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銀希

[同人文] [吾命穿越](05—17更新)伊甸---重大通告〔求留言qwq〕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3-6-24 19:34: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銀希 於 2013-10-2 17:08 編輯

很少人留言,好傷心喔~
果然是因為我寫得太差了…(蹲角落
留言留言…(無限延伸)快留言給人家啦~你們的留言是我寫文的動力喔~~
------------------------------------------------------------------------------
第9章 之 教皇的隱瞞
因為已經過了午飯時間,所以飯堂裏不是很多人,我和格里西亞用過午餐後,便一起前往教皇的房間。

在確認四周沒有人後,格里西亞便直接踹門而入。正在埋首於公文的教皇顯然嚇了一跳,他看到格里西亞便大叫道:「不要踹門呀!修理費很貴的!」然後他看到站在一旁的我,然後疑惑地看著我。

「你...是新來的祭司?」

額...!格里西亞你不要在旁邊偷笑!

「想必教皇陛下這陣子沒有聆聽到光明神的耳語,以至心中存有黑暗,請問需要蕾依為您消除心中的黑暗嗎?」我漾起了一個非常燦爛的笑容,背後的黑氣變得越來越強。

教皇露出一副聽不懂的樣子,不過在他聽到我的名字後,突然抖了抖,說道

「你是蕾依?」

「有意見?」我微笑道

「沒有。」

「我只是把頭髮放了下來,然後穿上了祭司服,分別有那麼大嗎?」

兩人不約而同地點了點頭。

「那你們來找我幹什麼?」教皇問道

「她答應了當聖騎士。」在一旁的格里西亞說道。

「欸?不是當祭司嗎?」教皇露出一副失望的樣子。

「我才不要當祭司。」

「唉…既然決定了那就沒辦法吧。你的騎士服我會叫人幫你弄的,這幾天你先穿祭司服吧。」

「好吧,那我待在聖殿還是光明殿?」

「當然是聖殿呀,在魔獄房間旁邊還有一間房,不過因為放置太久,所以要先清理才能使用。對了!還有騎士名...」

「這個我今晚答覆你,我還沒想好。」

「好吧。要是沒事的話你們可以回去了」教皇說道「對了,太陽,今晚讓十二聖騎士到會議室集合,我有事要說,順道把蕾依介紹給他們認識。」

「我知道了,那我走了。」格里西亞說道

「太陽騎士長。」

「不用叫我『太陽騎士長』,叫『太陽』或『格里西亞』好了。」

「那太陽你先走吧,我還有事要和教皇談談。還有,要是你有空的話就幫暴風騎士長改公文吧,他快要去見光明神了。」

「呃…太陽盡量…」然後太陽便立即優雅地跑走了。

「你先坐下吧。」

於是我便坐到一旁的椅子上。

「要喝紅茶嗎?」

「好呀。」

然後教皇便熟練地泡好兩杯紅茶,遞了一杯給我,自己則拿起一杯啜飲起來。

「你想找我談什麼?」

「你到底隱瞞了什麼?」我微笑問道。


To be continue…
------------------------------------------------------------------------------------------------------------
------------------------------------------------------------------------------------------------------------
到底教皇隱瞞了什麼呢?下回分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24 21:51:08 | 顯示全部樓層
恩、恩,總之新讀者+1~
教皇瞞著的事情是光明神給的那封信嗎?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24 22:17:5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我絕對不是故意不留言的!!
因為最近要月考了才比較少上來
今天好不容易才把化學讀完,化學算什麼東西啊?沉澱表又是什麼鬼?
我腦袋的記憶體快暴了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25 11:35: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ailce25 於 2013-6-29 13:05 編輯

教皇為什麼要隱瞞那封信?
大大不要到人胃口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6-28 20:03: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銀希 於 2013-10-19 19:12 編輯

對不起!原本打算昨天放的,但是我開不到御論,所以...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無限延伸)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要打我><
------------------------------------------------------------------------------------------
第10章 之 事實的真相
「我?隱瞞?」教皇露出不解的神情。

「恩。」我點了點頭

果然紅茶就是好喝!要是有茶點就好了。

「我的樣子像是隱瞞了什麼嗎?」教皇裝可愛問道

「你不說的話,我就把你的魔法書全部轟掉喔~」我漾起了一個優雅的笑容,接著便開始聚集火屬性。

「不要把我的魔法書轟掉!我說!」然後我停止聚集手上的火屬性。

「不過在說之前能告訴我為什麼你會覺得我有所隱瞞呢?」

「很簡單,剛才格里西亞說我答應當聖騎士的時候,你並沒有問我懂不懂劍術,便直接答應了。」

「懂不懂劍術不要緊,反正太陽的劍術也爛得很,況且如果你真的不懂的話可以找審判和寒冰教你。」

「還有,以你那麼愛錢的性格,你絕對不會讓一個第一次見面的人待在光明殿,而且還給了我兩件祭司服。這對你一點好處也沒有」

「你那麼精幹什麼…」教皇嘟嚷道

「我聽到的喔~」

「唉…」教皇唉了口氣,然後從抽屜裡拿出了一掛信,遞了給我。

「這是?」我不解地問。

「你打開看看。」

接著我便打開了那封信,看了看信的內容,我的臉上頓時滿佈黑線。

「真虧你能相信這封信所寫的東西。」我晃了晃那封信,一臉不可思議地說道

「這個嘛…要是我不相信的話,我絕對會被衪用魔法轟掉的…」教皇碎碎念道。

衪?衪是誰呀?是耀嗎?他不是因為諸神條約所以不能下凡的嗎?

「對了,教皇你可別跟太陽他們說我是穿越者喔~」

「為什麼?」

「因為我不想他們知道。」

「好吧。不過你要答應我6個要求。」教皇賊賊地說

「不行,最多3個。不然我把你的年齡公開。」

「那好吧,總比沒有來得好。」

門外傳來一陣敲門聲,教皇快速地把茶具掃入抽屜,然後帶上面紗,裝出一副高深莫測的樣子,而我則優雅地站回原本的位置。

教皇輕喊一聲進來後,光祭司便從門外走了進來。

「那蕾依告辭了,願教皇陛下能感受到光明神的祝福。」

然後我便離開了教皇的房間。

to be continue....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28 20:10:3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不見~~某藍出現....

不過就算教皇不說小格應該過沒多久就會發現了

之後的故事都是自創的嗎?或者有依ㄧ下原作

不管怎麼樣.某藍會支持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28 20:17:43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你好∼∼
我是新讀者。
大大的文寫的滿不錯的,加油!
等更文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6-30 21:24:34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大家想看不同人的視角嗎?

我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
可否請大家給多點建議?

------------------------------------------------------------------------------------------
第4章
離開了教皇的書房,看看太陽的位置,確認了還有一段時間才到約定的時間,我便在光明殿裡亂晃。

事實證明,到處亂晃的後果就是迷路。

正當我在苦惱自己身在何處時,眸中忽然閃過一片青綠,定神一看,發現不遠處有個花園。

好漂亮喔~

踏進那花園,發現花園的中間有一個由白色大理石所造成的涼亭,空氣中夾雜著淡淡花香和草香,由於正值夏季,所以花園的花正開得燦爛,溫暖的陽光灑在花朵上,讓它們看起來更加美麗動人。

這樣的景色不讓我想起家中的後花園。我從小便很喜歡待在那兒,因為我個子較小,所以躲在裡面不容易察覺,既不用裝優雅,又可以躲過那些煩人的女僕,簡直是一舉兩得。

找了個舒適的地方坐下,感受一下四周的花香和微風,剛才煩惱的心情一掃而空。

果然被花圍著的感覺就是好!

瞥向一旁,發現在一個隱蔽的地方裡,一棵淡紫色的鈴蘭正開得燦爛。別於一旁開得艷麗的薔薇,淡紫色的花瓣顯現了它的樸素,下垂的外型更顯得它的軟弱,就像一個楚楚可憐的人兒。

<第三人稱>

原本空無一人的花園裡,卻有位淡紫色頭髮的女生躺在草坪上睡著了,她的臉上還掛著一個淡淡的笑容,溫暖的陽光灑在她的身上,讓她看起來就像一個落入凡間的天使。可是誰也想不到,這個笑容的背後,到底經歷過多少悲痛的事情。

to be continue..
------------------------------------------------------------------------------------------
第4章完結了...
可是好像停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了...

p.s:請問有人想看蕾依的人設圖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7-1 13:58:16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加油!!!
我是新讀者
喜歡大大寫的文章  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7-3 21:01:0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回來更文了~~~
話說...
很少人留言喔....T.T
你們的留言是小希寫作的動力...所以大家要多留言給小希喔~
-------------------------------------------------------------------------------------------
第5章 齊來討論不死生物

雖然是炎熱的夏天,可是入夜後的溫差還是讓躺在草坪上的人兒抖了抖。

<蕾依視角>

哈啾~

呀咧?我什麼時候睡著了?

我緩緩地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美麗的星空,月亮和無數的星星在黑夜中更顯得閃閃生輝

等等…剛剛我睡著之前還是陽光普照的呀,哪來的黑夜,哪來的星星和月亮呀?

我猛然地坐了起身,我的天哪!!已經晚上了,教皇還叫我今晚到會議室找他欸!

我立即站起來,顧不上落在我身上的花瓣,便往外奔,開始搜尋會議室的位置。

---------由於我們的主角正在找會議室的位置,所以我們把鏡頭移去會議室吧!(by:小希)---------

<教皇視角>
「所以說…昨天和前天出現的那群不死生物都沒法查到出處嗎?」

「是的。」審判說道

「据民眾說,那些不死生物都是從一個黑洞裡出來的。」一向擅長收集情報的暴風在一旁補充道

「那個黑洞會不會是傳送魔法的一種?」堅石問道

「應該不是。雖然那裡的確有殘留的魔法氣息,可是並不強烈。」太陽否認道

「那為了民眾的安全起見,這陣子加強一下巡邏。將每天巡邏的小隊由一隊增至兩隊,溫暖好人組和殘酷冰塊組各不,沒問題吧?」

順便讓他們勾引多點信徒回來。

「那請問各位兄弟有事情要報告嗎?」太陽問道,眾人搖頭。

「沒事的話,那就轉一下話題囉~」我俏皮地眨了眨眼說道

「其實我今天召開會議的原因除了是要跟你們討論一下那群不死生物外,還想跟大家介紹一個即將加入聖殿的人給你們認識,小…咦?人咧?」我環望四周,都找不到小依的身影。

「老頭,你該不會忘了告訴她會議室的位置吧?」

對喔!我忘了告訴她欸!

「呃…可、可能她迷路了吧…」我心虛地說道。然後太陽瞇起眼睛地看著我,散發出一種危險的氣息

「對、對不起,其實是我忘了告訴她!」

「那只好等了。」說完,太陽還唉了口氣

之後暴風和審判便開始改公文,其他人有一句沒一句地聊著。

用感知找了半個小時都找不到人的太陽不耐煩地說道「她到底往哪兒去了。」然後離開他的座位,打算出去找人。

在他離開座位的同時,他的頭上憑空的出現了一個傳送魔法陣,仔細聽還能聽到裡面傳來的尖叫聲。

接著便看到小依從魔法陣裡掉了下來,並掉進太陽的懷裡。

to be continue...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