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216|回復: 19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紀錄者 我終於動土了...請大家回家喔>UO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8-11 22:08: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小荳蔻_奶茶 於 2013-2-22 13:20 編輯

現在我會在文章標題寫上換到誰的部分了^^

若不喜歡可以跟我說一聲(笑


目前已經有五個人囉~

所以名單確定不會再加人了(笑

要跑的趁現在喔^_^

排個順序比較好發文

就用前面發文的順序排

我、風舞雲霄、萱萱兒、血兒、碎翊、cincin(小翼)

不用擔心,這個文最多可以拖一個月(好爽啊((喂!

當然不想進入固定班底的請說一聲^_^






這篇是我新想到的一篇

因為很無聊所以想試試看合文

希望有人可以自願跟我合^^

這篇只是寫好玩的 不需要任何壓力(笑

先發大綱

*依舊是架空注意

在某次任務中,冰炎和夏碎遇上了被圍毆的褚冥漾

對方身上擁有強大的力量卻不願意出手

因為褚冥漾自稱是"紀錄者"

他負責記錄這是間的事與物 但不能插手

而且他們記錄者會比一般人感情來的淡薄

好讓他們不插手一般世間事務

然而,相處久了 冰炎卻發現自己對對方的情感開始變質

但是對方幾乎是個無心的紀錄者

冰炎究竟該怎麼做?


以上

拜託了 沒有的話一個月後就會刪帖(鞠躬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8-11 22:28:49 | 只看該作者
恩.....所以是有配對的嗎?
配對是冰漾?(歪頭)
因為有想要接的念頭但是配對是冰漾的話我要考慮看看(苦笑)
本人我沒有寫過冰漾阿(遠)
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8-11 22:34:24 | 只看該作者
如果是不定時插文進來行嗎?
因為我寫文不能勉強頭腦、也不能強迫靈感大神(被毆)
還有...我的配對通常寫得不好,還有戰鬥畫面,敘述景象幾乎都算是有待加強(謎:不對!是慘不忍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8-11 22:37:23 | 只看該作者
奶茶大,我來支持你喔!

寫文我也有興趣,不過鄙人出文慢,文筆爛....可以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2-8-11 22:39:5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荳蔻_奶茶 於 2012-8-11 22:43 編輯

楔子


那是原世界的某條街,因為這裡並不是多麼富裕的城市,暗巷裡犯罪的事宜層出不窮。

冰炎和夏碎穿著顯眼的黑袍以及紫袍在大街上閒晃,不過因為兩人在當地看來都是外國人的樣子,所以也沒有人上前盤問,只是投以幾個奇怪的眼光而已。

「還滿簡單的,這次。」夏碎伸了個懶腰,心中想著要買什麼土產回家送給自家親愛的弟弟。

這次他們只是來幫忙淨化一些封印而已。

雖然不算簡單的一個任務,但對平常妖魔鬼怪都遇上的兩人來說,這次的任務實是簡單上許多。

「是啊。」隨便應了個聲,冰炎沒趣地走著。

在原世界出任務最麻煩,連個傳送陣都無法使用,以免嚇到路人。

這樣就算了,一路上經過地暗巷裡慘叫不斷。

一開始他們還會去救人,但救到第三十個之後就撒手不管了。

反正一開始委託人也跟他們明說了--這就是他們的生活型態。

對方也千叮嚀萬交代不要進暗巷,當然,進了對他們來說是一點關係也沒有。

至少夏碎相信對方連說出遺言的時間都不會有就被KO了。

走過一個巷子,不難聽到小混混「錢掏出來啦!」或是「去死吧!」的叫聲。

然後接下來不外乎就是那些尖叫或是拼命喊「救命」的聲音了。

然而,在下一個巷子,卻只有聽見拳打腳踢的聲音,連一個人聲都沒有。

好奇地探過頭,果然看見一個黑髮的孩子縮在角落被人毆打。

「這傢伙真夠怪的!連叫都不叫一聲!」說完,其中一個人又上前補了幾腳。

黑髮孩子身上多處瘀青不說,嘴角邊有乾掉的血跡,衣服也破了許多洞,像是快破不掛在身上一般。

但是那名孩子卻沒哭也沒叫,只是乖乖給那些小混混打。

那雙黑眸看著居高臨下不停毆打他的眾人,卻從未失去美麗的澄透。

「喂,夠了吧。」在自己還未反應過來之前,冰炎已經踏入巷子裡了。

「你誰啊?!」想當然爾,被打斷好事的混混們自然不會有好口氣。

尤其對他們這種看似有錢的外來者。

然後果然不出夏碎預料,不用一眨眼的時間,五個混混們已經癱倒在地。

拍掉手中的灰塵,冰炎這才打量那名孩子。

那名孩子縮在角落,但是卻一點也沒有害怕的樣子,此刻緊盯著冰炎,眼中像是沒有情緒一般,讓冰炎微微皺起眉頭。

「你是誰?」下意識地,冰炎竟然蹲下與對方視線平行。

那雙眼睛很美麗,像是寶石一般,但卻沒有情感在其中流轉。

就像失去了漣漪的湖水。

「...褚冥漾。」對方眨了眨眼「有能力的人啊。我是,紀錄者。」


---TBC---


有興趣的請自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2-8-11 22:45:14 | 只看該作者
看到楔子後,我更有興趣加入了
但我的時間很難控制…
文比也不好,大大會接受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2-8-11 22:57:2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風舞雲霄 於 2012-8-11 22:59 編輯

可以馬上就接下一篇嗎?(歪頭)
不忍說我今天到底是開了多少坑(疑惑)
寫的不好請見諒(跪)
***
第一章

「褚冥漾?竟然是有能力之人為何不保護自己?」冰炎口氣不是很好的問。

「沒有這個必要,生與死不過只是時間的必然,無須過度在意。」褚冥漾冷淡的語氣讓冰炎一肚子火,實在是很想就這樣打下去看看他的頭腦有沒有問題。

夏碎無奈的笑笑,對於自家搭檔的個性他也無法說什麼。

「竟然你不想反擊,那跟我們回去醫療班治療可以嗎?」夏碎蹲下身來溫和的問著褚冥漾

褚冥漾抬頭看了他們兩人,頓了頓,搖頭。

「為什麼?」夏碎很是不解的問

「沒有這個必要,我只是個紀錄者,不能夠加入這世界的運行,而你們,公會的袍級,管的太多了。」褚冥漾冷淡的說,冰炎在一旁聽著他們說是越聽越氣。

「沒必要跟你說那麼多,直接走。」冰炎拉著褚冥漾,丟下移動陣。

夏碎在一旁無奈的搖搖頭,嘆了一口氣。

「看來要給千的土產是沒辦法買了。」夏碎也丟下移動陣,跟著冰炎的步伐到了醫療班。

「提爾!」冰炎喊了一聲醫療班輔長的名字,很不客氣的坐了下來。

褚冥漾看了看四周的環境,沒有多說什麼的也坐了下來。

一時之間兩人就尷尬的大眼對著小眼,無言的望著彼此。

起碼,在藥師寺夏碎跟提爾走進來所看到的情景是這樣沒錯。

「這個就是褚小弟弟吧?」提爾不改他的本性,總要將人騷擾一番才肯開始工作。

「不要廢話了,沒看他受傷了嗎?」冰炎的口氣不是很好,真的。

「我大致從夏碎小朋友那聽來了,應該只是皮外傷啦,憑我一定不用兩天就可以好了。」提爾很有自信的說。

「那就來吧!」提爾看著褚冥漾,笑的很是歡樂。

「不需要。」這下,冰炎是真的生氣了。

***
停在這裡不知道可不可以(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2-8-12 01:25:13 | 只看該作者
我也來湊熱鬧了!!>w<
奶茶,我也要接~~~
不過...我的文很慢,而且很短喔?
----------------------------------

第二章


「咦啊?不需要?那你來醫療班幹麼?冰炎小朋友?」提爾挑挑眉,好笑的問冰炎

「我.....」冰炎一整個語塞,不知道要說什麼

「啊~~你很煩!!」

冰炎不在多做思考,先把提爾過肩摔在說

接著,牆壁上多了個人型印子

「冰炎.....這樣不好吧?等等還要讓提爾幫...褚冥漾治療」夏碎無奈的看著牆壁上的印子,跟自家搭檔說

「他的恢復力很好!」冰炎哼了哼,轉頭看褚冥漾

「你,過來,治療」不容許對方反映,冰炎很快的說出

褚冥漾默默的看了冰炎一眼,坐下

「哼哼!最後還不是要拜託我!」提爾從牆上拔起來的第一句話....

「快點治療!」冰炎不耐煩的落下一句話

----------------------------------------
先這樣囉~~~
下次再來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2-8-12 03:29:39 | 只看該作者
哇喔~~
奶茶加油喔!
我可以來看戲嗎?(歪頭
因為我的文筆很爛…
大家加油喔~~拿爆米花好了!
奶茶倪要嗎?(笑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2-8-12 05:53:3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血兒 於 2012-10-2 17:03 編輯

第三章

正如提爾如說,褚冥漾所受的只是皮外傷,他三兩下功夫就全部處理好了。正當他要在毫不知情的褚冥漾身上雕花時,被一旁的冰炎眼明手(腳?)快的踹出了房間。

「那麼,我走了。」還是那麼平淡的褚冥漾緩緩的站起身來,往門外走去。

一開始就只是帶人來治療的冰炎沒有理由留下人家,所以也只能讓他走。紫袍搭檔剛才去了公會回報任務,只剩他一個留在空蕩蕩的房間裡。他看向褚冥汲剛才坐過的床上,心中很是不解。他自稱為紀錄者,不知道紀錄著甚麼事。只知道他幾乎沒有感情,對一切淡泊得連生死也置身事外。

沒來由的,冰炎嘆了一口氣。

不過這事,他沒有放在心上多久。

遇到褚冥漾之後又過了兩個星期,冰炎這工作狂一如往常拉著自家搭檔到處出任務。這次任務的地點是湖之鎮。

據說最近湖之鎮的漲潮和退潮時間變得很不穩定,紅袍來視察以後發現是鬼族搞的鬼,而且有能力控制潮水的鬼族等級預計不低,於是把這任務列為紫袍任務。雖然只是紫袍的任務,但是一向有事沒事都去接一大堆任務的冰炎很自然就把這任務接下來。

而他們兩人現在會身處又髒又黑的地下水道之中。夏碎用追蹤術尋找鬼族的所在,二人好不容易追到一個氣息濃厚的大空地,線索卻突然斷了。

他們打量著這片空地,再怎麼說也覺得很奇怪,畢竟地下水道不會無故生出一片空地來,這裡一定是人工開發的。就在他們研究著石壁,想從裡面得出甚麼來的時候,冰炎的手上突然出現了一把黑色的長槍,徑直射向夏碎的背後。

「啊!」悲慘的叫聲響徹整個下水道。

夏碎回過頭去,一隻紅毛蜘蛛被長槍釘在牆上。夏碎撥了撥落在肩膀的碎髮,微笑看著冰炎,溫柔的聲音道:「謝謝。」那笑,讓無所畏懼的冰炎打了一個冰顫。

仔細看了看想要偷襲的蜘蛛,冰炎「嘖」了一聲,說:「臭蟲!」

爆符形成的長槍突然破裂,被炸傷的蜘蛛身上發出「嗞嗞」的聲音。

------------------
停在這裡是因為我沒時間了,下一位接辛苦了..接不出來的話我晚點有空再補((我今天大概晚上才有空

因為好像有很多斷掉的地方,所以又補了一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