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yufishcat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澪峪鎮》徵人中~接文開始!

[複製鏈接]
111#
發表於 2019-7-18 18:13:55 | 只看該作者
冬風 發表於 2019-7-17 23:16
──商店街 2019/09/02(一) A.M11:40──

  「你呀,真的是......明明在上課,還不忘想吃的。」詭謠遙 ...


─商店街 2019/09/02(一) A.M11:40─
  

  「抱歉。」允馨對於不熟的人一般都是比較冷淡,她淡淡地道歉後注視眼前這位女子。
  
  想起來女子是誰了,允馨是在一間叫『謠藍創』的咖啡店中看過她的,允馨偶爾會去那買咖啡豆,但每次去的時候都會看到女子坐在咖啡店裡,再加上這名女子異於常人的外貌,難怪覺得有些面熟。
 
  允馨對於別人的情感本來就比較敏感,她剛剛突然感覺到有人瞬間散發出冷冽的殺氣又瞬間消逝不見。雖然不是針對自己,但她也因此愣了一下,正抬起頭想看看是誰的時候才注意到眼前有人,忘記躲避才會不小心撞到。
  
  她在和對方道歉的同時打量了對方,之前在咖啡店的時候還沒有察覺,不過在明亮的超市中,允馨注意到眼前的人有著奇特的酒紅色長髮和紅瞳,身邊似乎散發著淡淡黑氣和點點青光,身上穿著不屬於澪峪中學的黑色制服,非常引人注目。
  
  不過她剛剛好像低聲說了什麼,不過因為實在是講太小聲,在撞到之前,允馨只有聽到『茶』這一個字。
  
  「不好意思,你有在其他貨架看到海苔口味的這種餅乾嗎?」允馨拿起手上的一包起司口味的餅乾,指著手中餅乾的牌子問道。
  
  原本是打算將就將就買其他口味就好,不過既然有人跑來撞她那就順便問一下吧,剛剛好像瞄到對方採購了許多種餅乾,說不定會看到。
  
  
因為我不確定詭謠瑤有沒有戴面具所以沒有寫到關於面具的描述
如果她有戴面具大大再請跟我說我在改ww
接下來就給大大接嘍ꉂ(ˊᗜ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2#
發表於 2019-7-18 19:47:42 | 只看該作者
夏薇.伊檒泉 發表於 2019-7-17 21:38
——酒吧  2019/09/02(一)  A.M. 10:40——

「走吧,治療完了趕快去上課。」洛碧塵轉身推開酒吧的 ...

——診所 2019/09/02(一)A.M.10:43——
回到診所後,洛碧塵開了門讓所有人進去
夜家兄弟坐在診間裡等待
「碧塵,需要幫忙嗎?」洛碧瑤穿起藥師袍轉頭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3#
發表於 2019-7-18 20:45: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白皊 發表於 2019-7-18 18:13
─商店街 2019/09/02(一) A.M11:40─
  
  「抱歉。」允馨對於不熟的人一般都是比較冷淡,她淡淡地 ...


─商店街 2019/09/02(一) A.M11:41─

  「嗯?」帶著歉意的心情,詭謠遙認真的打量起對方手中的餅乾品牌,並且仔細回憶起剛剛路過的檯子上面有沒有相同的品牌。

  「這餅乾.....我剛剛好像沒看到呢。」

  「不過我還沒逛完整個零食區,或許會在某個地方也說不定,要不我們一起去找看看?」臉上掛起溫和的笑容,詭謠遙伸出食指,指向他剛剛走來的反方向。

  在女子轉身的時候,詭謠遙不自覺的用手摸了摸臉,懊惱著自己今天因為偷懶而不戴面具,雖然不知道對方剛剛為什麼死盯著自己,但目前看來不是衝著「傳說」而來......剛剛的目光,反倒像是看見什麼眼熟的人似的。

  想到這,詭謠遙主動走向女子的旁邊道「對了,我覺得我之前好像在哪裡看過你呢,你有印象嗎?我記憶力不太好,想不太起來,這種明明熟悉卻又想不起來的感覺好難受啊,你說是不是呢?」

大大,我們一起來趟尋餅乾之旅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4#
發表於 2019-7-18 22:34:5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夏薇.伊檒泉 於 2019-7-19 09:00 編輯
霜月櫻 發表於 2019-7-18 19:47
——診所 2019/09/02(一)A.M.10:43——
回到診所後,洛碧塵開了門讓所有人進去
夜家兄弟坐在診間裡等 ...


——診所 2019/09/02(一)A.M.10:43——

洛碧塵隨意的用手指梳了梳頭髮,接著拿出褲子口袋裡頭的絲帶,俐落的將披在肩上的長髮束成馬尾。

「不用……吧?等等看要不要開個藥膏吧。」她打量著夜家兄弟的傷口,思考著待會需不需要請洛碧瑤開個藥膏給他們。

「二個跟我進來裡面。」洛碧塵揮了揮手,示意他們跟著自己走。

二兄弟起身,跟著她走進走廊內最底部的一間房間,而房門上了鎖,洛碧塵從皮包掏出鑰匙後推開門。

「最後一個進來的把門鎖起來……受傷的先坐到電腦旁邊的椅子。」
——————
啊,密醫總算要派上用場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5#
發表於 2019-7-18 22:57:36 | 只看該作者
——住宅區 2019/09/02(一)A.M.10:45——

千川凌一個人在房間中。

床邊的地板上是一整袋的教科書,封面跟內頁因為沒有適當的整理而被壓出明顯的摺痕。

趴在床上,千川凌思考著。

手機也必須處理……但體積太大了,反而容易被找到,丟棄方面也比較麻煩。重點是這支是父母買的,毀了會被發現。

信卡的話,因為是詭謠遙不知道從哪裡弄來的所以方便許多。

恢復原廠設定夠嗎?

默默的滑到設定頁面,千川凌按下恢復原廠設定的按鈕。

總之,這支手機得找個安全的地方放著……

火車站那裡有置物櫃,就放那吧。

正好之前忘東西在那裡,剛好拿回去。

盤算著,千川凌現在的心思讓人難以想象是那個熱血又少根筋的少女。

電腦帳號就算了,反正之前都用手機在上網,電腦裡沒什麼好找的。

對方一定會找到自己——千川凌有這個預感。

畢竟現在做的這一切,實在太冒險了。

但也因此,讓人熱血沸騰。

————
不不千川凌絕對會被黑市的人殺掉啊啊啊啊啊啊(我挖了一個坑給自己跳而且還扯上了詭謠遙可能外加店長——)

點評

不會被殺掉啦,我們都很和善的(?  發表於 2019-7-18 23:34
我不會殺人啦,我只會把你抓起來電而已(微笑)  發表於 2019-7-18 23: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6#
發表於 2019-7-18 23:22:58 | 只看該作者
夏薇.伊檒泉 發表於 2019-7-18 22:34
——診所 2019/09/02(一)A.M.10:43——

洛碧塵隨意的用手指梳了梳頭髮,接著拿出褲子口袋裡頭的絲帶 ...

—診所 2019/09/02(一)A.M.10:43——

夜書溯坐到了電腦旁邊,而夜書尤則去關門。

「我想/.………開一些藥,必備用的」
夜書溯歪頭說著,這樣的話就不用天天(?)過來診所麻煩人家了。

然而夜書尤並沒有一起回話,則是皺了眉頭一直看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7#
發表於 2019-7-19 09:11:3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夏薇.伊檒泉 於 2019-7-19 15:28 編輯
黃冬羽 發表於 2019-7-18 23:22
—診所 2019/09/02(一)A.M.10:43——

夜書溯坐到了電腦旁邊,而夜書尤則去關門。


——診所 2019/09/02(一)A.M.10:44——

偏著頭,洛碧塵思考要開什麼藥時,瞄見了夜書溯身上的擦傷,她開口:「我開個擦傷可以擦的藥膏給你們。」

「哎等等,我拿個東西喔……來。」洛碧塵將一旁的小籃子拿了過來,裡頭是一些生理食鹽水和紗布。

「擦傷的地方先清潔,我待會在幫你們抹藥。」
————
請冬在說一次你家孩子是哪裡受了傷,謝謝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8#
發表於 2019-7-19 16:13:14 | 只看該作者
夏薇.伊檒泉 發表於 2019-7-19 09:11
——診所 2019/09/02(一)A.M.10:44——

偏著頭,洛碧塵思考要開什麼藥時,瞄見了夜書溯身上的擦傷, ...


——診所 2019/09/02(一)A.M.10:45—

「嗯,嗯…我受傷的位子是在左手,右邊大腿和左臉。」
夜書溯怕對方不知道,所以簡要的說了一下。

「嘖嘖,對方下的手好大啊~」夜書尤則一臉不甘他的事的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9#
發表於 2019-7-19 19:20:4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白皊 於 2019-7-19 19:22 編輯
冬風 發表於 2019-7-18 20:45
─商店街 2019/09/02(一) A.M11:41─

  「嗯?」帶著歉意的心情,詭謠遙認真的打量起對方手中的餅乾品牌 ...


─商店街 2019/09/02(一) A.M11:43─

  
  聽到對方沒看到的時候允馨有些難過,但對方也說她還沒逛完,所以允馨的心中還是抱著一點希望。對於女子的邀約也欣然的答應,多兩隻眼睛幫忙找說不定能更快找到。
  
  「是這邊還沒逛?」允馨望向女子的手指的方向,率先開始往前走。她背對身後的女子,臉上的表情多了一絲凝重。
  
  瞬間的殺氣和撞擊讓她剛剛沒有時間思考,不過現在仔細回想,自己感受到的那股氣息,是距離她頗近的地方傳出的。
  
  以一般的狀況來說,瞬間釋放殺意又在剎那間收起,通常是要震懾別人,又或是一不小心沒控制好情緒卻又立刻收起。不論是哪一種都需要訓練過才能收放自如,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達到的。
  
  不過如果自己的懷疑屬實……。
  
  允馨腦中突然冒出了一個想法。
  
  那個人有可能原本不知為何而散發出恐怖氣息,也因為沉浸在自己的思考中沒注意到前方,因此,不小心與人發生了碰撞,連忙散去殺意、偽裝自己。
  
  如果真的如允馨所想,再加上距離的條件,唯一符合的,只有目前跟在身後的女子。如果真的是她散發出的陰冷氣息,那她定不如外貌般的無害,必定是一個狠角色。
  
  且在碰撞前聽到的字也有很多同音字,有可能對方是在說茶葉的『茶』,有可能是在說觀察的『察』,又或是找碴的『碴』。
  
  也有可能是調查的『查』。
  
  假如對方真的不是平凡人,難道,她是在調查什麼東西嗎?允馨突然想起剛剛老闆說的話——『有人在調查顏文字』。
  
  莫非,有這麼湊巧的事?
  
  不過她馬上否認自己的想法,這個想法還太不確定,也沒有明確的證據顯示自己的猜測是對的,說不定這一切都只是自己的誤會,剛剛的氣息也有可能只是自己感覺錯了,不能如此斷章取義。
  
  但既然懷疑她,那就更仔細地觀察吧。允馨正如此想到,忽然聽到身後傳來的問句,她迅速收起臉上的懷疑,看起來就像是剛剛正在邊走路便放空。
  
  「……妳是謠藍創的常客?」她沉默了一下,說出兩人碰過面的地方,「我有時候會去那買咖啡豆。」
  
  

偵探允馨已上線(#
一切都只是誤打誤撞啦ww
她還不知道是誰在調查顏文字的身份(´・ω・`)
  
然後殺氣的部分是因為前面大大有說到詭謠謠在說完電話的時候沉默的可怕,然後詭謠謠本身就是因為怨氣才會實體化(?),所以允馨才會認為那是殺氣
  
那麼接下來就交給大大接啦 (・ ω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0#
發表於 2019-7-19 23:55: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白皊 發表於 2019-7-19 19:20
─商店街 2019/09/02(一) A.M11:43─

  


─商店街 2019/09/02(一) A.M11:44─

  「哎呀,謠藍創?」顯然沒想到會在對方口中聽見這名詞的詭謠遙,訝異了一下,然後將訝異延長。

  利用訝異的時間,詭謠遙思考著對對方坦白是對自己有利還是有害。

  很快的,詭謠遙再次露出溫和的笑容「難怪我會覺得很眼熟,原來也是謠藍創的常客,我常常在那裡喝咖啡呢。」最後詭謠遙決定讓對方覺得自己也是謠藍創的『常客』。

  「當然......那裡的甜點也很好吃,不過餐點就......。」皺起眉頭,詭謠遙苦著一張臉望向女子。

  「因為常常去的關係,那裡的食物我基本上都品嚐過了,也偶爾會聽見有趣的『傳說』。」說到傳說二字,詭謠遙又露出了溫和的笑容繼續道「傳說只要你敢在謠藍創買三次同樣的正餐,並且在店長小姐面前吃下去,就會有一隻紫色眼眸的小鳥,散發著不祥幽光的在晚上出現在你的房間,並讓你實現一個願望呢。」

  其實這個傳言就是詭謠遙自己散發出去的,當然是和別的客人聊天時『不小心』講出去的。

  一是為了抓住後頭不知道哪裡亂傳謠言的人來到謠藍創,畢竟這和『不祥鳥』的傳言類似,二是為了幫謠藍創宣傳一下,托這傳言,很多學生都會在下課時間來到謠藍創想試試真假,當然,目前沒人能挑戰成功,三嘛......這樣咖啡廳就不會有剩下的正餐,變成詭謠遙自己的晚餐了。

  至於為何會在眼前的女子講出這些,是因為詭謠遙想看一看對方聽見著傳聞的反應會如何呢?
  
  不,除了年齡對不上以外,詭謠遙就是個無害的正常女高中生一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