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燦爛如陽:)

[同人文] 當玄日遇上十二聖騎∼(9)學測完補坑(?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3-7 23:38:07 | 顯示全部樓層
诶~開戰了開戰了~~(搖旗吶喊
這樣玄日要對上十二聖騎了嗎!?(咬手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3-8 12:45:19 | 顯示全部樓層

當玄日遇上十二聖騎~番外~騎士長們的劍術考試(賀點閱破千人~)

 
        嗨!我是某陽。是今日十二聖騎劍術考試的狗仔……不不不,是特派記者。現在,讓我來介紹一下考試的規則吧!
  基本上,這就=現任十二聖騎與前任十二聖騎的「比武大會」。由老師和學生對打,老師們再給學生分數。如果自己打不過,就交給當屆劍術最好的老師──這次當然是尼奧──來和學生對打。
  好了,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現場情形吧!
  喔!現在是太陽騎士──格里西亞的考試時間。嗯,他的聖光護體看起來很強。只不過,當尼奧夾著鬥氣和使着優雅的太陽劍法攻來時,勝負早已訂局。哎∼果然他的沒什麼可看性。(某格:什麼?(手上出現大量火屬性)某陽:沒、沒什麼……(冷汗直流)
  接下來,是暴風。他輕輕踢了踢面前的石頭,大石頭應聲碎成好多碎片。
  「滿分過關!」前暴風騎士高聲大喊。
  原來,暴風不考劍術的啊!
  烈火的頭髮,在冷冽的刀光中不斷出現又消失,好似一簇熾熱的火焰。將近二十分鐘,兩人速度依舊未減。「咯!」一聲,烈火的劍飛出。
  「九十二!」烈火爸爸(?)讚許的摸了摸奇克斯的頭。
  「砰!」突然一聲巨響,我這才發現白雲騎士們對打完了。太可怕了,「雲蹤步」也太厲害了吧?剛剛半個人也沒看到,只有一團亮光……等、等一下,難道那是……?
  大地的考試則是由夏佐和尼奧來負責,他們兩個雖然不費吹灰之力,就砍破了保護盾。但還是讓他高分過關。
  綠葉箭箭射穿靶心,刃金、孤月也十分精采。尼奧用「十擊」斃了羅蘭(他沒死∼),寒冰等了很久,一出手就打到前任寒冰的要害。堅石還沒開始,就弄壞聖殿的好多根柱子。(誰叫你離柱子那麼近)
  最後,輪到雷瑟•審判。
  「孩子,你就直接和尼奧打吧!我已經打不過你了。」
  「可、可是老師……」
  「準備好了嗎?」尼奧躍躍欲試。
  瞬間,強烈的鬥氣和劍氣爆發,周圍的人都被狂風所嚇。目不轉睛的盯著這場難得的決鬥。
  隨著時間愈來愈久,大家也愈來愈期待。
  哇∼雷瑟真是帥帥帥呆了。我連忙拍了好幾張照片。
  「碰!」尼、尼奧的劍被打得老遠。有一個三黑的身影向我走來。
  「把照片交出來!」不要啊∼
  隱隱約約中,我似乎聽到「孩子的劍術依舊慘烈,為師痛心萬分……」等廢話,以及某格的逃跑聲。
  審判騎士長∼我下次不敢了∼別把我抓去審判所∼
  以上,就是這次的現場連線。下次再見囉。(逃命去∼)


這是說好的番外。我生它超快的~
高興到飄飄然~
如有不周敬請見諒囉: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8 13:17:58 | 顯示全部樓層
噗,好吧其實我還蠻期待在審判所遇到你的(攤手
寫文加油!

話說,太陽出場時很肉腳耶!(他應該沒那麼差勁才是……
然後日皇也那麼差嗎?
再來(喂喂!)阿夜不是應該搖身變成玄日大開殺戒了?
管家會出現嗎?
(眾:夠了!你的問題夠多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8 16:24:2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可愛呀。
快一點更文~~
加油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8 18:06: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暴風騎士都是這樣考試的阿~
那他生氣時會不會把地板採破一個洞阿??((還是直接變成沙子飛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8 18:34:32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好好笑啊!
期待下一篇歐^^
超好看的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8 22:09:01 | 顯示全部樓層
哦哦更番外了阿~~
噗哈他們都是這麼考試的嗎?
太陽你也太肉腳了(指(謎:他沒落荒而逃就不錯了
審判~別拿妳滴照片走阿~~我要買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8 22:30:42 | 顯示全部樓層
太陽你也太遜的吧!!
伸手))我要買審判的照片(格:才不賣你,竟敢說我太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3-8 23:39:07 | 顯示全部樓層
對了!
基本上我是把阿夜設定為16歲那時,所以一些非關的人物應該不會出場喔~!(真是抱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9 21:34:52 | 顯示全部樓層
江柏柏嘎U+

期待期待!!我會在班上好好督促你的~~

WHY找不到小判判?(哭

(艾婆我來啦!!哈哈哈((魔王是笑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