了…

謝謝點閱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6-10 22:37:52 | 顯示全部樓層
唔…黎明最近應該比較有空,就來辦個小活動好了。
在我公布答案前猜到整個送禮過程的人開放點文一篇∼(希望有人喜歡
當然…我太無能所以只有開放短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6-11 11:19:29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6-11 13:35:17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呵又是一篇冰陽(冒愛心
更文更文∼!
身為應屆考生的我在此奉上感謝,嗚嗚嗚會考真的好可怕
不過沒關係!接下來只要等死就行了……
話說,那該不會是裝著情書的盒子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6-11 14:35:44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喔喔喔,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我好期待冰炎出現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6-11 20:24:5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赫然發現黎明的文上熱門榜了…!(受寵若驚
雖然不排除是因為雪姬大的第二人生太幫黎明充人氣了…
還是感謝大家的支持∼!
黎明忽然覺得自己好幸福∼(開小花
我會加油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6-11 22:01:55 | 顯示全部樓層
問題是很可能小心了
卻還是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遠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6-17 20:53:26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二人生同人 看不透 章二

本帖最後由 夕陽黎明 於 2014-6-18 17:06 編輯

章二

+++

玄燁好不容易遇見了路易,他可不希望路易太早死掉。

…況且,守世界並沒有彼得可以彌補路易的消失。

+++

「據說明天早上有個黑袍聚會,冰炎你會去嗎?」夏碎緩緩的從公會走出來,偏頭看向一旁的搭檔問道。

「聚會?」冰炎微微挑眉反問,他怎麼沒聽說這個消息?

「嗯,好像是昨天學院董事們臨時起意辦的。」看出冰炎的疑惑,夏碎點點頭道出他剛才在公會中聽到的消息。

「臨時起意?」冰炎微微瞇起眼,通常會做事如此率性且行動力如此足夠的董事只有某死老太婆一枚,而死老太婆突然辦聚會…其中的動機奇怪到讓他不懷疑也難。

「是啊,非常突然。」明白搭檔心中想法的夏碎笑笑的說,紫羅蘭般的眼眸彎成月牙的漂亮形狀「所以你去不去?」

去不去…是那老太婆主辦的聚會他當然不可能去。

正當冰炎想要回絕這個絕對危險的邀請時,夏碎看似漫不經心的說了一句「聽說太陽殿下也會去呢。」

冰炎正欲出口的話就如此陣亡。

要是那該死的天使都去了,那他不去豈不就顯得太過於懦弱?所以不管死老太婆有多可怕,這場聚會他是去定了。

「…我去。」冰炎咬牙,他絕對不會有讓那傢伙嘲笑他的機會。

「那麼明天的任務就全推掉吧。」夏碎一如往常溫和的笑著,但不知道為什麼冰炎好像看到的黑氣。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無殿要求他一定要說服冰炎參加聚會,但他這個月真的不想再出任務了,而且他也須要撥些時間給他親愛的弟弟,所以他當然也樂得說服某個任務狂去那個莫名其妙的聚會。

「…隨你。」

+++

看著眼前的影像,扇有種心情很好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小天使和小傢伙都要參加聚會,哈哈哈哈哈她的計畫終於邁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光是幻想整個計畫成功她就有種一切的心血都值得了的感覺。(啥鬼…

「死老太婆,你又再想什麼奇怪的事!」

哎呀呀,真是說曹操曹操到。

扇隨手揮揮,影像馬上消失不見。她轉過頭看向某個混血精靈說道「呀小傢伙你終於想念扇姐姐我了嗎?」語畢飛撲眼前人。

「去死。」冰炎一如往常的將拳頭往某變態臉上送,然後被準確無誤的躲開「死老太婆你放手!」炸毛。

「哎小傢伙不要這麼暴躁嘛,」扇依舊輕鬆的掛在精靈身上,毫無放手之意的說「你不是需要我嗎∼」曖昧的眨眨眼。

「靠!」冰炎徹底炸毛了,用力的把身後人拽到地上,什麼需不需要講得好像他們有什麼什麼一樣!

當然不可能真的被冰炎抓到的扇從容不迫的跳到一旁,微微偏過頭說道「你要問聚會的事吧?」

一個疑問句,但用得卻是肯定語氣。

看見扇終於有點想要談正事的意思,冰炎才微微平復情緒,輕輕的點點頭。

雖然說先打聽情報有些卑鄙,但情報本來就是實力的一環。

「唔…如果我說這不過是一個玩笑呢?」扇歪著頭,滿不在乎的語氣卻是滿眼的認真。

開玩笑的認真。

…冰炎覺得自己的青筋快爆掉了。

「好啦好啦,這次聚會的邀請對象只有黑袍,所以你應該也知道聚會不過是個晃子。」扇搧搧手,坐到了一旁的沙發上不急不徐的喝了口茶。

「這次聚會嗎…應該要說是一個高危險級的任務。」勾起一抹蓄人無害的笑容,表情純真的像是涉世未深的小女孩一般「一不小心就絕對會死掉喔,不管多強。」

不管多強…只要一不注意就會被毫無痛感的宰了。

冰炎明顯的僵了一下―不是因為扇用極度相反的表情說出那樣的話,基本上對於此事他已經非常習慣了―而是扇說話的內容。

能讓這個什麼都不危險、就算危險也不會告訴他就讓他自生自滅的扇說危險,而且還是高危險,他不知道是該樂觀的認為這個死老太婆終於開始關心他的安危,還是該面對現實的告訴自己這絕對是個危險到不行的任務。

他頭一次覺得褚平常的自我逃避是有原因的。

真糟糕,冰炎小朋友墮落了。(被長槍射穿

「小傢伙,不管是傘還是我都沒教過你要自我逃避喔。」

該死的,那就是真的很危險了。

…要不要告訴太陽?這次真的挺嚴重的。

而且他說過,玄燁好不容易遇見了路易,他可不希望路易太早死掉。

…況且,守世界並沒有彼得可以彌補路易的消失。


+++++

黎明廢言:

啊啊,不好意思這次拖得有點久…最近要畢業了有點忙。

會考要放榜了啊…光想到這個黎明的胃就好痛。

嗚嗚嗚我不要考特招…

是說,黎明不想讓兩隻太早開花結果,所以可能中間會有些悲…(被聖光炸、冰錐射穿

…不要攻擊作者!(被火球烤焦

…總之是HE啦。(送醫急救中

因為本作者被重創無法創作…所以下禮拜才會再更。(謎:藉口! )

不,是正當理由。(拍飛

謝謝點閱喔∼(不要打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6-17 21:07:18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夕,玄我回來了。
抱歉我第一章沒留言,是說玄剛剛才發現這篇是冰陽文,
小夕對不起!!!
如果原諒我要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