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47# 炎煌
深學加油喔!
話說..如果姊姊不幸不能在港升學...也剛好被台灣的大學錄取..外加是她喜歡的科系..她有可能會過去唸書
30348# 血兒
說到書展,四月底我期待的其實不是杏慶,而是我學校辦的書展啊
我...我都是买的
我要用钱的地方只有买书
所以看到喜欢的都会买哦
家里的书多到都快没地方放了.....
深閨..
來的話說一聲吧...我可以推介一些地方..我想見面深閨兄應該沒興趣..
煌煌...預購甚麼時候開始..我求一下爸爸試試看..
對了..知道有哪裡可以預購能寄到香港嗎?
血兒 發表於 2012-4-15 23:07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禦我大還沒發通告
應該還沒那麼快
希望五月或者六月CWT時出)))等待
首刷書的話,去金石堂或者博客來都能預購
原書價格+一個大概120-180元的郵費
出版日後大概三天就能收到。
煌煌..
我上不上網都會知道書展的..一些學校會通知...一些MTR有賣廣告..不然同學也一定會說..
我對這次的杯子很有興趣!
血兒 發表於 2012-4-15 23:09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我這邊都不熱這些的
所以都是上網才知道
杯子我也好想買啊∼∼∼!!!!
可是算算一下其他的。。。。
深閨..
不妨告訴你..我真人說話很毒...雖然不怎喜歡說..
網聚大概出來一下..我又跑去書局了吧
尤其當深閨還是一個男生..我更沒興趣..
30352# 矽.燁欿
我基本上沒甚麼再用錢的,
午餐頂多花三十塊(而且大部分都是吃家裡的)
然後零食我是絕對不會買(當然,別人請的我很樂意)
然後小說要不是禿書館沒有,我也想在圖書館建(現在的學校離圖書館很舊,都可以搶得到書)
30351# 亞瑟
我學校辦的書展的書都很无聊
我都不会买
30347# 炎煌
深學加油喔!
話說..如果姊姊不幸不能在港升學...也剛好被台灣的大學錄取..外加是她喜歡的科系..她有可能會過去唸書
血兒 發表於 2012-4-15 23:10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哦哦哦∼
基本上我不是不喜歡在本地深學,而是我這邊的傳播大學都爛到一個點
我在學院學到的還比大學畢業生的多
煌煌...如果真的可以..我就不管價錢的了..因為算一下好像沒有很貴
深閨..我對我校書展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