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 發表於 2012-4-15 23:00:30

30325# 炎煌


我熱愛的事中國(此中國並非現在的中國,而是文化上的中國)

炎煌 發表於 2012-4-15 23:01:03

30318# 炎煌


周邊絕對是與我無關的東西,畢竟我連輸都傻不得買(都用租的)

話說憑捐一個半月就幹誤百塊,真的只能用租的
亞瑟 發表於 2012-4-15 22:57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啊啊∼
我的薪資全都敗下去給它們了
一個國際書展就敗了7000元

亞瑟 發表於 2012-4-15 23:01:31

30328# 血兒


香港我噌經踏過那片土地,不過依然沒有去過香港(因為沒有入境)

血兒 發表於 2012-4-15 23:01:57

30329# 炎煌


一沒錢..二沒信用卡-.-

只好等出書買書...週邊應該是沒辦法了..

炎煌 發表於 2012-4-15 23:02:02

30313# 炎煌


c钱.未来式吗?

我看小说是看网上的
一天都看不完,要看很多天.....
矽.燁欿 發表於 2012-4-15 22:57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應該是。。。
我只看動畫而已
除非那個題材很好,不然我通常看了動畫或電影就不理了

亞瑟 發表於 2012-4-15 23:02:40

30331# 炎煌


其實啊,我雖然很像御宅族
不過根本就不是御宅族

對一隅些周邊我其實是相當()

矽.燁欿 發表於 2012-4-15 23:03:40

30331# 炎煌


我不会买周边哟
只会买小说,poster,杯子那些都不买

炎煌 發表於 2012-4-15 23:03:44

煌煌一定要跟小墨來香港旅遊喔~~

血兒會好好招待你們的

怎說,我好想見你們0.0
血兒 發表於 2012-4-15 22:59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嗯。。。
小藍有點難吧?
畢竟小藍還是學生
我的話,深學的時候應該也會去香港玩一趟吧?
台灣和香港很接近)))笑

血兒 發表於 2012-4-15 23:03:54

深閨...

那下次入境吧XD

租書看起來好貴..我都是圖書館借的..

煌煌...我書展一次也只有200多..港幣..捨不得花錢

炎煌 發表於 2012-4-15 23:04:16

30325# 炎煌


我熱愛的事中國(此中國並非現在的中國,而是文化上的中國)
亞瑟 發表於 2012-4-15 23:00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我挺喜歡中國的歷史的
不過不喜歡背
頁: 3023 3024 3025 3026 3027 3028 3029 3030 3031 3032 [3033] 3034 3035 3036 3037 3038 3039 3040 3041 3042
查看完整版本: 【血的花園】據說今天8-8四週年~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