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381|回復: 24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當玄日遇上十二聖騎∼(9)學測完補坑(?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2-26 22:25: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燦爛如陽 於 2016-12-25 11:59 編輯

當玄日遇上十二聖騎~(1)來到未來
  在日皇嶄新的辦公室中,日向炎正專心的批改凱爾送上的報告,阿夜在一旁改造手槍。一切看似和平日沒什麼不同。
  突然,日向炎背後一道閃光,出現了十二位帥到不行的美男子。但並沒有人注意到。
  應該是領頭的人,金髮藍眼,燦爛的笑容閃破不少人的墨鏡。可是,他一臉抱歉。
  「太、太陽,你、你現在把我們傳送到哪裡了?」大地聲音誠懇,但眼神熱辣辣的傳遞出「幹!我今天本來要把第一百個的,沒達成找你算帳!」的陰險眼神。
  「等等,大地。我們好像不是在大陸裡,先觀察觀察嘛!」察覺到大地的眼神,好人綠葉馬上跳出來勸架,深怕等會大地衝上來把格里西亞砍成兩半。到時,就真的回不去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時間要拉到五分鐘前的聖殿。
【練習場】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劍術考試。連初級也過不了的格里西亞,照往例蹲在一旁「耍自閉」。
  他「最憎恨的好朋友」──雷瑟•審判也照往例安慰這個劍術爛到不可思議的好朋友。
  雖然,雷瑟也沒有考試,但他是因為連最終級也通過了,所以不必再考。
  今天的太陽怪怪的,雷瑟心想。他竟然不會羨慕的看著羅蘭,一邊用光明語叫好,而是認真的拿太陽神劍在地上塗塗畫畫。
  「太陽騎士長……」雷瑟話都還沒說完,只聽到格里西亞大叫一聲「完成了!」頓時,狂風大作。在一旁的十二聖騎士們也被風吹倒在地。
  下一秒,他們就來到這個完全陌生的國度。
  這,就是事情的經過。
  
  「怎麼辦?我還有三十篇公文今天一定要交。怎麼辦?怎麼辦……」暴風急得團團轉。
  「我要放我女朋友鴿子了……」孤月用超鄙視的眼神看著格里西亞。
  「我看……」一直沉默的雷瑟終於開口了,重低音讓格里西亞不住得發抖起來。
  「我們到未來了。」
  ……
  沉默了一會兒。
  「什麼!」十一個人同聲大叫。
  「太陽!你要怎麼負責?」烈火一把抓住格里西亞的衣領。
  「我……」格里西亞還來不及回答,一道熱辣從臉頰傳來。
  「誰敢在光明的照耀下那麼大膽,始吾,光明神的代言人──太陽騎士毀容?」格里西亞用比平常低了八度的聲音低吼。
  罪魁禍首,就是被吵到的日向炎,手中拿著掌心雷。
  開槍,只因他離日向夜太近了。血紅的雙瞳也怒火中燒。
  「你們是誰?」




我是笨蛋~~一篇文章都還沒寫完,就先po新文了。這次是十二聖騎和玄日兄弟的故事喔~敬請期待: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2-26 22:33:1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亞琦 於 2012-2-26 22:34 編輯

好酷喔!!
這時間相差超多的耶
中世紀~2112年
期待你的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2-26 22:38:54 | 只看該作者
0.0
想看中...
快出大大!!!
我好想看一對兄弟戀+十二聖騎士!
如果弟弟被強走,哥哥會怎樣...
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2-26 22:44:11 | 只看該作者
3# 浮雲米
哥哥一定會發飆吧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2-26 23:28:40 | 只看該作者
诶~正好我最近也在打吾命X非關耶~(不過我的是轉世文
感覺阿夜又要開始拚命求老哥不要殺人了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2-2-27 00:09:24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好酷喔!!!
日皇VS太陽
兩個人都超陰的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2-2-27 00:18:32 | 只看該作者
噢噢噢OWO
好酷噢(眼睛發亮
格里西亞說不定是日皇的曾曾曾曾曾.....曾祖父?
(迷:別瞎猜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2-2-27 00:51:22 | 只看該作者
呵呵呵呵呵(非常開心!?
小格惹到日皇啦!!!
絕對絕對有好戲看了(燦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2-2-27 01:29:33 | 只看該作者
這...篇太帥了
還沒看過這種組合 好酷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2-2-27 02:09:08 | 只看該作者
噢噢小陽(醬叫可以吧OAO?不管,就醬叫)發了一篇很酷的新文呢~~(淡笑
不過白雪那也要記得更新呦~~(提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