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寒凝雪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X特傳X第二人生】雙亞 番外&誰上誰下 隨你點!

[複製鏈接]
81#
發表於 2013-4-16 23:07:02 | 只看該作者
西亞變成6歲了啊~~~

超可愛的>W<

大大~我不小心發現一件事> <

西亞的親長名字是加利"德法"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發表於 2013-4-17 15:06:26 | 只看該作者
西亞幼化了~~~~~ (大心)  好萌好萌!!! (被打
希望大大可以趕快生出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發表於 2013-4-17 19:59:16 | 只看該作者
西亞好萌啊~幼化萬歲!
不知道是誰說自己的老婆自己養的?說得真是太好了!!
好想把小西亞抱回來養喔~(尖叫in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發表於 2013-4-17 21:11:10 | 只看該作者
小星被萌到了......
西亞在賣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愛~~~~
愛死了~~~~~~~~~~(臉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5#
發表於 2013-4-28 19:45:06 | 只看該作者
太妙了~~(狂笑中XD
只能說......這時間點也太剛好了吧!
期待下篇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發表於 2013-5-10 22:38:42 | 只看該作者
大大~~
快更文吧~~
小星很期待後續發展啊~
大大加油啊~
各位大大也想看後續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樓主| 發表於 2013-5-16 19:58:32 | 只看該作者

【吾命X特傳X第二人生】雙亞 第六章-小孩難搞!!朋友也難搞!!

本帖最後由 寒凝雪 於 2013-6-1 02:59 編輯

第六章-小孩難搞!!朋友也難搞!!

(冰炎視角)

今天有個實習課,所以不管怎樣我一定要去學校一趟,但是......。

我無言的看著昨晚被某11個人,硬塞給我的金髮小鬼,想了下後決定先去梳洗,等等再回來叫醒這個小鬼。

說真的,我無法再忍受第二次這位西亞小朋友的哭鬧,到底是哪個混帳說小孩哭累的就會自己想睡了!這小鬼昨晚洗完澡後就開始哭!哭!!哭!!!哭!!!!哭!!!!!哭到我都想哭了他才睡著!(雪:冰炎你會哭!?冰炎:......。)

「亞,起床了。」出乎意料的,西亞並沒有哭鬧,而是用著他迷濛的睡臉看著我。

「來!去刷刷牙!我們今天要去一個地方。」我盡全力用著溫柔的聲音對著西亞說到。

「......。」

回應我的是繼續發呆......。

我任命的把西亞抱起來,準備開始一天中最重要的事情『刷牙洗臉』。

「西亞!我叫你把牙膏吐出來不是喝掉!」盯著已經把牙膏吞下肚的某小鬼我整個感到無力。

再花了快一個小時後,我終於打理好了西亞。

*************我是分隔線!∼*************

(第三視角)

【呵呵,為什麼學長帶著太陽學長進來的樣子這麼像爸爸帶著小孩?!學長你要小心不要讓你的粉絲會難過喔,我媽以前跟我說過不可以讓女孩子難過,不然的話......。】

「褚!安靜!」冰炎一走進教室,最先傳來的依舊是褚冥漾那胡思亂想的心聲,不禁讓冰炎的頭上冒出青筋,但為了不讓西亞看見暴力的場面,冰炎只好用著他最低低沉的聲音說到。

「嗚......亞哥哥不要生氣......。」QAQ雖然冰炎極力的不讓小西亞看見血心的場面,但他那低沉的聲音依舊嚇到了被抱在胸前的小西亞。

「怎麼?以前勢均力敵,所以現再要加倍的討回來?西亞!你要不要跟夏碎哥哥還有雷瑟哥哥一起住呀?我可以當爸爸,雷瑟可以當麻麻喲!∼」夏碎對著好像受了極大委屈般的小西亞,歡樂的說到。(如有疑問,番外篇會為您解答。>W<)

「夏碎!你在對一個六歲小孩說什麼啦!」聽到自己被點到名,又聽到夏碎那令人吐血的話後,雷瑟終於還是忍不住喊到。

「我要麻嘛!」西亞聽到可以有麻麻開心的大喊到。

「不要誘拐人家的老婆!」千冬歲對著自家哥哥喊到。

「喔?小歲也想要當我的小孩嗎?」夏碎聽到千冬歲的話後,覺得自家弟弟很可愛,突然想要來整整他,但突然有到聲音跟著想起。

「冬!我先說我不要這種腹黑到不行的岳父!」希歐聽到夏碎的話後,馬上抱緊千冬歲說到。(如有疑問,番外篇會為您解答。>W<)

「我才沒有要認夏碎哥做爸爸!你是被騙大的嗎?」千冬歲看著末名激動的希歐,無奈的說到。

「「「「「「「「「「「常常跟格里西亞相處的話,被騙是常有的事。」」」」」」」」」」」全體38代11聖騎士同時說到。

「......。」換來眾人的沉默。

「......西亞乖,我拿早餐給你吃。」冰炎決定忽略他們,先為西亞打理好一切再說。

「好!」聽到有早餐西亞開心的回應到,好似從來就沒有被冰炎嚇道般。

「慢慢吃我們等等要去玩喔。」看著吃得滿臉都是麵包削的西亞寵溺的說到。

【學長!我看全世界就只有你會覺得去古墓實習是去玩了吧!】褚冥漾在聽見冰炎說出來的話後差點吐血的說到,但冰炎去只完全專心的看著西亞。

看著如此專心的冰炎,褚冥漾默默的想著現在學長或許聽不到吧,所以小聲的在心裡說到。

【亞......我會忘記對你的那份感情的,所以......你跟太陽學長要幸福喔。】

「褚?你剛剛有說話嗎?」冰炎看著褚冥漾疑惑到。

「學長!如果我有說話,我相信絕對逃不過您的耳多的。」聽見冰炎這麼說到,褚冥漾馬上反駁到,而冰炎只看了褚冥漾一眼後繼續看的西亞吃飯。


~*未完*∼
***********
卡卡卡!!!!!!!!!
卡文卡超久!!!!!!!!!!!!!!!!!
送上來了!抱歉!!>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8#
發表於 2013-5-16 20:25:0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終於更了!!!
我等好久了~~~~~
什麼時候會出番外篇??
還有漾漾的歸屬呢??
快出下一篇文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發表於 2013-5-17 21:19:37 | 只看該作者
忽然驚覺統測考完了!(<<考學測的

更文了!超開心!

西亞真的好可愛喔!

不過漾漾有點令人心疼呢……


期待下次更文喔(笑

對了!大大可以怎麼稱呼呢?(偏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
發表於 2013-5-18 09:11:23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我回來了~(被打
西亞幼化好可愛!!!
突然感覺漾漾好可憐阿(望
不過...原來千冬歲是和暴風嗎?
我突然好奇漾漾之後會跟誰耶(望
大大加油喔~~
期待下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