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愛沛兒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騎士】當黑暗成為黑暗 11/30更(正常向)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4-2-28 09:53:16 | 只看該作者
嗯嗯,很好看唷∼
不過原來審判是魔王呀…
感覺很有趣啊∼讓世界毁滅吧,哈哈哈!(扠腰大笑)
(謎:審判才不會做出這樣的事呢!太陽還比較有可能…)
求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4-2-28 11:43:38 | 只看該作者
看到了正常向於是又進來了~
沛兒~
所以之後會出現個女的然後BG向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4-2-28 11:50:20 | 只看該作者
哦喔喔喔喔喔~~
審判變魔王耶~~
審判變魔王還真帥~~((冒小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4-3-1 16:36:55 | 只看該作者

3/1更

本帖最後由 愛沛兒 於 2014-3-1 19:28 編輯

    在格里西亞休養的這幾天,聖殿中的大小事務一概都由雷瑟負責,不論是發號施令或者是例行的公事,雷瑟完全沒有因為格里西亞不在而懈怠,或者說,他長久以來就是保持著如此謹慎認真的性格,將聖殿管理的井井有條,且誠如眾聖騎士眼中所看到的形象,雷瑟在審判犯人之時一如以往一般的公正不阿,完美的展現了生為審判騎士該有的樣貌與職責。

    坐在審判所的辦公桌前,雷瑟照慣例仔細翻閱著接下來將會負責裁決的備審資料,有些疲累的用手扶著額頭,雖然並不是第一次在一日之中處理這麼多瑣碎的事情了,但就算是怎麼樣耐操的身體終究有吃不消的一天。

    微蹙起眉,拿起羽毛筆在資料上劃記了幾道重點,眼前各式各樣犯罪的資料只讓雷瑟的心中鬱悶之感有增加的趨勢。最近的治安不大穩定,大案子是沒有,但各種偷竊行搶的案例倒是層出不窮,甚至有人把下手的目標動到神殿上頭來了,當然身為審判騎士自然是將那名犯罪擒拿到手,但如此的案例在回想起來依然是令雷瑟感到萬般無奈。

    「……!」一個分神,羽毛筆底部未裁去乾淨的翮羽劃破了雷瑟修長的手指,滲出了一絲殷紅的血液,微微的疼癢之感緩緩滲進皮膚之中,不過這微小的傷口並沒有讓雷瑟太留心,畢竟,能夠處理簡單傷口所需的聖光量並不需要太多,而且身為一個聖騎士,又是聖殿第二統領的審判騎士,這一點點的小傷口根本不算甚麼。即便殘酷冰塊組的聖光量的確是敵不過以格里西亞為首的溫暖好人派。

    伸手撫了撫滲出的鮮紅,微微闔上了雙眼,雷瑟張口呢喃著調和起自身體內所擁有的屬性,汲取出光屬性並藉由咒語的輔助調和成能夠治癒傷口的療癒之光……

    倏地,雷瑟猛然的睜開深邃的黑瞳,那如同暗夜之中黑曜石一般漆黑的瞳仁染上了一絲不解……或者說是擔憂?

    「起死回生術……光明神終究還是會拿走我們應付的代價嗎?」任由紅絲緩緩自指尖滑下,雷瑟闔上了雙眼,輕嘆了一口氣,「也罷,畢竟這付出的代價並不是多麼足以干預我的東西。」

     不足以干預的……但卻是自身職業不可或缺的能力。

    捻了捻手指上的創口任其不再滲出血絲後,雷瑟拔去了羽毛筆上沾染了自己的鮮血、刺破自己皮膚的罪魁禍首,繼續著方才被打斷而停滯下來的工作。

§     §     §     §     §     §

    「唔?!」格里西亞大聲的驚呼著,即便驚訝之餘依然保持著優雅的神態,但那瞠大的藍色雙目、微愣的表情、額上滲出的冷汗已經表明了自身的訝異以及不解,而在場的其他十位聖騎士長也亦然,驚異的望著座前的審判騎士。

    「我說了,別這麼緊張,格里西亞你坐下。」淡然的望著身旁撐桌站起的太陽騎士,雷瑟只是瞥了他一眼,命令其坐回原位,「現在,我想要問的是,你們其他人是否也有類似的情況發生?」

    眾人聞言回過神來,冷靜下來思索著,但在沉著的回憶這幾天的情況後,大家都只是搖搖頭,並露出了疑惑的神色。

    「聖光施展沒有問題。」屬於溫暖好人派的綠髮騎士率先回應道。
    「沒有。」冷然的嗓音自冰晶色髮絲的騎士那裡傳出,並輕觸桌面使的指尖碰觸過的地方結上一層冰霜。
    「我這裡也能用除靈之火燒光怨靈。」紅髮的騎士率直的回答,同時向空中放出了一縷火焰,證明自己所言不假。

    剩下的人只是搖搖頭,意示著自己在這幾天的情況並無異處,在表明之餘不忘用著擔憂的眼神凝望著自家審判騎士。

    「所以說……唯一付出代價的,就只有雷瑟你了?」格里西亞微擰起雙眉,同樣轉過頭面對身旁黑髮黑眼的摯友。

    「目前看來的確是如此,」雷瑟微微頷首,表情依舊是那樣的冷靜嚴肅,彷彿只是在宣布著下一個犯人應有的處決那般,「不需多慮,身為審判騎士,聖光能力並非必要的條件。」

    「但那卻是身為聖騎士必須具備的。」格里西亞接過話,失去光芒的藍眼流露出止不盡的擔憂,「不論強弱與否,聖光能力是唯一區分騎士與聖騎士差別的指標,這一點你難道不明白嗎?」

    「……」聞言,雷瑟微微蹙起了眉,「這我當然明白……」掌心不自覺的握緊,「不過,被神奪走的代價,誰也沒有辦法討回來,這一點你應該是最清楚才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4-3-1 18:13:3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詠卿 於 2014-3-1 18:15 編輯

我是頭香??
所以雷瑟的聖光都不見了嗎?
只剩下闇屬性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4-3-1 23:27:56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我的頭香!!!!!!!
所以雷瑟你的身體內沒屬性了?
十一位聖騎士要看好雷瑟,誰敢保証他不會亂來!!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4-3-1 23:50:21 | 只看該作者
連原本自身的一些屬性都沒了啊!這也太慘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4-3-2 14:24:19 | 只看該作者
雷瑟竟然被奪走了光屬性!?
所以現在身上啥屬性都沒啦!!
光明神啊~~
為何要這樣~~((哀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4-3-2 14:38:29 | 只看該作者
审判被取走了圣光
该不会是变魔王的征召吧?
变成魔王的审判会伤害其他骑士长吗?

我是新读者,请多指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4-3-2 14:49:48 | 只看該作者
欸欸欸難道沒屬性的雷瑟會被渾沌神趁虛而入變成魔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