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燦爛如陽:)

[同人文] 當玄日遇上十二聖騎∼(9)學測完補坑(?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2-3-10 00:52: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人最近要段考了啊!
所以正文可能會晚一點放
預祝大家段考都讚讚讚: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3-11 20:59: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燦爛如陽 於 2012-3-12 12:42 編輯

當玄日遇上十二聖騎~(3)朋友?敵人?
    「求求你,不要傷害我哥哥!」阿夜眼神滿是悲淒,讓暴風遲疑了,遲遲下不了手。雙方就這樣僵持了好幾分鐘。
  我真的不想傷害你們!我想和大哥哥做朋友!阿夜不斷在心底吶喊。
  晶片已經在催促他趕快動手保護最高主人。泛著冷冽寒光的指甲無聲無息的伸了出來。
  最後,綠葉心軟了。示意暴風退後,自己往阿夜走去。
  「小弟弟,你叫什麼名字?」
  「我、我叫日向夜……」和哥哥一樣溫暖的笑容,讓阿夜卸下大半戒心,說出自己的真名。
  「阿夜小弟弟,我們不會傷害你哥哥的。只是,你可以找人幫忙治療那位大哥哥的傷嗎?」
  不愧是擅長外交的暴風,馬上插嘴提出對雙方都有利的條件。
  阿夜還是有些顧忌剛剛殺氣騰騰的暴風。輕輕的點了點頭,說:「我爸爸就是醫生,他一定有辦法的。那就請各位大哥哥來我們家吧!」
  騎士長們有些詫異,不過還是救人要緊。連忙齊聲答應。
  凱爾好不容易有一分鐘可以喘口氣,看到現場情況,也就不怎麼擔心日皇的安全了。
  「咦?發生了什麼事啊?」格里西亞這時才緩緩恢復意識。
  「太好了!太陽你醒了!」溫暖好人派的都很高興。
  「為什麼審判會倒在地上?」顧不得剛剛才醒來,格里西亞趕緊衝過去要為雷瑟施展治癒術。
  等了半天,卻怎麼也聚集不了聖光。
  「不、不會吧?魔法在這裡根本不管用?」格里西亞焦急得走來走去。那這樣他根本就無法做任何事了,連要帶眾人回去都辦不到。
  「太陽,你冷靜一點。人家已經答應要幫審判治療了。」烈火拍了拍格里西亞的肩膀。
  「那就走這裡吧!」阿夜二話不說,扛起了日向炎,帶著大家走向暗門。
【安特契的實驗室(簡單來說就是日家地下二樓)】
  「安特契爸爸,我回來了!」阿夜中氣十足的大喊。
  「哦,回來啦!」安特契漫不經心的向阿夜揮了揮手。
  等、等一下,現在不是才早上十點嗎?他才剛剛吃完早餐而已耶!定睛一看,這才發現阿夜身後出現一大群生面孔,他手上還抱著昏迷不醒的日向炎。
  「他、他們是誰啊?」安特契小小聲的開口。
  「我也不知道耶∼他們是突然出現在哥哥的辦公室裡面,凱爾哥說他們是騎士,可是哥哥把別人打傷了。」阿夜露出了「要骨頭吃的小狗樣」,補上了一句:「爸爸,你可以幫他療傷嗎?」
  他那種表情不想答應也難。安特契苦笑了一下。不過不管他答不答應,只要阿夜提出的要求,他都一定要完成。他可是對被子彈射穿一點興趣也沒有。安特契默默的把工作檯清出來。
  不會吧?要在這種地方。審判一起來鐵定跑到廁所狂吐吧?騎士長們環顧圍繞在他們四周殘破的屍體,個個臉色都有些古怪。
  「你們放心,安特契的技術很好的。」不知道什麼時後醒來的日向炎說。在他剛剛昏倒時,隱約知道阿夜對他們有好感,只好忍住怒火。
  格里西亞一轉眼,眼神剛好對上日向炎,兩人眼中都只有「下一次再宰了你」殺氣。
  只希望他們可以跟哥哥好好相處……
  察覺到兩人不尋常的氣氛,阿夜只能在心裡祈禱了。


本人下週要段考了~(救命)
所以會停文一次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11 21:26:01 | 顯示全部樓層
頭香~
竟然被新讀者搶到了...
希望作者打多一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11 21:31:5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不知道耶∼他們是突然出現在哥哥的辦公室裡面,凱爾哥說他們是騎士,可是哥哥把別人打傷了。」

有錯字喔!是說這章也很好看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11 21:56:5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西亞他們發現阿夜其實很強的時候
會有什麼表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11 22:03: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血兒 於 2012-3-11 22:36 編輯

下一次宰了你

是再喔~~

大大段考加油
阿夜好可愛呀~~~不過請問阿炎是怎樣昏倒的?((小細節..還是我漏看了?

審判好可憐,被救活還要大吐特吐...

>>57#
對不起,我沒留意到....

是說..阿夜真的能下手嗎?他不是要保護主人嗎?

順帶一提,如果要編輯樓主帖內回覆,只要再按一次「樓主帖內回覆」就可以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11 23:06:46 | 顯示全部樓層
噢同意樓上,等他們發現阿夜很強一定會嚇死XDDD

魔法不能用,太陽在這裡形同無能累贅啊~~(除了他那顆陰死人不償命的頭腦還管用~

期待下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12 12:52:17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話說太陽和日皇玩心機...
我在說啥傻話阿...(汗)
喔喔,就當我在胡言亂語吧~
判判好可憐ㄚ~~安特契爸爸還真是處變不驚阿...
佩服佩服~
((安特契:你羨慕個頭阿,難道你喜歡一天到晚被掌心雷抵住頭嗎??
((瀟:喔哈哈,如果日皇也滿帥的話...
((安特契:你頭腦的腐爛程度是不是和我家的實驗品有的拚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12 18:23: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月暉 於 2012-3-12 18:26 編輯

阿夜的水汪汪大眼攻勢,每用對方必中!!
也許其實那是他最厲害的武器呢~
大大寫得很好看呢!

望上的回覆,
阿炎是個難得一見的金髮帥哥喔!(連我都不得承認)
舊版有圖片~(等等我上傳一下)

這張圖眼睛顏色偏紫了......但還是很帥!
如果大大想看別張,我再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12 18:32:31 | 顯示全部樓層
格,(拍拍 )你要成為累贅了
不想輸的話趕快練這世界的槍法吧!
大大考試加油呦~
考完快放下篇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