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yufishcat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澪峪鎮》徵人中~接文開始!

[複製鏈接]
161#
發表於 2019-8-7 00:24:1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白皊 於 2019-8-7 00:26 編輯
冬風 發表於 2019-7-30 23:05
─店街 2019/09/02(一) P.M12:25─ 

    「這樣就算認識了呢。」詭謠遙依舊保持著微笑,可是心底其實 ...


─商店街 2019/09/02(一) P.M12:30─ 
  

  
  「好的,那就約在謠藍創門口。」允馨頷首答應邀約,兩人又閒聊了幾句就往不同的方向離去。
  
  和詭謠謠分開後,允馨獨自一人走在街上,蔚藍蒼穹上掛著正值中午的烈日,令她不自覺的加速腳步往自己的家走去。允馨因刺眼的陽光而瞇起雙眼,心裡邊嫌棄著陽光邊思考著等等回家的代辦事項。
  
  回去後得先去顏文字的論壇主頁看看有沒有什麼蛛絲馬跡,也順便查看看詭謠謠的資料,還得通知其他同事老闆剛剛提到的三天後黑市的重要提醒事項。
  
  剛剛老闆好像也在懷疑詭謠謠,等等把查到的資料也一併給他好了。允馨快步的往前走,很快的就看到位於前方的住宅區。
  
  
─商店街 2019/09/02(一) P.M1:00─
  

  
  回到家的允馨泡了一碗泡麵當自己的午餐,也將剛買的飼料倒在薩爾的碗中。待她享用完泡麵,她打開電腦開始處理工作的事。
  
  首先,先打開論壇登錄了一個名為『流星』的帳號。流星是她在黑市中使用的身份代號,在黑市中買賣的人們都以代號或假名互稱,員工們會有名單可以確認客人的身份,但客人不會知道黑市中員工的真實身份,也不會知道其他客人的身份。
  
  允馨先將剛剛老闆講的幾個注意事項條列式編輯成一個文字檔,並一一點開黑市其他員工的訊息傳送欄並把文件寄出。她全部寄完以後又再次檢查自己有沒有遺漏了誰,也順便檢查自己的訊息欄看看有沒有人有事找她。
  
  老闆交代的事情已處理完畢,允馨在搜索欄打上『顏文字』,並打開他的個人頁面,開始調查來過的訪客。
  
  她移動鼠標開啟一個電腦中的程式,藉著程式調出這一陣子有來觀看過顏文字的主頁的帳號。因為顏文字算是小有名氣,所以跑出來的帳號有將近數百個,允馨依序瀏覽過每個帳號,在從中抓出幾個可疑的帳號。這幾個帳號依照編號來看都是最近才剛創的,其中還有幾個的個人主頁更都是空空如也。
  
  這種剛創立的帳號很適合用來調查別人,使用新的帳戶能隱藏自己的身份,也不怕別人查到什麼資料。允馨將列出的可疑帳號紀錄在文字檔中並儲存,有空到時候再一個一個調查。
  
  允馨處理完顏文字的事後,她登出了『流星』的帳號,轉而登錄『柳允馨』的帳號,開始調查詭謠謠。
  
  她先在搜索欄打上『詭謠謠』,點開這個用戶並傳送交友邀請,允馨大略的瞥過詭謠謠的主頁,發現詭謠謠的主頁沒有什麼特別的文章,看起來很少使用論壇。
  
  帳號的編號無法改變,詭謠謠的這隻帳號以編號來看已經創立已久,這款論壇也無法讓用戶輕易改名,所以允馨大概可以確認詭謠謠是真名沒錯了。
  
  允馨向上伸展了一下身體讓沒有活動的筋骨活動一下,這才瞄到時間已經四點多了。
  
  剛剛一個一個查檢查用戶實在是太費時,允馨連忙將可疑帳號名單複製了一份,順便把詭謠謠的主頁網址打上,在信件標題打上『尚待調查』便寄出給老闆。
  
  自己在駭客這方面不是專業,有些東西沒辦法靠自己就查到,現在就先看看老闆能不能在這些帳號中找出什麼特別的吧。
  
  允馨登出自己論壇帳號並把電腦關機,準備出門前往謠藍創赴約。
  
 
  
論壇部分一樣參考御論ꉂ(ˊᗜˋ*)
接下來是下午茶的時間www
我不確定詭謠謠有沒有常常使用論壇,所以我先以不常使用來替代了,如果有誤再跟我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2#
發表於 2019-8-7 15:40:54 | 只看該作者
─商店街 2019/09/02(一) P.M12:30─ 

在人來人往的商店街中,有個人坐在路邊的台階上。

玻璃門上掛著一個木牌,上面用流暢的字體寫著「謠藍創」。

綁著馬尾的女孩就那樣在店門口的台階上坐著,手上拿的是一隻毫無多餘裝飾的手機。

煩躁的看著手機上簡訊頁面的「無法傳送」,千川凌抓了抓被太陽曬得有些發燙的烏髮。

「啊啊……」千川凌小聲的哀歎了下,「沒辦法聯絡店長……可惡為什麼謠藍創沒開啦肚子好餓好熱我要中暑了啦!」

完全不顧時間場合的大聲叫了起來,使得千川凌收到不少路人的異樣眼光。

但千川凌的粗神經也不是蓋的,對於自己被行注目禮一事完全無動於衷——或者該說是完全沒發覺不對。

「店長到底去哪了……怎麼那麼慢還沒回來開店……」仍舊自顧自的碎念著,千川凌的眼角瞄到一個酒紅色的身影。

剛剛還吵吵鬧鬧的少女安靜了。

一秒、兩秒、三秒……千川凌終於反應過來。

揉了揉眼睛,千川凌不敢置信的看著那抹酒紅色的身影越來越近。

然後,她往那個身影狂奔過去。

「嗚嗚詭謠遙妳真是我的救星!」

————
小夜把店長約千川凌到學校吃飯那段改一下吧‥‥
千川凌沒有信卡所以無法接收或發送簡訊,也無法接或打電話。
簡單來說是無法以手機聯絡到千川凌了
還是給店長發簡訊的是詭謠遙?
然後打電話時其實沒有接通,只是店長沒發現
突然之間不用改了!完美~(等等你在自嗨什麼



點評

別這樣www  發表於 2019-8-9 16:56
別啊www  發表於 2019-8-8 02: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3#
發表於 2019-8-7 17:49:09 | 只看該作者
疾風闇 發表於 2019-8-4 16:56
──操場旁的樹下 2019/09/02(一) 12:40──

「真的很像呢。」嵐風笑道,然後抱起小風貓,輕輕揉揉對方 ...

──操場旁的樹下 2019/09/02(一) 12:50──

  伴隨著下課鐘聲響起,三位高中新生才想起還有上課這麼一回事,一群毛毛們也理解一樣用依依不捨的眼神盯著他們。

  「哎呀呀~~」悠夙抱起某一隻想爬到他身上的毛毛,邊安撫邊感嘆道。「下課了呀~接著再過十分鐘就上課了,我們該回教室了呢~?」

  「回教室⋯⋯」正趴在大狗上面給小貓當坐墊的悠夜眨眨眼,偏頭望向了有點距離的高一大樓,和手中的小兔子黏得更緊了一些,一副不想回去的樣子。

  「真不想回去呀~~」和悠夜一人一句發著牢騷,悠夙放開抱著毛毛的手,一副慵懶樣的躺著,任由其他毛毛們一起壓上他的肚子和手腳。「我們五十五分再走吧~嗯~還是五十八分吧~~?」

  「一點多吧?」悠夜提議著,聲音裡帶上了些許愛睏的鼻音,就像是一隻被太陽曬得暖烘烘的慵懶貓咪,準備好要睡一個香甜的午覺。

  他揉揉惺忪的愛睏眼,在大狗毛茸茸的背脊上頭動了一下,卻下意識地減小了動靜,以免驚動在自己身上睡得正酣甜的毛毛們。

  這一動,正為另一隻大毛毛理毛的好友便出現在了他的視野之中。

  悠夜看著嵐風把一個個小毛團梳理好,頭上還頂著一隻正在玩呆毛的小風貓。兩撮呆毛晃呀晃的畫面十分逗趣,讓他忍不住悶笑了幾聲。

  突如其來地,一個問題蹦進了悠夜的腦袋裡頭。其實很久以前就該問了,只是悠夙沒問,而因為懶得說話而習慣性地等待兄長先提起的他,也沒想到要開口問——

  「小風是哪一班的啊?」悠夜如此問道,手指輕輕地在兔耳上摩挲著,「要是教室近的話就可以常常去找小風玩了呢~」

點評

我提議你們翹課!看看千川凌,她活得多麼自在(其實是做死)  發表於 2019-8-7 21: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4#
發表於 2019-8-14 11:42:25 | 只看該作者
瑞艾蒂娜 發表於 2019-8-7 17:49
──操場旁的樹下 2019/09/02(一) 12:50──

  伴隨著下課鐘聲響起,三位高中新生才想起還有上課這麼 ...

──操場旁的樹下 2019/09/02(一) 12:51──

「我是二班,高一二班。」嵐風梳著毛毛的毛髮說道,然後看向他們。

「二班在哪?」「好像就在隔壁……」雙胞胎思考一下,眨眨眼看向嵐風。

「不過,我們要回去上課了吧,再不去就只能翹課……你們通通不准翹課!」嵐風說著說著,很嚴肅的看著他們兩個。

身為三好學生的嵐風已經翹了早上的課,罪惡感持續飆升,可不能再翹了!

   於嵐風

三好學生設定~~但事實上是什麼樣的學生呢~~不好說(咦

點評

換…換你?  發表於 2019-11-14 17:24
為什麼大家都不翹課……校園內好和平啊  發表於 2019-8-14 13:5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5#
發表於 2019-8-21 07:26: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都沒人接文……(望)學園中跟學園外是不一樣的氣氛(校園內真的好平靜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6#
發表於 2019-8-21 18:34: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蒼凌 發表於 2019-8-21 07:26
都沒人接文……(望)學園中跟學園外是不一樣的氣氛(校園內真的好平靜啊)

大家快回來阿澪峪鎮需要你們接文ww
期待接下來的下午茶時間阿!!(#

點評

竊聽器會自己壞掉喔,避免被發現它是什麼東西。  發表於 2019-8-22 22:0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7#
 樓主| 發表於 2019-8-21 22:20:4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yufishcat 於 2019-8-21 22:33 編輯
蒼凌 發表於 2019-8-21 07:26
都沒人接文……(望)學園中跟學園外是不一樣的氣氛(校園內真的好平靜啊)


嗨啊小凌好久不見~雙胞胎沒接其實是因為兩個中之都辭窮了##加上最近也滿忙的XDD
不過應該過幾天就會接了?大概?

至於學校和平是當然嘛~因為校園生活就是受到保護的日子呢?加上學生角色們設定上的關係吧~?
況且在設定裡,不平靜的事情就是只能發生在暗地下唷~這是一個表面上非——常和平的小鎮呢~
←曾經提議讓超市發生搶案然後被玲玲駁回#(這就是為什麼二樓會強調超市「沒有搶案」##)(順說,小巷裡就可以有搶案了,真的只有表面和平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8#
發表於 2019-8-21 22:33: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yufishcat 發表於 2019-8-21 22:20
嗨啊小凌好久不見~雙胞胎沒接其實是因為兩個中之都辭窮了##加上最近咱也滿忙的XDD
不過我們應該最近 ...

那我改天寫寫小巷搶案?(躍躍欲試)就是因為學校太和平不好玩所以我才滿心期待大家翹課啊,三好就是要翹課好,打人好,惹事好才對嘛(才不對)

點評

小凌,你不接下去嗎?  發表於 2019-8-22 22:0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9#
發表於 2019-8-21 23:25: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商店街 2019/09/02(一) P.M12:30─
 
   「嗯,那麼等會見。」詭謠遙在陽光的照射下,依舊微笑著的望著允馨,直到她離開詭謠遙的視線範圍。

       確定對方離開後,詭謠遙依舊帶著笑容,往偏向謠藍創,但是又有點微差的方向前進,同時尋找最近的便利商店,和偏僻的小路能回謠藍創。

      在走了大約五分鐘後,詭謠遙看見目標在不遠處,一家有著公用廁所的便利商店。

      踏進便利商店的一瞬間,詭謠遙臉上的笑容瞬間消失的一乾二淨,臉上除了皺著眉頭,就沒有其他明顯的表情。

      詭謠遙走進便利商店後,眼睛向裡面掃了一圈,確定沒有什麼客人,便直直走向櫃檯,然後抬起頭盯著雖然眼底充滿著困惑,卻努力保持著官方笑容的店員。

      詭謠遙又露出溫和的笑容道:「不好意思,請幫我看一下這些東西。」說完,便把剛剛買的東西交給對方,然後轉身走進廁所。

     進去第一件事情,便是檢查身上有沒有被安裝什麼竊聽器或者追蹤器。

      畢竟他都在對方身上放了,不也就表示對方也可能在他沒注意到的時候偷偷放在他身上嗎?

      想到剛剛為了成功把竊聽器放到對方身上而耍的白目個性,讓詭謠遙的臉色變得更臭。

      而且那個竊聽器有個不知道算缺點還是算優點的自動破壞系統,估計等他回到店裡一段時間後,竊聽器就自行毀個七七八八了。

      如果什麼情報都沒聽見,他不久白演那場戲了嗎!

     於是詭謠遙的臉色變得更難看,以至於在外面安分守己的顧著櫃檯的店員小姐,被剛從廁所出來的詭謠遙嚇了一跳,想著:不會吧,難道廁所堵住了?

      沒意識到自己嚇到人的詭謠遙繼續繞著路走回謠藍創,等他到謠藍創已是快兩個小時後。

─謠藍創 2019/09/02(一) 14:00─ 

     還沒想著他終於可以離開惡毒的太陽時,他便聽見有女生打喊著「嗚嗚詭謠遙妳真是我的救星!」

     腦袋停止思考了一兩秒, 確認自己沒看錯的詭謠遙表示很困惑,照理說千川凌現在人不應該在晴豹那裡嗎?

      難不成......,詭謠遙一邊思考著,一邊躲開千川凌想飛撲人的舉動。

     還沒等詭謠遙想到原因,他便聽見很響亮的咕嚕聲。

      詭謠遙非常確定不是自己,畢竟他是靈體,不會有明顯的生理反應,再次停頓了幾秒他終於想通了什麼。

     無耐的露出微笑的將對方扶了起來,詭謠遙道「你是不是又做了什麼蠢事?看來就算我聯絡了店長,你也還是逃不出餓扁的命運,進去店裡吧,我有買微波食品。」

    「我剛好也有事情要找你。」詭謠遙微笑著。



    抱歉,之前忙著準備考試,所以一陣子沒上來。

    我可能得先跟小凌討論一下等等怎麼攻陷允馨(誤),所以得讓允馨等一下了(合掌)。

點評

好好我接!(突然想起應該要接文,但我現在腦袋空空……  發表於 2019-8-23 16:32
有看沒有懂的某皊(#  發表於 2019-8-22 11:46
喔原來允馨身上有竊聽器阿ww不過如果按照詭謠謠所說的來看竊聽器是過一陣子會自己壞掉?  發表於 2019-8-22 11:46
攻陷柳馨~不過感覺有點難度呢,畢竟現在接文根本是見招拆招誰也不讓誰  發表於 2019-8-22 07: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0#
 樓主| 發表於 2019-8-22 00:05: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白皊 發表於 2019-8-21 18:34
大家快回來阿澪峪鎮需要你們接文ww
期待接下來的下午茶時間阿!!(#

捕捉到白白##
今天是大家集體出沒的日子呀~?(望著更下面出現留言的冬風)
其實咱比較期待放學過後呢~五點應該算是晚餐時間了?
畢竟雙胞胎今天沒有下午茶時間嘛⋯⋯那時間應該在上課吧~?過著早八晚五的好學生生活##
(中之只好期待地等著社會人士們的下午茶時間故事##)

點評

一直在等你接的窩好無聊啊#  發表於 2019-9-2 03:0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