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309|回復: 7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雷格-對不起,沒能牽住你8/13心痛開章~10/4最終章(結局二更)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8-13 16:46: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星晨 於 2013-10-4 18:36 編輯

本篇全部共七篇喔~一周更一次

每篇的幅度都不是很長(大概啦......)

文章篇名取自FB"吾命騎士&1/2王子"專頁白鳥大大製作的一部影片(他讓我愛上這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575059219183972

沒登FB的點這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9ro1KjkJMg

P.S.歌很好聽!建議搭配著看!!!更有意境喔!!((喂!

內容物感覺與影片關係不大,貌似只有開頭有一點關係.末章勉強拉回((欸欸!?

以下正文~~((我廢話好多....XDDD


章之一  失去的光芒


對不起,西亞,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放、開、你、的。

......

光明曆745年,光明神殿第三十八代太陽騎士在任期過了五年時逝世。

十二聖騎士們既痛心又自責,因為他們的錯誤,導致史上第一個有十二聖騎士在任期連一半都沒過就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中,最痛心的莫過於是審判騎士了。

他跪在太陽騎士的玻璃棺前,趴在上頭痛哭著。

天空不晴朗了,灰黑色下著雨,十二聖騎士不燦爛了,少一人的隊伍散著無奈的寂寞。

「對不起、對不起,西亞。我不是......我不是故意放開你的......」

雷瑟張開手掌,但上頭本該覆著的白皙細手已經不見了,他只看見長期練劍造成的厚繭。

他的臉上佈滿淚水,其他人亦是。

對格里西亞而言,雷瑟是......

既是最好的朋友、知己,亦是——伴侶。

——有你在的地方,就有我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如果"那件事"沒有發生的話......

他們的愛情變質了,就在那件事發生之後。

                                                                 ─TBC─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每篇都加標題(手機裡的正文只有"章一、章二"而已~XDD

最愛"天空不晴朗了......"那句((揪緊我的心阿!!!((我真的好多廢話.....= =

氣死人不償命(?)的偽預告

這篇以悲文收場...((去死!哪有人後面補充的!!(#

跪求留言喔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8-13 16:58:44 | 只看該作者
嗚嗚嗚....是BE
大大又開坑了,但是小格死了.....
到底是什麼事讓愛情變質了...
期待下周大大得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8-13 17:15:40 | 只看該作者
小格領便當嘞!!!?
不可以拉!!我要代替光明神把你復活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3-8-21 11:50:2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星晨 於 2013-9-2 09:17 編輯

前一章忘記說明了~

就是這次知道自己是魔王的只有小格喔~(沒有候選人.就只有一個魔王

好像還有另一個人知道啦......((呃...他不是人.....

其它自己看!!((喂!

然後音樂依舊喔~~((請食用音樂搭配ww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9ro1KjkJMg


章之二  一切的開端


「情變?雷瑟,我沒有!」格里西亞和雷瑟在隱密的後花園吵架。

這陣子除了攻打不斷湧進來不知道想幹嘛的不死生物,他們要跟皇室有所交代,還要提出解決對策。

為此幾乎已經沒有得到充分休息的十二聖騎士,神經緊繃那麼久,身體又得不到休息,脾氣不免暴躁了起來。

而通常繁忙的時候,八卦也總是跟著滿天飛。

其中,最忙的莫過於就是格里西亞了,負責想對策的是他,跟皇室交代的也是他,還有教皇那邊跟平復民心的工作,以及聖騎士的適當分配,他得做的事情超乎他人的想像。

雖然他知道不死生物不斷湧進來的原因就是自己,但他卻不能說。

為了讓這件事早點平息,他努力的想辦法解決不死生物湧進來的"那個原因",但滿天飛的八卦卻等不及他完成。

「沒有?八卦已經傳開了!說你和一個女人走的很近,人民都說太陽騎士有女朋友了。西亞,到頭來你喜歡的依舊是女人,既然這樣為什麼不早說呢?

「為什麼不拒絕我的告白呢?你總是這樣,對聖騎士太溫柔了。所以你狠不下心拒絕我,對不對?」雷瑟生氣的說道。

「才不是這樣!雷瑟—......」格里西亞著急的否認。

「那不然是什麼?」雷瑟卻近乎拷問要問出個所以然。

「我是跟一個女的走很近,但是我跟她沒有什麼的!」

是,他是跟一個女人走很近,但那是為了解決"那個原因",何況、他可沒有戀屍癖!

「看吧,你承認了!我知道,男人喜歡女人天經地義,但我跟你告白,你可以拒絕啊!我知道,你喜歡女人,所以我不勉強你。」

雷瑟緊繃的神經、得不到充分休息的身體,讓他無法對戀人產生一貫的信任。

「我說了不是!雷瑟,你不相信我嗎?」格里西亞無法想像最了解自己的戀人竟這樣懷疑自己。

「我本來是信的,無庸置疑而且毫不猶豫,但謠言越傳越大,你又不肯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你這樣讓我怎麼相信你呢?西亞。」

「我不能說!雷瑟,不要逼我,拜託......」比起其他聖騎士,格里西亞才是真正該累死卻依舊提起比他們高一百倍精神的可憐孩子。

「哈!對,你不能說,她就是你的女朋友,對我、你已經膩了,對嗎?」雷瑟墨黑的眼眸寫滿失落。

「我—......」還未出口的話被打斷了。

「算了,當初只是我的一廂情願,你什麼都不用說了。反正在我聽來,只是越抹越黑而已。你可真絕情啊......西亞。」失望又落寞的黑眸留戀般的掃過格里西亞。

為什麼?為什麼不相信我?


他們分手了,似乎。

十二聖騎士都發現了,平常親膩的兩人變得陌生。

雷瑟的眼神恢復了一貫的冷酷,平常本會流露出一點溫柔和寵溺盯著格里西亞的,但現在卻連一點的留戀也沒有。

而格里西亞的眼神......滿滿的都是難過。

但即使雷瑟不願相信他,和那個女人見面的次數卻不能因此減少。

為了讓這個國家,讓葉芽城以及光明神殿全體聖騎士能夠安穩存活。

後來,十二聖騎士也開始疏遠格里西亞了,因為他們得知雷瑟與格里西亞不再親近的原因。

——拒絕不了雷瑟,卻背地裡與女朋友偷情。

連一向最挺格里西亞的烈火也不再崇拜他。

但格里西亞不能失落,也沒有傷心的時間,他是聖殿之首,沒有迷惘的時候,他必須撐起整座聖殿。

繁重的工作並不會因為十二聖騎士疏遠而變少,他依舊得攻打不死生物、依舊得向皇室交代、依舊得對人民喊話、依舊得......除卻"那個原因"。

十二聖騎士依舊聽他的命令行事,卻不存在以往的本質了,只是不情願的聽從。

格里西亞的身邊不再有人了,黑色的空間裡剩下他一人,他好寂寞。

「好冷......」夜晚,格里西亞坐在書桌前,他望著窗外的夜空,視線往下正好對上自己的床舖——已經多久了呢?他沒有躺在那上頭安穩的睡過。是一個禮拜?還是兩個禮拜?

「咳咳......」他已經生病了,其實,但他依舊沒有因此改變已經持續好一陣子的生活習慣,還是提起一百倍的精神在面對戰爭。

身體上不再完整,精神上又缺乏兄弟的支持,十一個人的討厭讓他疲憊不已。

他可以為了兄弟們失去生命,但支持他一路奮戰到底、堅毅的精神是由於身後有著兄弟們的信任,他們推著他向前。

而同樣的,目前明明比其他人工作更多更重卻沒有倒下的原因也是因為兄弟們,可是他已經快要撐不住了,一個禮拜,兄弟們鄙視的眼神已經維持一個禮拜了。

他陷在裡頭,淹沒他的鄙視、討厭他的眼神、私下的竊竊私語,還有幾乎將他丟進黑暗深淵的、充滿厭惡的每個人。

啊啊......是啊,他、被討厭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8-21 12:01:42 | 只看該作者
嗚嗚..大家都誤會小格了拉..
小格乖..我沒有討厭你優!!
不過還是要乖乖把事情說出來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3-8-21 17:23:50 | 只看該作者
作者快更阿!!!!!!

很好看喔,作者把格里西亞那種為大家付出的精神寫得很清楚。
前面虐格後面虐眾阿......
加油喔!!!期待下次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3-8-21 18:58:36 | 只看該作者
西亞好可憐,雷瑟竟然不相信他。姐姐秀秀((被歐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3-8-22 14:07:2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bella021900 於 2013-8-22 14:09 編輯

大大∼文很好看喔!
什麼時候會更新呢?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愛上虐文了(原本是甜文控說)
所以就點進來啦!大大加油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3-8-22 14:55:27 | 只看該作者
#bella021900

每周一更喔!!((章之一有寫~~

因為想騙留言數((巴飛((雖然沒有騙到多少啦......

其實我以前也大半都寫甜文的

只是被友人強迫(?)開起虐待技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3-8-22 17:50:05 | 只看該作者
喔∼原來是這樣啊!
周更算很厲害了
不過小格果然就是要拿來虐的!(格:诶!)
寫虐小格的都不錯看哪
期待下一次的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