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09# 炎煌
我還是一樣,始終不能接受一神論啊
亞瑟 發表於 2012-4-15 22:52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基本上我是無神論啦∼
只是家裡一直以來都只佛教,所以就跟了
本帖最後由 血兒 於 2012-4-15 22:57 編輯
30316# 炎煌
搞得我們兩個好像很不合..
偏偏我覺得跟煌煌很好聊
話說..非關我也很想買..可是...我沒辦法預購
30318# 炎煌
周邊絕對是與我無關的東西,畢竟我連輸都傻不得買(都用租的)
話說憑捐一個半月就幹誤百塊,真的只能用租的
30308# 血兒
哦~明白了
炎煌 >
但我看不懂漫画...
矽.燁欿 發表於 2012-4-15 22:54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漫畫啊∼
漫畫基本上我是一看就懂
但是少年格鬥的那種分鏡有時候就真的是太亂了
看不懂
我比較會做畫面和故事鏈接
就算中間斷了一截先跳過還是可以繼續看
30313# 炎煌
c钱.未来式吗?
我看小说是看网上的
一天都看不完,要看很多天.....
30309# 炎煌
那是因為香港本來就是多元化的社區吧..
所以香港好多東西都mix的...
一般宗教也沒太明顯的規範說不能跟別宗教接觸..
血兒 發表於 2012-4-15 22:54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真好呢∼
如果不是自己熱愛台灣日本的話也會考慮去香港
30323# 炎煌
漫畫我看起來是很容易,就是少年漫畫也一樣
畢竟我看漫畫的理使已經超過十年了(據說此人十七歲)
30324# 矽.燁欿
未來嗎?也不算,跟我們同時代
煌煌一定要跟小墨來香港旅遊喔~~
血兒會好好招待你們的
怎說,我好想見你們0.0
30316# 炎煌
搞得我們兩個好像很不合..
偏偏我覺得跟煌煌很好聊
話說..非關我也很想買..可是...我沒辦法預購
血兒 發表於 2012-4-15 22:56 http://pinkcorpse.org/images/common/back.gif
哎呀∼
習慣和一些小小的興趣不同,並不代表聊不起啊∼)))笑摸頭
為啥不能預購?
我都磨掌擦拳準備好了