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5# 炎煌
我熱愛的事中國(此中國並非現在的中國,而是文化上的中國)
30318# 炎煌
周邊絕對是與我無關的東西,畢竟我連輸都傻不得買(都用租的)
話說憑捐一個半月就幹誤百塊,真的只能用租的
亞瑟 發表於 2012-4-15 22:57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啊啊∼
我的薪資全都敗下去給它們了
一個國際書展就敗了7000元
30328# 血兒
香港我噌經踏過那片土地,不過依然沒有去過香港(因為沒有入境)
30329# 炎煌
一沒錢..二沒信用卡-.-
只好等出書買書...週邊應該是沒辦法了..
30313# 炎煌
c钱.未来式吗?
我看小说是看网上的
一天都看不完,要看很多天.....
矽.燁欿 發表於 2012-4-15 22:57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應該是。。。
我只看動畫而已
除非那個題材很好,不然我通常看了動畫或電影就不理了
30331# 炎煌
其實啊,我雖然很像御宅族
不過根本就不是御宅族
對一隅些周邊我其實是相當()
30331# 炎煌
我不会买周边哟
只会买小说,poster,杯子那些都不买
煌煌一定要跟小墨來香港旅遊喔~~
血兒會好好招待你們的
怎說,我好想見你們0.0
血兒 發表於 2012-4-15 22:59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嗯。。。
小藍有點難吧?
畢竟小藍還是學生
我的話,深學的時候應該也會去香港玩一趟吧?
台灣和香港很接近)))笑
深閨...
那下次入境吧XD
租書看起來好貴..我都是圖書館借的..
煌煌...我書展一次也只有200多..港幣..捨不得花錢
30325# 炎煌
我熱愛的事中國(此中國並非現在的中國,而是文化上的中國)
亞瑟 發表於 2012-4-15 23:00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我挺喜歡中國的歷史的
不過不喜歡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